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2016最感人的句子

1、人原本就是在星星上出生的,暫時居住在這顆叫做地球的星星上,因此,任何一個人,都是具有星星般美好的心靈,生命儘管有限,依然不斷用微笑和愛向他人散發光芒。

2、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3、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大到可以裝下一百種委屈;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小到三個人就擠到窒息;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塞了多少幸福還是有空隙;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被一腳踩過就變成廢墟。

4、在遇到夢好的愛情是你透過一個男人看到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整個世界。

5、其實我是一直相信的,我根本不需要想起什麼,因為我從來沒有忘記過。

6、看見你笑,我很快樂,也感到幸福。所以,希望你的笑容只是屬於我一個人的。我喜歡你,真的很喜歡,就像向日葵如此依賴太陽一般的喜歡。那麼,你能答應,和我永遠在一起嗎?

7、你以為的溫暖,就是我認定的陽光。

8、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9、愛,有何必多問?問得太多,只怕就不愛了。成熟的人不問過去;聰明的人不問現在;豁達的人不問未來。

10、寧可失敗在你喜歡的事情上,也不要成功在你所憎惡的事情上。

11、不是不讓你知道我的存在,只是不奢求愛情會降臨到我頭上,有時候想,我們是不同水域的動物,雖然我很艷羨你那個世界的美麗,但是淺水區的我一走近,就會被深水淹死。

12、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13、每個人都只有一支翅膀;只有兩個人相互擁抱扶持,才能飛翔。

14、親愛的,出去玩累了、受傷了的話就回來吧,我還在這裡等你……

15、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6、我放下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是因為放不下你……

17、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18、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19、愛情是一朵生長在懸崖峭壁邊緣上的花,想摘取就必須要有勇氣。

20、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21、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22、我要讓你的手機信箱,滿滿都被我愛的訊息塞爆,就像你的心一樣!

23、就當我是首偶爾飄過你耳畔的詩,不貫穿你的生命,卻給你一生祝福;就當我是場昨日淋漓的雨,不給你永遠卻給你瞬間美麗。

24、什麼是愛情的完成呢?如果結婚才是愛的完成的話,那離婚又算什麼呢?當我開始愛一個人的時候就是愛的完成。

25、再燦爛耀眼的星,也未必亮的過你。

26、揮灑不去的是你的身影,磨滅不掉的是深埋心底的記憶,而今耳畔依然時時縈繞著你的聲音。為了不讓這顆心再孤獨下去,你能否給我一個機會?

27、你是我的專屬天使,沒有人能取代你的位置。

28、許多人嚮往水晶般的愛情——晶瑩剔透沒有一點瑕疵。更多人擁有的卻是玻璃般的愛情——同樣透明但容易破碎。

29、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的人,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一起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30、生活在沒有的你的世界,比任何一種懲罰都要痛苦,你知道嗎,對我而言,你是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

31、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你力量的人。

32、被自己所愛的人深愛著是什麼樣的感覺呢?會是什麼樣子呢?想要立刻回答的人,你要知道自己是多麼幸福的人。雖然一直強辯說,單戀也是一種愛情,但單用一邊的手掌是拍不出聲音的。

33、你的眼睛像一顆恆星,撐著黑夜照亮我的生命。

34、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35、不愛的愛情,永遠不會變壞。所以,我們調情,我們曖昧,卻永遠不要相愛。

36、12.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尚上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37、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38、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才是活著的,我一個人的時候,就連最耀眼的太陽也失去光彩!

39、女性在所有禮物中,認為花朵最有價值的原因:是因為男性在送花給女性的時候必須克服那種把花拿在手上走在街道上的羞澀感覺。

40、愛情,要麼讓人成熟,要麼讓人墮落。

41、人的一生,有兩種遺憾最折磨人:一是得不到你心愛的人;二是心愛的人得不到幸福。

42、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43、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可惜,大多數人的愛情,都是負重的。

44、暗戀一個人的心情,就像是瓶中等待發芽的種子,永遠不能確定未來是否是美麗的,但卻真心而倔強的等待著。

45、我的快樂都是微小的事情。

46、自從你出現後,我才知道原來有人愛是那麼的美好。

47、你的誕生帶給我希望,而我希望帶給你幸福。

48、我將暴風般的愛情藏在心底,那是為了不給對方任何心理壓力,我的愛情越是珍貴,相對地,也越珍惜別人的愛情。

49、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50、愛一個女孩子,與其為了她的幸福而放棄她,不如留住她,為她的幸福而努力。

51、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各自的過去中,人們會用一分鐘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用一小時的時間去喜歡一個人,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到最後呢,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

52、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諾言就是欠下的債。

53、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54、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55、當你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變模糊的全過程,心會在你淚水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

56、在愛情的世界裡,我一無所有,也一無所知,在情感的小站里,我願你是第一位來客,也是永遠的主人,伴著我寵著我;一生一世!

57、你越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忘記的時候,你反而記得越清楚,我曾經聽人說過,當你不能再擁有的時候,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58、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59、年輕的時候會想要談很多次戀愛,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終於領悟到愛一個人,就算用一輩子的時間,還是會嫌不夠。慢慢地去了解這個人,體諒這個人,直到愛上為止,是需要有非常寬大的胸襟才行。

60、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61、希望和信任是蜥蜴的尾巴,即使被切斷,但它們還會再長出來。

62、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

63、自從有了你心都是暖的,再也不寂寞了。

64、人生便是如此,你會用一秒鐘撞上一個人,用一分鐘注意這個人,用一小時勾搭這個人,用一天愛上這個人,最後的結局是,用一生來遺忘這個人。

65、最浪漫的三個字不是「我愛你」,而是「在一起」。

66、當你認為被拋棄的時候,受損失的其實是對方:因為他失去了一個真正喜歡他的人,而你只不過少了一個不喜歡你的人罷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