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關成熟的優美句子

1、不管做了什麼選擇,是不是正確的選擇。請不要後悔。時間不可能倒流,每個人都要為每個人的過錯承擔責任。一個成熟的人要懂得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很多時候,錯過的就再也回不來了。

2、喂,你可曾聽說才思也許能在青春年少時獲得,智慧也許會在朽前成熟?。--愛默生

3、愛情,要么讓人成熟,要么讓人墮落。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么的微小。

4、雖然你只是一度年輕,但卻可能無限期不成熟。--歐洲

5、許多人的所謂成熟,不過是被習俗磨去了稜角,變得世故而實際了。那不是成熟,而是精神的早衰和個性的夭亡。真正的成熟,應當是獨特個性的形成,真實自我的發現,精神上的結果和豐收。-- 《尼采

6、凡事在成熟前,都是有苦味的。--義大利

7、如果一個人上了年紀才顯得老成,那么他實際上白活了那么年紀。--法句經

8、一個也許論年歲很年輕,可是論時數很老成假如他不曾浪光陰的話。但是這種情形是很少見的。--培根

9、沒達成結果,不是因為事情太難,而是因為你內在不夠堅定。遲遲不能到來的結果後面,有可能是障礙叢生,有可能是緣分因果,但一定有一顆搖擺的猶豫的心。不夠堅定的有時是因為砝碼不夠,有時是因為太求周全,不管哪種,都意味著,時間荒蕪,歲月零落,人生蒼白。-- 王子夜

10、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當男人遇上愛情,他會變得寬容,包容女人的一切的弱點。

11、你一定得認識到自己想往哪個方向發展,然後一定要對準那個方向出發,要馬上。你再也浪費不起多一秒的時間了,你浪費不起。一個不成熟的人的標誌是他願意為了某個理由而轟轟烈烈地死去,而一個成熟的人的標誌是他願意為了某個理由而謙恭的活下去。--塞林格

12、一個從未有過交際的人,會把出於一般形式的禮貌而作的允諾當作殷勤的標誌加以接受,當他感到失望時,他又會抱怨那是虛偽。--席勒

13、所謂成熟是指自我最深的覺悟,而非做觀念上的俘虜。--李小龍

14、愛情在懂珍惜的人眼裡,才會贊放出如鑽石般閃爍的光芒。而在不懂珍惜的人眼裡,永遠只會是一顆普通的石頭。

15、成熟不是麻木,是少了幻想,卻留著希望,既善待當下,亦憧憬未來;成熟不是冷漠,是淡了激情,還濃著熱忱,既體恤理解,更寬厚包容;成熟不是世故,是寵辱不驚於色,是來去隨性而真,既看得清世界,也讀得懂自己。

16、對一個尚未成熟的少年來講,壞的夥伴比好的老師起的作用要大得多。--伊索

17、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

18、不要只為自己活著。人活著不是只為了自己。父母,愛人,孩子。也許我們會要做很多我們不喜歡做的事情,但是為了他們,請不要抱怨。因為,愛是一種責任,是一種擔當。

19、真正有大智慧和大才華的人,必定是低調的人。他們行走在塵世間,眼神是慈祥的,臉色是和藹的,腰身是謙恭的,心底是平和的,靈魂是寧靜的。正所謂,大智慧大智若愚,大才華樸實無華。低調,不濃,不烈,不急,不躁,不悲,不喜,不爭,不浮!不會因功利而存分別心!更不會心存惡念而貽害一方。

20、不要後悔。不管做了什麼選擇,是不是正確的選擇。請不要後悔。時間不可能倒流,每個人都要為每個人的過錯承擔責任。一個成熟的人要懂得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很多時候,錯過的就再也回不來了。

21、走向成熟就是獨立得更徹底而又聯繫得更緊密。--霍夫曼斯塔爾

22、所謂成長,就是去接受任何在生命中發生的狀況。即使是不幸的,不好的,也要去面對它,解決它,使傷害減至最低。所謂的成長,所謂的智慧型,所謂的成熟,都不過如此。

23、尚未成熟才有成長的空間,一旦成熟,接下來只會走向衰退。--雷·卡洛克

24、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

25、不要玩失蹤。動輒無故失蹤十天半個月的人,很難給人安定的感覺。也同樣會讓人為你的安全而擔心。

26、不要認為他愛你便不會離開你。在你的一再傷害下,他也會離開,因為你不懂得珍惜,不值得他去愛。懂得珍惜,才能懂得愛情。

27、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28、青年的敏感和獨創精神,一經與成熟科學家豐富的知識和經驗相結合,就能相得益彰。--貝弗里奇

29、別忘記熱水是由冷水燒成的。--非洲

30、成長就是下棋的時候,能贏了老爸;成熟就是你明明能贏老爸,卻讓老爸小贏一下。--陳光憲

31、把蛋煮熟易,使人成熟難。--弗·艾倫

32、不要給不愛的人任何希望。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也許你只是喜歡被人愛的感覺吧,但是當失望來臨的時候,你也許會因為你的貪婪,而被對方厭惡。

33、不要輕易許下承諾。做不到的承諾,比沒許下更可惡。也許很多男女都喜歡那一張張空頭支票,但當你發現每一張都不能兌現的時候,你還會愛著這個騙子么?

34、不要去踐踏自己的尊嚴。你可以沒有他,但不能沒有沒有自己的尊嚴。記得,他不愛你,你做什麼他都看不到。

35、成熟的男人不會陪著你瘋狂,也不會陪著你沉默。他只是在你需要時出現,在你厭惡時消失。嫁給成熟的男人等於買了一份保險。--李敖

36、大千世界裡,每個人都有自己生命中的天使,但不是絕對的唯一,只有你遇到真正愛你、你也愛的人,那你就已經找到了自己生命中的天使!

37、幼稚的眼睛常常看不清楚。小鳥懷著熱烈的希望展翅向天空飛去,但一下子就碰著鐵絲網落了下來。--巴金

38、成熟,不是心變老,而是繁華過後的淡定。人生如果樹,在風雨中成長,在陽光下開花,繁花落盡,碩果纍纍。花季的爛漫,雨季的憂傷,隨著年輪漸漸淡忘,沉澱於心的,一半是對美好的追求,一半是對殘缺的接納。曾經看不慣,如今不過淡然一笑。成熟,不是看破,而是看淡。()

39、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你力量的人。

40、一滴墨汁落在一杯清水裡,水立即變色,不能喝; 一滴墨汁融在大海里,大海依然是蔚藍色的大海。為什麼?因為兩者的肚量不一樣。 不熟的麥穗直刺刺地向上挺著,成熟的麥穗低垂著頭。為什麼?因為兩者的份量不一樣。 寬容別人,是肚量;謙卑自己,就是份量;合起來,就是一個人的質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