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寫愛情的句子

1、幸福藏匿於么一個渺小的角落,每一份的幸福都等待著它的主人發現它的存在。幸福一直在等待,而人們卻傻傻地以為是自己在等待幸福的光顧。所以最終才會與幸福失之交臂。

2、那是多少年未變的夏天,宛如未知的光年、未知的季節,大片墨綠色的林蔭遮掩了少許斜灑的夕陽,地面看似忽暗忽明雜然交錯,原來夏季早已悄然而至。

3、梧桐,讓人們見證著他們忠貞不渝的愛情,因為它從來不會在風吹雨打里倒下。每一個黃昏都孤獨地矗立在落寞的地方,可是它仍然無怨無悔地守候著這不老的愛情。

4、願天下相愛之人,在歲月的風雲變幻里,珍惜愛,懂得愛。永遠對愛人:少一些牽絆,給一份自由;免一點嘮叨,多一點包容;吝嗇一點責備,融入一絲關懷;減少一點冰冷,付出一寸溫柔。時常在心裡默默地祈禱,願愛人平安吉祥。

5、現在明白,一個人愛另一個人,真是的很簡單的東西,就像人造寶石一樣普通,但是你愛他,他也愛你,就像天然寶石一樣難求。

6、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

7、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8、兩個人的愛情升溫到狂熱之時無非是一朵花開最燦爛之時,燦爛過後便是凋零頹敗。與一朵花開不同的是,愛情只是一季,凋謝了便不會再重生。花卻不同,凋謝之後還有來年,來年定會開出比今年更加美麗絢爛百倍的花朵。

9、我不再愛你的時候,也許不是我不愛你,只是,我已不能再愛你了。

10、愛是張白紙,而付出,呵護,甚至傷口,是紅,是愛的主題。

11、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12、愛,來源於生活,愛的本身,就離不開實實在在的生活。它會在平凡的生活中歷練、成長、升華,從而,豐富自身的情感,讓愛達到最高的精神境界,提升愛的品質,弘揚愛的力量!

13、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14、愛情是一朵生長在懸崖峭壁邊緣上的花,想摘取就必須要有勇氣.

15、愛神善意而美麗的謊言,銘刻了走在愛的路上珍愛的幸運,拯救了愛情的延續,恢復了名節與健康,洋溢了愛的名譽,傳播了真愛的永恆與幸福。

16、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17、我曾於青年時代想像你我鶴髮蒼顏,於彌留之際回憶彼此燦爛韶華。

18、看著零星的花蕾青澀的一點一點長大,羞澀的一點一點綻放,總是莫名的把它和愛情連在一起,不,是與他的那段情連在一起。從相識相知相戀,發展成熱戀,再蔓延到後來爭吵決裂,斐然離開,不正如一朵花開的過程嗎?

19、愛情里,我百轉千回的尋找,卻發現沒有任何能代替你,來驅走你在我心底的烙印,可這份愛情,已根深蒂固的老在我生命的航班上,無法驅逐,無法逃離。還是接受吧,也許有一天,你的影子會走,也許將永生烙印在我的記憶里。我不曾恨你,只是在某一個醒來的清晨里,狠狠的想你,想你,再想你……

20、我看到你,我怕觸電;我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

21、愛是一種需要不斷被人證明的虛妄,就像煙花需要被點燃才能看到輝煌一樣。

22、我堅信,一個人想念另一個人的時候,應該是安靜的念想...愛,這一力量,往往可以瞬間抵達白髮蒼蒼的彼岸。

23、別說注定,有時候,愛情是一種意外。這世上成千上萬的男子,都有可能成為你的愛人,而你不過是此時此刻地遇上他。

24、給我一個支點,讓我重新撬動你的心好嗎?可令我難過的是,直到你離去,也始終不肯給我這個支點。

25、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的人,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一起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26、愛情..像是邂逅一場盛景後,擺出美麗蒼涼的手勢。就如:從此無心愛良夜,任他明月下西樓。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

27、曾經問過什麼是愛,什麼是無奈、無言的相對,我似乎已明白;想愛、不能愛、不敢愛,這是一種什麼感覺?酸甜苦辣中可有此味?萬念俱灰、支離破碎、這又是一種什麼樣的情?世上最傷人的就是感情,可是人又不可能做到無情,更不可能做到絕情。就這樣,在腦海中想著、念著;在回憶中憂著、喜著;在紅塵中愛著、恨著,在俗世中傷著、痛著……

28、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大聲歡笑。

29、你可知道你能夠走出我的視野卻永遠走不出我對你的殷殷思念;你能夠遠離我的身影卻永遠不能遠離我對你的濃濃眷戀。

30、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31、愛的過程,是喜憂摻半的。追風賞月的浪漫,永遠是心頭的一點點感動。但是矛盾和疲憊又會讓愛退縮。在不經意間,濃濃的愛已流走的所剩寥寥。這時候,放手愛和離開愛,也是對愛人的一種寬容的退讓。日子一天天過去,歲月寸寸地催人感悟。

32、愛情是一朵生長在懸崖峭壁邊緣上的花,想摘取就必須要有勇氣。

33、愛情,是心的呼喚,是心的永恆,是心中不能改變的信念。需要的是道德,是良心,是健康,是責任,是珍惜,是包容,是守侯,是名節……

34、愛,就是一杯濃郁的咖啡,香濃中夾雜了太多太多的淒情苦澀!愛,就是一壺陳年的老酒,日子越長,越耐人品味!它的甘美純正、清冽辛辣,總是令人回味無窮!頤養天年!

35、情愛是一個古老而經久不衰的話題。多少痴情兒女在愛河裡從幸福開心到欲罷不能,從甜蜜心動到消沉覺醒,苦苦地感受著愛的真諦,愛的滄桑。

36、喜歡一朵花不一定將它摘下,喜歡一朵雲不一定將它留下,喜歡一個人不一定要占有他——我會把你珍藏在心裡的,直道永遠。

37、如果我是玫瑰我將給你芬芳,如果我是太陽我將給你陽光;如果我是鑽石我將給你永恆;如果我是你的愛我將給你我的全部。

38、我們之間沒有生死相許的愛情,沒有一生相守的親情,可是我們心中卻有那永遠割捨不斷的牽掛,我們是這世界上最熟悉的陌生人。看慣了許多風花雪月、相愛不能相守的感情,總是覺得這份感情飄忽不定。

39、恆久的愛,是需要用一生來供養的!它需要用真心來呵護!用真情來打理!雖然,愛,總是讓你歡喜讓你憂,愛,總是讓你牽掛讓你愁。雖然,愛,有時也會讓你心痛不已,幽恨迷離,痛徹心扉!

40、其實,很不捨的遠行,其實很貪戀那種幸福的時刻,只是,感情就像是握在手裡的沙,慢慢的,順著指縫溜走了。其實沒有誰對誰錯,愛過了,珍惜了,幸福了,開心了,遺憾也就不復存在了!

41、在我的世界裡,你依舊純潔,髒了的只是這個世界。

42、我們太年輕,以致都不知道以後的時光,竟然那么長,長得足夠讓我忘記你,足夠讓我重新喜歡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你那樣。

43、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44、相識相知相戀,如同花蕾初現,幼芽一樣的花蕾嫩嫩的掛滿青澀,小心翼翼的搖曳在陽光里,有種少不更事的情愫。熱戀如同一朵花開最艷的時光,羞澀而美麗著,飽滿而綻放著,溫馨而幸福的接受陽光的撫摸,像極了被幸福寵愛著的女子。

45、愛,是每個人的心靈寄託。愛,是人們心中的一種情感依賴。愛,是一個人生活的一部分,愛,是生命歷程的陽光,能溫暖你的寂寞!照亮你的憂傷

46、太難過的事情,不想去多想..恩,我很堅強.如果你不來找我的話,我是會去找你的。我會找,一直找,一直一直找,花一輩子去找。

47、愛是苦澀的。當愛情遊走,()當愛丟失的時候,在哀傷里苦苦掙扎,在雨夜裡徘徊窗下,縈繞在心間的還是那一線之牽的緣。無論何時,都應該善待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這才是人格的高尚所現。永遠存有一顆善良而寬容的心,那么愛情就會長久地保留在心尖。咫尺天涯,哭過笑過才叫愛過。情愛是悽美的,是醉人的。

48、夢想中的愛,與現實的愛卻有天壤之別,愛,不僅僅是鮮花與浪漫,愛,不僅僅是甜言和蜜語。愛,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愛,就是鍋碗瓢盆奏出的交響曲!愛,充滿了油煙的味道。愛,也會時常被日子裡的喧囂打擾!愛的天空,有時也會電閃雷鳴,狂風呼嘯!

49、走在愛的路上,要經歷許多的十字路口,但願能擁著愛人的心,牽著愛人的手,不要轉彎地一路走去,無視路口蜂花愛果的引誘,擦亮自己的眼睛,正視前方,用心走穩腳下的每一步,把一生的愛收入行囊……

50、我不後悔我曾愛過,只是天涯從此寂寞,短暫的幸福擁有就足夠,只要捨得就會快了,會快樂

51、愛,如一枚蒼涼的樹葉,懸掛在高高的梧桐樹上,一縷愛情的詩魂,穿透時空向我們飄來!凝望路旁高大的梧桐樹,片片樹葉迎風招展,穿越紅塵霧靄,透視歷史滄桑,一半是清馨芬芳,一半是惆悵哀傷。

52、愛是美麗的。沉醉在情愛里的人們,往往會迷失了方向;忽視了缺點,把對方想像成天使和丘必特,那種心動的美麗,會感受到雪天裡的每一朵雪花都是溫馨的迷人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