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唯美古風的句子

1、寄君一曲,不問曲終人聚散。

2、終於為那一身江南煙雨覆了天下,容華謝後,不過一場,山河永寂。

3、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須誓言。

4、幾段唏噓幾世悲歡,可笑我命由我不由天。

5、就像在我心中,你從未離去,也從未改變。

6、多少紅顏悴,多少相思碎,唯留血染墨香哭亂冢。

7、長街長,煙花繁,你挑燈回看;短亭短,紅塵輾,我把蕭再嘆。

8、你笑了笑,我擺一擺手,一條寂寞的路便展向兩頭了。

9、漢霄蒼茫,牽住繁華哀傷,彎眉間,命中注定,成為過往。

10、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11、舉杯獨醉,飲罷飛雪,茫然又一年歲。

12、靜水流深,滄笙踏歌;三生陰晴圓缺,一朝悲歡離合。

13、誰將煙焚散,散了縱橫的牽絆。

14、嗟嘆紅顏淚、英雄歿,人世苦多。山河永寂、怎堪歡顏。

15、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

16、天不老,情難絕。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

17、千秋功名,一世葬你,玲瓏社稷,可笑卻無君王命。

18、聽弦斷,斷那三千痴纏。墜花湮,湮沒一朝風漣。花若憐,落在誰的指尖。

19、孤星碎,殘夢斷,素衣寒。鏡中顏,月下瘦,隔簾盼,盼來了滿腹的心酸。總想躲開關於你的那些記憶,回歸最終的平靜,讓心淡從容。然,轉首的瞬間,你遺忘了千年的柔情,為我種下了今生刻骨的傷;千盞的醉意,都醉不盡此生萬卷憂愁。卷里卷外,字字刻心,只有一首歌唱著一個不變的故事,淡入心底。

20、桃花之所以寂寞,是因為它為情動之人生長;為傷情之人綻放。

21、風華是一指流砂,蒼老是一段年華。

22、緣聚緣散緣如水,背負萬丈塵寰,只為一句,等待下一次相逢。

23、更夜,白紗凝霜,夢縈千回,寒霧濃煙里,凋零了滿簾的落花。滿攢的相思,紛飛了憂酸的情話。相聚,別離,恍然一夢。似風,似霜,似夢。滴落在磐石上的一顆淚,衍生了曾經的傷痕。或許,離別只是今生的遠行,而三生三世的溫柔,卻是我今世痴痴眷眷,無悔無怨。

24、夜雨染成天水碧。有些人不需要姿態,也能成就一場驚鴻。

25、烏雲蔽月,人跡蹤絕,說不出如斯寂寞。

26、鈴懸檐下,檐為鈴守,鈴不知;風動鈴心,鈴為風歌,風不解;世人謂,無情最是如風過;我謂,檐痴鈴傻風何錯!

27、你要記得,紫檀未滅,我亦未去。

28、今夜;踏碎月光,任往事放飛,灑落在每一根琴弦,觸動聲聲如訴。柔碎懷中的思緒,瀰漫在夜色,化作聲聲的低喚,纏綿流連成細瘦得憂傷,藏在夜的一角,跌落滿懷的輕愁,揮灑落寂。

29、秋水長天,殘陽似血。回首,悲喜無堪一笑,私語裡的夢幻,枕邊的輕憐,如畫,似夢。你的婉約,划過我的眼帘,化成一簾幽夢,灑落在柔進月夜,輕輕惹起千絲萬縷的牽掛;昔日種種的情意綿柔,依然綴落眉央,婉婉輕徊,沁沁微香;溫柔成滿箋的詩句,隨夜盡情地釋放,然,臉上卻留下淺淺淚痕。

30、終是誰使弦斷,花落肩頭,恍惚迷離

31、一朝春去紅顏老,花落人亡兩不知。

32、飲月千尺,寂夜成相思,難揮情絲一縷。昔日片斷,成一生細讀的憂傷。經事難忘,恆久的思念扯成根根絲線。恨夜難成眠,灑下一地的思念,剪瘦一彎冷月,細數躍然於眼,結縷縷情絲。

33、蒼茫大地一劍盡挽破,何處繁華笙歌落。斜倚雲端千壺掩寂寞,縱使他人空笑我。

34、塵緣飛花,人去樓空,夢裡花落為誰痛?顧眸流盼,幾許痴纏。把自己揉入了輪迴里,憶起,在曾相逢的夢裡;別離,在淚眼迷朦的花落間;心碎,在指尖的蒼白中;淡落,在亙古的殘夢中。在夜鶯淒涼的嘆息里,讓片片細膩的柔情,哽咽失語在暗夜的詩句里。任憑一腔綿婉的相思,飄散在風中;任一泓溫暖的細雨,吻遍朱唇上的幽涼;任清冷的月光,映刻在眸間,悠悠飄香。

35、生生的兩端,我們彼此站成了岸。

36、蝴蝶很美,可蝴蝶終究飛不過滄海。

37、有一種隱忍其實是蘊藏著的一種力量,有一種靜默其實是驚天的告白。

38、夜蔽月,人跡蹤絕,說不出如斯寂寞。

39、相忘誰先忘,傾國是故國。泠泠不肯彈,蹁躚影驚鴻。

40、靜水流深,滄笙踏歌;三生陰晴圓缺,一朝悲歡離合。

41、這次我離開你,是風,是雨,是夜晚;你笑了笑,我擺一擺手,一條寂寞的路便展向兩頭了。

42、燈火星星,人聲杳杳,歌不盡亂世烽火。

43、月下花影,笑看世間情恨,紅塵千丈,訴不盡繁花似錦。

44、用我三生煙火,換你一世迷離。

45、經流年夢回曲水邊看煙花綻出月圓。

46、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

47、山河拱手,為君一笑。

48、似此星辰非昨夜,為誰風露立中宵。

49、霧散,夢醒,我終於看見真實,那是千帆過盡的沉寂。

50、月淡,風淒,一曲恆古的琵琶,飄酸了今生的眷戀。思念踏夜而來,滴滴流動在月海,紛紛揚揚落滿成空的夜,絲絲聲聲刻留下的印記,碰撞著心底的蠢動,淚水溢滿雙眸,恣意地流下,似弦樂如泣如訴。

51、看那天地日月,恆靜無言;青山長河,世代綿延;

52、鳳凰台上鳳凰游,負約而去,一夜苦等,從此江南江北,萬里哀哭。

53、此生,我循著古老的傳說,在時光的隧道里,為你飄灑著枯萎的花瓣。在今生短暫的纏綿里,把最美的回憶,串成悠揚婉轉的旋律,只為祭奠花盛時,最絢麗的相逢。而我,只不過是被遺忘在---亙古的殘夢。

54、只緣感君一回顧,使我思君朝與暮。

55、轉身,一縷冷香遠,()逝雪深,笑意淺。來世你渡我,可願?

56、昔有朝歌夜弦之高樓,上有傾城傾國之舞袖。

57、我自是年少,韶華傾負。

58、待浮花浪蕊俱盡,伴君幽獨。

59、醉相忘,何當纏眷;堪憐寂夜,疏影話淒涼。千年緣識,今生情惆;載不動,許多愁,欲語淚先流。在不老的夜裡,串起你溫潤的片言碎語,摺疊成唐宋,鋪襯今夜的文字。一種情緣只能遙寄夢裡,而我,化成夢裡的蝴蝶,在瘦長的月光中等待黎明的瞬刻,共舞。

60、任他凡事清濁,為你一笑間輪迴甘墮。

61、總在不經意的年生。回首彼岸。縱然發現光景綿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