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珍惜感情的優美句子

1、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會擁有,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她……

2、愛在我眼裡是如此深重,不小心傷害你。不希望因此在你我之間打一個深深地結,原諒我好嗎!

3、我珍惜我的同學們,在我遇到困難時是他們為我分憂解難;在我徘徊迷惘時是他們陪我同渡難關。我珍惜我們美麗的校園,親愛的老師和可愛的同學,有多少貧困地區的孩子羨慕我們擁有的這一切。

4、平凡中見真情,生活中的一點一滴都是你們愛的見證。

5、沿著一條路,你永遠找不到最美麗的花朵,但是你可以找到最喜歡的。

6、“在年輕的時候,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人,請你,請你一定要溫柔地對待他。不管你們相愛的時間有多長或多短,若 你們能始終溫柔地相待,那么,所有的時刻都將是一種無瑕的美麗。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 里存著感謝,感謝他給了你一份記憶。長大了以後,你才會知道,在驀然回首的剎那,沒有怨恨的青春才會了無遺 憾,如山岡上那輪靜靜的滿月

7、相愛是緣相守是份緣是天定份是人為記住: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8、世間最珍貴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 而是現在能把握的幸福。

9、我在生命轉彎的地方等你,讓我像昨天一樣地問你,你可否願與我同行?

10、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世人若被明日累,春去秋來老將至。朝看水東流,暮看日西墜。百年明日能幾何,請君聽我明日歌。

11、這個世界上有許多事情,你以為明天一定可以再繼續做的,有很多人,你以為一定可以再見面的,於是,在你暫 時放下手,或者暫時轉過身的時候,你心中所想的,只是明日又將重聚的希望,有時候,連這種希望都感覺不到,因 為,你以為日子既然這樣一天天過來,當然也應該這樣一天天過去。昨天、今天、明天應該是沒有什麼不同的,但 是,就會有那么一次,在你一放手,一轉身的那一剎那,有的事情就完全改變了,太陽落下去,而在她重新升起以 前,有些人,就從此和你永別。”

12、時間的步伐有三種:未來姍姍來遲,現在像箭一般飛逝,過去永遠靜立不動。

13、愛情合適就好,不要委屈將就,只要隨意,彼此之間不要太大壓力,也不要相信完美的愛情。

14、幸福是給懂得珍惜生活的人一份禮物,每個人都渴望得到幸福。幸福是一種生活態度,也是人生觀和價值觀。當我們浸潤在幸福之中的時候,往往感覺不到,當意識到這是幸福的時候,可能這份幸福已經不再擁有。所以幸福是靠自己去爭取的。

15、真愛一個人,就要儘量讓他,他說了你就會,那么雙方就有激情了。

16、有時候,你越隱藏你對一個人的感覺,你陷得越深。

17、我特別需要你,但我知道已經太遲了這一生中我愛你,勝過其他的一切,我只是忘了告訴你!

18、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這個人,錯過了,就再也找不回來。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怯懦,卻可能使你一輩子後悔。沒有經歷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經歷痛苦的愛情是不深,請保留此標記刻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是愛情升華。

19、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成全。

20、永遠如初,不管有多么困難,不管你是否聽見,都會一心向你,如最初般珍惜這份愛。

21、凡事皆有代價,快樂的代價便是痛苦。

22、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23、有好多東西喜歡也要放棄,即使留戀也要忘記!!

24、絹花再妍麗多姿,沒有一縷芬芳是屬於它的。

25、人們常說被愛是一種幸福,但我認為愛你是一種享受,我會用我的心愛你到天長地久。

26、送你一顆美麗的心情樹,賦予她真誠的養料關愛的溫度和自由的空氣,種在你心裡,給你年年悅悅天天的幸福快樂和開心

27、茫茫人海可以找到一個心愛的人,這是多么大的福氣,或許沒有你想像那么好,應該也不會糟糕到哪裡,所以知福惜福好好珍惜,多說關懷話,少說責備話。

28、我決定送你一角錢:一分想念,一分牽掛,一分依戀,一分關心,一分開心,一分溫馨,一分祝福,一份知心,一分包容,一分珍惜!

29、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30、有了太陽,地球才會領略到陽光的溫暖;有了地球,月亮才得以月圓月缺;有了月亮,星光才如此燦爛;有了你,我的世界才如此豐富浪漫!

31、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32、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33、時間是沒有時限的,但是對人類來說時間是有限的,人的生米也是有限的。如果一個人的生命到了盡頭,那么這個人的時間將宣告結束。

34、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去珍惜,我們相遇,是緣份,為了這個緣份,我們可能都在努力去適應對方,一切只想順其自然。

35、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36、男人的愛是俯視而生,而女人的愛是仰視而生。

37、當一切都回不去了,當我決定要走,你才明白冷落了我,我要的不多,可你都沒給夠,哪怕一個溫柔的相擁,對我來講,都是幸福的。

38、歌聲形成的空間,任憑年華來去自由,所以依然保護著的人的容顏不曾改和一場龐大而沒有落幕的恨。

39、生命不僅可以用年月計算,有時事件也是最好的日曆。---狄斯累利

40、有一種人總希望別人在耕種時身強力壯,收穫時卻染病死去。

41、我忘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天 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了一張臉 一張微笑著 憂傷著 凝望著我的臉那些刻在椅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地上的花朵 開出地老天荒的 沒有風的森林

42、長命也許不夠好,但是美好的生命卻夠長。

43、人們常說被愛是一種幸福,但我認為愛你是一種享受,我會用我的心愛你到天長地久

44、我們擁有一隻鞋子的時候,才會明白失去另一隻鞋子的滋味,失去的東西總是最好的,消逝的戀情總是刻骨銘心的,珍惜或放下,都是生命中必經的過程。做好自己的本分,不要為了討好別人改變自己,當然,也不要為了某些因素,固執不通。

45、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么的脆弱和無力。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46、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47、生活應該放鬆,別給自己太多壓力,什麼的心態會給予什麼樣的生活。不管你再怎么相信緣份,請你不要再愛情失去後,才想到去珍惜,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想到去聯繫。

48、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49、愛情合適就好,不要委屈將就,只要隨意,彼此之間不要太大壓力,也不要相信完美的愛情,

50、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51、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52、得不到的東西永遠總是最好的,失去的戀情總是讓人難忘的,失去的人永遠是刻骨銘心的,珍惜或放棄,都是我們生命中必經的過程,也是我們生活一種經歷。做好自己,不要為了討好別人改變自己,當然,也不要為了某些因素,固執不通。

53、送你一顆美麗的心情樹,賦予她真誠的養料關愛的溫度和自由的空氣,種在你心裡,給你年年悅悅天天的幸福快樂和開心!

54、愛情合理就好,不要委屈將就,不要相信完美的愛情,其實,你只要知道,彼此有缺點,一種純樸的可愛就足夠了。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

55、最恨的是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競爭的“敵人”;最愛的也是你,因為你是我成長中為鑑的友人。今日一別,猶如管仲之失鮑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處去尋找我最愛的“摯友”。

56、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夠遇見!

57、每個人的愛情觀都不同,真愛也未必每個人都會遇到,懂得珍惜愛情的人又少之又少,愛情不是單方面的痴戀,而是兩個人的情投意和,但最重要的是學會經營,保持愛情的平衡,要是打破這個平衡,就會有一方受傷!

58、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會擁有,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她

59、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亮的 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 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我的 我是始終不明白,這究竟是什麼道理 這個世界上有許多事情,你以為明天一定可以再繼續做的,有很多人,你以為一定可以再見面的,於是,在你暫 時放下手,或者暫時轉過身的時候,你心中所想的,只是明日又將重聚的希望,有時候,連這種希望都感覺不到,因 為,你以為日子既然這樣一天天過來,當然也應該這樣一天天過去。

60、茫茫人海如果可以找到一個自己心儀的,()互相真愛的人,不容易,也是多么大的榮幸,也許事事不是你想的那樣,沒有如此完美,或許沒有你想像那么好,應該也不會糟糕到哪裡,

61、高山流水,景行行止。人之相知,貴在知心,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朋友,需要你去珍惜!愛情是生命的桂冠,愛情是兩顆心撞擊的火花,愛情的腳步無法阻擋!愛情,需要勇氣!愛情值得堅持!愛情今生難忘!

62、牽手只是一場浪漫, 愛過以後風輕雲淡; 當手中的花瓣雨後風乾, 再愛一場難道不是孤單?牽手就不要輕易分手。

63、要珍惜這份真誠的感情,珍惜現在的每分每秒,不要等到失去了以後才知道後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