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女人犯賤的句子

1、不要一直關注人家,人家或許已經把你當成什麼另類。

2、不要迷戀人家直到你身心疲憊,等到你後悔,不知道你曾經流過多少淚。

3、不要總不自量力的估計自己在人家心裡的地位,知道真相後又會有多開心呢。

4、再過幾十年,我們來相會,送到火葬場,全部燒成灰,你一堆,我一堆,誰也不認識誰,全部送到農村做化肥。

5、不要老是向人家問這問那的,人家會覺得你又不是人家的誰,幹嘛這麼不要臉。

6、不要老低估自己,而人家多高貴,感覺自己不配得到人家的愛,咱們多卑微,到最後還不知道到底是誰不配!!

7、不要總想人家,就算你付出再多,人家也不會需要你。

8、我是個啞巴,平時說話都是偽裝的。

9、不要老想和人家說話,人家的每一句話總讓你回味一個星期,而人家只是把你說過的當耳邊風,無動於衷。

10、不要不如意就跟自己過不去,來懲罰人家的不對。

11、不經歷人渣,怎麼能出嫁,沒有人能隨隨便便當媽。

12、不要老光顧人家的空間,不知道人家的哪句狀態讓你生死難寐。

13、不要老是擔心人家,因為人家不需要你的關心,更不會為你擔心。

14、不要整天幻想人家什麼的,人家要是知道肯定會反感到想打死你。

15、不要總是纏著人家,人家會說:你不累,我還累呢。

16、現在你罵我,是因為你還不了解我,等到以後你了解了我……你一定會動手打我的。

17、我覺得世界上就只有兩種人能吸引人,一種是特漂亮的一種就是你這樣的。

18、不要總想著人家,()在人家心裡你真的不配。

19、最犯賤的女人,就是跟有愛侶的男人上床的女人。最噁心的女人,就是明明別人有愛侶還要粘上去的女人。最沒用的女人,就是用眼淚來挽留男人的女人。最白痴的女人,就是有第三者出現就放手的女人。最好的女人,就是在你一無所有的時候還一直陪伴你只愛你一個的女人。

20、女人不要以為長得好就可以不讀書,男人不要以為書讀的好就可以長得難看。

21、現實中用真名說假話,網路中用假名說真話。

22、竟然有人我塗了藍眼影,那簡直是在侮辱我得黑眼圈!

23、不要總看人家的動態,就算你線上,人家也不理會你。

24、我不醜,但我也不準備溫柔。

25、不要怨恨人家,你沒什麼讓人家回味,就別怪人家對你絕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