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2016高考優美句子

1、不是抓緊每一分鐘學習,而是抓緊學習的每一分鐘。

2、一時的挫敗,並不表示從前的努力都是錯誤;一時的成功,更不代表從今以後都不必再努力。

3、只有不斷地堅持,才能在生活中獲得你想要的那部分成功。

4、偉人所達到並保持著的高度,並不是一飛就到的,而是他們在同伴們都睡著的時候,一步步艱辛地向上攀爬著。

5、有志者自有千計萬計,無志者只感千難萬難。

6、決戰高考,改變命運。屢挫屢戰,笑傲群雄。

7、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歸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8、生活不是等待風暴過去,而是學會在雨中翩翩起舞。

9、如果以考試來對應四季,春天是考試前老師的動員,夏天是動員後考場的鈴聲,秋天是鈴聲過後巨大的努力,冬天是努力過後無情的家長會。

10、空想會想出很多絕妙的主意,但卻辦不成任何事情。

11、幸福是貧困中相濡以沫的一塊糕餅,幸福是患難中心心相印的一個眼神;幸福是父親一次粗糙的撫摸,幸福是朋友一個溫馨的字條;幸福是母親一聲溫柔的叮嚀,幸福是老師一次親切的問候。

12、忍別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別人所不能吃的苦,是為了收穫別人得不到的收穫。

13、我夢想:來到塞外的大漠,在夕陽的金黃中感受」長河落日圓「的壯麗。我夢想:來到海邊的沙灘,從波濤的澎湃中感受」亂石穿空,驚濤拍岸,捲起千堆雪「的驚心動魄。我夢想:來到白雪皚皚的高山,在朝陽的艷麗中,領略」紅裝素裹「的分外妖嬈。

14、安樂給人予舒適,卻又給人予早逝;勞作給人予磨礪,卻能給人予長久。

15、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於我們在何處,而在於我們朝著什麼方向走

16、凡是值得做的事那就一定要做好,記住,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拚!

17、人,不能總在彈性限度里活動,要爆發,要超越,才會有質的提高!

18、沒有人爬山只為爬到山腰。為何甘於平庸呢?

19、讓結局不留遺憾,讓過程更加完美。

20、越接近考試,往往越要在堅實上下功夫。

21、人生的成功不過是在緊要處有一份堅持。

22、不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找方法。

23、昨天是張過期的支票,明天是張信用卡,只有今天才是現金,要善加利用。

24、很多事先天註定,那是「命」;但你可以決定怎麼面對,那是「運」!

25、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未必;九分耕耘,會有收穫,一定!

26、朋友是什麼,朋友是快樂日子裡的一把吉它,盡情地為你彈奏生活的愉悅;朋友是憂傷日子裡的一股春風,輕輕地為你拂去心中的愁雲朋友是成功道路上的一位良師,熱情地將你引向陽光的地帶。朋友是失敗苦悶中的一盞明燈,默默地為你驅趕心靈的陰霾。

27、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不想考清華的學生不是好學生。

28、人只要有堅定的不斷成長的信念,即使每天成長得很慢,終會實現他成功的夢想。

29、高考是比知識、比能力、比心理、比信心、比體力的一場綜合考試。

30、在學校里,讀書學習是我的天職,在老師孜孜不倦的教誨下,我的羽翼漸漸豐滿;在家裡,上網是我的課餘愛好,與網友們談天說地,侃侃而談,是我人生一大樂趣;賓士在操場,享受狂奔的歡愉;遨遊在書海,享受文學的樂趣。

31、只有經過地獄般的磨練,才能擁有創造天堂的力量!

32、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33、頭懸樑,錐刺骨,巾幗揮毫書奇志。

34、最難的題,對你而言,並不一定在於最後一道。

35、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腳踏實地地邁一步。

36、人生這部書必須用心去讀,用心去嘗試了。

37、人生能有幾回搏?現在不搏更待何時?珍惜機遇吧,讓金色的年華碰撞出更加燦爛的火花!

38、有兩種人是沒有什麼價值可言的;一種人無法做被吩咐去做的事,另一種人只能做被吩咐去做的事。

39、萬物各有不足,人又何嘗不是這樣。諸葛亮一生惟恭惟敬,可是不免有街亭失守之過;唐太宗貞觀之治流傳千古,可是不免有『文字獄』之錯;成吉思汗,逐俄禦寇,功績顯赫,可是不免有殺城戮民之罪;一代偉人毛澤東,締造新中國,功比天高,可十年浩劫留下一塊瑕疵人人可見。

40、平日從嚴,高考坦然。

41、一天過完,不會再來。

42、成功需要成本,時間也是一種成本,對時間的珍惜就是對成本的節約。

43、太陽無語,卻放射出光輝;高山無語,卻體現出巍峨。藍天無語,卻顯露出高遠;大地無語,卻展示出廣博。鮮花無語,卻散發出芬芳;青春無語,卻散發出活力。

44、學習啦網:行動是成功的階梯,行動越多,登得越高。加油,高考!

45、不要自卑,你不比別人笨。不要自滿,別人不比你笨。

46、對於我們中學生來講,高考是一次重大的敲打。有人從此可以繼續深造,前途一片燦爛;可的被拒之」象牙塔「外,望」塔「興嘆,前途一片茫茫。當理想之舟剛剛起錨,就被狂風所掀翻,哪會不黯然神傷?然而,人總要長大,總要逐漸走向成熟。敲打總要挺住,淚水總要拭乾,受傷的心總要癒合,布滿荊棘的路總要走下去……

47、書籍好比一架梯子,它能引導我們登上知識的殿堂。書籍如同一把鑰匙,它能幫助我們開啟心靈的智慧之窗。

48、腳踏實地,心無旁騖,珍惜分分秒秒。緊跟老師,夯實基礎。

49、祝願你:會做的題一題不錯,該拿的分一分不丟。

50、高三不再有,勸君珍惜之。一次難忘的經歷,一生寶貴的財富。

51、書是世界的一個視窗,人們就是通過這許許多多的視窗去認識世界的。書就是一艘船,它載著人們在知識的海洋中航行。

52、沒有目標就沒有方向,每一個學習階段都應該給自己樹立一個目標。

53、我匆忙,書本是我善良的朋友;我悠閒,書本是我真誠的夥伴。生活於善良和真誠的氛圍里,哪兒還有不悅之理?

54、「講效率」包含兩層意思:一是不作不惜工本的事,二是作省時省力的事。動作快是講效率;有條理是講效率;聚精會神是講效率;計畫得當也是講效率。

55、成功沒有彩排的機會,每一天你都要以正式上場的姿態扮好她

56、只有強者才懂得鬥爭;弱者甚至失敗都不夠資格,而是生來就是被征服的。

57、書是良藥,劉向說:書猶藥也,善讀可以醫愚書是益友,臧克家說:讀過一本書,像交了一位益友;書是窗戶,高爾基說:每一本書,都在我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

58、不要輕言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逃避困難,只會讓困難越來越多。

59、如果我們想要更多的玫瑰花,就必須種植更多的玫瑰樹。

60、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61、考場上沒有弱者的眼淚只有強者的天下。

62、好的想法是十分錢一打,真正無價的是能夠實現這些想法的人。

63、模擬的成績一定不要成為包袱,成為陰影。

64、傾聽著自己的心跳,充實著自己的記憶,用自己的左手溫暖著右手,穿過西風凋碧樹的季節,穿過為伊憔悴的隘口,待一生走完,你會在驀然回首之間發現,原來人生是這樣變得完整而走向更文明。

65、更快、更高、更強。領先就是金牌。

66、自信,是無盡智慧的凝聚。平淡,是成功路上的驛站。

67、苦想沒盼頭,苦幹有奔頭。()

68、什麼樣的年齡最理想?鮮花說,開放的年齡千枝競秀。什麼樣的青春最輝煌?太陽說,燃燒的青春一片光芒。什麼樣的心靈最明亮?月亮說,純潔的心靈晶瑩透亮。什麼樣的人生最美好?海燕說,奮鬥的人生快樂無窮。

69、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70、德國的布萊希特說過:」不管我們踩著什麼樣的高蹺,沒有自己的腳是不行的。「也許你有富裕的家境,也許你有身在仕途的父母,也許你有父母已為你鋪就的人生坦途,這些用金錢、地位和寵愛做成的」高蹺「會使你在人生之路上昂然闊步且四平八穩,可一旦」高蹺「倒了,你便會重重地摔倒在地,除了落得個鼻青臉腫外一無所有沒有用自己的雙手摘來的漿果,沒有用自己的頭腦設計的未來,更沒有用自己的雙腳走出的人生之路。

71、幸福是」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的牽掛;幸福是」春種一粒粟,秋收千顆子「的收穫;幸福是」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閒適;幸福是」不畏浮雲遮望眼,只緣身在最高層「的追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