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傷感失落的句子

1、淡然而遇,隨意而行.深深淺淺的思念在心.榮辱不驚,閒看門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天外雲捲雲舒。

2、天空的心情不代表著孤單,因為天空並不孤單,你看那形態多姿的雲,那翱翔而過的鳥,還有風雨雷電,日月星辰,他們都有著無窮的魅力,時時刻刻在變換天空的面孔,為那平靜的藍色增添了許多樂趣。

3、這次考試我考砸了,我沮喪地拿著考卷回家給父母看。

4、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5、我們活在世上,不是為了求人原諒。

6、抬頭仰望,零星點綴著亮光的夜空,環顧四周,空空蕩蕩的房間再也找不到一絲你的氣息!那關於你的畫面就好似天上那零星的亮光時不時地出現在我的腦海里,可是那空蕩的心房明確的告訴那已是回憶。

7、雖然我並不是你最重要的一個部分,但卻不可或缺地一直跟著你.這,就夠了。

8、原來歲月太長,可以豐富,可以荒涼。能忘掉結果,未能忘記遇上。

9、年少的愛慕是可以安靜的,只是在以後的歲月里,我將永遠走在少了你的風景里。

10、當我們失去了一些東西時,才能得到另外一些東西。

11、淡然而遇,隨意而行.深深淺淺的思念在心.榮辱不驚,閒看門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天外雲捲雲舒……

12、一些事情漸漸變得淡滅,你知道它存在過,但卻已經忘記怎樣的存在過。

13、那一夜,滿天繁星,我確定你沒有喊我。你為什麼不喊我?再遠,我都聽得見。

14、我們是具備離開情節的人,任何事情都以離開做為最後的解決方式,隨時都在準備離開,接受離開,不去面對,不願讓新受到損耗。

15、我心裡空洞洞的.我感覺到好象全世界都拋棄了我.孤獨,寂寞,失落、無助將我壓的喘不過氣來……我好想逃,逃到另一個世界去……

16、在這世間,有一些無法抵達的地方。無法靠近的人。無法完成的事。無法占有的感情。無法修復的缺陷。

17、逝去的歲月怎麼找得回來?你曾經的微笑,在回憶里卻散不開。

18、把支離破碎的句子組成憂傷的畫,看到就揪心!聽那悲傷的旋律,猜測你的心事!看世界模糊點好,看的太清楚,傷的越痛苦!現實的社會,我們還是虛幻點比較好!要麼生活會把我們糟蹋的遍體躪傷!

19、總有太多的無奈圍繞在身旁,讓我們無盡感傷或許只有學會放棄,才能讓人不再彷徨。

20、也許生命中會有許多此相遇,卻只能選擇擦肩而過,就像樹葉,生長與墜落的過程原來也只是一個寂寞的輪迴。

21、又是一個不眠之夜,只為那心中的一份失落……與他相識、相知、相愛整整半年;從開始的山盟海誓,分開一日如隔三秋的思念到現在只能偶爾見到出現在手機上的幾個字,感覺好心痛!我們真的不再相愛了嗎?在我和他的心裡都很清楚我們相互愛得很深,愛得滲入骨髓融入血液,略有差錯就會痛入心扉;可是我們無奈距離,無奈現實……

22、輾轉輪迴,又到樹葉飄零的季節,零落、破碎,我的天空失去了顏色。

23、依舊,那殘破的記憶,在腦海中遊蕩。不斷的交織縈繞,無邊的滋長。

24、我是一朵不開花的花尚未學會綻放,就已習於凋零。

25、在甜蜜的感情不一定就是愛情.再美的風景,不一定就是想要停泊的港灣。

26、他的眼神里充滿了落寞,望著曾經輝煌而今蕭條的城堡,黯然走開。

27、我們獨自生活在各自的生活圈裡,高興,難過,失望,沮喪,然後滿心喜悅地等待希望中的明天。

28、為你落下一滴淚,故事到最後總會落幕,我真心的付出卻不是你要的幸福。

29、我心裡空洞洞的.我感覺到好象全世界都拋棄了我孤獨,寂寞,失落、無助將我壓的喘不過氣來...我好想逃,逃到另一個世界去。

30、我不想做你生命的插曲,只想做你生命最完美的結局。

31、記憶零落的恨,像被刀子划過叻的魚鱗,囿些還畱在身體仩,囿些是掉在叻水裏叻,講水一攪,囿幾片還會繙騰,閃爍,然而中間混著血絲。

32、我總是以為自己是會對流失的時間和往事習慣的。不管在哪裡,碰到誰。以什麼樣的方式結束。

33、我喜歡冬天,因為白晝短暫而黑夜漫長,這樣會有更多的時間來逃避。

34、為什麼幸福總是擦肩而過,偶爾想你的時候.就讓回憶來陪我。

35、我總是忘記自己的承諾,一遍一遍的對自己催眠。

36、青春是如此憂傷,在這個季節我們學會了感傷。身後曾經有一雙翅膀,努力飛翔卻是別人的力量。

37、承諾常常很像蝴蝶,美麗的飛盤旋然後不見。

38、這雨終於還是下了。昨兒有人突然問我,你那裡下雨了麼。我匆匆忙忙地打開門左右看看,周圍一如剛進門時平靜。沒有下雨。有些時候內心洶湧澎湃,比如想買份禮物送給在乎的人,可又害怕如此正式的形式搞的自己和他人難堪;有些時候故意不用第一人稱敘事,不想別人覺得那故事的主角就是我,雖然故事裡有我也有別人。

39、只是,窗外的世界,窗外的繁華,不屬於我。孤寂的角落裡,我才能積蓄一絲溫度,只是靜靜的守望,苦苦的等待。

40、我努力尋找希望,深怕幸運就在身邊,卻被我粗心錯過。

41、繪一場生死契闊的遊戲,為我們的故事寫下一個結局。

42、相識,總是那麼美麗;分手,總是優雅不起。

43、手插口袋,誰都不愛……今生今世,我只是個戲子,永遠在別人的故事裡,流著自己的淚…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一個人微笑。

44、如果愛不曾來過,如果夢不曾碎過,如果心不曾疼過,那麼我,是否還是你認識的我。

45、那一夜,滿天繁星,我確定你沒有喊我。你為什麼不喊我?再遠,我都聽得見……

46、當我最想說些什麼的時候,往往也是我最沉默的時候。

47、人的一切都是為著不確定的東西而努力的。

48、我的眼淚流下來,灌溉了下面那些柔軟的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傷失落的,是我,是我用筆尖垂釣一地瘦瘦的憂傷。

49、窗外,街如流螢,人潮依舊。

50、情斷了,綁不住,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

51、依然習慣被愛的感覺,也許某天在喧譁的城市中,你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望著那個正在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

52、我心裡空洞洞的.我感覺到好象全世界都拋棄了我.孤獨,寂寞,失落、無助將我壓的喘不過氣來。我好想逃,逃到另一個世界去。

53、若愛,請深愛;放棄,請徹底;等待本身就是一個錯誤。

54、愛情是一個精心設計的謊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