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美好心情的句子

1、夏天,象徵著百花齊放,意味著天氣炎熱。夏天,是美好的,是可愛的,我愛美麗的夏天。

2、夏天,涼爽的清風從南窗里吹進來,太舒服了!

3、美麗的夏天是多彩的。山坡上的小草、大樹都變綠了。百花爭奇鬥豔,美麗極了。花兒白得像雪;粉的像霞;紅的香火,朵朵花兒散發著清香,引來了蜜蜂和彩蝶。柳樹姑娘長長的辮子隨風輕輕的擺動,漂亮極了。街上的小姑娘們都穿著漂亮的衣服,美麗動人。

4、美麗的夏天在四個季節中,有的人喜歡溫暖的春天;有的人喜歡涼爽的秋天;有的人喜歡寒冷的冬天。而我喜歡美麗的夏天。

5、雨停了。風兒,一陣陣的吹過。綠綠的湖水盪起微微的漣漪,葉子上的水珠依依不捨的,仿佛整個世界都被濕透了,仿佛整個世界都是綠的發亮的,而整個世界的人兒仿佛都被水精靈輕輕的撫摩著,靜靜的呼吸著朝氣。此刻,讓每個人兒神清氣爽。

6、秋夜,天高露濃,一彎月牙在西南天邊靜靜地掛著。清冷的月光灑下大地,是那麼幽黯,銀河的繁星卻越發燦爛起來。茂密無邊的高粱、玉米、穀子地里,此唱彼應地響著秋蟲的唧令聲,蟈蟈也偶然加上幾聲伴奏,吹地翁像斷斷續續吹著寒茄。柳樹在路邊靜靜地垂著枝條,蔭影罩著蜿蜒的野草叢叢的小路。

7、初夏的晚風,帶著棗花和月季花的幽香,飄進這間簡樸而舒適的客廳。

8、夏日的早晨,我和我的夥伴們上了附近的山頂,剛剛登上山頂的我:就被一陣撲鼻的芳香所吸引。我仔細尋找芳香的來源,喔,是葵花。放眼望去看著葵花頂著一個個燦爛的笑臉,陽光柔和的抱住了它,我向夏日大聲的說:「我愛夏日裡的葵花,我更愛美麗的夏天。」

9、穿過一片向日葵,我們會在附近的大槐樹下的石凳上,抬頭看天空,蔚藍的天空把我們迷住了,就像一面明鏡,沒有一點污點;而天空中的白雲給藍天添加了幾分神秘。這時我不由讚嘆道:「天空真美,夏天真美。」

10、稻田裡,一片黃澄澄的稻穀隨著秋風翻起金波,綠油油的菜地里,肥嫩的菜葉上閃耀著晶瑩的露珠。

11、夏天是多姿多彩的,沉靜的是湖藍,純潔的是乳白,高貴的是米黃,熱烈的是大紅,典雅的是銀灰,莊重的是墨黑……繽紛的色彩把溫煦的夏日畫滿了。清雅的雛菊、馥郁的鬱金香、嬌艷的山茶花、妖嬈的牡丹……芬芳的香氣把幽幽的庭院溢滿了。脆亮的蛙鼓、知了的聒噪、蚊蚋的低吟、婉轉的鳥叫……豐富的聲響把輕飄的空氣充滿了,這就是夏的神韻。

12、漫長而炎熱的夏天終於過去了,涼爽怡人的秋天來到了。

13、夕陽的光輝籠罩細紗,陣陣和風帶著花香向你撲來,送給你一分愜意初夏的晚風,帶著棗花和月季花的幽香,飄進這間簡樸而舒適的客廳。

14、三件讓人幸福的事情:有人愛,有事做,有所期待。有人愛,不僅僅是被人愛,而且有主動愛別人愛世界的能力;有事做,讓每一天充實,事情沒有大小,只有你愛不愛做;有所期待,生活就有希望,人不怕卑微,就怕失去希望,期待明天,期待陽光,人就會從卑微中站起來擁抱藍天。

15、多明媚的秋天哪,這裡,再也不是焦土和灰燼,這是千萬座山風都披著紅毯的旺盛的國土。那滿身嵌著彈皮的紅松,仍然活著,傲立在高高的山岩上。

16、融進銀河,就安謐地和明月為伴照亮長天;沒入草莽,就微笑著同清風合力染綠大地。這樣,才算得上善待生命,不負年華。

17、夏天真美好,()「呱,呱呱呱!」是誰再喊。喔,原來是一隻小青蛙再蹦蹦跳跳,好像很喜歡這美好時光。雨瀝瀝地下著,為夏季也織上了價值名貴的絲綿。

18、風吹亂了思緒的蘆葦,深邃的夜空填滿了黑色柔美;想起遺忘許久的城市裡溫暖的故事和牽過手的人,你用閃爍的雙眸,點亮我記憶里所有的燈。

19、夏天真美好,我已想起詠柳這首詩: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這詩寫得多好啊!把蜜蜂都招來了呢,都想采詠柳的蜜呢!

20、夏天像一個青年人,灼熱的陽光是他燦爛的笑臉,迸發的熱量是他蓬勃的氣息,蔥蘢的草木是他厚密的頭髮,水漲潮急的山洪是他的力量,速來忽去的驟雨是他的脾氣。

21、夏天真美好,夏天,是一個充滿活力又變化無窮的季節。這繁花似錦的夏天,是秋的基礎、冬的前奏。春天的美景絢麗多彩,令人心曠神怡,難以改筆……讓我們在這美好的季節里,用心描繪美好的夏天。

22、當峭厲的西風把天空刷得愈加高遠的時候;當陌上呼頭的孩子望斷了最後一隻南飛雁的時候;當遼闊的大野無邊的青草被搖曳得株株枯黃的時候—一當在這個時候,便是秋了,便是樹木落葉的季節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