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特別傷心的句子

1、擦肩而過,你我,並不是屬於彼此的,無所謂的珍重與再見,無所謂的感受與苦澀已化作塵埃飄過,我們該珍惜現在。

2、下輩子我要做你的一顆牙,至少,我難受,你也會疼

3、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4、說過不會比你先走,說過就算走也決不回頭,說過不再用手試淚,說過就算你走也不在原地逗留,說過的不在也再,說過的一切已不算,你的臂彎已不再是我心靈的港灣,而那些承諾不過是無稽之談。

5、看著別人的故事,流著自己的眼淚。

6、往往一杯酒,一首歌,一個路口…就會勾起曾經有你的記憶,總是告訴自己要堅強,可是眼淚卻總是不爭氣……

7、誰的寂寞覆我華裳,誰的華裳覆我肩膀。

8、滾罷。帶著我最後的慈悲……

9、如果方向錯了,停下來就是前進

10、幸福,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過一輩子。

11、一個人沒愛過之前叫做孤單。愛過之後叫做寂寞…

12、真心離傷心最近。

13、如果有人愛你,你會感覺到幸福。但更多時候,只會看到別人彼此相愛,而你依舊孤獨。我們是孤獨行走的人,總覺得能找到幸福,但最終,卻並沒有。

14、經不住似水流年,逃不過此間少年。

15、要有多堅強,才敢念念不忘。

16、多年以後。當我又開始回憶那些失去的人或事時。我一定會豁達的抿著嘴微笑。微笑著回憶一切,包括你,包括曾經迷失過自我的自己。

17、儘管我不想接受這樣的結果,但是無法改變。靜靜的過了周末,似乎有些釋然,既然已成定局,我該做的是說服自己接受吧。也許,換一條路,會有不同的結果。

18、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19、請不要假裝對我好,我很傻,會當真的。

20、你可知上天是不公平的你可以選擇愛我或者不愛我而我卻只能選擇愛你或者更愛你

21、能回憶從前,說明你在成長;回憶從前你笑了,說明你長大了;回憶從前你哭了,說明你成熟了;回憶從前你漠然了,說明你世故了;回憶從前你感慨了,說明你無奈了;回憶從前你淡定了,說明你開始老了

22、我不談戀愛是因為我不想穿上華麗的戲服,去演繹俗套的悲劇。愛情是一場華麗的戲,而我只願做一個深情的看客,端坐一隅,青茗煮酒,永遠不丟失自己的舞台。

23、感情的戲,我沒演技。

24、一個人只要不再想要,就什麼都可以放下。

25、一念起,萬水千山。一念滅,滄海桑田

26、不被理解的弱小隻好一直堅強。

27、冬天裡你給了我一個夏天的夢卻把我在春天叫醒了由於一下子不適應我反而覺得比冬天更冷,但這不怪你`怪只怪我把夢當成現實了…

28、愛那麼短,遺忘那麼長。

29、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30、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31、你在我面前尤如曇花一現,卻給我留下了深深的思念。

32、痛過之後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

33、我想給你幸福,卻走不進你的世界。我想用我的全世界來換取一張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場券,不過,那只不過是我的一廂情願而已。我的世界,你不在乎;你的世界,我被驅逐。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34、你會流淚,並不代表真的慈悲;我會微笑,並不代表一切都好。

35、愛是一種難以戒除的癮。沒有嘗到愛情滋味的時候,每個人都以為自己的意志很堅強,一旦嘗到愛情的甜蜜,就會一天天地上癮,直至無法戒除。有些人之所以不敢再愛,不是因為真的對愛情絕望,而是因為對自己愛的能力感到絕望。沒有誰不需要愛,沒有誰不渴望愛情,不管他是上帝還是魔鬼

36、誰把誰真的當真,誰為誰心疼。

37、終究要親自受傷,才會學著聰明

38、心裡有座墳,葬著未亡人。

39、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

40、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這裡。

41、未了的相思,終要在蒼白的告別聲中,緘默無語。只能,在這無力的舊句陳詞中,輕描淡寫一番,這些陳詞舊句,依瓢畫葫般描繪著此時此刻的心事,雖有點蒼白,有點哀怨,有點悲傷,有點嘆息。

42、曾經愛過你的人,前世一定和你有緣,不要語言虐待。如果他今生真的負你了,那是因為你前生負他,紅塵輪迴,無需計較。

43、看著凋謝的芍藥,忽然心頭疼痛,痴痴的呆立了許久,想它花期最短也是一周,許是昨晚不該心急要它花開,反而適得其反,只願寂寞花開的將離,決絕的紛飛落幕。

44、孤單是你心裏面沒有人!寂寞是你心裡有的人卻不在身邊

45、如果,痛苦能夠釋放,誰願意留在心上;如果,痛苦能夠分擔,誰願意獨扛。也許,每人心中,都有一段故事,有些,能與別人分享,有些,卻只能獨自品味。

46、如果你真愛一個人,()就不要急於對他太好,現在把一切都做到極致,以後怎麼做呢,只能慢慢不好了,然後他對你越來越不如意。要讓他一早知道你的缺與失,假如他能夠包容你的不足,你再漸漸展示長處,這樣的愛情才能有好結果。愛情里是不能仰視的,卑微的愛情多半會夭折。

47、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48、你是今生無論我在那裡也忘不掉的人,我不見得如何深愛你,但再也不會有那麼一個人,讓我光想想便會難過的流下眼淚。你會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人,而我,不會再對一個人這麼好了。

49、小時候,幸福--是件很簡單的事;長大後,簡單--是件很幸福的事。

50、男人和女人之間,沒有喜歡和好感,沒有欣賞和投契,沒有無數長夜裡推心置腹的談話,根本做不成好朋友。只做朋友,不做情人,理由太多,就像人間煙花,滿目繽紛,這一生,我們擁有許多美麗的相逢,我們愛的,不只一個人,一起終老的,卻只能夠使緣分最深的那個人;其他的,惟有黯然退下。

51、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52、我懷舊,因為我看不到你和未來。

53、我告訴我自己,不再想念你,而回憶卻銘記在心。

54、一個人只有一個心臟,卻有兩個心房。一個住著快樂;一個住著悲傷。不要笑得太大聲,不然會吵醒旁邊的悲傷。

55、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56、我們唯一的關係是沒有關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