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罵人不說髒話的句子

1、全世界的人都離開你了我也會在你身邊,有地獄我們一起猖獗。

2、大哥,把你臉上的解析度調低點好嗎?

3、你不是青春期靠後,就是更年期提前了。

4、我們要向前看,不錯過些歪瓜劣棗怎麼知道什麼是好的。

5、你不要說話好嗎?你一說話就把你的智商暴露了。

6、聽你說話,一種智商上的優越感油然而生。

7、你爸是731部隊的吧,研究病毒沒研究明白,把你研究出來了。

8、我覺得世界上就只有兩種人能吸引人,一種是特漂亮的一種就是你這樣的。

9、幼稚園程度的高中生,先天蒙古症的青蛙頭。

10、我國那麼多兵器你不學,學劍。上劍不學學下劍,下劍招式那麼多你要學醉劍。劍鐵你不學學銀劍!終於你達到了人劍合一的境界那就是——劍人。

11、別這麼說人家,人家也村頭一朵花呢,不過自從她是花之後,牛糞都沒有了。

12、要以為你身上插一個雞毛,就是天使。

13、我沒認識你之前,我真沒發現原來我有以貌取人這毛病。

14、你別和我說話,因為我聽不懂,在別人的眼中看來,我和一條豬在吵架是一件很愚蠢的事。

15、還裝啥嫩呢,臉上皺紋能把蒼蠅夾死。

16、白痴可以當你的老師,智障都可以教你說人話

17、任何人工智慧都敵不過閣下這款天然傻瓜。

18、當初驚艷,完完全全,只為世面見得少。

19、動物穿這衣服都變人了,你丫一穿上立馬就變動物。

20、老子變天鵝的時候,你還是顆蛋呢。

21、你邁著犬步走在鄉間的小路,還說自己被別人踢碎的嗓子唱歌像他媽阿杜。

22、我也不想打擊你了。你去動物園看看有沒有合適的工作適合你,你這樣在街上亂跑很容易被警察射殺的。

23、我就奇怪了,像你這樣的稀奇物種,應該列為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在去世博會展出。說不定,你還可以為我國的外星物種科研事業做出貢獻呢。煮飯時,一隻螃蟹頂出鍋蓋,對你說:"我 熱!",答曰: 想紅就忍著 ......

24、人人都說我醜,其實我只是美得不明顯。

25、有頭在空中飛得口吐白沫的牛,()要我幫它下來,唯一的方法是讓你閉上嘴。

26、你都不如一條狗,我給狗扔塊骨頭它都知道沖我搖搖尾巴。

27、雖然你身上噴了古龍水,但我還是能隱約聞到一股人渣味兒。

28、你是不是看到我們這樣身心健康沒有性病的市民就打心眼裡憤恨呢?

29、我忘了世界還有一種人火星人,你從那來的吧。

30、老師讓我們不要亂扔垃圾,不然我早把你丟了。

31、等我有錢了,我就帶我你去最好的神經病院。

32、如果多吃魚可以補腦讓人變聰明的話,那麼你至少得吃一對兒鯨魚。

33、瞅你走個道還昂首挺胸的,別撐了,再撐就一個小饅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