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舒緩心情的句子

1、行走在人生旅途,我們觸摸的是多棱的生活,無須為艱難哀嘆,為挫敗悲語;不必為虛無動情,為沉淪失聲。命運總有幸運與不幸,勿被順境捆著了腳步,勿被厄運頹廢了精神。其實,站得越高,你的陰影越長;越是暗夜,就越接近光明。只要不停地校正前行的方向,我們就不會迷失自己。

2、親人會在天上注視著你。陪伴著你。親人一直都會在你身邊。只是你看不到他了.

3、其實,這樣的失敗根本不足以證明什麼,失敗只能讓我們真正長大,懂得更多,讓我們成熟起來。可以說,我們如果不經歷失敗就難達到成功的彼岸!

4、失敗不失志,失業不失意。失敗多是成功之母,失業有時是為創業鋪路,所以,朋友,不用灰心沮喪,而要信心高漲,成功終到你的身旁!

5、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6、知你上班勞累,送上我的安慰;知你上班辛苦,送上我的祝福;希望我的安慰,消除你的疲憊;但願我的祝福,帶走你的辛苦。真誠祝你幸福快樂每一天!

7、生活中少不了不如意,每每這時不妨想想自己那甜如蜜的愛情、深如海的親情、醇如酒的友情,擁有這些還不夠嗎?其實,這些才是自己最堅固的後盾。

8、東西雖然丟了,就算它再珍貴又有何防,畢竟咱人是好好的,懂嗎?這叫"留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希望這件事情不會再影響到你的心情。

9、失敗往往只是暫時的,痛苦的不過是自己放大的,克服困難的過程需要自己的努力,前方的路到底是難是易,很大程度取決於真實的自己。

10、病人:我失眠,醫生:這些藥丸,紅色可以讓你夢見劉德華,白色夢見杰倫,綠色夢見潤發!病人:那我一起服用呢?醫生:那你可以見到國榮!

11、如果寒暄只是打個招呼就了事的話,那與猴子的呼叫聲有什麼不同呢?事實上,正確的寒暄必須在短短一句話中明顯地表露出你對他的關懷。

12、商場如戰場,不要為這次生意的失利而心存顧慮,就當是花錢交學費了,失敗的教訓時時鞭策你的成長,望你重整旗鼓,勇敢往前衝!成功就在眼前!

13、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14、輕輕的風,吹開你緊鎖的眉頭,讓所有的愁向後飛去。請不要回頭去追你因該向前奔跑,因為快樂在前方!

15、今日的執著,會造成明日的後悔。

16、不要後悔,無論怎樣都不要後悔,後悔的情緒比你所做錯的事更加可怕,因為這會摧毀你的自信,自尊以及很有可能讓你去做一件更錯的事。

17、不要去反覆思考同一個問題,不要把所有的感情都放在一個人身上,你還有父母,有朋友。

18、不要害怕做錯什麼,即使錯了,也不必懊惱,人生就是對對錯錯,何況有許多事,回頭看來,對錯已經無所謂了。

19、趕快讓心情好起來吧,你看就連今天的陽光都如此明媚燦爛,都在努力為你驅逐煩惱焦躁,希望你灰暗的心情在此刻明亮起來,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20、是金子總會發光的,不要因為一時的不如意而消沉,記得做好自己,努力工作,不斷提升充實自己,終有一天你會遇到屬於你的伯樂,在事業上大展宏圖。

21、時間如輪盤流轉,愛情在酒影中烙印分離的宿命;光陰似流星飛逝,傷口在煙霧中凝結痛楚的疤痕。也許下站就是幸福。

22、幾乎所有事情都是兩面性的,如只看消極的一面,心情自然會低落、鬱悶。讓自己換個角度,從積極的一面看待問題吧,那樣會讓你走出心情低谷的。

23、人生在世無朋友,猶如生活無太陽。

24、人生就像一個圓,有的人一直隨著圓走,有的人向外走,有的人向內走。我相信你是向內走,因為圓心代表著成功。

25、我知道你的痲煩,心情可能也不舒暢,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吧!把煩人的事慢慢地淡忘,讓痛苦煩悶逐漸減弱、消退,相信你的心情會變得開朗起來。

26、坎坷的路有盡頭,千萬不要走回頭;快樂心都有煩惱,千萬不要失信心;烏雲遮不住太陽的光芒,困難擋不住勇者的腳步;只要你勇於前進,麵包永遠屬於你。

27、東西雖然丟了,就算它再珍貴又有何防,畢竟咱人是好好的,懂嗎?這叫"留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希望這件事情不會再影響到你的心情。

28、盲目自大自尊,是驕傲無知的人生,一味自暴自棄,是消極悲觀的人生。了解自己比了解別人更困難,喜歡自己比喜歡別人更不容易。擁有健康的恰當的自尊心理,面對挫折會表現得格外堅強。不為外界的誘惑而丟失自我,不為一時的挫折否定自己。時時客觀冷靜地評價自己,每每樂觀中肯地讚賞自己。

29、盲目自大自尊,是驕傲無知的人生,一味自暴自棄,是消極悲觀的人生。了解自己比了解別人更困難,喜歡自己比喜歡別人更不容易。擁有健康的恰當的自尊心理,面對挫折會表現得格外堅強。不為外界的誘-惑而丟失自我,不為一時的挫折否定自己。時時客觀冷靜地評價自己,每每樂觀中肯地讚賞自己。

30、當一扇門向你關上,必然有另外一扇門向你打開。成才的道路很多,並非只有上大學一條,可以根據自己和家庭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路繼續深造,拋開無謂的自責與沉淪,只要用心去工作,學習,就一定可以成為生活的強者。

31、選擇最淡的心事,詮釋坎坷的人生。

32、失戀了,好似上帝再給你一次重新選擇的機會,讓你看清對方,看清自己.讓你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33、失戀的火山在你生活中爆發了,你在精神上要放鬆放鬆再放鬆,其實失戀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不能再在一起,當然要分開,應該為自己的決定感到驕傲。

34、你若流淚,先濕的是我的心。

35、不要在流眼淚的時候做任何決定,情緒負面的時候說話越少越好。

36、給你一把快樂的刀子,嶄掉所有煩惱,送你一隻幸福的手槍,擊斃全部憂愁,給你一把如意的剪刀,剪掉一切哀傷,送你一條安慰簡訊,三個字放寬心。願你明天會更好,生活更美滿。

37、你希望掌握永恆,那你必須控制現在。

38、不要和一個人和他議論同一個圈子裡的人,不管你認為他有多麼可靠。

39、不要去害怕做一件事,不要害怕觸景傷情,不要害怕說錯話,不要害怕想起過去,不要害怕面對未來。

40、不要認為失去了一切,不要為這點小事而沮喪,成功的路不只一條,重新開始,再來一次,其實,還有很多機會,只要我們能好好的把握祝12、感情的事總是很難說清楚,我知道分手總是令人難過的,但無論如何,我永遠都會站在你這一邊,支持你。努力讓自己快樂起來吧,好嗎?

41、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42、人越煩惱,煩惱就越多,人越快樂,快樂就越多。如果光為煩惱而憂慮,那麼煩惱還是客觀存在的,絲毫沒有減少的跡象,相反,因為煩惱的連鎖反應,心情越加沉重,越發苦惱。要是自己不斷化苦為樂,改變「做一行、怨一行」的心態,就能獲取自身的快樂。

43、親愛的你感冒我的心真的是揪心的痛啊,所以你要快點好喔。

44、我是農民,您別跟我一般見識!

45、親愛的,讓我的愛一直陪伴著你,我知道你累了,我希望我的愛能夠像心靈雞湯一樣,能夠緩解你疲憊不堪的身心,為你帶去一份輕鬆清爽的心情!

46、工作上的不如意是正常的,暫時的挫折會很快過去的,有我在支持著你,作你的後盾,還有我們深情偉大的愛,你還怕什麼,一切困難都是可以觖決的。

47、每個人生活中的苦難像是接力賽一樣,一棒傳一棒永不停,面對這些,我們必須要有樂觀的心態,讓我給予你希望和力量,讓我們相互扶持,牽手同行!

48、欲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49、每個人生活中的苦難像是接力賽一樣,一棒傳一棒永不停,面對這些,我們必須要有樂觀的心態,讓我給予你希望和力量,讓我們相互扶持,牽手同行!

50、失戀了,就努力尋找對方的一些缺點(畢竟人無完人嘛),這樣就不至於太難過、傷心。學會自我安慰,好嗎?讓自己多一點快樂,少一些煩惱!

51、當你的工作不順心時,當你的生活不如意時,當你的心情不舒暢時,就想想我們之間的愛吧。我想在我們濃烈的愛情面前,一切不如意都是渺小的!

52、身體的勞累又算得了什麼,不要再抱怨生活的奔波勞碌,為了美好的明天,努力打拚吧,轉念想想:人生在世,累累更健康!累累更自然!累累更踏實!請堅信:我們不怕「累」,卻怕「淚」!

53、不要哭泣,那是懦夫的行為;不要憂愁,那是無能的表現;兵來將擋水來土掩,船到橋頭自然直,一切順其自然吧!願你靜觀花開花落,笑看雲捲雲舒,心胸開闊沒有憂煩!

54、你要堅信一場戀愛只是一場夢,失戀才是夢醒。把沒有她能活得更好的理由記下來。每次意志暈頭暈腦時,將她的罪狀再看一遍。相信時間會消逝一切!

55、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56、大河有小魚,小河有大魚。你雖沒考上理想名牌大學,但以你的聰明才智,勤奮努力,相信四年後依舊前途無量,加油!

57、每個人的生活都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工作不順心的時候,就回憶一下自己昔日的輝煌成就,不要使自己過於自卑;讓自己樂觀豁達起來吧!

58、不貴於無過,而貴於能改過。

59、抱怨是一種致命的消極心態,()一旦自己的抱怨成為惡習,那麼人生就會暗無天日,不僅自己好心境全無,而且別人跟著也倒霉。抱怨沒有好處,樂觀才最重要.

60、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61、我也很難過,我能幫上你什麼忙嗎?如果什麼時候需要我,儘管打電話給我,好嗎?我會陪著你,也會讓你有個可靠的肩膀可以伏在上面哭泣。

62、一個人的世界總需要另一個人做陪襯,他離開了,那是他襯不起你,相信自己會有更好的明天。花兒謝了明天還是一樣的開。

63、你的生命不再只屬於你自己,而是屬於所有愛你的人!

64、父母的羽翼再溫暖總有一天它會離你遠去,這就是生活的節拍,自然的規律。父輩已安息,望你能在心中為他們祈福,不要彷徨,不要失意,用自己的行動來實現你的誓言,讓你的爸媽含笑九泉!你會的,加油!

65、不要追求什麼結果,每個人結果都一樣,就是死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