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優秀的過年回家的句子

1、過年一定回家,爹娘倚門盼歸。痛飲陳年老酒,暢述當年情懷。東邊走走親戚,西邊訪訪故交。珍惜團聚時刻,莫忘曾經擁有。別在猶豫徘徊,天亮立刻出發。

2、一年努力不容易,旅途要順利,一年拼搏多勞累,旅途不要太疲憊,一年思念太傷神,坐車不要沒精神,一年奔波傷身體,坐車多注意身體,歸途多注意,願你一切順利。

3、歸家途中,快樂陪伴,幸福圍繞,還差什麼,朋友祝福,好運送你,歸途平安,吉祥送你,歸途順利,問候送你,歸途愉快。

4、買上一張客票,開始一段旅程,滿懷一腔思念,期盼一次重逢,回憶一段往事,憧憬一個場景,看見一家親人,心裡一陣激動,表達一種喜悅,幸福一下來襲!

5、家是避風港,跑得再遠也想回家避避風;家是風箏的拐子,飛得再高也還有繩子連著;家事遊子的歸處,無論天涯海角都惦念家。祝在外奮鬥的,始終想家,始終想回家,家人在等你。

6、家裡的父母,我們虧欠太多,家裡的兄弟,我們思念太多,家裡的飯菜,我們回味太多,家裡的溫暖,我們嚮往太多,回家的旅途,我們一起奔波,回家的幸福,願你快樂歸途。

7、有一種焦慮,叫思鄉;有一種焦慮,叫想家;有一種焦慮,叫念母;有一種焦慮,叫愛妻;以一種焦慮,叫疼兒。春節到了,願朋友早日回家,讓焦慮不再焦慮,讓幸福永遠幸福!

8、人在旅途坎坎坷坷,回家的心愿總掛在心間。不管掙得錢多還是錢少也要回家過年,因為家裡有親人的牽掛,愛人的祝願。祝你在回家的路上一路順風!

9、歲末將來到,遊子返鄉歸,身疲心不疲,收穫肩上背,未來有計畫,笑容滿臉飛,歸途心似箭,渴盼車兒飛,祝君平安回,幸福吉祥追。

10、在外漂泊一年,奮鬥一年,拚搏一年,辛苦一年,買張票,一路順風!回家團圓幾天,相聚幾天,開心幾天,歡笑幾天,過個節,十分幸福!

11、歲臨年末,春節將至,遊子歸家,滿懷期盼,打點行裝,展露笑顏,裝起幸福,揣起開心,拉著快樂,背著吉祥,伴著祝福,旅途愉快,平平安安!

12、佳節將至,願幸福號的列車載你歸家,快樂的微風伴你歸家,思鄉的情愫帶你歸家,祝福的話兒送你歸家,期盼的眼神念你歸家。祝你一路順風,踏上幸福歸家征程。

13、佳節臨近,望眼欲見你,願你乘上飛機,「幸福」為你買票,坐上輪船,「快樂」為你起航,搭上火車,「吉祥」為你開道,打開手機,「平安」為你祝福,祝你一路順風,早日相見!

14、又是一年春節時,歸心似箭急切之,待到工作完畢時,輕輕鬆鬆回家至。願你卸下一切煩惱不適,帶上一路平安裝飾,乘上一輛快樂大巴,幸福圓滿回到家!

15、收拾一下幸福的鞋帶,整理一下開心的裝備,盤點一下年度的收入,高興一下回家的喜悅,現在你美了吧,趕快踏上如意的列車,唱起平安的歌謠,躺在溫柔的靠椅,看看這可愛的祝福吧!祝你旅途進入溫柔的夢鄉,夢見我喔!

16、把一年的奮鬥化作歸心的箭,把一年的思念化作快樂的想念,把一年的期盼化作幸福的源泉,把一年的聚散化作團圓的相見。佳節將至,願你踏上幸福征程,讓好運伴你左右,團圓值得擁有。

17、年底到,交通忙,載遊子,送歸客;我也忙,送祝福,祝願您:回家路,平安伴,常返鄉,多團圓,快樂幸福到永遠!

18、洗淨一年的疲勞,抹去世事的滄桑,帶著回家的欣喜,承載一年的收穫,投入母親的懷抱,享受家中的溫馨。春節到了,多回家看看,祝你春節快樂!

19、用回家的心情,抹平奮鬥的磨難;用回家的心緒,拋去失意的苦難;用回家的心態,掃除打拚的艱難;願春節回家的你,旅途平安相伴,順利美好纏綿,心情愉悅不斷!

20、一段路,走到頭就是幸福,一段路,走到頭就是溫暖,一段路,走到頭就有感動,一段路,走到頭就結束勞累,一段路,總結了一年付出,獻出了一年思念,化解這一年感動,願你路途幸福。

21、漂泊的你,風也過,雨也走,亦有喜,亦有悲,酸也品,甜也嘗,奮鬥一年實在不易,佳節到了家人盼歸,祝你坐上順風車,歸途交好運,平安到家鄉,幸福又吉祥。

22、春節即將來臨,願在外回家的人能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邁入家門,盡情開心。

23、鈴聲一響是為你的奮鬥吹響號角,震動一顫是為你創造未來抖擻精神,簡訊一到是告訴你不是孤身一人獨力作戰,祝福一來是告訴你功成之後別忘回家團圓!朋友,春節到了,祝福你出門在外一切都好,事事平安!

24、漂流外面,少了依靠,多了依戀;回家旅途,少了苦惱,多了期盼;佳節將至,少了疲倦,多了笑顏。忙忙碌碌,永遠不忘回家的路。春節快到了,該踏上回家路了,願你一路順風,心想事成。

25、抖一抖,奮鬥的疲勞,拍一拍,奔波的塵埃,整一整,漂泊的行李,笑一笑,豐收的勞作,微笑的登上幸福的列車,希望在招手,親人在招手,愛人在期盼,我在想念你,祝你旅途平安順利!

26、春節來到,告別煩惱,踏上回家的路,迎接幸福;告別寒冬,踏上回家的路,迎接春天;告別過去,踏上回家的路,迎接未來;告別冷漠,踏上回家的路,迎接親情。祝你春節回家順利平安。

27、鳥飛得再遠,也會飛回舊巢;魚游得再遠,也會游回故淵;人走到天涯海角,也會牽掛故鄉親人!春節臨近,趕快回家!

28、本想送你個「鴨梨」,怕你遭罪;還想送你個「杯具」,怕你太脆;又想送你片「浮雲」,怕你崩潰;別妄想我送你個「蘋果」啊,我嫌太貴。呵呵,只能送你一條簡訊,祝你旅途愉快,不要太累。不要嫌我小氣喔!

29、你在外闖蕩的一年,卻是父母在家牽掛的一年;你在外拼搏的一年,卻是妻兒倚門守望的一年;你在外孤獨的一年,卻是親人日夜期盼團圓的一年!朋友,春節到了,別忘了回家看看!

30、此時此刻,所有念想都流向故鄉,路口上等候著親人藏了一年的盼望,火爐邊積蓄了荒了一年的家常。春節將至,這些思念在無節制瘋長,恨不得插上翅膀早點飛翔,歸鄉與家人歡聚一堂,讓我的祝福伴隨你一路平平安安,歡快返鄉!

31、精精彩彩生活,兢兢業業工作,勤勤奮奮拼搏,踏踏實實努力,點點滴滴積累,分分秒秒進取,平平安安回家,開開心心過年,快快樂樂祝福,今年將至,早點回家,不要留戀,新年將始,祝福暖家,肯定精彩。

32、我將快樂編織成文字,輸入我的祝福傳送器,通過天空中的平安大道,傳送到你的幸福接收器。祝你歸家旅途一路平安,闔家歡樂!

33、又是一年佳節至,我請快樂為你買票,請幸福為你開車,請健康為你護航,請平安伴你到家,祝你平安到家,合家團圓,幸福美滿,吉祥如意。

34、孤身在外,背井離鄉,為了夢想,奮鬥打拚,實屬不易!年關將至,格外想家,記掛父母,思念故鄉,歸心似箭!買點禮物,捎點特產,踏上歸途,千萬注意,安全第一!

35、努力奔波為生活,辛苦努力來工作,收穫不大成功少,期盼回家有寄託,愛在心底和心窩,旅途焦急難按捺,父母親情家溫暖,春節幸福有團圓,願你旅途多順利,萬事開心如意。

36、一年忙碌過,年底心喜樂,回家上心頭,心已往家走,歡樂無憂愁,不再懼坎坷。祝願出門在外的朋友回家旅途愉快,祝願你及全家幸福安康!

37、年根兒連年裡兒,希望你舒坦在心裡兒,年關和年氣兒,盼望你歸來轉運氣兒,情兒和心兒,等你在今兒,親愛的,祝你早日歸家團圓一起兒。

38、衣服穿的新新的,心情換的好好的,禮物裝的滿滿的,髮型修的帥帥的,大喊一聲:回家嘍!回家的感覺不錯吧?記得,帶上我的祝福,一路順風。

39、盼望回家的感覺:心是甜的,路是平的,風是順的,冬是暖的,旅途是愉快的,團圓是可及的。春節將至,願你回家旅途一路順風,合家歡樂,事事順心。

40、每逢佳節倍思親,遊子落葉要歸根,人在旅途無怨悔,只因心牽一個春。祝福在外奮鬥的朋友,平安回家,順利團圓,共享天倫之樂。

41、古人云: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無論走出多遠,也走不出家的牽掛,今天,出門在外的你們就要返回這日思夜想的家鄉,祝願你們一路順風!

42、我知道你風吹日曬下的埋頭苦幹,都是為了家人能夠幸福安樂的安坐家中遮風避雨;我知道你每滴汗水的順頰而下,都是為了家人不把為難的淚水流下!朋友,你為了家已經做了太多努力,春節到了,讓我對你說一句:「你是好樣的!」

43、黑是白的襯托,醜是美的襯托,陰是陽的襯托,苦是甜的襯托。沒有苦難,我們無法感之幸福。乘苦難之梯,摘幸福之果,祝奮鬥的朋友,採擷幸福果,盡享天倫樂。

44、背上希望的行囊,踏上征程的旅途,拿上幸福的車票,走進快樂的列車,看看四處的美景,想想人生的愜意,回憶拼搏的艱辛,體味成功的喜悅,祝你旅途一路平安!

45、幸福沒有公式,幸福不幸福與窮人或富人無關緊要。幸福的感覺因人而異。富人自有財富場上拼搏的樂趣,窮人耕作幾畝地,面對秋天的收穫是幸福的。祝福你奮鬥的遊子,回家幸福,快樂過年,團團圓圓。

46、為了家一年在外,為了愛一年分開,為了情一年付出,為了生活一年拼搏,為了團圓坐上火車,為了回家旅途奔波,在外的心事回家訴說,在外的祝福回家寄託,願你幸福開心,旅途快樂。

47、人潮人海,有你有我,車來車往,票來錢去,大包小包,你提我扛,你樂我笑,牽手回家,滿面春風,喜悅成功,同甘共苦,回家過年,相互祝福,真情實在,旅途順利,再創輝煌!

48、佳節將至,回歸在即,簡訊送上,歸途順利,平安相伴,滿載幸福,攜手快樂,回家團聚,其樂融融,順送祝福,歸途愉快。

49、一年的忙碌鋪成了回家的大路,希望回家的你平安一路,一年的辛苦變成了盼望的歸途,希望回家的你一路坦途,一路順風。

50、遠處那綿延的山,是歸途的風景,是歸途人眼中的憧憬,心中那溫暖的光,是清晨的陽光,是歸途人眼中的曙光,希望所有在外打拚的人歸途一路順風。

51、春節即將來臨,你心早已飛回家鄉,只嘆路途漫漫,人海茫茫火車站,特派幸福專機,讓你享受直達回家的快樂,祝你一路順風,好事連連。

52、故鄉的月-分外明,歸家的心-急似箭,旅途的車-極速跑,家中的人-格外親。家中的一切最誘人,合家團圓最興奮。春節歸家心切,願你一路順風,事事順心。

53、回家是一種幸福,結束了一年的奔波,回家是一種溫暖,結束了一年的思念,回家是一種感動,結束了一年的牽掛,回家是一種祝福,送出了一年的禮物,回家是一種幸福,願你歸家旅途愉快。

54、整整行禮,理理服飾,搽搽皮鞋,梳疏髮型,照照鏡子,露露微笑,數數鈔票,看看車票,滿意出發,回家過年,快樂出行,平安上車,順利到達,歡笑迎接,一切實現,請讀此信,祝你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回家過年!

55、春節團圓是必須的,錢多錢少是不必的,回家過年是重要的,旅途平安是最美的,朋友祝福是最真的,願你快樂最好的,祝你旅途美美的,開開心心隨你的,舒爽愉悅樂樂的!

56、歸家的心是美的,臉上的笑是甜的,歸家感覺是幸福的,旅途滿是期盼的,歸家的旅途是焦急的,我送的簡訊是及時的,願你:歸家愉快,合家歡樂永相伴。

57、人在旅途,別只顧著風雨兼程,緩一緩匆忙的步伐,歇一歇疲憊的心情,賞一賞路邊的美景,憶一憶心上的人兒,發一發祝福的簡訊,你的旅途不會孤單寂寞!祝你旅途愉快!

58、圍著遊子的身,回家的輕風讓你騷動;牽著家鄉的神,回家的歌聲讓你感動;暖著親人的心,回家的溫情讓你激動;連著愛人的情,回家的愛心讓你心動;春節將來,回家要愛,給家人帶給快樂,給親人帶給祝福,給愛人帶給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