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心情不好的句子個性簽名

1、感情的傷口很難痊癒,就算傷口癒合也會留下一個耀目的傷疤。

2、帶著複雜的臉色,看複雜的人生,走複雜的路。

3、別用你的沉默,代替你所犯的錯。

4、記憶是一種很玄的東西,想要忘記卻難以忘記,想要憶起卻不復憶起。

5、我要讓自己變強,強到沒人可以讓我流淚。

6、在苦痛中掙扎,在苦痛中放縱著你的一切一切。

7、愛來過,也走過,痴過也恨過,傷過才會懂,一切皆是錯。

8、原來只要分開了的人,無論原來多麼熟悉,也會慢慢變得疏遠。

9、我不懂你在不在乎我。我只懂我很在乎你。

10、隨著淚水的流淌,穿過或咫尺,或天涯的距離,心靈的呼喚,只等待這一刻會有熱情的回應。

11、同樣的身體,生疏的臉,給的愛,受不起。

12、心會疼,眼睛也會酸酸的的跟著想哭。

13、纏綿不斷、誰能懂得回憶那些曾經。恍如隔世。

14、身邊最親近的人,曾經那樣的親密無間,現在卻也變得好似陌路人。

15、我已經從你的夢境中走了出來,而你的夢中人也將永遠不再是我,於是一種傷感、一種痛由然而生。

16、有誰不為情累,又有誰不為情傷。

17、想你,是一種甜蜜的憂傷,是一種痛苦的期待,是一種幸福的惆悵,是一種不想去想而又不能不想的無奈。

18、愛一個不愛你的人,就像在機場等一艘船。

19、當你知道迷惑時,並弗成憐,當你不知道迷惑時,才是最可憐的。

20、電影再好看,終究要散場。

21、你唱了,笑了,離開了。我聽了,哭了,留下了。

22、感情這東西最難之處,不在於愛上一個人或是對她說我愛你,而在於愛的尊重愛的持久。

23、其實我早就不愛你了、只是遺憾拉住我不放手。

24、瀰漫的憂傷,把心靈窗外的風景不留遺地地籠罩。傷心的歌謠,一遍一遍地在耳邊迴繞。

25、有時候,同樣的一件事情,我們可以去安慰別人,卻說服不了自己。

26、心情在換季、人物在變化,壓抑自己,在雨的離開,風的追求,盡情旁觀……

27、看不見陽光何時會出現,那長長的雨季,總是莫名的讓心哭泣。

28、幸福很容易,只要多幾個理由騙自己。

29、諾言是自己都無法相信卻一定要別人相信的謊言。

30、最好旳滿足、是沵給涐旳在乎。

31、寂寞的時候,我低下頭,跟著路上別人的鞋子走。

32、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33、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於心底的記憶。

34、淚,流過你布滿滄桑的臉,再流進心裡,絲絲寒意剎那間蔓延所有的思緒。

35、往往別人對你好,並不是你很討人喜歡,而是你傻得讓人心疼。

36、人生像一個茶几,雖然不大,但充滿了杯具;愛情像鬼,相信的人多,見到的人少;人家有的是背景,而我有的只是背影。

37、我恨,恨自己的不完美,恨你給了我一個希望,又讓我的希望破碎!

38、倒轉了沙漏,不見得可改寫春秋。

39、原來有那麼多事和人,都變的面目全非。

40、我瘋過,傻過,執著過,堅持過,我愛過,到最後還是我一個人過。

41、聽著你愛聽的歌,寫著我們的曾經

42、淚,叭叭嗒嗒直掉下來,每一次落地的音符,點點滴滴最傷情,亂了風吹的聲音,碎了桃花朵朵艷,痛了多情柔柔心。

43、為了你,痛了,傷了,累了,可我卻一直恨不了你。

44、愛,不能說痛,我只好忍著不說;但淚可以不讓它掉下來嗎?

45、帶著微笑遠離,是最幸福的一種離去。所有的不捨,留給守候的那個人。

46、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47、我以為笑代表快樂,所以我拚命的笑。

48、回不到的過去,沒人懂的孤寂,只剩思念的權利。

49、不得不承認,時間真的會帶走一切。

50、不知道是不是開始心動。居然就開始願意不說髒話願意不抽菸不喝酒假裝美好的樣子。

51、誰對誰錯,再無力分辨;誰是誰非,已無法看清。

52、執著是一種負擔,往往會讓人受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