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描述生活的句子

1、生活需要幾分輕鬆的對待,就像每個人的心地需要幾分祥和與安靜,不要把生活活成一場厭倦,許多故事都將被歲月送走、送遠。生命的意義,就在於你能堅持對生活的美好,或者是正在走向美好

2、生活的無奈,有時並不源於自我,別人無心的築就,那是一種陰差陽錯。生活本就是矛盾的,白天與黑夜間的距離,春夏秋冬之間的輪迴,於是有了挑剔的喜愛,讓無奈加上了喜悅的等待。

3、整個世界,因為有了陽光,城市有了生機;細小心靈,因為有了陽光,內心有了舒暢。明媚的金黃色,樹叢間小影成像在葉片上泛有的點點破碎似的金燦,海面上直射反映留有的隨波浪層層翻滾的碎片,為這大自然創造了美景,惹人醉的溫馨之感,濃濃暖意中夾雜著的明朗與柔情,讓雨過天晴後久違陽光的心靈重新得到了滋潤!

4、人生就像一座山,重要的不是它的高低,而在於靈秀;人生就像一場雨,重要的不是它的大小,而在於及時。

5、人生是美好的,又是短暫的。有的人生寂寞,有的人生多彩,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人生追求;人生是一條沒有回程的單行線,每個人都用自己的所有時光前行。

6、從現在起,收起埋怨生活的目光,整裝待發,踏上感悟生活的旅程。因為,活著,已是一種美好!

7、翻開早已發黃的頁張,試著尋找過去所留下的點點滴滴的足跡。多年前的好友似乎現在看來已變得陌生,匆忙之間,讓這維持了多年的友誼變淡,找不出什麼親切感,只是偶爾遇上,淡淡地微笑,如今也只能在這發黃的頁張中找尋過去的那些讓人難忘的,至少我可以握住這僅剩下一段的“絲線頭”。

8、最美好的時光,在我們的心靈深處。讓我們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帶著一份對生活的嚮往,走進美好。在我們漫長的歲月里,我們不要害怕未知,也不要憂慮過去,微笑著去等待,做最好的你。

9、生命的美麗,永遠展現在她的進取之中;就像大樹的美麗,是展現在它負勢向上高聳入雲的蓬勃生機中;像雄鷹的美麗,是展現在它搏風擊雨如蒼天之魂的翱翔中;像江河的美麗,是展現在它波濤洶湧一瀉千里的奔流中。

10、風,漸漸吹起,吹亂了我的髮絲,也讓我的長裙有些飄動。綠葉仿佛在風中起舞,離開了樹,投向了大地,卻不知這樣會枯萎,我彎下腰,輕輕拾起一片樹葉,那非常有序的莖脈,是一種美的點綴。我有些哀嘆:綠葉啊,綠葉,你這般美麗地從樹上輕輕飄下,隨風起舞,卻不知已被人稱之為落葉!

11、世界上只有一種真正的理想主義,那就是在認清生活的真相後,依然熱愛生活。...每個人眼中的世界都是有所不同的,認清生活,做一名真正熱愛生活的人

12、人生的路漫長而多彩,就像在天邊的大海上航行,有時會風平浪靜,行駛順利;而有時卻會是驚濤駭浪,行駛艱難。但只要我們心中的燈塔不熄滅,就能沿著自己的航線繼續航行。人生的路漫長而多彩:在陽光中我學會歡笑,在陰雲中我學會堅強;在狂風中我抓緊希望,在暴雨中我抓緊理想;當我站在中點回望,我走出了一條屬於我的生之路。

13、生活所賦予的美好,尊重生命,平和仁愛。生活總是向前看的,沒有猶豫,也無法抗拒。美好生活的同時,也讓生活因你而更美好

14、有些冷,有些涼,心中有些無奈,我一個人走在黑夜中,有些顫抖,身體瑟縮著,新也在抖動著,我看不清前方的路,何去何從,感覺迷茫,胸口有些悶,我環視了一下周圍,無人的街頭顯得冷清,感到整個世界都要將我放棄。腳步彷徨之間,淚早已滴下。

15、生活是一位睿智的長者,生活是一位博學的老師,它常常春風化雨,潤物無聲地為我們指點迷津,給我們人生的啟迪。

16、生活便是尋求新的知識。

17、活就像五彩繽紛的萬花筒:有趣的經歷,慘痛的教訓,未來的暢想,難忘的成功,感人的場面……讓我們的生活豐富多彩。拿起手中的筆,記下我們的七彩生活,分享我們的喜怒哀樂吧!

18、生活是一部大百科全書,包羅萬象;生活是一把六弦琴,彈奏出多重美妙的旋律:生活是一座飛馬牌大鐘,上緊發條,便會使人獲得濃縮的生命。

19、感嘆人生,是因為曾經沒有過轟轟烈烈的壯舉,覺得渺小,覺得平庸,似乎生活過於簡單,簡單得讓人感覺煩躁。沒有大言不慚地說過將來,只是比較現實地握住了現在,我想,這是一條路,每個人所必須踏上的一次旅程,曾經看到過這樣一句話:成長的過程漫長卻充實,自毀的過程短暫卻留下一生痛苦,人生可以說是一次考驗,何去何從取決於自我。

20、聽,是誰的琴聲,如此淒涼,低調的音,緩慢的節奏,仿佛正訴說著什麼。音低調得略微有些抖動,聽起來似乎心也有些抖動,我感覺到一種壓抑的沉悶氣息,是否已凝結在這空氣中。

21、我終於知道,只要我一心一意向著一個目標穩步前行,百折不撓,一定不會失敗。這就好比用玻璃聚集起太陽的光束,那么即使在最寒冷的冬天,也可以燃起火來。

22、喜歡海,不管湛藍或是光燦,不管平靜或是波濤洶湧,那起伏蕩漾的,那絲絲的波動;喜歡聽海的聲音,不管是浪擊礁石,或是浪濤翻滾,那輕柔的,那澎湃的;喜歡看海,不管心情是舒暢的或是沉悶的,不管天氣是晴朗的或是陰沉的,那舒心的,那鬆弛的。

23、生活得最有意義的人,並不就是年歲活得最大的人,而是對生活最有感受的人。

24、生活,就是面對現實微笑,就是越過障礙注視未來;生活,就是用心靈之剪,在人生之路上裁出葉綠的枝頭;生活,就是面對困惑或黑暗時,靈魂深處燃起豆大卻明亮且微笑的燈展。

25、無知者為夢想中的虛幻而苦苦等待,換回的不是所求的,而是歲月在臉上留下的印痕,一事無成的人一生便是虛度。生活中,與其花時間去等待,不如加快步伐去追尋理想,試著與時間賽跑,也許身軀、心理會感到勞累,但這樣的生活畢竟是充實的。

26、風,那么輕柔,帶動著小樹、小草一起翩翩起舞,當一陣清風飄來,如同母親的手輕輕撫摸自己的臉龐,我喜歡那種感覺,帶有絲絲涼意,讓人心曠神怡。享受生活,不一定要有山珍海味、菱羅綢緞為伴,大自然便是上帝所賜予人類最為珍貴的。

27、生活的原貌是五彩繽紛的,赤橙黃綠青藍紫是並存的。

28、人生如一本書,應該多一些精彩的細節,少一些乏味的字眼;人生如一支歌,應該多一些昂揚的旋律,少一些憂傷的音符;人生如一幅畫,應該多一些亮麗的色彩,少一些灰暗的色調。

29、一個安靜的夜晚,我獨自一人,有些空虛,有些淒涼。坐在星空下,抬頭仰望美麗天空,感覺真實卻由虛幻,閃閃爍爍,似乎看來還有些跳動。美的一切總在瞬間,如同“海市蜃樓”般,也只是剎那間的一閃而過,當天空變得明亮,而這星星也早已一同退去。

30、這個世界很美好。都說:"好花不常開,好景不常在。”美麗的景色在心裡。是的,我體內的每個細胞都律動著快樂的音符。

31、人生如酒,有了微笑的美酒才飄著誘人的醇香;人生如歌,有了微笑的歌聲便多了動人的旋律;人生如書,有了微笑的書籍便有了閃光的主題;人生如畫,有了微笑的畫卷便添了亮麗的色彩。

32、今夜無月,只有稀稀落落的幾顆星星點綴著夜空。周末了,又是只有我一個人留在大出租屋裡。坐在房間裡除了能聽見屋裡木門上的蟲在食木的聲音和隱隱約約傳來的汽笛聲外,就幾乎沒有別的聲音了。早已習慣了這樣的靜夜。在這樣寂靜的夜裡,我喜歡躺在床上靜靜地想一些人一些事。

33、看的是書,讀的卻是世界;沏的是茶,嘗的卻是生活;斟的是酒,品的卻是艱辛;人生就像一張有去無回的腳踏車票,沒有彩排。每一場都是現場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最好的珍惜。將生活中點滴的往事細細回味,傷心時的淚、開心時的醉,都是因追求而可貴。日落不是歲月的過,風起不是樹林的錯。只要愛過等過付出過,天堂里的笑聲就不是傳說。

34、生活的全部意義在於無窮地探索尚未知道的東西,在於不斷地增加更多的知識。

35、即使沒有榮華富貴,有時活著已是一種美好。我能在960萬平方公里的中國占一席之地;在強調水源污染嚴重之時,我能喝到一口清水;在非洲鬧著饑荒之時,我能吃一頓飽飯;在印度發生巨大海嘯之時,我安然在家看電視;在貧困國家孩子沒書讀時,我正在接受高等教育……數著數著,我擁有的似乎比誰都多,至少我活著,我擁有著生命!

36、給思念自由飛翔的翅膀,給幸福永恆不朽的生命,給生活輕鬆燦爛的笑臉,給朋友誠摯美好的友誼,給你當然是一生一世的祝福!

37、今天陽光很好,坐在窗前,看窗外如此晴朗的天感覺特別舒心,雨過天晴後的世界總給人一種明媚,仿佛陽光照耀在“心田”上空,讓前些天被風雨踐踏的花朵重新得到愛的關懷,重現生命的活力!

38、人生似一束鮮花,仔細觀賞,才能看到它的美麗;人生似一杯清茶,細細品味,才能賞出真味道。我們應該從失敗中、從成功中、從生活品味出人生的哲理。

39、在每個人心中,都曾停留過那些值得懷念的人,也許還在,也許早已消逝,在茫茫人海中丟失,於是,那份懷念便得淒涼,因為模糊的記憶中只剩下一個“空殼”,沒有什麼,甚至連自己的心都裝不下,時間把一切抹平,也把當日的淚水封鎖,因為已經沒有,懷念只是悲涼!

40、請不要拋開生活中一切美好的東西,要敞開你的心靈。當不幸降臨到你身邊的時候,學會愛自己,對自己說:“這一切都會過去的,要珍惜生活中的每一寸光陰。

41、青春,有嬉笑聲與哭泣聲夾雜的年華,青春的少年是藍天中翱翔的幼鷹,雖然沒有完全長大,有些稚氣,有些懵懂,脫不開父母的雙手卻極力想去找尋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為的是一時的激情,為的是一種獨自翱翔的感覺!

42、對於生活不要有太多的奢求,不要有太多的期望,世事往往與你的期盼相反,生活總是會有很多不如意,不要把不開心、傷心的事天天掛在嘴邊,不要太天真的認為每個人都會對你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情感,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家,要學會照顧自己,關心自己,愛惜自己!

43、醉過才知酒濃,愛過才知情重;而只有體驗過這種數學方法才會真切感受到生活帶來的快樂、幸福。原來,想要個美好生活是如此的簡單!

44、天又快黑了,這座忙碌的城市又將入睡,讓這勞累的“身軀”暫別白日的辛勤,讓它入睡,陪伴著城市中的人們進入夢鄉。當空的彎月正深情地注視著這座城市與城市中的人們,看著家家戶戶的燈漸漸熄滅,它在床頭悄悄奏響“明月曲”。

45、生活是一杯清水,你放一點糖它就甜;放一點鹽它就鹹!

46、生命是盛開的花朵,它綻放得美麗,舒展,絢麗多資;生命是精美的小詩,清新流暢,意蘊悠長;生命是優美的樂曲,音律和諧,宛轉悠揚;生命是流淌的江河,奔流不息,滾滾向前。

47、生活中受傷難免,失敗跌倒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因此而一蹶不振,失去了對人生的追求與遠大的理想。沒有一個人的前進道路是平平穩穩的,就算是河中穿梭航行的船隻也難免顛簸,生活中所遇上的坎坷磨難不是偶爾給予的為難,而是必然所經受的磨練。

48、燈,帶有一種明亮的光,每當深夜來臨,是它陪伴著你,如此默默無聞。它是平凡的,外表華麗與否,那都是一樣的,珍珠點綴,水晶加飾的燈它只能用以裝飾,來滿足人們的虛榮心,比起這,普普通通的日光燈是幸運的,因為它照明的本性沒有改變,如同生活中的一部分人平平凡凡卻實實在在。

49、活著,是一種美好,我該好好珍惜。趁年輕,多創幾個輝煌,好照亮自己前方。懂得對已擁有的心存感激,對嚮往的忠誠追求,為數年後的美好時光播下願望。收拾每一件往事,留到老了哪兒也去不了之時,拿出來如數珍寶,漫漫品味生命的滋味!

50、當浮華給予我們過多欺騙,現實中的虛假幾乎讓我們忘卻了真的存在,是真情喚回了迷離的心,是真情帶給了我們最純、最真的感覺,它流露的是美的誓言,滲透的是永恆執著的真愛。

51、成熟是一種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輝,一種圓潤而不膩耳的音響,一種不需要對別人察顏觀色的從容,一種終於停止了向周圍申訴求告的大氣,一種不理會哄鬧的微笑,一種洗刷了偏激的淡漠,一種無須聲張的厚實,一種並不陡峭的高度。

52、生活如花,奼紫嫣紅;生活如歌,美妙動聽;生活如酒,()芳香清醇;生活如詩,意境深遠,絢麗多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