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幸福的句子甜蜜情侶的

1、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2、我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誰知道她有時毫無力量。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陰晴圓缺,在一段愛情中不斷重演。換一個人,都不會天色常藍。

3、剛從夢中醒來,想哭的感覺油然而生:你的紅唇,你的指甲和你的長髮,早已嵌入我的肌骨;晚霞編織愛情童話,饑渴的根須穿越岩石抵達你的腳下。

4、當星河都在變遷,你我卻仍天各一邊。但請相信,縱使萬水千山,日日夜夜對你的思念從未曾改變。

5、我把愛深藏,在這刻釋放,讓兩顆心在此刻燃亮。

6、除了表白,喜歡一個人有很多種方法,我想用世上最美麗的詞句,表達心中的愛;可是,當我害羞地面對你而默默無語的時候,你是否明白了我的愛。

7、我是親嘴,你是含片。含在嘴裡,舌繞千遍。酸甜涼苦,回味無限。想在心裡,度日如年。一旦擁有,別無它求。

8、寶貝對不起,我無法不讓自己想起你,我不能讓自己忘記你,我的心中不能沒有你,所以,我還會繼續。

9、如果世界只剩十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雨,如果世界只剩三分鐘,我會吻你,如果世界只剩一分鐘,我會說60次我愛你!

10、只要心在跳動,就有血的潮汐,而你的微笑將印在紅色的月亮上,每夜升起在我的小窗前。

11、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半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12、生命有期限,愛情無期限,如果選期限,把握有期限,愛個無期限。

13、如果我是你眼睛裡的一滴眼淚,我會順著你的臉龐輕輕的滑落在你的雙唇之間,因為我好想吻你,如果你是我眼睛裡的一滴眼淚,我會今生都不哭泣,因為我怕失去你。

14、從來不想傷害朋友,卻總是偏偏不小心。直覺告訴我你生氣了。如果是我的錯請放寬你的胸懷施捨一點原諒吧。

15、這世界上的幸福,即使全部都給我,我也不會拿你去交換,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世界給我的幸福,那就是你啊。

16、愛上你我無比的幸福但也無比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我就像擁有了整個世界,可是我不敢去想一旦失去你我還會擁有什麼。

17、我有我的天堂,那兒有我居住的地方;你在我的天堂徜徉,我遠遠的悄悄的把你張望;我終於有勇氣來到你身旁,對你說:讓我們一起走,永不相忘。

18、我象一個蚊子一樣追尋著你,我象你的影子一樣陪伴著你,我象在沙漠中行走需要水一樣需要你。只因為我愛你。

19、如果我是你眼睛裡的一滴眼淚,我會順著你的臉龐輕輕的滑落在你的雙唇之間,因為我好想吻你如果你是我眼睛裡的一滴眼淚,我會今生都不哭泣,因為我怕失去你。

20、我陷入深深的睡眠,明月卻依舊懸掛在心空;即使你沒有出現在我的門前,我也不會讓它下山;這個冬天不太冷,加厚的棉衣裹不住我的透明的思戀。

21、我希望你會心肺復甦術,因為你美得讓我停止呼吸。

22、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23、從來沒有想過小時候每天都要和我搶吃搶喝的你,會像今天這樣的寵我,愛我,不知不覺走過五年時光,唯一的心愿,能和你擁有更多的五年。

24、我的世界從此多了一個你,有時天晴,有時下雨。陰天時候,我會告訴你,我愛你,勝過彩虹的美麗。

25、日裡想著你,夜裡念著你,夢裡繞著你,眼裡望著你,手裡握著你,心裡愛著你。

26、親愛的,出去玩累了、受傷了的話就回來吧,我還在這裡等你……

27、我沒有多的言語,只有一句要告訴你:和你在一起,你是一切;沒有你在身邊,一切是你。

28、如果有來世,就讓我們做一對小老鼠吧。笨笨的相愛,呆呆的過日子,拙拙的依偎,即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暖暖的草堆緊緊的抱著咬你耳朵。

29、對不起,我無法不讓自己想起你,我不能讓自己忘記你,我的心中不能沒有你,所以,我還回繼續的去煩你。

30、如果愛情無法用語言表達,我願意用生命來證明「沒有陪你過第一個生日,但會陪你過最後一個」。

31、讓日光去溫暖你,讓月光去滋潤你,雖無法相見,那璀璨的銀河都已撒滿我對你愛的誓言。

32、我不知什麼是愛,你累了,有熱水泡腳,有一雙手為你捶捶背;下雨的天,為你撐起一把傘;需要的時候我在你身邊,因為,在不經意的一瞬間,你把心嵌入了我的心中。

33、孤獨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快樂!

34、愛是牽掛,愛是奉獻,是思念的痛,是回憶的甜,是難捨難分,是晨昏心顫的期盼...愛人,你好嗎?

35、在愛人眼裡,一千里的旅程不外一里。

36、老天給我最大的恩賜就是讓我擁有了你,擁有了你的愛!在這七夕之夜,我祝福我們永遠在一起,永不分離!!!

37、你不要對我這麼好,你對我這麼好、要是有一天你對我不好了,我會很傷心。

38、七夕之夜,面對皎潔的明月,讓我鄭重許下我的心愿:我要愛你,直到永遠!

39、老公最讓我感動的話:寶貝,答應我你只是我一個人的……

40、別把我忘了,請讓我占據你心中唯一我的地盤,好嗎?

41、我用我的痴心,換取你的真心;我把我的愛心,獻給我的甜心;不要對我無心,與我永結同心。

42、我之所以活到現在的全部意義,是為了此刻能對你說,我愛你,我會在你身後永遠守護你。

43、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44、幸福就是和你手牽手,一起度過未來的每一天。

45、看到你的名字激動;聽到你的聲音心動;三番五次請你出動;害怕自己輕舉妄動;咦!看到你時一動不動。

46、我愛你並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因為在你身邊的時候我是誰。

47、日裡想著你,夜裡念著你,夢裡繞著你,眼裡望著你,手裡握著你,心裡愛著你!

48、我的眼睛一定有問題,我的視線無法自你身上離開。

49、一天想你一遍,又一遍,再一遍。每一天愛你一遍,又一遍,再一遍。永遠不會改變。

50、從你眼中感受,原來我的面龐在發燙。

51、聽人說,當人離開世界後,手上的掌紋會消失,如果是真的,我希望離開之後,我的感情線還在,因為我想保留我愛你的痕跡!

52、離開時,請喊我一聲,我將隨你一道回去;正是晚秋,淡淡的思念像濃濃的芝痲糊;在所有受難者當中,我最無辜,而在歡樂的人群中,我又最無奈。

53、拿什麼疼愛你呢?你不經意的笑容,爛漫我整個冬天;你轉過身,我已經淚流滿面,季節開始悄然更換;你遠遠的朝我招手,我的翅膀遲遲未能打開。

54、今夜我們相處兩地,玉簪銀河隔不斷卿卿之情,兩地之遙阻不了郎情妾意,我倆亦有心靈相約的鵲橋!

55、如果以後只有一口稀飯了,()你先喝,喝完了,我再把碗舔乾淨~

56、我有一雙眼睛但不能隨時看見你的身影;我有一雙耳朵但不能隨時聽到你的聲音;我有一雙手但不能隨時抱著你;但是我有一顆心可以隨時想念你。

57、生命有期限,愛情無期限,如果選期限,把握有期限,愛個無期限!

58、你可能只是這個世界上的一個人,但對於某人來說你就是全世界。

59、我喜歡那樣的夢,在夢裡,一切都可以重新開始,一切都可以慢慢解釋。胸中滿溢著幸福,只因你在我眼前,對我微笑,溫暖、甜蜜。

60、總有一天我們學會不再憂傷,因為我們已經像蝴蝶一樣,完成了既定的相聚。

61、我有很多個夢想、每個夢想里都有你。

62、即使沒有得到你的愛,我也要讓你相信:我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而且,一開始我就抱著這樣的信念:獎賞不是惟一,我要展示的,是我的勇氣和膽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