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2016年非主流傷感語段

1、忙碌因生活所縛,相見已成奢侈。短暫的問候,你的音息搖曳,飄忽。來不及領悟你的心事,已成歷史。晚霞在海面隨風凹凸,情詩在下水道涓流不止。情感如魔術師,來自伊甸園的神樹,錯落一子,滿盤皆輸。

2、我們再也回不去,一句多麼無情地話語又蘊育著一種多麼無奈地結局。任你妙筆生花,也寫不盡一段已然老去的舊時光,憑你栩栩如生,也畫不出阡陌紅塵中一撇驚鴻。是怎樣的一種心境可以將一首歌聽到無韻,將一本讀到無字,將一個人愛到無心。

3、如果有一天,她也對你愛理不理缺乏熱情,對你的主動和問候永遠敷衍了事,她好像永遠不會把你當回事,你會開始難受,對她又愛又恨,抱怨自己為什麼會嫉妒渴望她的回應,為什麼會在乎如此冷漠的她卻死死不放開,請你記住這感覺,那就是我曾經愛過的感受。

4、女人,你總是那麼害怕獨處,卻總是孤單一人;女人,你總是那麼容易付出,明知是痛苦,卻還那麼執著;女人,你總是那麼容易受傷,明知是欺騙,卻還自欺欺人;女人,你怎麼總是那麼傻,讓人心疼。

5、一個人回首,或佇足,當季節輪迴的時候,心情難免會隨著情景而憂傷,不論是現實生活中的種種無奈,還是為情無病呻吟的憂傷,已經不是這個時代的主題曲了,而我只有在這個季節聽著傷感的音樂,沉醉在寂靜的時光中,就這樣不由自主的痛楚和留戀。

6、冷漠一顆心,摧殘一憔悴,花容失色,驚呼,奈何情探負心漢,莫想莫念,莫牽莫掛。誰是誰的罪,誰是誰的淚。歌中寂寞,鳳舞孤獨,溪水離歡清,桃花一地枯萎。我哭泣,你歡笑。多情總被無情惱!

7、曾經的山盟海誓就像浮雲飛向了晴天,一點一點疏遠。泡沫般的夏天,定格世間暖暖,將陽光的溫暖揮灑大地,都接受它的滋潤。現實不存在永遠,童話里也有悲傷的結局。我一直都明白,沒有人能阻止時光的流逝,也沒有人能禁止悲劇的發生。

8、我曾經固執的以為,雨是離人的眼淚。聽,它敲在草堂竹舍的碧筠上,和著詞人的韻腳,流徵刻羽,雜以宮商,如佩玉鳴鸞,訴說著別後相思成煙雨的淒麗絕塵。

9、夜風,悄悄的,把舊夢埋葬,合上薄厚不均的前塵往事,只在扉頁鐫刻著久違難忘的銘心,枕著一縷馨香恬然入眠。下一世,待伊驀然回首。這一生,念你,滄海桑田!

10、痛苦,只有你認為它是痛苦的時候,它才是痛苦。幸福,只有你認為它是幸福的時候,它才是幸福。痛不痛苦,快不快樂基本取決於自身的判斷,不懂感恩的人,得到再多也不會幸福。人的一生需要走走停停看看想想,沒有反思的人生,只是一次沒有意義的旅行,來了也白來。

11、不要因為寂寞愛錯人,更不要因為愛錯人而寂寞一生,嘗試信任才能得到幸福。緣分是本書,翻的不經意會錯過,讀得太認真會淚流。女人會記得讓她笑的男人,男人會記得讓他哭的女人,可是女人總是留在讓她哭的男人身邊,男人卻留在讓他笑的女人身邊。

12、我告訴自己,絕對不能在你面前哭,哭了,就代表我輸了。終於,那一天,看著你,我學會了表情淡然,然後微笑的留下我對你的祝福。在你還摸不著頭緒之際,瀟灑的轉身離開,這場愛情戰役,走到了這裡,我終於算是扳平了,我沒輸,那麽,我現在是不是可以哭了。

13、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並不一定就刻骨銘心。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

14、有誰能夠挽留住那些花朵?聽任淡淡的清香揪心的惆悵。是否也在回憶那淡淡的雨夜,那盈盈的綠葉?而我終是做著這個世上最無聊之事,閒看花開花落,徒留傷心往事。

15、你在青春陪過誰,誰在青春陪過你。我也曾經想回到那些日子裡,有著做不完的作業,跟死黨抱怨學校的一伙食,一起參加運動會,一起上課下課,一起哭和鬧,就算過的有多累多麼循規蹈矩,卻覺得一切還充滿希望。但我知道,人生只能向前。

16、人生是一個旋轉的階梯,我們不可能在一生中平步青雲,坎坷、磨難、艱辛,說不定在什麼時候就會蠶食我們內心的一些快樂和美麗。所以,我們決不可失去快樂的心,失去追求希望的勇氣,更不可喪失一雙與風雨搏擊的翅膀。路沒有盡頭,人生更不會因一時的不幸和痛苦而步入絕境。

17、那些隨風散落的微笑眼神,仿似落寞詩人的愛情詩句,一段一段,錯落成行。孤獨的鐘鳴徹夜悲鳴,那些如花容顏,終不敵過時間切割的頹敗,我們憂傷的仰望陽光,看流年未亡,年華盡耗。

18、最執著的東西對自己傷害最大。讓外表簡單一點,內涵就會更豐富一點;讓需求簡單一點,心靈就會更豐富一點;讓言語簡單一點,溝通就會更豐富一點;讓私心簡單一點,友情就會更豐富一點;讓情緒簡單一點,人生就會更豐富一點;讓環境簡單一點,空間就會更豐富一點;讓愛情簡單一點,幸福就會更豐富一點。

19、遇見一個人容易,徹底忘記一個卻很難。我常覺得你走在我樹林的身後,輕輕的撫琴淺唱,我常覺得你停息在我的窗前,哀哀的對明月嘆息,我常覺得你踏著我走過的路,只要一個凝眸的微笑就足夠!只是最後你卻躲進那一個角落假裝是我錯過了你!

20、我在思念與寂寞中遊走,思念能有多痛,痛有多濃,心碎了才懂。我流著淚又走過了這個寒冷的冬天,我一個人迎接了多少黎明,又送走了多少個春夏秋冬。

21、桃花也紛開了,開的那麼艷麗,像情一樣,像你一樣;我走過,腳步匆匆,像從前一樣,像你一樣。不知,多少日後,天空會許一場飄飛盛宴;會許每片段預告瓣一場獨舞。天註定,讓我愛上艷如桃李,冷若霜雪的膩;天註定,你是自由的花瓣,我是一棵枯樹,承載你的負心。

22、那一瞬間,你終於發現,那曾深愛過的人,早在告別的那天,已消失在這個世界。心中的愛和思念,都只是屬於自己曾經擁有過的記念。我想,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記念的,有些事情能夠心甘情願,有些事情一直無能為力。我愛你,這是我的劫難。

23、曾經暗啞的歲月開始變得黑暗,世界顛倒了方向,過去美好的時光開始變得荒謬,大地又裂開了縫。世界開始荒蕪、人間開始虛妄,你又帶著一身的清涼出現在我的面前,出現在那個年華的岔口。那個時候,你還是你麽?

24、這世間最殘忍的愛,不是得不到,而是已失去。因為得不到,心底始終會懷著那份霧裡看花,水中望月的美好。而已失去,卻會成為心口一個無法彌補的大洞,只要風一吹,就會空蕩蕩地疼痛起來。這樣的疼痛,叫做傷口。這樣的傷口會在以後每個不管是希望還是失望亦或是絕望的夜晚,隱隱作痛。

25、舍與得,無非一種輪迴,看破了,也就釋然了。有些傷口,無論過多久,依然一碰就痛;有些人,不管過多久,也還是一想起就疼。有些痛,忍忍就過了,有些痲煩,忍忍就解決了,有些話,忍忍就不想說了,有些愛,忍忍就不想愛了,有些人,忍忍就不想等了。

26、人生,有多大的手,端多大的碗。別讓人生中有太多的安全感,安全感多了,知足堵塞命運,舒逸塵封心靈,優越頹廢精神,它拉開了我們與危機的距離,就如井水,波瀾不驚,死氣沉沉。人生沒有完美,幸福沒有滿分,當執著成為負累,放手就是解脫。不要抱怨出身不好,我們無法選擇父母。

27、以前的人,為了一段感情不離別,付上很多的代價。譬如放棄自己的理想,放棄機會。現在的人,卻可以為這些而放棄一段感情。離別,只是為了追求更好的東西。

28、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29、輕聲嘆,許下幾世繁華,美如卷,抵不過逝水流年。若能回到伊人伴,問君在醉幾杯又有何妨?烽火狼煙,愛欲迷眼。畫地為牢,鎖心幾時?君亡已。天下戰火硝煙,伊人醉。能與日夜幾何?君雖有江山盛世,妃若不能在身伴隨,憂傷優美的句子得有何用?

30、人魚在海底低吟最失落的曲調,用歌聲換取雙腿來到陸地上卻無人知曉。在黎明前看見心愛的人牽手公主,發不出聲音可撕心裂肺卻在胸腔中迴蕩,撞擊著五臟六腑,硬生生扯出帶血的疼痛。

31、一紙素念,承載著一顆塵心的冷暖、起落。墨下光陰,你的愛,純潔如白月光,你的情,溫潤如琥珀;心湖漫過春水的暖流,悠悠開成一朵憂悒的相思紅。一季春戀,桃花烙印的唇吻,灼疼了惜花人的眼眸。

32、該用什麼去渲染季末,又該用什麼去渲染離別,鵲橋一散,你成了回憶,我成了過往。我們站過的地方叫終點。多少年以後,便成了時光的驛站。你說你會回來,我說你會離開。

33、我們都不是完美的人,但我們要接受不完美的自己。在孤獨的時候,給自己安慰;在寂寞的時候,給自己溫暖。學會獨立,告別依賴,對軟弱的自己說再見。生活不是只有溫暖,人生的路不會永遠平坦,但只要你對自己有信心,知道自己的價值,懂得珍惜自己,不完美的世界也能有溫暖如初的依戀。

34、青春的世界好似一部精彩的電影,每次看完我們都很激動,事後想想確又有些傷感,為什麼我們不能把那些傳奇烙印在我們的腦海,獨留下一段想說卻不能說的遺憾。

35、時光總是這樣,悄悄翻閱著浸滿心事的素箋。阡陌紅塵,在香案書寫風華年少,輕掬一捧陳年舊事於眉間苦惱,指縫間有光陰熟悉的味道。梨園秋香,夢回唐朝。記憶打翻原有的安恬,往事串聯,於某個孤寂的秋月夜,敲落晶瑩的淚鏈。

36、昨日的嫣紅,隨風天涯。黯然一世風華。淒婉迷茫的我,眼眸盈滿了淚,那往事,那流年的痕跡如這飄零的落紅在心底,酸澀的淚滑落,痛的思緒何處是盡頭?

37、時間是治療心靈傷痛的最好良藥。痛苦,需要靠我們自己去慢慢化解。曾經愛過,傷過,痛過的記憶,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漸漸淡出我們的生活。當我們對痛苦無能為力時,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那些痛苦慢慢走遠。忘掉刻骨銘心的傷痛,忘掉痛徹心扉的感情,你才會在拐角處遇見幸福。

38、每個人在成長中都會受到很多傷,會哭泣,會悲傷,會覺得疼痛。而疼過之後,你就是一個全新的自己了。你疼過,便懂得了;你跨越過,便成熟了;你總是要失去了什麼,才學會珍惜什麼;你總是要碰了壁,才會學會改變什麼,放棄什麼。而這些,都是你的財富。

39、曾經以為自己會很幸福,甚至以為自己應該得到愛人很好的愛憐,但事實上我感覺不到那樣的真心。因為我太脆弱,而別人太堅強;因為我太在乎,而別人卻無所謂;所以總是讓自己很受傷,總是把自己搞得很累!受了傷,卻又不懂得撤退。天使的翅膀化成了水,卻還以為是幸福的淚!

40、觸到傷心處,荒唐愈可悲。紅塵同一夢,休笑多情痴。一把心酸淚,誰解傷感味。堪憐有情人,可嘆雪中埋。涕泣仰天望,千里一夢遙。可憐多情人,終陷愛情中。

41、曾經,覺得自己是個被紅塵遺棄的孩子,也拒絕紅塵。卻依舊無法躲開命運的桃花劫,也依舊無法脫離運命的情花劫。也許,冥冥中自有劫數,難逃。

42、你苦苦追究原因,不知道為何被放棄。是自己做得太多,還是付出太少。像解不開數學題的孩子,深怕在這裡失分,無法在愛情里進級。可以了,這次不必這麼積極好學;他就只是錯的人,如此而已。

43、兩個人在一起,總歸會遇到問題,也總有人會闖禍。出事時就可以看出對方的品性和感情了。如果第一反應就是責怪你,或者不想和你一起承擔,那他愛自己遠超過愛家庭,更超過愛你。兩個人在一起,不管是誰闖了禍都別責怪,應該是想著一起分擔共同解決。因為愛情就是你犯的錯誤,我卻願意一起承擔。

44、不知道什麼開始我已經寫不出我們之間的小小說,去給大家分享我們的甜蜜,點燃一根煙狠狠的吸一口,繼而咳嗽,慢慢的我就喜歡上了這種感覺,因為吸菸的時候我總會暫時的忘記你,和我們的一切。

45、煙雨猶江落,絲樂如管勝。奏不盡一世消愁,道不了半世滄桑。如臨了幻夢,著了紅妝淡抹,盼了君歸,高閣樓亭。一語深情,夢裡蹁躚,不禁淚滿換了容顏。

46、人世間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註定不能完美,明明是深愛,卻不得不離開,明明是深愛,卻要苦苦等待,有一種愛,你們不再聯繫,卻拚命惦著對方,明知道這樣沒有結果,只會空了等待,傷了又傷,你卻依舊守候,不離不棄這份深情,明知前方無明路,你的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47、人生面對諸多的無奈,誰又能說得明白,喜歡反覆聽一首歌,也許歌聲穿透了心底的脆弱,撫摸了相同的感觸;歲月的風沙淹沒了過往的足跡,卻厚重了抹不去的情懷,生命在點點滴滴中融入,卻漣漪成海。淺薄的紅塵中,總有一樁心事不用刻意去想起,卻在風塵中不經意的駐足,回眸。

48、你偶爾是會想起先前的他,()你只是笑笑,笑自己當初的幼稚與天真,你說,那不是愛,那就只是自己給自己編織的情網,你喜歡垂釣愛情,釣的是自己的感覺和自己的血肉。

49、孤獨是什麼?有人說孤獨是一種感覺,一種情緒;也有人說孤獨是一種個性的濃縮,是一種寂寞的悲哀,是一種欲蓋彌彰的表現我說,孤獨其實是一種心境;只有平和而心靜的人,才能體會到孤獨是一種難得的心境。擁有了孤獨的人,才能擁有真正的自我。

50、時光匆匆如白駒過隙,悄無聲息間偷走了我們最初的夢想。歲月無痕,我們誰也無法阻擋。最初的夢想,就像指縫間的陽光,溫暖、美好,卻無法抓住;又如暖陽下的雪花,潔白、飄逸,卻無法長存;亦似手掌心的水,溫潤、靜好,卻無法緊握。每每想起,心中不禁泛起陣陣悲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