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想念寶寶的句子

1、情絲絲,雨絲絲,一晚幾次無人知,兩晚不做心思思,三晚不做傻痴痴,晚晚都做變白痴,白天都做變花痴,你以為做什麼啊!做夢啦!祝你今晚做個美夢。

2、呵呵,我只能在電話里告訴他,爸爸很快就回家看他,他這才開心起來,幾次問他想不想來深圳,他也說想,可是離不開爺爺奶奶,兩位老人是真不想來深圳,所以我們都在遠遠地想念。

3、自己歸來的時候,親人就算是離孩子多遠都要去迎接,因為是親人的顧慮,也是對孩子的期盼而起航。雖然想見,但是很多的話語無法擬補,而是面對著思念的味道來蔓延過去的等待。

4、想念是折磨人的,恨不得馬上飛回家,可是生活是現實的,為了錢得忍受好多,想念兒子,我很快會努力把兒子接來深圳,跟我們生活在一起,遠離這種想念的痛苦,過幸福的日子。

5、四歲多的兒子最近總想爸爸媽媽,每次打電話問得最多的是媽媽,你什麼時候回來啊,家裡的西瓜長熟了,可能以前告訴過他,等西瓜熟了,就回家看他,沒想到小傢伙始終都記得我說過的話。

6、明天依然,來到老柳樹和石凳前,又自言自語地向兩個朋友說起了孩子的事。兩個朋友耐心地傾聽著老人的訴說,樹葉的刷刷聲回應著老人。老人在世那個路口便是她一成不變的守望口,那是老人思念孩子的港灣。

7、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8、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為君故,思念至今。

9、打工的路上自己雖然付出了辛苦,但是家人卻付出了思念的心聲和盼望的眼淚,每天等著回來,而不是希望孩子能賺到多少的錢,希望能平平安安的回來。因此孩子走的時間越長,家人的祝福越多,而疊加的思念越高。

10、兒子後來說,媽媽,你不要我了嗎?你怎麼總也不回來呢,你再不回來,我叫派出所把你逮起來,讓你坐監獄,叫你不回來。

11、四歲多的兒子最近總想爸爸媽媽,每次打電話問得最多的是媽媽,你什麼時候回來啊,家裡的西瓜長熟了,可能以前告訴過他,等西瓜熟了,就回家看他,沒想到小傢伙一直都記得我說過的話。

12、我是您的希望,您是我的港灣;我是您的牽掛,您是我的思念;我是您的驕傲,您是我的後盾;我是您的孩子,您是我的母親;母親節到了,唯有送上我真心的祝福,願媽媽節日快樂,我愛您。

13、這思念,是這樣揮之不去,()它盤旋在我的眼前,縈繞在我的耳邊,沉澱在我的心裡。

14、世間的母親,或許都要經歷這與孩子分別的相思之苦。母親用身心養育了孩子,孩子卻不能永遠屬於母親。孩子離開家之後,母親擁有的是無盡的牽掛和悠長的思念。

15、輕瀉的月光,氤氳低語,籠住緊閉的視窗;蕭瑟的冬雨,徘徊躊躇,如何傳遞脈脈祝福?抱膝自語,就這樣想你吧!在夜裡。

16、傻孩子,放下心中曾經的那個人,敞開你的心去面向整個世界,去接受可能的幸福,去發現這個世界的美麗,去珍惜你生命里應當存在的人,去守護你生命里出現的那些軌跡。去回頭看看,你身後的人。傻孩子,生活和愛情都不是童話,放下心,看一個生活中的人要比思念一個只活在印象中的人要簡單和幸福的多。

17、在沒遇見你之前,我的思念是思念,我的孤獨是孤獨,遇見你之後,我的思念漸漸也變成了孤獨。我想把一秒鐘掰開來過,我想和你無時不膩在一起。一個人的時候,孤獨像個小孩子有個什麼好玩好吃的哄哄就好了,兩個人後不是簡單哄哄就能了事的。

18、你知道嗎?我的目光就是你窗前的星星,每夜深情地注視著你……

19、世間的母親,或者都要閱歷這與孩子分辨的相思之苦。母親用身心養育了孩子,孩子卻不能永遠屬於母親。孩子分開家之後,母親領有的是無盡的掛念和悠久的思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