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忘記的句子

1、或許,我們都想永遠地忘記一些東西,比如傷痕,我們想永遠地忘記一些東西,比如心動,安妮寶貝曾說過:「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紀念的,有些事情是可以甘心情願的,有些事情卻一直無能為力。」

2、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3、很想知道自己是否忘記了一個人。可是慢慢才發現,你越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已經忘記了的時候,你反而記得更清楚。記住和忘記一個人,從來不是等自己決定好重要和不重要時才進行的,而是,不管你有多麼想忘記一個人,在記住他的那一刻就已經無法再忘記了。

4、時間,讓深的東西越來越深,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看的淡一點,傷的就會少一點,時間過了,愛情淡了,也就散了。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才能夠明白,自己真正懷念的,到底是怎樣的人,怎樣的事。

5、我不想把「忘記」付與時間,因為它太過於漫長,我將會將它深埋在心底不再回味、不再記起。

6、我們得智慧而不是回憶過去,但是以責任為我們的未來。你必須始終保持連線過去,然而不斷離開它。

7、總有一個地方,一輩子不會再提起,卻也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總有一個人,一句對不起,讓你心痛,刻骨銘心。總有一段情,一直住在心裡,卻告別在生活里。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是生活,錯過的,就當是路過吧。來來往往身邊出現了很多人,總有一個位置,一直沒有變。看看溫暖的陽光,偶爾還是會想一想。

8、跟過去告別的一刻;是勇敢擦拭傷口的那一刻;是抉擇未來的那一刻。要開心,先要「開」心。

9、想你一次,心痛一次,什麼時候才能不再想你,什麼時候才能把你忘記?

10、忘記那個人,不如忘記自己,告訴自己,不是怕他忘記,而是怕他有一天重新把你想起。歲月帶走的是記憶,但回憶會越來越清晰。真的有一天,他回過頭來告訴你,他一直在惦記你,千萬不要相信,因為,他已經不是原來的他,而你,也不再是過去的你。

11、我以為終有一天,我會徹底將愛情忘記,將你忘記,可是,忽然有一天,我聽到了一首舊歌,我的眼淚就下來了,因為這首歌,我們一起聽過

12、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13、我們無法抗拒生命的流逝,就像我們無法抗拒每天太陽的東升西落。因此,我們應學會忘記。不要總把命運加給我們的一點兒痛苦,在我們有限的生命里拿來反覆咀嚼回味,那樣將得不償失,百害無一利;一味地緬懷和沉醉其中,只能使我們意志薄弱,長此以往,必然地導致我們錯失時機以至一事無成,如此惡性循環,也必然使得我們的痛苦與日俱增。

14、愛的,如果有一天我們分離,我將把關於你的一切全都忘記。然後,試著原諒你,也原諒把你帶走的雨天。然後重新丈量從我到你的距離,我這裡還有沒有,讓你情感著陸的綠地。你走了,世界不再美了,可那些含淚的回憶永遠美麗。

15、有些事是永遠無法轉頭的,緬懷而無從回望。有些話,不說出口,並不意味著不能相識。有些人,不見,並不等於兩兩相忘。

16、有一些人,相愛只需一秒,卻要用一生來忘記;有一些事,發生只需一秒,卻要用一生來懷念。有一些記憶,想要抹去,卻總是纏繞在心間,難以忘記,說再見,亦會再見。

17、當初有些事,讓我們刻骨銘心;曾經有些人,令我們難以釋懷。我們一路走來,告別一段往事,走入下一段風景。路在延伸,風景在變幻,人生沒有不變的永恆。走遠了再回頭看,很多事已經模糊,很多人已經淡忘,只有很少的人與事與我們有關,牽連著我們的幸福與快樂,這才是我們真正要珍惜的地方。

18、當我再次走在這條路上時,發現我們擁有太多美好的回憶,可是它們都被慢慢忘卻了。我們的諾言,我們的小熊,我們的文章,我們的故事,我們的點點滴滴,都像梧桐樹下靜靜躺著的落葉一樣,沉澱了。

19、一個人自以為刻骨銘心的回憶,別人早已已經忘記了。

20、何必去忘記呢?過去的、沒人可以代替,就當是優美的回憶。

21、我不想把「忘記」付與時間,因為它太過於漫長,我將會將它深埋在心底不再回味不再記起。

22、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麼意義?

23、說過不愛了,說過不想了,說過忘記了,說過放棄了。然而,很多時候,我們的記憶總是那麼脆弱。往往一杯酒,一首歌,一個路口,就會勾起曾經有你的記憶,猶如海市蜃樓浮現在眼前。看到了你的美,你的笑,你的壞;看到了我的錯,我的困,我的醉;看到了我們曾經牽過的手,曾經說過的話,曾經流過的淚。

24、時間會忘記一切,愛情卻會記住一切.即使時光流逝,也會不忘記你的模樣……

25、更憤怒向過去你帶在你心中,越少了愛的能力在目前,誰控制了過去,誰就控制了未來;誰控制了現在,誰就控制了過去。

26、我以為終有一天,我會徹底將愛情忘記,將你忘記,可是,忽然有一天,我聽到了一首舊歌,我的眼淚就下來了,因為這首歌,我們一起聽過。

27、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也不會忘記。

28、把煩惱忘記,讓快樂延續;把疲憊消去,讓精神凝聚;把浮躁丟棄,讓心靈安逸;把壓力降低,讓悠閒代替。願你微笑面對一切,健康又如意。

29、如果說:幸福就像一個沙漏,你覺得它是在一點一滴的流逝著?還是一點一滴的累積呢?就好比時間,一分一秒的進行著,我們常常會忘記了它的存在;已經過去的美好,藏在記憶里的是幸福,對於未來的期盼,勾勒出的畫面是幸福,然而最重要的現在呢?或許,幸福真的需要時間來,或者,幸福正在等待時間來完成,但我更寧願相信,在一分一秒進行的時間裡,幸福也在一點一滴的持續經歷著。

30、只要一分鐘就可以碰到一個人,一小時就可以喜歡上一個人,一天就可以愛上一個人,但需要花盡一生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

31、為什麼我越想忘記你卻總是忘記不了,腦袋裝的滿滿的,裡面的東西全是你,你立刻+馬上請把屬於你的東西全部搬走。

32、在你過去的生活中,你傷害過誰,也早已忘記了,可是被你傷害的那個人卻永遠不會忘記你。他決不會記住你的優點,而是記住你對他的傷害。

33、也許,總有些東西會留在生命最深處,深深淺淺的痕跡,當心輕輕拂過,已不會感到疼痛,只有一份痳木。喝著咖啡,苦苦的滋味。快樂與憂傷,一切都已成為過去,依然能感受到的那份真實與感動虛偽與悲傷。眼淚,悄悄滴落在咖啡里。

34、我想你會忘了我的好,走過陌生的街角。你用校服的裙襬,和我說最堅定的再見。

35、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36、回首往事,日子裡竟全是斑瀾的光影,記憶的屏障,曾經心動的聲音已漸漸遠去。

37、我的生活支離破碎那些堅定那些驕傲和那些我從未忘記也不敢忘記的東西它們遠比你的轉身來的更快眼裡···蒙上一層硃砂蓋過一座古老的城池你何時會回來?

38、我們有太多藉口忘了很多事,.忘了吃飯,忘了睡覺,忘了生活,忘了包容,忘了體諒,忘了用心,忘了傾聽,忘了訴說。我們總吝嗇自己的語言,那一句「我想你」哽在喉嚨里卻怎麼也說不出口。愛一個人,一定要讓他知道,因為,你不會知道,他是不是也正好愛著你。

39、在你過去的生活中,你傷害過誰,也早已忘記了,但是被你傷害的那小我私家卻永遠不會忘記你。他決不會記住你的優點,而是記住你對他的傷害。

40、忘記一個人,並非不再想起,而是偶爾想起,心中卻不再有波瀾。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每個人的電話本里,都會有那麼一個你永遠不會打,也永遠不會刪的號碼;每個人的心裡,都會有那麼一個你永遠不會提,也永遠不會忘的人!

41、如果你想忘記一個人,,不需刻意去忘記,時間久了,你會發現,其實,你已經忘了

42、不管怎麼樣忘記過去才能有新的開始讓一切好的壞的有的沒的隨著昨天變成回憶和力量一切為了明天出發!現在我相信一句老話有志者事竟成!

43、有些事終究要學會忘記,有一天,忘記你,忘記我們以前的誓言。曾經小小的幸福小小的感動小小的房子,是那時我大大的幸福大大的感動大大的天地。

44、過去都是一件藝術品,免費的和未解決的問題。變是徒然的,遵守神的步伐,回憶過去,除非它是有效的,一些影響現在。

45、忘記他人對你的傷害,忘記朋友對你的背叛,忘記你曾有過的被欺騙的憤怒、被羞辱的恥辱,你會覺得你已變得豁達寬容,你已能掌握住你自己的生活,你會更加主動、有信心,充滿力量去開始全新的生活。

46、你的心已不屬於我,可我卻還期待你的回應,明知不可以,卻還是被牽引。

47、忘記一個人,並非不再想起,而是偶爾想起,心中卻不再有波瀾。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48、忘記昨天,是為了今天的振作。幹大事業往往會為一時得失所羈絆,而成功人士都懂得應該怎樣讓昨天的慘敗變作明日的凱旋。

49、每個人的心裡,都會有那麼一個,你永遠不會提,也永遠不會忘的人;有些人說不出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如果愛,要愛得投入,放要放得乾脆。

50、有些事是永遠無法回頭的,想念而無從回望。有些話,不說出口,並不意味著不能了解。有些人,不見,並不等於兩兩相忘。

51、原本是迫不得已要忘掉一個人,現在是拚命回憶,卻找不出什麼當初要忘掉他的理由,根本不需要去刻意忘記,而是大腦自動把他刪除了。

52、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53、曾經如此辛酸地愛著一個人,()愛得如此無力,如此無助。但也總會有忘記這段愛情的時候。那我的愛情還有什麼不能忘記的呢?

54、我們應該學會忘記,忘記過去。無法忘記過去的人,常常會連今天也失去,沉迷於昨日的人,很可能也會錯過了人生美麗的金秋、輝煌的未來。活在昨天裡的人不願意面對今天和各種變化,當今天發生新變化時,他就會茫然不知所措,變得煩躁不安。

55、愛上一個人可以是一瞬間的事,但是忘記一個人卻往往需要很久。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人和事,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那些曾經的幸福時光,在歲月中沉澱的點點滴滴,丟失在迷茫的旅途中。可是那熟悉的感覺卻不曾遠去,在某個時刻像一陣風輕輕拂過,時常勾起酸酸的回憶……

56、忘記煩惱,你可以輕鬆地面臨未來的再次考驗;忘記憂愁,你可以盡情享受生活賦予你的樂趣;忘記痛苦,你可以擺脫糾纏,讓整個身心沉浸在悠閒無慮的寧靜中,體味人生多姿多彩的繽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