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一個人堅強的句子

1、花開花謝,潮起潮落。紅塵飛舞,塵埃落定。人間煙火,輕描淡寫。雲淡風輕,如花笑靨。美眷若你,談笑風生。輕輕地來,輕輕地走。如此韶年,風華正茂。歲月靜好,現世安穩。生活,一個人的堅強……

2、過自己喜歡的日子,是最好的日子,活自己喜歡的活法,是最好的活法。人生路上,學會享受生命,避免拖著生命往前走,是人生最好的選擇;習慣於無人欣賞,不把自己活給別人看,是人生的智慧。

3、我選擇堅強,也意味著我選擇了一條獨特的道路。我不怕荊棘,我不怕奇趣嶙峋,所以我不怕困難。

4、人生需要堅強,因為堅強,是精神的支柱;是跨越坎坷的信念;是成功勝利的根本。一個人,如果不堅強,那他的心靈就永遠是一片黑暗沉寂的世界。

5、裝堅強,是不想讓人看到眼淚;假裝開心,是不想讓人知道寂寞;假裝快樂,是不想讓人看出孤獨;假裝高興,是不想讓人看見傷口;假裝甜蜜,是不想讓人看見淚水;假裝輕鬆,是不想讓人發覺心酸;假裝幸福,是不想讓人看見疤痕;假裝成熟,是不想讓人看出無知;假裝聰明,是不想讓人看到失敗。

6、一個人會落淚,是因為痛;一個人之所以痛,是因為在乎;一個人之所以在乎,是因為有感覺;一個人之所以有感覺,僅因為你是一個人!所以,你有感覺,在乎,痛過,落淚了,說明你是完整的一個人。難過的時候,原諒自己,你只不過是一個人而已,沒必要把自己看的這麼堅不可摧。

7、每個人都要學會堅強,不要哭泣,不要傷心,因為傷心和哭泣不是解決問題的關鍵,關鍵是讓我們找到好的方法,在堅強面前我們要勇敢的面對困難,要學會不拋棄,不放棄。

8、人的一生就是需要在堅強中度過,堅強能改變一個人的命運,是在考驗我們是不是勇敢的來面對困難。

9、不要放棄自己就是真正的堅強,能夠承認自己的缺點也是難能的堅強,虛心是堅強,努力是堅強,正直是堅強,善良是堅強,憐憫是堅強,自責是堅強,追求是堅強,自愛是堅強,寬恕是堅強。學好堅強的人,首先要學會愛惜自己,但舍已,又是最大的堅強。

10、一直沒有人懂我…我習慣假裝堅強,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其實,我很珍惜身邊的人,只是生活的壓力讓我善於遺忘,把那些記憶通通遺忘?。我以為遺忘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可是,我感覺到的卻是更多的寂寞……其實,我也渴望有一個人能懂我;我也渴望有一個人能走進我的心。

11、能在困境中站起來的人,能扼住命運咽喉的人,是堅強的人。

12、堅強能讓人在黑暗中看清前方的光亮,堅強能讓人在荒漠中尋到清源,堅強是振作的呼喚,堅強是讓人清醒的耳光。

13、哭的時候沒人哄,我學會了堅強;怕的時候沒人陪,我學會了勇敢;煩的時候沒人問,我學會了承受;累的時候沒人可以依靠,我學會了自立。一個人,如果不堅強,軟弱給誰看。

14、做一個堅強的女子,坦然面對,勇敢體會,忘記消逝的人和事。不能擁有的,懂得放棄,不能碰觸的,學會雪藏。與其沉溺過往,不如沐浴晴朗,扔掉悲傷和孤寂,擺脫無助和漠然,不再害怕未知,也不必盲目迷茫。告訴自己,我可以。

15、堅強,是人生路上的精神支柱;是跨越坎坷的信念;是成功走向勝利的根本。一個人,如果不堅強,那他的心靈就永遠是一片黑暗沉寂的世界。

16、在不斷地成長的過程和經歷中,我也學會了很多的知識。我原本是一個軟弱無能的小女孩,而現在我已經成為堅強勇敢的大姑娘了。時間真的會讓人改變,在成長中,我終於學會了堅強。

17、有一種勇氣,叫堅強;有一種信念,是堅強;有一種力量,源於堅強。我不知道,一個人究竟可以有多堅強,在災難面前,他們是否如一。

18、其實,我很累了,我習慣假裝堅強,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麼樣。------有時候我可以很開心的和每個人說話,可以很放肆的,可是卻沒有人知道,那不過是偽裝,很刻意的偽裝;我可以讓自己很快樂很快樂,可是卻找不到快樂的源頭,只是傻笑。

19、都說女孩子不要太堅強,否則會沒有人疼。可是誰又知道,我不自立不自強不堅強,誰在我需要肩膀的時候給我溫暖?很多時候,我不是真的要堅強,我是被迫在堅強。誰不知道,再堅強的女生心裡總有塊傷?不痛不代表沒有被傷過。如果你懂,請不要只看到她的笑,你要看到她心底的淚。

20、如果說:「堅強是一棵常青的樹,那麼澆灌它的必定是持之以恆的意志;如果說:堅強是一朵不敗的花,那麼照耀它的必定是心中不落的太陽;如果說:堅強是一筆永久的財富,那麼擁有它的必定是百折不撓的人。

21、親愛的,你要記住:這個世界上你只能靠自己,你要變得更堅強,這是你的命,不要怨天尤人,你只能接受。哭泣是你自己的事,軟弱不要讓別人看到。在別人面前要做的事只有微笑。

22、活中,要學會沉澱生命,沉澱心情,沉澱自己。幸福也罷,痛苦也罷,只是一種態度,平靜後依然是清澈與透亮;微笑也罷,淚水也罷,只是一種情懷,淡靜後仍是自然與靜美。用寬廣的胸懷容納一切,心靈會更純淨,心胸會更豁達,人生會更快樂!

23、天空暗了,夢想也要點亮;路途遠了,雙腳也要踏上;翅膀斷了,身體也要飛翔;生活累了,自己也要堅強。

24、堅強,是堅韌不拔。太脆硬的東西易折斷,越是外強中乾,越先敗下陣來,表面的氣勢終不會長久。而堅強,是從內心茁壯而起的精神力量,流經血脈便增加堅毅,滲入骨髓則增長強韌。於是,堅強的人,不僅渾身積聚著能量,也會給周遭的人帶來積極的影響力。

25、堅強,是寬容豁達。當一個人內心足夠強大時,他的承受力和包容力也就隨之增大,堅強的品格必定要經過人生的一番歷練才能形成,因而他對人和事總會多一分理解,對世界則多一分豁達,於是我們不難發現,堅強的人,度量往往很大,他的胸襟自然也是遼闊的。

26、有一種堅強是假裝的,笑容背後是一顆酸楚的心;有一種轉身是隱忍的,心碎了依然惦念那走遠的背影;有一種執著是逞強的,沒有人願意輸得太多;有一種付出是徒勞的,錯誤的路上走得再遠也是錯的;有一種欺騙是情願的,謊言有時也能成為溫暖;有一種受傷是幸福的,你傷害了我,證明了我在你心中的存在。

27、學會堅強,猶有開天闢地,移山倒海的勇氣;學會堅強,就有守得雲開見明月的耐心;學會堅強,就有大呼眾人皆醉我獨醒的氣概。

28、人生,一定不會一帆風順,但我們會堅強的面對一切之磨難,永不放棄,直至成功學會堅強,擁有堅強,運用堅強,讓它永恆於心中長眠。

29、傷害可讓一個人成長,時間讓一個人堅強,終了的愛情讓兩個人一夜之間都學會看透。愛走時,不攻擊,不詆毀,人生何處不相逢,時間才是最美的答案,多年後,你們會發現,其實分開以後真的還可以做朋友。沒有什麼東西是過不去的,只有自己跟自己過不去,愛情里的傷害也是這樣。

30、堅強,就是調節心情,讓自己得到更多的快樂。也許,堅強是人生路上一幕喜劇,能讓人們破涕為笑;也許,堅強是一片安定藥,能讓垂頭喪氣的人為之一振;也許,它是一曲催人奮進的樂章,指引著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勇敢地越過種種磕磕碰碰,努力去向著未來衝刺。

31、我懂得了堅強的意義,也懂得了人生的意義,堅強:讓自己自信勇敢。人生:人生如花,你可能會笑吧!要笑就笑吧!

32、煩的時候沒人問,我學會了承受;哭的時候沒人哄,我學會了堅強;怕的時候沒人陪,我學會了勇敢;累的時候沒人可以依靠,我學會了自立。就這樣我找到了自己,可貴的是,世界上,只有一個我!漸漸地我成熟了,有壓力才有動力,因為沒有更大的不如意,所以現在的不如意也是幸福的。

33、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34、一個人時要堅強,淚水沒肩膀依靠就昂頭,沒有誰比自己愛自己更實在;一個人的日子我們微笑,微笑行走,微笑面對。

35、有一種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的品質叫堅強;有一種被眾人誤解卻據理力爭的勇氣叫堅強;有一種家徒四壁但悠然自得的閒情叫堅強。

36、人累了,就休息;心累了,就淡定。長大了,成熟了,這個社會就看透了。累了,難過了,就蹲下來,給自己一個擁抱。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同情你,憐憫你。你哭了,眼淚是你自己的;你痛了,沒有人能體會到。你一定要堅強,即使受過傷,流過淚,也能咬牙走下去。

37、單身意味著你有足夠的堅強和耐心,去等待那個值得擁有你的人。總有一個人是經遇見就再不能割捨的。遇見之前所經歷的一切都是為等待,而遇見之後所要經歷的一切都是為相守。有一天那個人走進了你的生命,就會明白,真愛總是值得等待的。

38、在人生的道路上,不可能總是一帆風順,有許許多多困難在等待著我們。這時,我們應化悲痛為力量,選擇堅強。

39、有時候,堅持不完全是因為感情仍在,而是因為一種習慣,或是一種不甘心。放不下,走不開,為難的是自己,捆綁的是自己,而對你等待的那個人來說,卻是無關痛癢,毫無瓜葛。所以,是時候,放手了,若你畫地為牢,在錯過朝陽之後,又將會錯過滿天繁星。

40、感情就像神靈,每一滴心血的泣述,都使自己愈發堅強。幸福就像一罐大藥膏大藥膏,隨時都可能被打斷。談戀愛就像對線,被壓制的人只有兩種結果,要麼換線,要麼找人幫忙。思念就像小鹿推進,離得越遠,思念就越強烈。

41、有一種女人貌似花心,其實專一;貌似堅強,其實很脆弱;貌似開心,可笑容後的哀傷誰又能懂呢?這種女人很好懂,表面嘻哈,內心很細膩;這種女人很敏感,害怕孤單;這種女人很傷感,喜歡用文字記錄心情;這種女人很矛盾,徘徊放棄與堅持之間。如果你懂她喜歡她請好好珍惜。

42、堅強是褒義的,是對人的讚揚,堅強是一種美德,堅強的人可以同時具有善良、溫和、禮讓、寬容的品格。而一個善良、溫和、禮讓、寬容的人,心中必定充滿著愛,他們默默承受與甘願付出,也都發乎於心中的愛。

43、不要抱怨,要努力地去適應它。創造機會的人是勇者。人生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希望總是出現在絕望之時。

44、當初的溫暖,當初的堅強,當初的承諾,當初的心靈,當初的共同渡過,當初的花好月圓,當初的風花雪月,當初的寄託鍾情,當初的太多,就算回得了過去,也回不到當初了。

45、我欣賞堅強的人,因為他像一本勵志書,厚重而有內涵,深沉卻不悲愴,讀了總會令人得到鼓舞,教人受益良多。我喜愛堅強的人,因為他像一杯陳釀的酒,由內而外散發出醇香,值得周圍的人細細品味。我敬佩堅強的人,因為他像一盞燭火,用生命的熱忱,燃熾出愛的光芒。

46、我在試著遺忘,我在試著堅強。我在試著用那自認為冷傲的臉去掩飾一切。有時候自己看著鏡子裡面的那個我,突如其來的陌生勢不可擋。

47、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把它走完。

48、我們總抱怨自己沒好的機遇,但我們是否想過,我們所做的每一件事是否都用心在做?機遇在哪裡?就在每一大大小小的生活工作事項里。當我們用心做好每一件事,寫好人生的每一筆,我們就會擁有一個完整而美好的人生

49、再堅強的人,心裡都一定有那麼一些弱點,一觸就碎,一碰就痛。因為不想受傷,我們戴上面具,穿上武裝,設法把自己脆弱的一面藏起來。可是,我們隠藏的愈多,被發現的時候,暴露的就更多。我們愈不敢面對傷痛,被刺傷的時候,傷口就愈痛。最不容易受傷的人,不是最堅強的人,而是最坦誠面對自己的人。

50、一切痛苦或是歡樂,()失望或是悲哀,當它成為回憶的時候,就有了霧裡看花的朦朧之美。當時的痛苦或歡樂,失望或悲哀的心情,也就都成為值得欣賞的心情了,只因為不在此時。我一直在成長,卻還是只會眺望天空愛哭泣的小女孩。為了鍛鍊意志,在春遊爬上泰山頂峰的時候,我張開雙臂,擁抱著大自然。

51、人生旅途上,橫豎都是路,苦辣酸甜都要嘗。任何經歷都是一種積累,經歷的多生命有長度,經歷的廣生命有厚度。經歷險惡的挑戰,生命有高度;經歷困苦的磨鍊,生命有強度;經歷挫折的考驗,生命有亮度。有豐富的經歷,才有豐滿的人生。

52、從失敗中學會堅強,從跌倒中學會堅強,從嘲笑中學會堅強,從傷心中學會堅強,從痛苦中學會堅強。從生活中學會堅強。

53、我們都改變不了酷愛自由的本色,喜歡在陽光下奔跑,喜歡在月色中徜徉,喜歡那無邊無際的大海,人生若夢,誰又能為誰改變些什麼?經年過往,漂泊的是腳步,成熟的卻是心靈。

54、請感謝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鍊了你的心志!請感謝絆倒你的人,因為他強化了你的雙腿!請感謝欺騙你的人,因為他增進了你的智慧!請感謝藐視你的人,因為他覺醒了你的自尊!請感謝遺棄你的人,因為他教會了你該獨立。

55、堅強,是指一個人能承擔壓力,不屈不撓的精神。堅強,絕不是外在形體的彪悍,更不是性格上的飛揚跋扈。一個堅強的人,他的內心必定是強大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