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描寫傷心難過的句子

1、我不談戀愛是因為我不想穿上華麗的戲服,去演繹俗套的悲劇。愛情是一場華麗的戲,而我只願做一個深情的看客,端坐一隅,青茗煮酒,永遠不丟失自己的舞台。

2、禁錮了破碎的心,都無法恢復,都無法彌補,怎樣忘記,怎能忘記,雖然聽見了心破碎的聲音,卻無能為力,任憑心的碎片四濺,那是何等的悽慘……

3、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4、儘管我不想接受這樣的結果,但是無法改變。靜靜的過了周末,似乎有些釋然,既然已成定局,我該做的是說服自己接受吧。也許,換一條路,會有不同的結果。

5、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6、拋一抔黃沙埋住過往,燒一盆烈火沒治滄桑,思念是一張無邊無際的網,我逃不出也放不開,任淚水肆意流淌,痛徹心房。

7、某天起,好像跟你沒那麼好了,見面少了,電話也少了;孤單的時候,忍住沒找你。我親愛的朋友,並不是你做了什麼,而是我的故事變複雜了,有些話不知道從何說起,不如不說;有些秘密只能藏在心底,獨自承擔。不想對你說謊,更害怕你痛心的責備,於是只好假裝忘了你。其實,你一直在我心裡。

8、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9、走過千山萬水,深知漫漫紅塵中,幽幽俗世里,無疑最揪心的是情,最糾結的是愛。雖然太多時候緣起緣又滅,愛來愛又去,常常如一場煙雲消散,徒留一方落寞。

10、說過不會比你先走,說過就算走也決不回頭,說過不再用手試淚,說過就算你走也不在原地逗留,說過的不在也再,說過的一切已不算,你的臂彎已不再是我心靈的港灣,而那些承諾不過是無稽之談。

11、天知道我多麼需要愛的溫暖,如果可以,我希望在生命終結的那一刻,還可以安心的擁有著。只是,在你冷漠的話語中,我知道這一切都已經埋葬在了所謂的幸福中,徹底的失去了。

12、我想給你幸福,卻走不進你的世界。我想用我的全世界來換取一張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場券,不過,那只不過是我的一廂情願而已。我的世界,你不在乎;你的世界,我被驅逐。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3、人間悲痛是少不了的,但多少不定事情情況也不一定!為什麼世界這麼的悲傷?有時會讓人喘不氣來(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園缺)寫的多好啊…人這一生也許還沒等我們出生的時候就決定了我們是怎樣渡過這一人生了吧

14、如果你真愛一個人,就不要急於對他太好,現在把一切都做到極致,以後怎麼做呢,只能慢慢不好了,然後他對你越來越不如意。要讓他一早知道你的缺與失,假如他能夠包容你的不足,你再漸漸展示長處,這樣的愛情才能有好結果。愛情里是不能仰視的,卑微的愛情多半會夭折。

15、很同情那些名校畢業生。這些人中的絕大多數,一生最大的成就就是高考的成功,一下超越了社會中的各種階層,仿佛升到頂端。之後一輩子都在走下坡路。

16、一朝離散,一痛動全身,一場心傷,再無迴旋之地,心的浩劫,從此開始,歷時數載,昏天黑地,往日的歡顏,已是遙遠的記憶,直止今日,仍難找回……

17、心是你的,作踐自己何苦呢;人只活一次,為難自己何必呢?有些人不是不珍惜,而是覺得不值得所以放棄;有些情不是不在乎,而是滿腔關心換來吝嗇的回應。

18、失望累積到一個度,我就會離開,從此不回頭。有時候,你選擇與某人保持距離,不是因為不在乎,是因為你清楚的知道,他永遠不屬於你。

19、不喜歡就不要選擇,喜歡了就要堅持。在一起是一種緣分,不要輕易讓喜歡你的人哭泣傷心,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鐘,美好的回憶應該留給快樂和歡笑。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不要輕易說你不喜歡我,不要輕易放棄我這段感情,因為,下一站的人未必比我好。

20、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21、擦肩而過,你我,並不是屬於彼此的,無所謂的珍重與再見,無所謂的感受與苦澀已化作塵埃飄過,我們該珍惜現在。

22、、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23、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24、天空是灰暗的,我心裡空洞洞的,我感覺全世界都拋棄了我,孤獨寂寞失落無助將我壓的喘不過氣來,我好想逃,逃到另一個世界去。

25、如果有人愛你,你會感覺到幸福。但更多時候,只會看到別人彼此相愛,而你依舊孤獨。我們是孤獨行走的人,總覺得能找到幸福,但最終,卻並沒有。

26、七月有著莫名的傷感,如同夏日明亮卻又孤寂的月,漫無邊際的傷感,延續至久遠的大地。七月,凋零頹廢的季節,心底總會些有種莫名的傷感,不知道為什麼?把心口壓得緊緊的,卻又無法訴說些什麼。或許有很多傷感的事都需要被放逐,被放逐在自己能遺忘的天地里。

27、捻一指清清淺淺的時光,在這樣的雨夜裡,一份孤單,一份安然。思緒在雨里放飛,肆無忌憚,心無法波瀾不驚,隨著一滴雨的落下,盪起一圈圈漣漪。

28、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29、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30、男人和女人之間,沒有喜歡和好感,沒有欣賞和投契,沒有無數長夜裡推心置腹的談話,根本做不成好朋友。只做朋友,不做情人,理由太多,就像人間煙花,滿目繽紛,這一生,我們擁有許多美麗的相逢,我們愛的,不只一個人,一起終老的,卻只能夠使緣分最深的那個人;其他的,惟有黯然退下。

31、世界很小,讓我遇見你,上帝騙我,讓我失去你,我不相信這一切都是真的,可以我在還你一個擁抱唉…悲傷的戀歌一定會發生,天使會因自己而放棄飛向天堂,不懂得珍惜,那是多麼可悲…失去的將永遠失去,無可挽回!

32、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33、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34、好過兩個對象,可是一般開始的時候是我主動,到最後還是我主動。主動的有一些累了。心裡就想著,隨緣算了。才明白。什麼叫莫強求,真的是有道理的。不喜歡你的人。你對人家再好又有什麼用,喜歡你的人,你給她一個禮物,她都會覺得是驚喜。

35、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36、情斷了,綁不住,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

37、也許,這就是宿命的一個意外,卻讓你我演澤著一場太匆忙,太遙遠的愛,你的愛總是若即若離,忽隱忽現,讓我難以把握,也不想再去猜。

38、如果,痛苦能夠釋放,誰願意留在心上;如果,痛苦能夠分擔,誰願意獨扛。也許,每人心中,都有一段故事,有些,能與別人分享,有些,卻只能獨自品味。

39、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40、無由來的倦怠,觸及的事物太少,以至於在這狹小的空間不斷掙扎,然後自冥自想。想得太多,總歸是事情做的太少。

41、愛是一種難以戒除的癮。沒有嘗到愛情滋味的時候,每個人都以為自己的意志很堅強,一旦嘗到愛情的甜蜜,就會一天天地上癮,直至無法戒除。有些人之所以不敢再愛,不是因為真的對愛情絕望,而是因為對自己愛的能力感到絕望。沒有誰不需要愛,沒有誰不渴望愛情,不管他是上帝還是魔鬼。

42、路不能一再走錯,心不能一傷再傷,再深的感情,也經不住一再打擊,再寬容的心,也受不了一錯再錯,誰會為誰獨守空城,誰會一直為一人等,一等就是一生……

43、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44、有些人,等之不來,便只能離開;有些東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棄;有些過去,關於幸福或傷痛,只能埋於心底;有些冀望,關於現在或將來,只能選擇遺忘。

45、人生,總會有太多的無奈,我認為那是對你的好,但你卻認為那只是敷掩;我含淚說了拜拜,轉身,才明白,我們的愛太過孤單,我唯有祝福你!

46、原來和我一樣心累的人有那麼多。原來很多人和我一樣都過得那麼不如意,許多心事解不開擺脫不了。好難過是不是自己太弱小沒有一顆足以面對一切的堅強的心?可是從小走到現在,原本在心裡認定的那些東西都沒了意義,還有什麼走下去的必要。堅強是打落了牙齒和血吞,這麼多年都過去了,我只是太累了,沒有意義。

47、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48、一提淚溢,連空氣里都溢滿了傷,仿佛哈口氣都能觸痛全身的神經,輕輕一抖,就能抖落滿身的傷痕一地……

49、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50、雨苦苦的滴著,竟然滴出了滿腔怨,淚水滑落,我竟然走不出這漫漫的雨季,我走出屋子任憑雨水打在臉上,雨水和淚水混合,天地同悲。

51、看著凋謝的芍藥,忽然心頭疼痛,痴痴的呆立了許久,想它花期最短也是一周,許是昨晚不該心急要它花開,反而適得其反,只願寂寞花開的將離,決絕的紛飛落幕。

52、我以為,我們可以一直走下去的!我以為你一直會是那道陽光,一道我的世界裡,日不落的愛情陽光!可是,陪我走過那個嚴寒的冬,盎然的春,在這個炎熱的夏,你轉身走掉了!留下一個哀傷的我,用淚眼看著你離去的背影!

53、我並不希望你還未開口我就知道你想要說什麼,我沒有任何自豪感可言,有的只是落寞和心疼,原來大徹大悟遠比渾然不知要可怕的多。

54、帶著一根煙,浪跡天涯。

55、多年以後,當我又開始回憶那些失去的人或事時。我一定會豁達的抿著嘴微笑。微笑著回憶一切,包括你,包括曾經迷失過自我的自己。

56、往往一杯酒,一首歌,一個路口…就會勾起曾經有你的記憶,總是告訴自己要堅強,可是眼淚卻總是不爭氣……

57、我不再費盡心思地尋你,()出走的靈魂早已招不回那箇舊址,琴瑟的和諧旋律,只會在夜深人靜時,在一場夢中聽取。現在,就倚一扇閒窗,擱淺所有思緒,就只靜靜的聽雨。

58、每個人的內心都有脆弱的時候。真正的痛苦沒人替你分擔,只能把它從一個肩換到另一個肩;真正的孤單是沒人走進心間,想找個懂你的人陪伴卻又如此之難。

59、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60、不敢再靠近你,真的不敢了,只有站在遠遠的地方遙望,卻不知,痛是一種難醫好的病,沒有良藥,怎麼能夠止,路不能一直走錯,心不能一傷再傷……

61、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62、感情,有時候需要適當的放下。往事再懷念,也不會重現;故人再留戀,也只剩思念。入心再深,緣分盡了就成陌路;看得再重,身影遠了註定分離。

63、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

64、那些微涼的畫面成了我心臟里永不退色的記憶。一路的遇見,一路的離別,我們一路懷念,卻還是輸給了時間。猶如,冉冉升起的泡沫,最後,消亡。毫無預兆的牽掛你,在我而今泛紅的眼眸里。

65、有些人很幸福,一眨眼,就一起過了一整個永遠。有些人很幸運,手一牽,就一起走過了百年。有些人明明很努力了,卻還是什麼都改變不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