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描寫秋天風景的優美句子

1、秋天像一顆無私的心,經歷了無盡風雨,卻碎了滿地金黃;秋天像老當益壯的將軍,經歷了漫長的歲月,卻留下了數不盡豐功偉績;秋天像歸隱山林的俠士,揮別了飽經風霜的過去,卻保存了造福世間的種子

2、秋姑娘還來到果園裡,果樹上散發出一陣陣香甜的氣味,讓人垂涎三尺。你瞧,蘋果像一個個紅彤彤的小燈籠掛滿了枝頭。果樹旁邊的幾棵楓樹被秋姑娘羞紅了臉,紅紅的楓葉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飛舞著,好像在說:「秋天來了,秋天來了。」

3、夕陽被夜色拉走,卻喚來了秋月。我似乎是有偏見的,總以為,秋月似是勝過了春、夏、冬之月,更皎潔,更迷人。一輪明鏡懸空,揮灑下如水月華,把心事掩藏,淹沒。秋月,更引人遐想,使人思念泛濫,一發不可收拾。我也曾借舞排解,在月下與嫦娥同舞,在髮絲飄飛間忘卻煩憂;也曾「舉杯遙明月,對影成三人」,迷離地臥於花間痴想;也曾靜坐天台,看月升月落,不知疲倦。月缺月圓,各有千秋,美輪美奐矣!

4、秋姑娘也來到小河邊,水面上波光粼粼,一條條魚兒在水裡嬉戲,有時會越出水面,好像也來迎接秋姑娘。

5、秋天是一幅美麗的畫卷,充滿詩情畫意;秋天是上帝賦予人類的禮物,洋溢豐收的喜悅;秋天是出海歸來的漁船,滿載人們的欣喜。

6、窗外的天空,陰沉暗淡,細雨絲絲飄來,濕了窗子,我關上了窗子,來到後院,雨若細綿,輕輕地飄舞起來,落在臉上,溫柔溫柔的,不覺有什麼異樣,秋雨點點滴滴,花草碧綠亮澤,在雨中微微而笑,它們也知道秋天來了嗎?花草無語,我悄悄地站著,看著,欣賞著,也許它們也在默默地注視著我吧?多日來陰雨不止,茉莉花也隱了花容,只見葉綠生輝,也許過上幾日,陽光燦爛,茉莉花又會燦爛一笑,芳香數日。

7、天空開始淡去了那深邃的帷幕,蒸騰起淡淡的紫霧,紅了,紅了。慢慢的紅遍了那半個天空。瑰麗,奪目。變成了紅彤彤的一抹雲霞。

8、秋天像一顆無私的心,經歷了無盡風雨,卻碎了滿地金黃;秋天像老當益壯的將軍,經歷了漫長的歲月,卻留下了數不盡豐功偉績;秋天像歸隱山林的俠士,揮別了飽經風霜的過去,卻保存了造福世間的種子秋天像一位年逾不惑的中年人,落盡繁華,豐稔而睿智;秋天像色彩之神,使大自然的變得絢麗多彩;秋天像歡樂之神,為人們帶來了豐收的喜悅。

9、秋,是一首詩,清高孤傲;秋,是一縷泉,冷酷不羈;秋,是一隻白鶴,永遠飛翔。

10、秋天,屬於鄉村,壯實、沉穩、厚重。勞動者滿懷期待的碩果纍纍,五穀豐登,葡萄柿子香甜,玉米粒粒飽滿,高粱紅紅峭立,難得豐收年景。一陣陣遊走的風飄過留聲,在揮舞勞作工具農人的耳里俱是動聽的音樂,帶著泥土芳香的鄉村音樂。整天面朝黃土背朝天,滴滴汗水換來的顆粒滿倉,所有耕耘者的臉上都是一樣的喜悅笑容。

11、秋天像一位年逾不惑的中年人,落盡繁華,豐稔而睿智;秋天像色彩之神,使大自然的變得絢麗多彩;秋天像歡樂之神,為人們帶來了豐收的喜悅。

12、黃昏,夕陽在山間徘徊,如欲向心上人表明心跡的姑娘,真真地羞紅了臉。那天邊的雲兒呵,是我的眼神太過灼熱了嗎,竟使你也如夕陽般胭脂醉紅了雙頰?我喜歡你,身著絮白的衣,在天際自由飄浮;也喜歡你臉色緋紅的可愛模樣。秋日的你,更是柔情萬種,迷人至極呀!

13、秋,是一首詩,清高孤傲,秋,是一縷泉,冷酷不羈,秋,是一隻白鶴,永遠飛翔。

14、走在秋日的薄涼里,一點點陽光生硬地從厚實的雲層里擠出,周邊的雲亮的慘白。轉動著傘把,看點點斜陽在玫瑰色花紋的傘上,透出絲絲細小的金輝,看罩在霧蒙蒙里的遠山。看雜草叢生的路邊,一叢叢紫色的牽牛花開的正艷,紫色的小蝴蝶雙雙對對地穿梭在雜草中。草在風的鼓動下,已經開始有點泛黃了,風在草的渲染中吹的更猛。

15、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麼羞澀,夏那麼坦露,冬那麼內向。

16、秋,是高高的藍天,無一絲雜塵,任心飛翔;秋,是遠方金燦燦的田野,稻穀飄香,縱收豐收的喜悅;秋,是映澈藍天,北飛大雁,帶去幸福的小溪;是翩翩起舞,扇動金色翅膀的落葉。

17、秋天是田中金燦燦的稻穀;秋天是樹上累累的果實;秋天是勞動人民的福祉;秋天人們對美好未來的期盼。

18、秋天又是「焜黃物華衰」的季節。原本翠綠的樹葉漸漸地失去了生命的本色,在風霜雪雨的侵襲下,一天比一天枯黃,然後悄悄地隨風漂落。在那欣賞美景的時刻,不得不用線將那精美的黃葉穿成一串,晾掛在屋檐下,等待享用它燃燒後上面飄來的大煎餅的清香。快流口水了吧,能幹的小伙子一氣能吃進十個去。離家之後的飄蕩中,再也沒有聞到這麼親切的香味!

19、秋,是高高的藍天,無一絲雜塵,任心飛翔;秋,是遠方金燦燦的田野,稻穀飄香,縱收豐收的喜悅;秋,是映澈藍天,北飛大雁,帶去幸福的小溪;秋,是翩翩起舞,扇動金色翅膀的落葉。

20、秋天的落葉隨著秋姑娘翩翩起舞;秋天的落葉隨著秋的旋律搖盪;秋天的落葉隨著秋的微風留下一片光明的大道。秋天讓我們來體會「自古逢秋悲寂寥」的淒涼;秋天讓我們來體會「無邊落木蕭蕭下」的哀愁;秋天讓我們來體會「秋空雁度青天遠」的疏朗。

21、秋天是一位偉大的農業家,你播種了各種食物;秋天是一位偉大的教師,他教給我們無窮的知識;秋天是一位有名的明星,它的歌舞給我們帶來歡樂。

22、秋天是濃的化不開的水,似能捧起又從指尖流過;秋天是亂的解不開的結,似能解開卻又重新糾結;秋天是甜的舍不下的蜜,似能戒掉又經不住索取。

23、秋天在田野里。田野里的稻子都熟了,黃澄澄的,仿佛是一塊大金子。秋天在樹林裡,各種樹木的葉子都黃了,一片一片地落在了池塘、地上。秋天在花園裡。花園裡菊花怒放,紅的,黃的,綠的,白色,橘紅的……秋天在果園裡,果園裡的蘋果、桔子、香蕉等果實都成熟了。

24、秋天象徵著成熟,能給人們帶來收穫的喜悅。記得在霜地的黃昏里,在不遠處的裊裊炊煙里,抱著又圓又大的地瓜,那心情用現在的話說是多麼的「爽」啊!再大些,用枯葉燒起的黃豆稞里,尋覓著無盡的秋香,我敢說那是這世界上最美味的豆香!至少在現在的城裡從來還沒有聞到過!

25、秋,是高高的藍天,無一絲雜塵,任心飛翔;秋,是遠方金燦燦的田野,稻穀飄香,縱收豐收的喜悅;秋,是映澈藍天,北飛大雁,帶去幸福的小溪;秋,是翩翩起舞,扇動金色翅膀的落葉。秋天是濃的化不開的水,似能捧起又從指尖流過;秋天是亂的解不開的結,似能解開卻又重新糾結; 秋天是甜的舍不下的蜜,似能戒掉又經不住索取。

26、秋姑娘不知不覺地來到人間,她一來就不停地忙起來。 她給高粱抹紅了「臉蛋」;給玉米穿上了桔紅色的「裙子」;給稻穀穿上了金色的「西裝」。

27、秋天還有一道奇特的景致,那就是秋葉了。到了秋天樹上的葉子都會變成黃色,只有大風吹過樹上的葉子就會落下,像一隻只蝴蝶從樹上飛下,在和風的伴奏下舒展精美的舞姿。一片片樹葉接連一直的落下,過了一會再回首一看,我情不自禁的驚嘆到:「哇!真美,無數的樹葉鋪在地上,似乎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黃色的毛毯,又好像灑滿了一地的金子呢!

28、秋風不似春風溫柔、夏風熱烈、冬風凜冽,她是那麼豪爽舒展,悠閒酒脫;秋雨不似春雨纏綿、夏雨放肆、冬雨沉悶,她是那麼跌盪飄逸、放達疏狂;秋月不似春月朦朧、夏月短暫、冬月慘澹,她是那麼清朗皎潔,高雅明淨。大雁南飛,勾起你秋思萬千,登高放目,一吐你胸中鬱悶。

29、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麼羞澀,夏那麼坦露,冬那麼內向。秋天的美是理智的--它不像春那麼嫵媚,夏那麼火熱,冬那麼含蓄。秋,收穫的季節,金黃的季節--同春一樣可愛,同夏一樣熱情,冬一樣迷人。金秋的陽光溫馨恬靜,侗鄉的秋風和煦輕柔,藍天白雲飄逸悠揚。

30、秋天是農民伯伯收穫的季節;秋天是瓜果飄香的季節;秋天是所有農作物成熟的季節。

31、在這漫天的紅霞里,太陽開始微微的露出她那溫情的臉,帶著一絲羞怯,半掩在霞光中。不一會兒,又添上了幾分溫馨的微笑,離開那東方的地平線,展現出她那綽約的神采。

32、秋,熟透了,大片大片的金黃帶著生命的氣息,人類希翼的顏色,如美畫卷鋪在九月,浮光掠過,原本枝葉繁茂傾瀉綠意,現如今黃燦燦,沉甸甸,無以言表的歡歌,亘久而永恆誰也無法忘懷。

33、秋天是田中金燦燦的稻穀,秋天是樹上累累的果實,秋天是勞動人民的福祉,秋天人們對美好未來的期盼。

34、秋天雖然沒有春天那麼艷麗,可它有一種顏色是天下一絕的--紅。楓葉只有在遇見秋天時才會臉紅,遠遠望去,像朝霞一樣紅,把山都染紅了。風吹來,楓葉像紅色的雪一樣,飄了下來。好讓人們前來欣賞。秋天雖然沒有夏天一樣有那麼多的小生靈,可秋天落葉的景觀可比它們美多了。當風吹起來時,葉子就隨風而落,還時時發出聲響,好像在大聲地告訴大家:「誰說秋天沒有蝴蝶?我不就是嗎?怎麼樣,漂亮吧!」秋天雖然不像冬天有潔白的衣服,可是它那桔黃色的衣服也不錯呀!而且比冬天的那件白色衣服暖和多了。

35、秋風秋雨秋天涼,秋枝秋葉秋草黃,秋雲秋月秋氣爽,秋菊秋雁秋收忙,秋情秋意秋纏綿,秋思秋念秋惆悵,天涼好個秋,記得添秋裝,別著涼!深院鎖清秋!

36、路邊野花,俏麗尚未走遠,秋寒里展示她驚鴻一瞥的悽美。昆蟲心有不甘,時不時獻上首首絕唱。牆角漸漸泛紅的爬山虎,揮動著老態龍鐘的手腳,將目光伸向遠方。花花綠綠彩蝶留戀未盡花香,不願潸然然去,它們走過青春,不悲不喜,沉澱在時光深處。

37、秋天像媽媽的手,撫摸我們的臉,秋天像一個故事,講述著收穫的情景,秋天像剛剛睡醒的娃娃,精神十足!

38、秋天像一位年逾不惑的中年人,落盡繁華,豐稔而睿智;秋天像色彩之神,使大自然的變得絢麗多彩;秋天像歡樂之神,為人們帶來了豐收的喜悅。秋天是田中金燦燦的稻穀;秋天是樹上累累的果實;

39、秋天是田中金燦燦的稻穀;秋天是樹上累累的果實;秋天是勞動人民的福祉;秋天人們對美好未來的期盼。秋天是一幅美麗的畫卷,充滿詩情畫意;秋天是上帝賦予人類的禮物,洋溢豐收的喜悅;秋天是出海歸來的漁船,滿載人們的欣喜。

40、秋像可愛的孩童,用畫筆揮舞著,給樹葉穿上新衣。秋像花季的少女,清澈的天空宛如她純淨美麗的心。秋像強壯的青年,用胳膊撐起藍天,為我們開闢新路。

41、秋天在田野里。田野里的稻子都熟了,黃澄澄的,仿佛是一塊大金子;秋天在樹林裡,各種樹木的葉子都黃了,一片一片地落在了池塘、地上;秋天在花園裡。花園裡菊花怒放,紅的,黃的,綠的,白色,橘紅的……;秋天在果園裡,果園裡的蘋果、桔子、香蕉等果實都成熟了。

42、一陣陣秋風吹來,稻穀連忙彎下了身子,像在給秋姑娘致謝。秋天,是一個取得了成功的科學家,他在悄悄地回顧著以前的成長道路;秋天,是一個戰場上歸來的軍事家,他在默默地思考著剛才的指揮過程;秋天,是一個贏得了大選的政治家,他在靜靜地考慮著未來的施政綱領。

43、秋天是美麗的,秋天是成熟的,秋天是豐收的,秋天是充滿陽光的,秋天裡的愛也是最絢麗的,秋天是最有詩意的季節,秋天的風景是最燦爛的。

44、秋像可愛的孩童,用畫筆揮舞著,給樹葉穿上新衣;秋像花季的少女,清澈的天空宛如她純淨美麗的心;秋像強壯的青年,用胳膊撐起藍天,為我們開闢新路。

45、秋之輕輕,絮風繚繞般拂臉,拭袖擦唇,微涼;秋之淡淡,舞葉旋轉般沾襟,抖衣落手,微芳;秋之紅紅,飄楓散飛般懸空,斜首眯眸,微賞。醉酒觴斟秋,茶茗品道求。

46、穀子說:秋是黃色的,我就是叫秋風吹黃的。高粱說:秋是紅色的,我就是叫秋氣染紅的。棉花說:秋是白色的,不然,我哪裡會有這銀裝素裹呢?墨菊卻說:秋是黑色的,我開放的花朵就是明證。松柏說:秋和夏沒什麼區別,都像我一樣青翠。

47、秋天讓我們來體會「自古逢秋悲寂寥」的淒涼;秋天讓我們來體會「無邊落木蕭蕭下」的哀愁;秋天讓我們來體會「秋空雁度青天遠」的疏朗。

48、記憶里秋是成熟的象徵,是收穫的季節,你看那果子,那滿坡的金黃的色彩,碩果纍纍。可是,收穫過後呢,葉黃了、草枯了、地荒了,連雨都吝嗇地不想出來,風卻好似沒有了草的牽絆,在裸露的黃土地里,吹動片片黃葉打轉。這個時候,樹的枝丫是光禿禿的,碩大的鳥窩孤零零地掛在那裡,鳥兒應該飛走了,飛到陽光明媚的地方。然而,總有飛不走的鳥,搬不走的家啊!如我們面對這樣的季節,蕭瑟的發慌,卻還是要讓秋從發梢掠過。

49、秋天,是一個取得了成功的科學家,他在悄悄地回顧著以前的成長道路;秋天,是一個戰場上歸來的軍事家,他在默默地思考著剛才的指揮過程;秋天,是一個贏得了大選的政治家,他在靜靜地考慮著未來的施政綱領。

50、秋天是勞動人民的福祉;秋天人們對美好未來的期盼。

51、我喜歡,我喜歡紅葉似火的秋天,因為秋天可郊外野炊登山。秋天給人們帶來豐收的喜訊,收穫的喜悅掛在人們的臉上。我喜歡,我喜歡冷雨敲窗的秋天,因為秋雨是那麼思緒萬千。色彩斑斕的秋天給人們留下美好的夢想

52、秋雨總是那麼調皮,也喜歡逗弄人。伸手,任雨絲繞過指間,有落於手心的微涼濕潤,仿佛融於心間,滋潤著乾涸的心田。我喜歡於微雨中漫步,看雨落於發間,沾濕葉兒和秋菊。那細細的雨絲,抬眼望去,卻似拉開了一道錦屏,一張大網,和著薄薄的霧色,迷醉人了。尤喜歡那句「留得枯荷聽雨聲」,聽雨打在殘荷上,歡欣舞蹈,好不愜意。

53、秋姑娘悄悄地來了,田野里金黃色的稻穀像秋姑娘的長髮,在秋風裡翩翩起舞。還有那綠綠的小草,在秋姑娘的吹動下也漸漸變黃,大地穿上了一件金黃色的衣服。

54、秋,收穫的季節,金黃的季節--同春一樣可愛,同夏一樣熱情,同冬一樣迷人。

55、秋天是富裕的,因為樹枝上掛滿了累累碩果;秋天是貧瘠的,因為花朵早已凋謝在枝頭;秋天是滿足的,因為一年的辛勤耕耘終於有了收穫。

56、秋姑娘不知不覺地來到人間,她一來就不停地忙起來。 她給高粱抹紅了「臉蛋」;給玉米穿上了桔紅色的「裙子」;給稻穀穿上了金色的「西裝」。一陣陣秋風吹來,稻穀連忙彎下了身子,像在給秋姑娘致謝。

57、秋天讓我們來體會'自古逢秋悲寂寥'的淒涼;秋天讓我們來體會'無邊落木蕭蕭下'的哀愁;秋天讓我們來體會'秋空雁度青天遠'的疏朗;

58、這一天,秋的早晨是這樣的美麗,樹葉,深沉的綠色被洗得乾乾淨淨,在微風的輕撫下流動著,綠得滿盈,垂落欲滴。各色不知名的秋花,宛若待嫁的女孩,在晨曦中越發妖嬈嫵媚。婷立在道路兩旁,就連那平日裡滿是塵土的路面也被洗滌的一塵不染。神怡的感覺無處不在。

59、秋天,走過勃發,屬於她的瑰麗色彩爬滿我們的眼界,一片片、一串串、一粒粒,金黃與蔥綠,紅艷艷,亮燦燦,期盼與辛勤,汗水與收穫,寧靜與溫馨,悠長蔓延的遐思,在芳華流逝的日子裡,流沙般的歲月里,化作今夕書頁,裝點人生,裝點未來的風景。()

60、秋天的落葉隨著秋姑娘翩翩起舞;秋天的落葉隨著秋的旋律搖盪;秋天的落葉隨著秋的微風留下一片光明的大道。

61、秋天是一位偉大的農業家,你播種了各種食物;秋天是一位偉大的教師,他教給我們無窮的知識;秋天是一位有名的明星,它的歌舞給我們帶來歡樂。秋天像媽媽的手,撫摸我們的臉;秋天像一個故事,講述著收穫的情景;秋天像剛剛睡醒的娃娃,精神十足!秋,是一首詩,清高孤傲;秋,是一縷泉,冷酷不羈;秋,是一隻白鶴,永遠飛翔。

62、秋天像媽媽的手,撫摸我們的臉;秋天像一個故事,講述著收穫的情景;秋天像剛剛睡醒的娃娃,精神十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