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情人節說說心情短語搞笑

1、今年的這個七夕情人節,別再問我怎麼過。我很想跳過、略過、得過且過。可是我還是懦弱的承認,我只有難過。

2、忙嗎?沒事。只是想用不打擾你的方式告訴你:我在想你。希望你收到我的簡訊時,你的嘴角是微笑的。讓你身邊的朋友知道你是幸福的。七夕情人節快樂!

3、沒有了憤怒與悲傷,微笑只不過是種姿勢。

4、畢業了,曾經那些不在意的人和事,現在想來多麼珍貴。

5、青山綠水多可愛,漂亮姑娘人人愛,為了祖國下一代,我們必需談戀愛。

6、祝世界上的每個怪小孩,每天都幸福,當然,還有東西吃。

7、知道你過得不好我也就安心了。

8、小丸子說:與其過別人的節,不如繼續睡自己的覺……

9、萬惡的新社會啊,怎麼就沒有包辦婚姻了,害我今天還單身啊!

10、迄今為止,在我見過的有關七夕的詛咒中,這是最惡毒的:詛咒織女七夕來大姨媽!

11、騷!要騷的個性。賤!要賤的自在。浪!要浪的風流。

12、七月初八早上,喜鵲遇到烏鴉,烏鴉見喜鵲十分憔悴問原因。喜鵲說:七月七搭橋累的。烏鴉說:往年搭橋也沒這麼憔悴呀?喜鵲說:哎,橋震!

13、2月14日要表白!3月14日要表白!4月1日也要表白!5月20日也要表白!6月畢業又要表白!!你妹的七夕還要表白。表白果然是大姨媽啊!

14、我希望在七夕節里,愛我的妹紙能送我一朵玫瑰,愛我的漢紙可以遞我一枝菊花。

15、世界上最痛不是生離死別,而是大號引起的肚子痛而又不能去解決。

16、雲朵是晴空,風雨之後是陽光,牽掛後面是愛戀,分離以後是重逢。珍惜所有的,你我攜手到白頭。祝七夕快樂,愛情甜蜜。

17、若我的離開可以換來你的笑容,那你還是哭吧。

18、生活是個吃軟怕硬的東西。你弱他就強,你強他就弱。

19、愛一個人,真的好累好累,我的身心已經疲倦不堪了。

20、我的心不是公車,不是有空位你就坐下來。

21、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就半夜給別人打騷擾電話,把他們吵醒了,我就睡覺。

22、12號開花店的都笑了,13號開賓館的都笑了,14號開藥店的都笑了,一個月後醫院都笑了,十個月後無數屌絲喜當爹……

23、你手裡的女人數了又數,但是你忘了我手裡的男人數不勝數。

24、每到大節小節看著那些站著說話不腰疼鼓勵廣大單身女性自尊自愛順其自然不要焦急等待也必將會像她一樣得到真愛從此過節有人陪的好命女子我真是氣不打一處來啊。

25、愛你一萬年誇張!愛你五千年無望!愛你一千年荒唐!愛你一百年太長!接連愛你70年,只要我身體健康,這是我的強項。

26、憑什麼你叫我動我就得動,我告訴你就算中國移動我也不動。

27、男人與女人之間,總是先有曖昧,才會有愛情的。

28、別說你不知道幹什麼如果你不知道,那你現在在幹嘛!

29、我不希望,你幸福但又害怕你不幸福。

30、所謂放假就是在家挨罵,出門沒錢,一天特閒。

31、好久沒見,但你的格言我始終謹記在心:饅頭誠可貴,包子價更高,若有燒排骨,兩者皆可拋。可愛的損友,七夕情人節快樂!

32、快到七夕情人節了,剛才我去樓下買完東西,老闆問我:「先生買花麼?」「買花幹什麼啊?」「買花送女朋友啊」「喔,買多少花能送個女朋友啊?」然後老闆默默的把花收回去了……

33、未來要和我結婚的那位,也不知道你現在和誰談戀愛呢?別給人家浪費感情了,找個時間咱倆認識一下唄!

34、七夕節要到了,求一位異性做一日情人,不親吻、不擁抱、一起牽手去看電影,吃飯,逛街,然後各自回家,等到凌晨互發一條簡訊:「我們分手吧」。如果雙方對彼此都有feel,那就發一條:「我們一起吧」。

35、真是的,七夕就讓零零後過吧,我們這種老人就等重陽了。

36、今年的這個七夕情人節,別再問我怎麼過。我很想跳過、略過、得過且過。可是我還是懦弱的承認,我只有難過……

37、等我找到男朋友,我就是抽他兩巴掌,我得問問,這些年你TMD躲哪裡去了。

38、為兄弟倆肋插刀,為女人插兄弟倆刀,我真領悟中間的道理了。

39、七夕節要到了,求一位異性做一日情人,不親吻、不擁抱、一起牽手去看電影,吃飯,逛街,然後各自回家,等到凌晨互發一條簡訊:「我們分手吧」。如果雙方對彼此都有feel,那就發一條:「我們一起吧」--

40、別把我的個性和態度混為一談,我的個性是源於我是誰,而我的態度則取決於你是誰。

41、情人節其實可短暫了,手一拉一放一個情人沒了。

42、七夕又到了!上聯:羨慕嫉妒恨;下聯:空虛寂寞冷;橫批:痳痺我單身。

43、剛接到玉帝聖旨:牛郎織女由於過度興奮失足掉下鵲橋,故,七夕取消,請互相轉告情侶朋友。

44、征女一名,會紡織的優先、會過鵲橋的優先、有孩子的優先。

45、曾經愛過,曾經擁有過,但我的吻,卻始終吻不到我最愛的人。

46、七夕節,別人開房,我們開黑;別人對視,我們對線;別人fuck,我們gank;別人初戀般的幸福,我們妖怪般的殺戮;別人上影院,我們上高地;別人拆套,我們拆塔;別人團購,我們團滅街上問路人:買束花吧!我們問路人:買隻眼吧!

47、原來我的手機是俄羅斯皇族血統,只能玩俄羅斯方塊。

48、知道嗎?這幾天沒見你,我六神無主想自殺:我嘗試過用麵條上吊,用豆腐砸頭,用麵條割脈,但我怕沒人和你過七夕,所以只好作罷。祝七夕快樂。

49、【樓主】七夕逼近了!【回復】他買好了火車票,期待著七夕和女友的喜相逢,遂又興高采烈地在網上訂好賓館,然後心中暗喜:七夕,逼,近了。

50、聽說七夕要來了,可是我呢!!……沒人要我。沒人要我。沒人要我。沒人要我。沒人要我。沒人要我。沒人要我。沒人要我。沒人要我。沒人要我。沒人要我。沒人要我。

51、整天不學好,整月不洗澡,整年往外跑,整輩子檢討!

52、今天天氣很好,在房間裡宅久了,準備去客廳散散心。

53、真不容易,為了給要容貌有容貌,要身材有身材,要氣質有氣質,人見人愛,車見車載的你發出這條簡訊,我一個人打跑了10個帥哥。祝你七夕節快樂!

54、有人約我七夕過節。我果斷,拒絕了。這種日子,就得獨自享受孤獨才顯得與眾不同。

55、噁心他媽給噁心開門er,噁心到家了。

56、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流氓兔一樣的隊友。

57、情人節到了,沒啥好送的,就送對聯一副。上聯:橫眉冷對秋波;下聯:俯首甘為光棍;橫批:光棍萬歲!祝你情人節快樂haha--

58、七夕快到了,約心怡的女孩一起出來坐摩天輪,約了好幾次,終於答應了。我在公園門口等她,送她來的是一位帥哥,跟我介紹說,那是她男朋友。男朋友……

59、神州行,我看行,不交話費行不行!()

60、都是千年的狐狸,你給我玩什麼聊齋。

61、咦?什麼是七夕?7.7,化成二進位還是111.111呢,說破大天不還是光棍節麼?你們懂不懂二進位?

62、都快七夕了,暗戀我的人啊,你們怎麼那麼沉得住氣啊……

63、俗話說:火車不是推的,幸福不是吹的;七夕了,我要對你說:有你就是對的,心兒也會醉的。

64、遇見你是偶然,喜歡你不是突然,愛上你卻是理所當然,天天想你是習慣成自然。羽兒七夕臥梅苑、偉哥夜半望天邊、牛郎織女遙祝願、痴情魚水永相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