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讓自己堅強的句子

1、理想的路總是為有信心的人預備著。

2、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3、人生在世,應該這樣,在芬芳別人的同時美麗自己。

4、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5、當你開展的事業從事的行動窮途末路大勢已去的時候,與其在那裡苦苦掙扎,礙於面子硬撐,倒不如微笑著面對,告訴自己,我這次失敗了,重新開始吧!下次我會吸取教訓,不讓自己犯同樣的錯誤的;6、所謂堅強,就是心理承受能力強,在遇到各種各樣的艱難險阻時,會勇敢面對,會和命運風暴搏鬥,會勇於戰勝,不沮喪,不放棄,永遠不灰心。我相信你是一個堅強的人,也相信那個叫做堅強的字眼,就在你的鐵骨錚錚里。

7、當我們失去的時候,才知道自己曾經擁有。

8、擊敗不等於擊倒,跌倒了,爬起來,想一想,為什麼跌倒了,然後繼續努力,把讓自己跌倒的石頭搬掉或繞過去,不就解決問題了嗎?

9、每一件事都要用多方面的角度來看它。

10、活在人類世界,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是高枕無憂,沒有哪一個人能夠永遠的一帆風順,但是,遇到挫折沒關係,應該打起精神,善待一切,安安靜靜的能夠坦然的面對,你自身的堅強與否完全有可能就決定了你的最後的成敗。

11、活在這個世界上,你需要學到很多課,可能到了終點才發現自己的人生並不合格,那是因為你對於你自己還沒有一個正確的認知。你必須記住,除了你自己,沒有人能替你堅強,你的懦弱又要讓誰看見。勵志才能發憤圖強,對於遠方才有可能抵達。還有那成功的彼岸,也永遠只等待勵志努力的人們。

12、人若軟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13、要銘記在心:每天都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日子。

14、不要對挫折嘆氣,姑且把這一切看成是在你成大事之前,必須經受的準備工作。

15、不能接受失敗,也意味太想去成功了,從心理學上解釋,一個人的期望值越大,心理承受力就會越小,就越經受不住失敗的打擊,也就越容易失敗,還不如懷揣一顆平常心,「但行好事,莫問前程」,往往成功的機率反而更大些;16、在這個塵世上,雖然有不少寒冷,不少黑暗,但只要人與人之間多些信任,多些關愛,那麼,就會增加許多陽光。

17、其實你在意念里對自己說,你要堅強,你要不斷成長,你要活出你自身的價值和姿態,你每天這種話對自己說多了,久而久之,你就變成了你要的哪個自己。人生很多時候都是一場孤獨的旅行,與你周圍的人群喧囂熱鬧無關,與你自己的心態有關。在這浮躁的大背景下的社會,獨善其身比什麼都重要!

18、只有登上山頂,才能看到那邊的風光。

19、人生的許多溝溝坎坎總是要自己去過。任何人幫得了你一時,幫不了你一世。不要依靠,不要祈求,依靠只會使自己懦弱,祈求也只是一種安慰。自身的強大才是硬道理。不如挺一挺腰板,種下信念的種子,讓堅強之樹在心靈之中越長越高。人生活的是自己,再旺盛的藤蔓也有癱倒的一天。

20、假如我不能,我就一定要;假如我一定要,我就一定能。

21、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22、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23、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在生命的盡頭,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著。

24、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會失去自己!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25、不要太勞累,弄得自己很疲憊,快樂多體會,煩惱憂愁不用追,吃點好的別嫌貴,聯繫朋友別欠費,天空遼闊任你飛,再多困難別後退!

26、終而復始,日月是也。死而復生,四時是也。奇正相生,循環無端,漲跌相生,循環無窮。機遇孕育著挑戰,挑戰中孕育著機遇,這是千古驗證了的定律!

27、學會堅強,做一個對生活充滿自信的人,左手記憶,右手年華,遇見該遇見的,擁有能夠擁有的,珍惜應該珍惜的,回眸處,總會有一盞燈,照亮我們前行的腳步;總會有一縷陽光,給我們溫暖;總會有一張笑臉,是為我們而綻放的,時光深處,輕握一份懂得,生命的路口,靜待花開。

28、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29、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飛;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當你能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愛。

30、把你的臉迎向陽光,那就不會有陰影。

31、一千個人就有一千種生存方式和生活道路,要想改變一些事情,首先得把自己給找回來。

32、你一定是個人生的強者!

33、少一點預設的期待,那份對人的關懷會更自在。

34、哭的時候沒人哄,於是學會了堅強;怕的時候沒人陪,於是學會了勇敢;煩的時候沒人問,於是學會了承受;累的時候沒人可以依靠,於是學會了自主。一個人,如果不堅強,軟弱給誰看?

35、發光並非太陽的專利,你也可以發光。

36、真正的堅強,就是在哭的時候要徹底,笑的時候要開懷,做的時候毫不猶豫。在成長的路上,懂得了有一些習慣我們必須戒掉;在成長的路上,我們也曾拒絕長大,但是後來慢慢明白了,沒有人可以拒絕。於是,我們學會了努力,學會了接受自己的命運。

37、你要包容那些意見跟你不同的人,這樣子日子比較好過。你要是一直想改變他,那樣子你會很痛苦。要學學怎樣忍受他才是。你要學學怎樣包容他才是。

38、人生只能在路上,夢想只能在前方,無論怎樣回頭,無論怎樣不捨,也不能拾回舊時光;逆境,它讓我們變得更堅強。只要你還沒有被逼過,那你的潛力就有可能被埋沒;人總是在遭遇一次重創之後,你才會幡然醒悟,重新認識自己的堅強和隱忍;功利之心,是人心疲憊的重要原因。

39、沒有風浪,便沒有勇敢的弄潮兒;沒有荊棘,也沒有不屈的開拓者。

40、一個人有生就有死,但只要你活著,就要以最好的方式活下去。

41、磨礪內心比油飾外表要難得多,世界上沒有永恆的懦弱,也沒有永恆的堅強,萬事靠自己,但是一定要放下懦弱,活的有尊嚴,活出你的堅強,才真正的體現你的自信和力量,你的活才更有價值!

42、只要咬牙撐過去,一切都不一樣了。無論你是誰,無論你正在經歷什麼,堅持住,你定會看見最堅強的自己。

43、聰明人是快樂的,自以為聰明的才煩惱。幫助別人減輕三分煩惱,自己就會享受七分快樂。

44、每一個人都擁有生命,但並非每個人都懂得生命,乃至於珍惜生命。不了解生命的人,生命對他來說,是一種懲罰。

45、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就有希望!堅持下去才可能成功!

46、最好的朋友是你們靜坐在遊廊上,一句話也不說,當你們各自走開的時候,仍感到你們經歷了一場十分精彩的對話。

47、每天告訴自己一次:我真的很不錯。

48、活著必定要經歷一些挫折,而我們依然堅強戰勝每一次挫折,只要我們還活著,就值得慶幸!

49、生活就是一場修行,得到了磨礪,就變得堅強;有了離別,才會感知聚的喜悅;吃到了苦,才知道什麼是甜;經歷了失去,就會懂得擁有時的珍惜;經歷了失意,就能學會從容地選擇;經受了缺憾,才能領略完美的涵義。苦樂離合,花開花落,留一份珍重;一路走過,一路安然,一路喜樂一路菩提花香。

50、美好的生命應該充滿期待、驚喜和感激。

51、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心若沒有栖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在流浪。幸福的理解有千萬種,每人的詮釋都不同,但是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可以做自己。相信自己,跟隨自己的心靈和直覺,不要盲從信條,不要盲目攀比,你就會是最幸福的。

52、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53、自己要先看得起自己,別人才會看得起你。

54、不敢接受失敗的人,往往是那些追求完美的人,不敢面對自己的不完美,總是擔心自己的失敗,往往為了自己的不能失敗,而處心積慮前怕狼後怕虎,選擇逃避,選擇被動的去面對生活。

55、真正的愛,應該超越生命的長度、心靈的寬度、靈魂的深度。

56、做一個堅強的女子,坦然面對,勇敢體會,酸甜苦辣,各種滋味,忘記消逝的人和事。不能擁有的,懂得放棄,不能碰觸的,學會雪藏。與其沉溺過往,不如沐浴晴朗,扔掉悲傷和孤寂,擺脫無助和漠然,不再害怕未知,不必盲目迷茫。

57、生命的輝煌,拒絕的不是平凡,而是平庸!所以,春風得意時多些緬想,只要別背叛美麗的的初衷;窘迫失意時多些憧憬,只要別虛構不醒的苦夢!

58、請你用慈悲心和溫和的態度,()把你的不滿與委屈說出來,別人就容易接受。

59、要糾正別人之前,先反省自己有沒有犯錯。

60、每一次的傷痛,都是成長的支柱。每一次的打擊,都是堅強的後盾。

61、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敗,與失去自己的失敗比起來,更是微不足道。

62、懂得接受失敗的人,就是懂得人生真諦的人,就是對虛懷若谷謙虛謹慎八個字真正理解的人,也只有懂的接受自己的失敗,才能更好的去發揮自身優勢,也才能夠更好的去實現自我;63、眼淚的存在,是為了證明悲傷不是一場幻覺。

64、最快樂的人並不是一切東西都是最好的,但他們會充分享受自己已有的東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