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2016非主流傷感句子

1、如果,每說一次謊,心就會增加一處空白。我想,我的那顆,早已沒了顏色。

2、出發之前永遠是夢想,上路之後永遠是挑戰。

3、別在意那些在你背後說三道四的人,那只不過說明你走在了他們的前面。

4、痛過之後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

5、各種語言各種嘮,各種小嗑各種套。各種小房各種開,各種女人各種嗨。

6、好好去愛,去生活。青春如此短暫,不要嘆老。偶爾可以停下來休息,但是別蹲下來張望。走了一條路的時候,記得別回頭看。時不時問問自己,自己在幹嘛?記住,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不要辜負了美好的晨光。

7、我祝你孤獨,並且長命百歲。

8、很多事介於不說憋屈和說了矯情之間。

9、寧可相信世上有鬼不能相信男人那張破嘴,寧可看狗打架不能相信男人的話!

10、全國人民你最牛,騎著板凳上月球;天下屬你最能吹,喝酒用缸不用杯;從古到今你最能,出門逛街嚇死人;你說這些不算啥,諾貝爾獎等你拿!

11、沒人給你台階下,還是自己搬把椅子吧。

12、分手後,不要再回頭。不要感覺很失敗,更不要覺得自己浪費了幾年生命。如果這讓你學到了一些東西,那么這份感情就不是失敗的。

13、如果我們不能在一起,那么說明我們沒有緣分。既然沒有緣分,那么不能在一起也沒什麼好遺憾的。

14、說的永遠比做的好聽,做的啥時間也沒說的美麗,除非你的思維脫離了正常軌跡,可以做到就別說,能說也要能做,否則,說也白說,做也白做。

15、有人刻薄的嘲諷你,你馬上尖酸的回敬他。有人毫無理由的看不起你,你馬上輕蔑的鄙視他。有人在你面前大肆炫耀,你馬上加倍證明你更厲害。有人對你冷漠忽視,你馬上對他冷淡疏遠。看,你討厭的那些人,輕易就把你變成你自己最討厭的那種樣子。這才是“敵人”對你最大的傷害。

16、有時候我會感覺,我和任何人都不是一個世界的人,我不懂他們在熱鬧什麼。

17、無論多么美好的體驗都會成為過去,無論多么深切的悲哀也會落在昨天,一如時光的流逝毫不留情。生命就像是一個療傷的過程,我們受傷,痊癒,再受傷,再痊癒。每一次的痊癒好像都是為了迎接下一次的受傷。或許總要徹徹底底的絕望一次,才能重新再活一次。

18、靠山山會倒,靠人人會跑,只有自己最可靠。

19、下輩子你為屠夫,我做豬。用我來世的血,償還今生欠你的淚。

20、相信,每個人都有一種花會開在心底。縱使白駒過隙,歲月老去,依然會花香滿衣。

21、時間是最好的老師,但遺憾的是——最後他把所有的學生都弄死了

22、我只在意我在意的,你,不在這個範圍!

23、有的人雖然了解至深,卻怎么也喜歡不起來。有的人,即便是初次邂逅,便已無法自拔。我不相信一見鍾情,但對你的感覺,我卻是深信不疑的。我愛你,並不需要很了解你,她們使我心動,而你,卻讓我動了心。

24、、男人被甩,金錢問題;女人被甩,面貌問題。

25、你以為你是多餘的,其實吧……你還真是多餘的!

26、你做的越對,背後說你的人越多。你過的越好,背後譏諷你的人越多。你變得越強,背後打擊你的人越多。你生得越美,背後嘲笑你的人越多。但又有什麼關係呢?只要我和家人愛人每天都能幸福下去,這就足夠了。發生在背後的事情,就算我都清楚的知道,也會清楚的“聽不到”!

27、踮起腳尖,我們就能離幸福更近一點嗎?

28、鹽。注定要融化的,也許是用眼淚的方式。

29、女人混的好是嫂子,混得不好是婊子。放眼過去都是貨,老妹你想跟誰過。

30、在有人要觸底線時,要笑著重申你的底線。

31、獲得幸福感,欲望一定要足夠小。像庖丁解牛,要那么細小鋒利的刀片,才能在逼仄的骨頭之間,遊刃有餘。

32、我命由我不由天,天要滅我我滅天。

33、姐不是蒙娜麗莎,不會對每個人都微笑。

34、每天醒來都要比前一天更強大,直視自己的畏懼,擦乾自己的淚水。

35、有些問題沒有答案就是最後的答案,有的事情沒有結果就是最好的結果。

36、人生最大的勇敢之一,就是經歷欺騙和傷害之後,還能保持信任和愛的能力。

37、怎么會突然想哭?難道我也有些逆流成河的小憂傷

38、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39、對錯過的愛情,我們永遠傻傻分不清:是因為遺憾,所以美好,還是因為美好,所以才遺憾。

40、愛就老婆老婆的。負責任的又有幾個?

41、敬告各位家長:請不要罵自己的孩子是“小兔崽子”,因為從遺傳學的角度講,這對你們自己是非常不利的。

42、你不是仙人掌,又何必那么堅強。

43、哥嗓音不好,歌唱的五音不全,但哥無聊的時候還是喜歡哼哼歌,尤其愛哼那句:我已經不做大哥好多年。

44、有一天,當你發現再也記不起為了什麼而受傷,那就是痊癒之時。

45、我們這一輩子,總是要看到很多比自己優秀得多的人。如果你看到的總是比你差勁的人,那你就要反思一下自己的生活狀態是不是不斷地沉淪?如果你在前進的過程中,經常遭遇到讓你望其項背的人,那么,恭喜你啊,你是在不斷的進步中。你會自卑,不過這種自卑是可以化成動力的。

46、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47、我們有了彼此的承諾,確都不願去遵守,我以為有了彼此的承諾就可以放心不怕再會失去你,但是我錯了!

48、成長是一段稚心的疼痛,不計後果的那段,叫做青春。 成長中,我們總是要經歷深刻而沉痛的磨練,才能一步一步長大,長成無人能傷害,堅不可摧的模樣。就像如今的我,不管遇到什麼困難,即使披荊斬棘,也會勇往直前。

49、人,如果沒了心,他會死。一個人的心如果丟了,他會比死還難受。人可以不要面子,但,絕不能不要臉。

50、諾不輕信,故人不負我;諾不輕許,()故我不負人。

51、生命本沒有意義,你要能給他什麼意義,他就有什麼意義。與其終日冥想人生有何意義,不如試用此生做點有意義的事。

52、女人心看不透,因為胸前肉太厚。

53、除了更深地去愛,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治療愛。

54、親愛的,出去玩累了、受傷了的話就回來吧,我還在這裡等你……

55、等【追】不到我要的情,我寧願親手埋了自己的愛。

56、做個有氣質的流氓,做個有品位的色狼,做個有知識的文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