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美好的句子

1、高高的夜空,幾顆銀亮的星星像從水裡剛撈出來似的在閃動。

2、你若流淚,先濕的是我的心。

3、美好的人,並不是那麼難遇到。難遇到的,是美好而且深愛我們的人。因為深愛,我們才得以享有體會,進而理解他們的美好,他們的不為外人所知的美好。

4、選擇最淡的心事,詮釋坎坷的人生。

5、因為愛情來的不容易,再多艱辛我都很樂意,只想抱著你陪著你,不言不語也是風和日麗。

6、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會再遇的海。

7、漸漸地,殘星閉上昏昏欲睡的眼睛,在晨空中退隱消失。

8、少一點預設的期待,那份對人的關懷便會更自在。

9、有人說,喜歡一個人,就是在一起很開心;愛一個人,就是即使不開心,也想在一起。人與人之間的愛,學會享受其中難得的快樂,放下憎恨嫉妒,世界才會更加的燦爛美妙。

10、忙碌是一種幸福,讓我們沒時間體會痛苦;奔波是一種快樂,讓我們真實地感受生活;疲憊是一種享受,讓我們無暇空虛。

11、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12、極美的星夜,天上沒有一朵浮雲,深藍色的天上,滿綴著鑽石般的繁星。

13、如果我們能將所有的磨難和考驗化成露水,滋養我們的心,讓我們的心田開出美麗的花朵,嘴裡吐出蜜糖似的甜美話語,那該多好。

14、深藍色的天空那樣迷人,空中閃動著一顆顆的小星星,它們越來越多,好像在藍色的地毯上跳舞,又像在眨著眼睛和我說話。

15、清晨,大風雪停下來了,不過還得過好久才天亮。幾顆殘星偷偷地睜開眼窺視那一片雪白的銀白世界。

16、一個人看山,看水,看藍天白雲,都是別人的風景。一個人走走,停停,喝茶逛街,都是別人的熱鬧。兩個人一起,才是完整的旅行。

17、好一顆流星在夜空裡劃出銀亮的線條,就像在探尋著世界裡最美好的未來。

18、恨,能挑起爭端,愛,能遮掩一切過錯。

19、人生的冷暖取決於心靈的溫度。

20、流雲在天邊,行囊在眼前,有一條通往太陽的路無邊又無沿。

21、如果愛情有十分, 有幾多分是酸, 幾多分是甜? 是十分的酸,一分的甜沒有那十分的酸,怎見得那一分的甜有多甜?

22、憶苦不夠好玩的話,最好思甜,回味有生之年最快樂的一段日子,是人物還是物件帶來的。最終可能發覺,竟與金錢一點關係都沒有,原來只是與暗戀已久的人在茶餐廳表白成功,兩杯鴛鴦已夠浮一大白。

23、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24、暗藍色的高空中閃耀著一顆白亮耀眼如鑽石的星星——啟明星。

25、點點的繁星好似顆顆明珠,鑲嵌在天幕下,閃閃地發著光。

26、不是人人都能活的低調,可以低調的基礎是隨時都能高調。

27、每個人出生的時候都是原創,可悲的是很多人漸漸都成了盜版。

28、真壞人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假好人。

29、滿天密密痲痲的小星星,落在鏡子似的河面上,像珍珠瑪瑙,閃閃發光。

30、黑藍黑藍的天空上,像撒芝痲似的撒了一天空的星星。

31、下個月又要出去旅遊了,自己照顧自己,自己看自己喜歡的景色。有同學一起會有照應吧,可是還是有種磕磕絆絆走得艱難的感覺。我想這就是我的一輩子,磕磕絆絆的走著,找一個地方停下來休息,然後再繼續站起來向前走,目標是永遠到不了的地平線。不同的是現在有了你,花更艷,水更甜,路邊的風景更生動。

32、心若一動,淚就千行。

33、嘆氣是浪費時間的事情,哭泣是浪費力氣的行徑。

34、有些人說不出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35、使人成熟的是經歷,而不是歲月。

36、讓未來過去,讓過去過去。

37、當我們愛這個世界時,才生活在這個世界上。

38、葉有清風花有露,葉籠花罩鴛鴦侶,白錦頂絲紅錦羽,蓮女妒,驚飛不許長相聚。

39、東方已經浮上魚肚色的白雲,幾顆疏散的星兒,還在天空中擠眉弄眼地閃動。

40、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這一個,你才會遇到下一個。

41、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

42、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43、有一種傷叫悲傷,是睫毛再也承受不住淚球的重,輕輕碰到就會滴落。

44、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請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請選擇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請選擇離開。

45、絕口不提不是因為忘記,而是因為銘記。

46、深藍色的天幕上繁星閃閃,像是無數雙眼睛,一閃一閃的。

47、我拿一百個太陽去換你掌心的溫暖,我拿一千顆星星的光芒去換你眼睛的神采,我拿一萬朵星雲的色彩去換你笑容的溫柔,一點都不虧,你就是整個宇宙。

48、當大部分人都在關注你飛的高不高時,只有少部分人關心你飛的累不累,這就是友情。

49、你沒辦法改變世界的不美好,但至少可以決定自己是美好的。當你決定要成為美好的人,你已經成為宇宙美好的一部份,讓世界又多靠近了美好一點點。

50、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半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51、墨藍色的天空中掛著許多小星星,它們仿佛剛剛從銀河裡洗過澡似的,亮晶晶的。

52、就算不快樂也不要皺眉,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53、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54、幾顆大而亮的星星掛在夜空,仿佛是天上的人兒提著燈籠在巡視那浩瀚的太空。

55、亮晶晶的星兒,像寶石似的,密密痲痲地撒滿了遼闊無垠的夜空。乳白色的銀河,從西北天際,橫貫中天,斜斜地瀉向那東南大地。

56、早晨,請閉上眼睛細細聆聽——小鳥悅耳般的鳴聲、樹葉沙沙地作響……自然界的聲音,讓你發現早晨多麼美好。

57、低頭要有勇氣,抬頭要有底氣。

58、啟明星是那麼大,那麼亮,整個廣漠的天幕上只有它一個在那裡放射著令人注目的光輝,活像一盞懸掛在高空的明燈。

59、當有柔亮的光輝一點點撫上沾著細碎塵埃的花瓣,當星光閃耀在黑色天鵝絨夜空抿開鑽石的光暈,當徐徐清風親吻嫩綠色柳條的柔枝,當三月的雨霧洇開煙雨江南的桃紅柳綠…當纏纏綿綿霧氣氤氳耳邊有你呢喃的情話,那怕我看不清你的眉眼,也請你,牽起我的手,和我一起走向永遠。

60、互相尊重是第一種美德,而必要的距離又是任何一種尊重的前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