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2016傷感的愛情句子

1、是我的終究是我的,我終歸是你的一個過客,你始終不愛我,註定我和你就是什麼都不會發生,註定,註定只是註定。不管我怎麼跨越不管我怎麼想靠近你,你還是會離開我的。我好想你,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見你。

2、離開你,我不會哭,因為你不配…

3、曾經的一笑,已漸漸遠去,曾經的一吻,恰如風,無影無蹤,期待紅塵千年,淡了思念,舊了深情,卻發現我的心,你不曾看見,飄過來的,只剩下無可奈何的一聲清嘆。

4、一座城,一段情,一個人,一生痛!

5、因為這樣的愛上你,我的心,軟軟的;情,濃濃的;愛,滿滿的。想著你而我該怎樣回報你這樣愛我的感激啊,我該用什麼回報這樣你對我的深情啊,我只有把我最真、最純、最美的愛戀給你,帶給你心動,帶給你開懷,帶給你幸福,此時此刻,真想,給你一聲最純的關懷,帶給你溫暖;此時此刻,真想,給你一句最真的話語,帶給你快樂;此時此刻,真想,給你一雙溫柔的手,拂去你的憂傷……

6、總是在不經意的時候,回眸遠眺,看著一路走來時的腳步,有苦,有甜,有笑,有淚。在走走停停之後,放慢了匆忙的腳步,感受那一路走來的彌足珍貴,回頭的時候,終於發現,在人生的拐角處,逗留過一愛情,這次愛情,曾溫暖了生命

7、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8、愛情不能等失去了才去珍惜。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冷漠了,請記得,我曾經要人陪的時候你也只說忙;如果有一天,我變得目中無人了,請記得,你曾經也沒把我放在心上;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在乎你了,請記得,你曾經也沒聽過我的心事;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對你笑了,請記得,你曾經也沒問我過的快不快樂。

9、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0、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11、或許是一個人生活的久了,愈發的喜歡著孤單,不想也不敢去踏足別人的繁華,只有在自己的世界裡,靜靜的仰望天空。聆聽到寂寞的歌唱,望不斷的春花秋月,寒來暑往…

12、木頭對火說:「抱我」!火擁抱了木頭。木頭微笑著化為灰燼!火哭了!淚水熄滅了自己……當木頭愛上烈火註定會被燒傷……

13、當淚水划過嘴角,才知道那種苦澀的味道。

14、如果有一天,你說你想我了,我會對你說:晚了…

15、有些人是可以被時間輕易抹去的。猶如塵土。

16、心痛的聲音,你聽不到,愚昧的我還在等什麼呢?

17、也許我們再也遇不到自己想像的那個人了。那個最值得愛的,為此願意激烈地付出自己所有的人。2016傷感愛情句子__離別是一種藥,說不清是毒藥還解藥。

18、一個人要死要活想得到你,這不是愛情,而是占有欲。一個真正愛你的人,並不會想盡辦法來得到你,不會滿口謊言的騙你,不會花言巧語的取悅你,而是用心的幫你,一心為將來打算。愛你的人有時候連死纏爛打都做不到,只是默默受傷,默默看你。愛的越深,就愛的越膽怯。

19、離別,就是一段醉心,卻又傷心地輪迴,在愛與痛里掙扎,在水的一方,眺望另一方。你騎著快馬,追趕不上她的腳步,你和情殤賽跑,你不肯卸下離別的羈絆,註定你是孤獨的。

20、感情並不等於愛情。兩個人有感情,很可能只是因為時間久了而建立起來的默契,有可能是有共同愛好的興趣,也有可能只是友誼和親情。但愛情卻複雜多了,愛情是會嫉妒,會傷痛,會喜悅,會有性。千萬不要因為跟人有感情就輕易說愛。愛情是一種全心全意的付出。

21、與其討好別人,不如武裝自己;與其逃避現實,不如笑對人生;與其聽風聽雨,不如昂首出擊!

22、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差,總會有個人在愛你;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好,也總有個人不愛你,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這是一種緣分,而這種緣分恰恰需要耐心等待,需要經歷種種挫敗才能遇見,在你的世界中總會有個人比想像中愛你。

23、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24、在我心底深處,有你意想不到的痛,到底還能撐多久,依舊保持我最堅強的微笑。

25、多少人的愛情,只有彩虹,沒有風雨?多少人的人生,只有快樂,沒有痛苦?愛的時候,都會說:「你是我的永遠。」可是到了危難的時刻,又有多少人能夠記得當初的諾言?記得曾經的愛?但是如果愛情中有了憐惜,愛情就不再脆弱,就可以使人能在大難來臨時牽著愛人的手。

26、如果愛情還沒有走進死胡同,那麼,請記住:安慰很重要,多一些諒解,多一些問候,多一些關懷。誰都會有過去,重溫當年不是一昧懷念過去,而是在懷念里要學會如何去面對新的人,新的事。幸福的事,有千萬種。不幸的事,卻永遠只有一個,那就是:該珍惜的,沒有好好珍惜;錯過了的,才懂得後悔。

27、既然心不可以在一起,那麼你走吧,去你嚮往的地方尋覓屬於你的幸福,我繼續在原地駐守,直到我的愛化成一座豐碑,我既永恆。

28、穿過千年眼淚,看到的是無窮無盡的思念。越過千年情緣,看到的是那淡淡離別的感傷。

29、分離總在一瞬間,但傷痛卻永遠留在了心底…

30、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31、相愛的人不要輕易宣戰,因為冷戰帶來的傷害,超出你的預計。只要你喜歡她,沒有什麼是你接受不了的;只要你喜歡她,就喜歡她的一切一切。她需要的不是你真的冷漠轉身無聲安靜,她嘴裡說著的也不是真心話。她只是想你寵她,想你疼她,哪怕沒有道歉。如果真的離去,你的眼睛會起薄霧,她的眼角會泛淚花。

32、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這麼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這麼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人要進來,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33、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34、有時想起相遇,有時難忘分離,就像燈火闌珊處,有人心醉的歡悅,有人無奈的割捨。

35、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

36、輕輕地、不想打擾你。可惜還是碰到了讓我傷痛的記憶!

37、找一個你愛的人不容易,找一個愛你的人也不容易。如果無法確定哪一個才是你最愛的人,何不在自己成為別人的愛人的時候珍惜這份感情?愛由心生,你告訴自己是愛他的,自然就可以愛上他。

38、我以為終有一天,我會徹底將愛情忘記,將你忘記,可是,忽然有一天,我聽到了一首舊歌,我的眼淚就下來了,因為這首歌,我們一起聽過。

39、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40、不是所有的誓言都經得起考驗,不是所有的愛都經得起折騰,最後,傷得最深的往往是付出最多的那一個,痛的最深的往往是最驕傲的那一個。

41、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42、許多情感都是敗在距離上,遠了生出不滿,近了又生出矛盾,距離其實是彼此的一種尊重。在愛中需要距離,沒有距離的相處是自私的,不能只想著自己,而不顧及別人的感受。愛不是枷鎖,況且,給對方空間的同時也給了自己空間。不必靠太近,我們還有各自的生活;不必離太遠,只需要一個轉身的距離。

43、有些事不管經過多久都不會淡化,雖然總是用冷漠去對待,可是她卻是我心中永遠痛,一旦稍稍觸及便痛不欲生。

44、有時,真的不能用一種愛的標準去衡量另一種愛的。有的愛,你不是當事人,你根本就不能懂得。何不選擇就此放下,因為,我們希望我們自己幸福,趁著可以愛的時候還是好好的愛吧,別讓你的愛情等待太久,別讓你的幸福等待太久。

45、總有那麼一些人,那麼犀利的說出我從不敢言的痛。

46、我喜歡你,我一直在那等你,我每天在祝福你,我無時無刻想念你,而你收到了嗎,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擁有你,我也不知道你喜歡誰,或許,落葉就是我的轉世吧!

47、愛情就是沒道理的,爭執到最後道理清楚了,感情卻是沒了,用理性的法則去駕馭感性,結果恐怕只有冷冰凍的無情。兩個人的事,不用太明白,度自己把握,每人心中自有分寸。

48、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的。

49、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50、如果有了愛情就可以改變,那麼,很多情侶根本不用分手。我們只能轉變,不能改變。 你不是可以為他改變而改變,你只是長大了。人大了自然會轉變,你沒為誰改變。

51、有些事情,是用來遺忘的;有些事情,是留作紀念的;有些事情,只因心甘情願;有些事情,終究無能為力。

52、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53、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像貪玩的小孩,遊蕩到天光卻還不肯回來。

54、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55、曾經我們都以為自己可以為愛情死,其實愛情死不了人,它只會在最疼的地方紮上一針,然後我們欲哭無淚,我們輾轉反側,我們久病成醫,我們百鍊成鋼。你不是風兒,我也不是沙,再纏綿也到不了天涯。

56、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57、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58、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59、你知道嗎?因為愛上你,多少次,仿佛聽到你的輕聲的呢喃,那久遠的聲音似乎告訴我你也在想著我,愛著我,你也在牽掛我,竟然淚眼朦朧,為了愛我而幸福;你知道嗎?因為愛上你,多少次,看到你的雙眼期盼,告訴我你也在那個遙遠的城市如我愛上你一樣的愛我,那一刻,為愛你而甜蜜的快樂,雖然伴著酸楚的幸福。

60、不要為了所謂的愛情,違心地改變著自己,愛情不在於你改變了多少,而是在於你堅守了多久;不要為了所謂的愛情,讓等待變成一種煎熬,你奢望得越多,它回饋你的可能越少;不要為了所謂的愛情,寧願受傷也不回頭,熄滅的火焰已經無法燃燒,最終只能用你的血與淚,慢慢地融解當初所有的痛。

61、有些人,有些事,該忘就忘了吧,人家從沒把你放心裡過。你又何必自作多情。

62、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63、無論怎麼樣,一個人藉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有人愛,越要愛自己。

64、什麼叫一個男人完全都屬於你?他把心給了你,把家給了你,同時也把錢包給了你。什麼叫一個女人完全都屬於你?她把心給了你,把身體給了你,把嫉妒生氣吃醋各種小情緒都給了你。男人把他能扛起的一切給了你,女人把她心裡能裝載的一切給了你,這就是愛情。

65、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很多時候,我想忘了你,卻發現你早已嵌入我的生命里。

66、寒風還在飛揚,刺的眼睛濕濕的,我對著眼前的朦朧,呆了,才知道,有一種傷,疼在離別時。

67、語言已變得蒼白無力。我們默默無語,一路上,我們用心來交流,用眼睛來交談。我們讀得懂來自對方的每一個微笑;每一回凝視;每一聲嘆息。

68、繁花落盡,無限悲涼。曾幾何時我們亦歡笑展顏,此時卻滿心悲涼;曾幾何時我們亦會侃侃而談,此刻卻唯有感受那一絲無奈與心痛;愛了、痛了、恨了,待到離別時卻滿心傷痕……

69、其實,沒有想愛的太多,我只想讓自己的心隨意盡興地抒發,帶給你激動在心,感動滿懷,笑意滿臉的時時心情;其實,沒有想愛的太多,我只想讓自己真誠的言語,真摯的情感,時時帶給你思念深深,情意濃濃,愛意滿滿的體驗;其實,沒有想愛的太多,我只想,讓這份情緣永續,我只想,讓我給予你的愛--不釋手。你說,這樣好嗎?

70、已經習慣了的東西,捨不得失去她。可是。她偏偏就會漸漸離你遠去。直到忘記了她。

71、女人因為男人千里迢迢,背井離鄉,這樣的愛情成功率非常之低。

72、有許多人被愛情傷害過,所以不再相信愛情。但實際上,這些人是最懂愛的。因為受傷,所以才是懂得。因為失去,所以才是去珍惜。因為背叛,所以才是會忠誠。他們看上去冷漠,其實那是有一顆最缺愛的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