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形容生活美好的句子

1、生活需要幾分輕鬆的對待,就像每個人的心地需要幾分祥和與安靜,不要把生活活成一場厭倦,許多故事都將被歲月送走、送遠。生命的意義,就在於你能堅持對生活的美好,或者是正在走向美好。

2、生命是寶貴的,但它很脆弱,任何一點點傷害都可能讓它殘缺或終止,就像一絲輕紗。有人說,生命的綠洲,在於安全,那安全是什麼呢?安全,是一種責任,是一種希望,是一種寄託。它是嚮往美好生活的小橋,只要安全了,美好生活也就不遠了;在安全這片沃土的培育下,幸福之花隨時在生命的旅程中,綻放……

3、世界因為愛變得更美,人們因有愛變得更善良,我們更要善待生活,感恩生活,人間才會處處有愛,生活才會更美好。

4、這個世界很美好。都說:"好花不常開,好景不常在。」美麗的景色在心裡。是的,我體內的每個細胞都律動著快樂的音符。

5、心裡很靜,應該說是恬適的感覺。前些天下雨,悶在家裡,總是煩躁不安。今天出來散散心,換了個環境,就換了種心情。覺得天那麼藍,樹那麼綠,生活是那麼的安寧和美麗。

6、美好生活,伴隨著一陣哭聲,我們咿咿呀呀赤條條的降臨了這世界,來到了這個人間。所謂的世界美好,所謂的生活美好,這美好我真的不知道好在哪。

7、這個世界真的很美好,這個世界充滿著愛。我迎著晨曦而出,踏著晚霞而歸,等著我的,是家裡溫熱的飯菜。外出沒人在家的時候,下了大雨,我不用擔心家裡陽台的衣物被淋濕,鄰居會幫我收起來。家裡的的鑰匙忘了拿,我不用驚惶失措,鄰居會為我想盡一切辦法……

8、我的家鄉坐落在太行山腳下,一條小溪從村旁流過。從遠處看,那條小溪像一條銀絲帶,緩緩向東流去;走近一看,小溪清澈見底,小魚小蝦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兩岸山上的翠柏四季常青。我的家鄉就像是一個大公園,一年四季都有數不完的美景。

9、生活中因為有了溝通,才出現了冰釋前嫌、和睦相處、門庭若市……等四字詞語,我們的生活才更美好。生活中不能沒有了溝通,就像傲視蒼穹的紅杉不能沒有了堅固的根基,芳香四溢的鮮花不能沒有給予它自信的陽光。

10、生活,其實是很美好的。不要再為鄰裡間的小事而斤斤計較,不要再為過往的煩惱而悶悶不樂,不要再為曾經的得失而耿耿於懷拉。把心胸放寬些,把心態擺平和點,以一顆平常心對待生活,你會發現生活真的是挺美好的。

11、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環境問題越來越嚴重了,酸雨、大氣污染、噪聲污染、水源污染等威脅著人類的自身安全。如何來保護環境,保護我們的家園,讓我們的家園變得更美麗,生活更美好。

12、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13、美好生活,當歲月如流水般飛逝,我期待我的世界更精彩。當生活美好了,未來美夢成真,世界一定會很精彩。我一直在追求自己所想追求的美好。孤單寂寞伴隨我成長,讓我已然認識了世界的真實。人的一生必定要有所追求,才會過得有意義。一個人必須要清楚自己的需求,才會更有動力去努力。我的世界,已經空曠了許久,而我現在終於知道該怎麼把它填滿,讓它精彩。我相信,我的世界一定會更精彩,因為我已經擁有了我所想擁有的。

14、生活給我們的已經很多,()我們不要再去奢求與索取什麼。認真對待生活,美好的生活是需要你用自己的努力換來的。

15、鄉村的生活,是住在城市裡的我所嚮往的。在我的印象中,鄉村有清新的空氣、碧綠的稻田、小橋流水和房前屋後的野花。雖然我沒有體驗過鄉村生活,但因為節假日經常會跟爸爸媽媽到鄉村遊玩,所以,一提起鄉村,在我眼前展現的便是一幅自由、快樂、和諧、美好的畫面。

16、明天的生活依然讓人很是期待,道路的曲折總是讓人嘆息。我們生活在這個大千世界裡就要學會去熱愛每一天的美好生活!

17、草地上,微風吹過。請細細聆聽,有「沙沙沙」的聲響,本來那是小草們在歡快的歌頌。它們為什麼如此快樂地歌頌?它們在歌頌什麼呀?歌頌它們雖然平凡,但卻幸福、安適、無憂無慮的生活。淡泊多好呀!它們唱著生活中的有心人寫給自己那首「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棵無人知道的小草」的生命讚歌。它們沒有像花兒一樣孤芳自賞,卻不悲痛、不抱怨……喔!本來它們的歌頌,就是對美好生活的最完美的詮釋呀!

18、兒時憧憬的美好生活在哪兒?為什麼成長竟是如此苦澀、令人煩惱?為什麼每個人都要有這麼一段殘酷的經歷?回想起過去和夥伴們一起玩耍的美好生活,再想想現在考場上與好友的緊張戰鬥,真是今昔難比。

19、我記得顧城有一句詩,「我們站著,不說話,就十分美好。」很喜歡這種靜謐的氛圍,靜靜地站著,對望著,不需要任何言語,內心都是歡喜的,世界都是美好的。

20、最美好的時光,在我們的心靈深處。讓我們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帶著一份對生活的嚮往,走進美好。在我們漫長的歲月里,我們不要害怕未知,也不要憂慮過去,微笑著去等待,做最好的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