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一個人傷感的句子

1、刻在記憶里的那個夏天,是我們一起在陽光下流下的淚水。

2、感情就是這樣,你傷了別人,無論有意無意,就總會有一個人來傷你。

3、當一個人感到很知足,心不煩,身不疲,無所求,心能安的時候,快樂就在其中。當一個人感到吃得下,玩得動,睡得好,沒牽掛,很滿足的時候,幸福就在其中。

4、當傷痛成為了一種習慣,就會奮不顧身的站起來,繼續前進。

5、把眼淚留給最疼你的人,把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

6、別輕易對我許下承諾,誓言到最後只會是謊言。

7、如果很久以後,你還會不會怨我,像普通舊朋友,還是你依然會心疼我。

8、曾經發生過的事請不會忘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9、曖昧總有,事端不斷,卻也總等不到真正的愛情

10、不見面不等於不思念,不聯絡只是為了掩飾眷戀。

11、一個是華麗短暫的夢,一個是殘酷漫長的現實。

12、沒有快樂,微笑還在。沒有童話,童年還在。

13、苦的,不是牽掛,而是沒有應答的牽掛,當你牽掛他的時候,他並沒有牽掛你。苦的,是沒有歸途的牽掛,他牽掛的是另一個人。後來的一天,曾經眷戀的身影已然遠去,但我們永遠不

14、愛你不是遊戲,落淚不是演戲,瞬間的幸福不美麗。

15、我說我們是一個園,走了誰都是殘缺。

16、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敢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17、不要再折磨我,我的心已被割破,流盡的不是血,是愛你的錯。

18、每看到一張悽美的圖片,我的心就會輕輕地疼一次,然後,痳木地複製,貼上,像是把別人的憂傷一起複製。

19、都說時間可以抹掉一切傷痕,而我的傷口卻在發炎。

20、得不到,就永不會患得患失,不需追索美好的背面,不必顧及愛情泯逝。一個人的天堂,也沒什麼不好。

21、當你做對的時候,沒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

22、那些可以恣意哭笑張揚的日子,那些固執地一直仰望天空的日子,我們轉身就真的再也回不去了。

23、關於我有多想念你,一切語言都顯得蒼白無力。

24、你再也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時候,就是你開始得到的時候。

25、兩人在一起,不要去想對方愛不愛你,因為愛是經不起想的,你想得越多,傷就會越痛。有一天你會發現,原來愛情真沒那麼重要。因為一生中會有很多段愛情,而陪你走到最後的,始

26、一個人,在空無的網路上,找關於一個人的影像。輸入孤單,寂寞,痛等一系列病恙的文字,然後開始一個人找尋。

27、愛情讓青春蒙上了一層灰暗,原本清澈的眼眸隱藏著憂傷。

28、在愛情的世界裡,總有一些近乎荒謬的事情發生,當一個人以為可以還清悔疚,無愧地生活的時候,偏偏已到了結局,如此不堪的不只是愛情,而是人生。

29、時間被輕輕踏碎,再也無法拼接完全。

30、遇見一場煙火的表演,用一場輪迴的時間。

31、只是一天離開了你,你就狼狽得像是一個只需要我安慰的孩子.

32、記憶猶如一本泛黃的相冊,無聲的訴說著那些已經老去的故事。

33、嫉妒是一把刀,最後不是插在別人身上,就是插在自己心裡。

34、記住了並不代表是永恆,忘卻了也不等於沒發生

35、於是我只有不停地告誡自己,不要停止漂泊,信任一路的風景。世界遼闊,任我隨意行走;心靈廣垠,由我自在傾聽。把靈魂寄托在天空之上,讓神話居留在心間。

36、世界上沒有未完的故事,只有未死的心。

37、有一種愛叫放手;有一種情叫心痛;有一種幸福叫守候。

38、不幸對一個人的殺傷力取決於兩個因素,一是不幸的程度,二是對不幸的承受力。其中,後者更關鍵。所以古希臘哲人說:不能承受不幸本身就是最大的不幸。承受不幸是一種能力,來自堅強的意志,更是一種覺悟,來自做人的尊嚴、與身外遭遇保持距離的智慧和超越塵世遭遇的信仰。

39、在那一刻,我仿佛看見整個世界崩潰在我的面前。廢墟中那一片片的瓦磚都刻有鮮活的記憶,現在安靜地貼在大地上,即便我有多小心保持行走的安靜,終究會發現,自己只是一個被記憶放逐的人。

40、當你越想挽留些什麼的時候,就越容易失去些什麼

41、從前的我沒學會哭泣,現在的我時常淚流滿面。

42、紅塵陌上,獨自行走,綠蘿拂過衣襟,青雲打濕諾言。山和水可以兩兩相忘,日與月可以毫無瓜葛。那時候,只一個人的浮世清歡,一個人的細水長流。

43、每個的一生,都與那麼一段或幾段刻骨難忘的感情,有那麼一個或幾個攜手風雨的人。有一天,流年也許會將這一切都沖淡,而我們擁有的只是自己。回到屬於自己的那個歲月山河裡,

44、童年時的一場旅途是不是真的很短暫,距離縮短了,時間拉長了,我們迷失了。

45、分開的岔路口,轉向的不只是人生。青春散場,不小心遺落的碎片,扎傷的,不只是心。思念無果,終於滂沱。

46、我聽見有條河流在你我之間,它比那季節更長,比天空還遠。

47、終只有一個人。這一路上你會受到傷害,有一些愛,也會成為隱隱作痛的回憶。其實真正需要強大的,不是你的外殼,而是你的心!

48、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

49、在這個匆忙與現實的世界裡,張望著重複著,習慣著而又疲倦著,同一輛車,相同的風景。

50、多少人愛你青春歡暢的時辰,愛慕你的美麗,假意或真心,只有一個人愛你那朝聖者的靈魂,愛你衰老了的臉上痛苦的皺紋。

51、不要執著的為誰淪落,不要在等待中讓滄桑爬滿臉龐。

52、那些我們以為的深愛,也許只是習慣了有人陪伴。

53、沒有誰可以替代誰,()永遠都是心裡住著的那個曾經,最唯美。

54、一個人繼續徒步天涯,只是我們並不孤單。

55、一個人,或許真的孤單。或許,一個人的孤單,只是一種生活。

56、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個人的孤單。

57、當我最想說些什麼的時候,往往也是我最沉默的時候。

58、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59、一顆心屬於你很久,分開了依然愛著。

60、會忘記牽掛著一個人的那份深情,不會忘記當時的自己。

61、當風箏厭倦了天空,是否就會義無返顧的墜入大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