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名言名句的優美句子

1、人生的價值,即以其人對於當代所做的工作為尺度。--徐瑋

2、不要等到日子過去了才找出它們的可愛之點。--法國

3、想掙錢的人不少,能掙到錢的人不多。有本事的人掙錢都難,一般的人掙錢更難。

4、相互吹捧的是做官的人,互相看不起的是搞文藝的人,見面不說實話的人是做生意的人。

5、打開帳本,滿篇是人吃。

6、回憶過去和展望將來的作法,會使過去成為傷感的同義語,使將來成為審慎的代名詞。--哈代

7、最可怕的是看見你過去憎惡的一切披著未來的外衣又回到你面前。--羅斯唐

8、科學不問現在和過去,是對一切可能存在事物的觀察,預見雖然是漸進的,然而它是對即將發生事物的認識。--達文西

9、歷史的標點全是問號,歷史的幕後全是驚嘆號。

10、從來不跌倒不算光彩,每次跌倒後能再站起來,才是最大的榮耀。

11、低調與高標的統一,平凡與不俗的統一,這是樸實的人生,也是厚重而輝煌的人生。

12、過去的輝煌只屬於過去而非將來。--盧普拉特

13、愛情,就像兩個人在拉猴皮筋,疼的永遠是後撒手的那個。

14、人活一世,親情、友情、愛情三者缺一已為遺憾;三者缺二,實在可憐;三者全無,生不如死。

15、遏制官員的腐化、公信的火化、社會的分化、治安的惡化、人情的淡化。

16、總盯著了不起的過去,就不會有了不起的將來。

17、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象左手和右手,即使不再相愛也會選擇相守,因為放棄這么多年的時光需要很大的勇氣。也許生命中會出現你愛的人,但那終歸是過客,你還是會牽著你的左手或者右手一直走下去,幸福真的和愛情無關。

18、把每時每刻都用在自己的事業上的人,對他來說都是足夠的原因。--塞涅卡

19、家!甜蜜的家!天下最美好的莫過於家。

20、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21、年輕人以為教育可以取代經驗,年長者以為經驗可以取代教育。

22、如何證明愛情?一個人去為你忽略了自我、犧牲了自由,習慣著你的習慣。世上也沒有哪個人,可以一邊享有深愛、一邊不放棄自由。愛如柔軟而華美的繩索,讓人心甘情願被束縛。昔日的天馬行空是那么的無拘無束,那么也是終會放下。

23、向你的美好的希冀和追求撒開網咖,九百九十九次落空了,還有一千次呢……

24、應展望將來,莫留戀過去。--拉丁美洲

25、如果你希望現在與過去不同,請研究過去。--斯賓諾沙

26、人之所以有一張嘴,而有兩隻耳朵,原因是聽的要比說的多一倍。

27、機會只對進取有為的人開放,庸人永遠無法光顧。

28、不要埋首於遠昔的過去,把握現在吧。--德國

29、農民以後稱“綠領”--既環保又健康。

30、女人會記得讓她笑的男人,男人會記得讓他哭的女人,可是女人總是留在讓她哭的男人身邊,男人卻留在讓他笑的女人身邊。

31、過去斃兩個地委幹部全國震驚,現在斃一串省級幹部大家連睫毛都懶得眨,漲價了。

32、如果不讀書,行萬里路也不過是個郵差。

33、從自己的過失中吸取教訓是聰明,從別人的過失中吸取教訓是智慧。

34、真理是時間的女兒,不是權威的女兒。

35、男人的年齡由自己來感覺,女人的年齡由別人來感覺。

36、你在希望中享受到的樂趣,比將來實際享受的樂趣要大得多。

37、學習的敵人是自己的滿足,要認真學習一點東西,必須從不自滿開始。對自己,"學而不厭",對人家,"誨人不倦",我們應取這種態度。

38、不要讓昨天占用今天的時間。--美洲

39、一代過去,一代又來。大地卻永遠長存。--聖經

40、如果我們想要更多的玫瑰花,就必須種植更多的玫瑰樹。

41、通常夸一個女人漂亮;如果不漂亮,可以誇她很有氣質;如果既不漂亮,又沒有氣質,可以誇她善良;如果都沒有,就誇她健康。

42、人們不必為過去的錯誤而羞慚,換言之,即不必為今天比昨天聰明而羞慚。--斯威夫特

43、權力是暫時的,財產是後人的,健康是自己的,關係是重要的,友情是珍貴的。

44、“過去”是我們臨終的母親,並不是已經死亡的事物。我們的未來不斷使她出現在我們的心靈中。--梅瑞狄斯

45、時間的步伐有三種:未來姍姍來遲,現在像箭一般飛逝,過去永遠靜立不動。--席勒

46、有知道了通往今天的路,我們才能清楚而有智地規劃未來。

47、超過別人一點點,別人就會嫉妒你;超過別人一大截,別人就會羨慕你。

48、時間沒有現在,永恆沒有未來,也沒有過去。--丁尼生

49、治學要耐得住寂寞,做人須經得起風雨。

50、歷史孕育了真理,它能和時間抗衡,把遺聞舊事保藏下來。它是往昔的跡象,當代的鑑戒,後世的教訓。--塞萬提斯

51、揮不去的是記憶,留不住的是年華,拎不起的是失落,放不下的是情感,輸不起的是尊嚴。

52、父母想念子女就像流水一樣,一直在流;而子女想念父母就像風吹樹葉,風吹一下,就動一下,風不吹,就不動。

53、昔我往矣,楊柳依依;今我來思,雨雪霏霏。--詩經

54、志在峰巔的攀登者,不會陶醉在沿途的某個腳印之中。

55、在無論何時,現在只是一個交點,為過去與未來相遇之處,我們對於二者都不能有什麼架打。不能有世界而無傳統,亦不能有生命而無活動。--藹理斯

56、真正的朋友不是在一起有聊不完的話,而是即使不說一句話也不覺得尷尬。

57、記住昨天,如果不是為了激勵明天的進取,那就莫如忘卻。--佚名

58、求學的三個條件是:多觀察、多吃苦、多研究。--加菲勞

59、一官之廉,十吏效之,百民隨之。一官之腐,百吏必從之,千民必附之。

60、銷售世界上第一號的產品--不是汽車,而是自己。在你成功地把自己推銷給別人之前,你必須百分之百的把自己推銷給自己。

61、牛皮越吹越大,本事越來越少;脾氣越來越大,才氣越來越少;膽量越來越大,度量越來越少;玩勁越來越大,幹勁越來越少;權力越來越大,威信越來越小;架子越來越大,人格越來越小。

62、全部可以交易的是市場,不能全部交易的是社會。

63、愛,就是比誰更心軟。在這一項面前,其他的一切的條件也就都注定是附屬配件。真摯的感情,唯有在柔軟的地方才可茂密生長。為了找到一個愛自己的人,好多人累到幾乎喪失了信心,若遇上一個人,每遇爭執總是比你心軟,那這就是愛你的。

64、如今逗樂我們的一切都曾是某種危急關頭。--弗吉妮亞?伍爾夫

65、寧願做過了後悔,也不要錯過了後悔。

66、將來現在將來,於現在有意義,才於將來會有意義。--魯迅

67、追上未來,抓住它的本質,把未來轉變為現在。--蘇聯

68、做事不貪大舍小,為人莫媚上欺下。

69、悲哀是真的,淚是假的,沒有什麼可執著;一百年前,你不認識我,我不認識你;背影是真的,人是假的,本沒有因果;一百年後,沒有你,也沒有我。

70、對於未來的真正慷慨在於向現在獻出一切。--法國

71、樹葉得勢時趾高氣揚,失意時威風掃地。

72、要依據過去來策劃未來。--伯克

73、在朋友基礎上做生意,那朋友就會失去。在生意的基礎上交朋友,那會沒有生意做。

74、用工作成績說話,則興、則立、則吉;用說話來取代工作成績,則敗、則危、則凶。

75、最怕的不是商品有假,而是商品有毒。最怕的不是有人犯法,而是執法犯法。

76、骨氣、正氣、和氣,氣爽神清;誠心、意心、熱心,心寬體健。

77、許多雜文是匕首,但沒有開刃;是投槍,但沒有槍尖。

78、為著後來的回憶,小心著意地描繪你現在的圖畫。--佚名

79、不要老嘆息過去,它是不再回來的;要明智地改善現在。要以不憂不懼的堅決意志投入撲朔迷離的未來。--朗費羅

80、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81、讓人聽易,叫人服難。

82、看上一個人要一分鐘,喜歡一個人要一個小時,愛上一個人要一天,忘掉一個人要一輩子。

83、夫妻倆過日子要像一雙筷子:一是誰也離不開誰;二是什麼酸甜苦辣都能一起嘗。

84、創造明天的是今天,創造將來是眼前,當你痴痴地坐等將來的時候,將來就從你的懶惰的雙手中畸形醜陋地走出來。--克勞塞維茨

85、凡是小事都要大聲說,凡是大事都要小聲說。

86、官廉首要的是不貪,不腐,不昏;民廉首要的是不賄,不媚,不借官光,不趨炎附勢。

87、沒有方法能使時鐘為我敲已過去了的鐘點。--拜倫

88、一見鍾情這種事,浪漫但不一定長久。日久生情這種事,很難卻更難分開。一見鍾情永遠和外貌有關,日久生情永遠和習慣有關。越緩慢的愛上一個人,就愛的越長久。愛情可以有一瞬間,但真情卻需時間澆灌。

89、說話的三條底線 :一、力圖說真話;二、不能說真話,則保持沉默;三、無權保持沉默而不得不說假話時,不應傷害他人。

90、飯桌上批孩子,大人傷神,孩子傷胃,全家傷心。

91、世上最累人的事,莫過於虛偽的過日子。

92、有的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視了一輩子,有的人你只看了一眼卻影響了你的一生,有的人熱情的為你而快樂卻被你冷落,有的人讓你擁有短暫的快樂卻得到你思緒的連鎖,有的人一相情願了N年卻被你拒絕了N年,有的人一個無心的表情卻成了永恆的思念,這就是人生。

93、一切過去了的都會變成親切的懷念。--普希金

94、態度是小事,但能造成很大區別。(邱吉爾)

95、過去屬於死神,未來屬於你自己。--英國

96、聰明的人有長的耳朵和短的舌頭。--弗萊格

97、因為電話,信箋少了;因為時尚,布料少了;因為空調,汗水少了;因為應酬,親情少了;因為宴會,食慾少了;因為競爭,悠閒少了……

98、不要因為自己還年輕,用健康去換去金錢,等到老了,才明白金錢卻換不來健康。

99、後之視今,猶今之視昔。--班固

100、一分鐘一秒鐘自滿,在這一分一秒間就停止了自己吸收的生命和排泄的生命。只有接受批評才能排泄精神的一切渣滓。只有吸收他人的意見。我才能添加精神上新的滋養品。

101、生活是什麼,生活是一齣戲劇,是一次歷險,是一個夢境,是一個幻覺?其實生活就是西西弗斯不斷重複地推大石上山頂的過程。

102、人生包括兩部分:過去的是一個夢;未來的是一個希望。--佚名

103、愛一個人最重要的不是海誓山盟和甜言蜜語,而是在彼此心中共同守護的白頭偕老的信念。一旦是信念崩潰,那么那些曾經的鑿鑿誓言都隨風而逝,剩下的只是滿地心傷的碎片。我們是要給愛一個堅強的後盾。

104、毋為已消逝之年華嘆息,須正視匆匆溜走的時光。--歐洲

105、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106、凡是忘記過去的人們注定要重蹈覆轍。--桑坦亞那

107、不要因為寂寞愛錯人,更不要因為愛錯人而寂寞一生,嘗試信任才能得到幸福。緣分是本書,翻的不經意會錯過,讀的太認真會淚流。

108、內容充實的生命就是長久的生命。我們要以行為而不是以時間來衡量生命。--小塞涅卡

109、機會是一個區別英雄與狗熊的台階,上一步什麼都是,下一步什麼都不是。

110、世界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那就是了解生命而且熱愛生命的人。--羅曼

111、學習不能超前,更不能速成,否則,孩子無童年,青年無青春,中年無樂趣,老年無安閒。

112、一切都會過去的,惟有真理長存。--陀思妥耶夫斯基

113、未來走到我們中間,為了能在它發生之前很久就先行改變我們。--里爾克

114、連空氣都渾濁了,兩袖還能有清風嗎?

115、教授越來越多,教書的越來越少;博士越來越多,博學的越來越少;戀愛的越來越多,戀學的越來越少;鑽營的越來越多,鑽研的越來越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