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雨夜的句子

1、似霧如煙的雨簾,由青灰色的天空緩緩垂下,翠翠綠綠的草叢,樹梢與朦朧煙雨中的樓宇完美融合。

2、雨心碎,風流淚,夢纏綿,情悠遠 。

3、漆黑的夜,零星的雨,仿佛老天在哭泣,但是不是知道是為了你,還是為了我?你轉身離開,眼睛躲避著我無盡的哀傷……雨還在下,臉被濕潤了,但是我不知道這究竟是雨,還是我的淚……

4、柔和的意境中,被唯美的景致吸引,投入在雨幕珠簾中,任由細雨微微拂過,濕了髮絲,眉梢,也浸潤溫濕著敏感脆弱的心空思緒。

5、在這如詩如禪的夜雨中,心靈不由自主地泛起一圈圈的漣漪,而且慢慢地擴張,無法收攏。

6、雨瀟瀟的夜,心情好冷清,聽著雨在滴,追憶往昔,回味幸福的痛理智和衝動。有誰能讀懂,糾纏著我無助的軟弱,空虛的靈魂,大雨和泥淹沒了我,感覺快要窒息燃燒的波動的情,顫抖我的心。

7、抖下枕邊灰,記憶迴蕩,朦朧的雨翻起冷清的夜,可又能翻起誰的幾冊傷?但只見,雨中一滴紅塵淚。

8、那些風花雪月給了你我那么多感動。敢問世間愛恨情仇有幾種,就讓傷痛隨雨逝去,消失在空氣背後天情 我仍會留著眼淚微笑看那潮落與潮起,總會在雨夜有一些孤寂,就連潮濕空氣都享受著憂鬱。

9、明夜雨不懂,輕逝花落空,殘夢不回從前,一曲告別,瘦了誰的臉?筆鋒眷戀我填西江月,琴心流連你嘆春去也。

10、就當是重新來過,此刻你是否也正在想我  雨就一直下吧別停 滋潤我漸漸乾涸的心,而我的心情卻還是在放情,那個雨夜夢紛飛心中所有的衝動,任憑思緒蔓延泛濫在夢中,從此不再醒來未來又會怎樣我的期待與渴望 明天是否更精彩。

11、在這個夏季的雨夜,夢中的你依然是那樣微笑的走來,熟悉的身影飄蕩在每一處角落,如風輕拂我的心海,讓我無法不在懷念的季節,想起離我很近卻又相距太遠的你。

12、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13、夜,當那場如煙如霧,如錦如緞的瀟瀟暮雨從天際潸然斜落的時候,這一曲《雨夜靜思》又婉約成了如昨的心事,尤其在有雨的靜夜裡聆聽,更是讓人淒清滿懷,心裡噴湧出的是陣陣的疼惜和嘆息。

14、連續幾天的細雨,這樣的日子讓我感到絲絲冷意,心泅不出思緒的海,任狂風吹向我,任狂瀾吞沒我。

15、美麗的春天播種下了雨的愁思,夜裡我聽見了它的聲音絲絲縷縷,纏綿悱惻。

16、翻來又覆去 眼中全部都是你,內心塵封,依舊太回憶,你點燃愛的火溫暖我,到現在還發熱。那些刻骨銘心美麗的回憶,我都會珍惜,親愛的你此時此刻在哪,乾脆洗掉痛和快樂。

17、推窗凝望,那如簾的雨幕在暗夜裡掀起而又垂落,那雨打芭蕉的滴答聲在急管繁弦中輕輕吟喔,像似吟誦著一曲永遠生動,千年不朽的千古絕唱,是那么令人迷醉神往,傷悲而又絕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