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關於愛情的經典句子

1、你的話已經鎖在我的記憶里了,那鑰匙你就替我保管一輩子吧!

2、青春期,本身就是不穩定的,像沒兌好的洗澡水,忽冷忽熱,熱春光一陣冰涼,暗紅塵霎時雪亮。而成年人的溫情,很多時候是被攪動過的,勻質的溫水。

3、我希望有那麼一個人,把我寵的無法無天。

4、因為知道不能沒有你 所以我會更珍惜…

5、我願意用一千萬年等待你初春暖陽般的綻顏一笑。

6、你使得我的生活有情有愛,還有淚 ……

7、就把你深深藏在我心中

8、夜了夜,傷了傷,在文字的陪伴下一起走過落寞的年華,好希望可以跟你一起牽手走向我們的夏至未至,去感受那份優美華麗的傷痛,勾勒最不完整的愛情。

9、在愛的國度里永遠沒有絕對的公平交易只有相對的公平,愛有時就像賭博,輸贏含有運氣的成分,你最愛的人有時不一定是最愛你的人,甚至不是愛你的人;最愛你的人有時不一定是你最愛的人,甚至有時你根本沒辦法讓自己去愛。

10、總盯著你了不起的過去,你就不會有了不起的未來。

11、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是一種快樂,幸福。因為不易所以才應該更加去珍惜,不要到失去的時候才懂得。同樣,愛需要包容,記得有這樣的一句話,彼此相愛的人,他們的心是彼此最溫暖的。

12、兩個人的愛情,是從哪裡開始的?是第一次心跳感覺?就算你們做了一切愛人該做的事,可是沒人知道,就意味著對方還不把你當戀人。愛情是需要被人知道的,愛情的開始,就是你們一起在陽光下。

13、只有你知我的情緒 也只有你能帶給我情緒

14、雖然不能滿足你最大的物質生活…但我可以把我的心來滿足你

15、生命和愛的條件,便是勇敢和承擔。

16、關於安全感這事,我發現有人能給你一碗那麼多,有的人能給你一個游泳池那麼大。能給一個太平洋的永遠是自己。

17、年輕的你,有足夠的理由相信:你將會得到這世間最幸福的一份愛。 所以,我也有足夠的理由勸告你,要耐心地等待。不要太早地相信任何甜言蜜語,不管那些話語是出於善意或是惡意,對你都沒有絲毫的好處。果實要成熟了以後才會香甜,幸福也是一樣。

18、我的愛為你賓士,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

19、不管愛情,還是友情,終極的目的不是歸宿,而是理解、默契--是要找一個可以邊走邊談的人,無論什麼時候,無論怎樣的心情。

20、在一切變好之前,我們總要經歷一些不開心的日子,這段日子,也許很長,也許只是一覺醒來。有時候,選擇快樂,更需要勇氣。

21、世界那麼大,卻讓我遇到你;世界那麼小,卻讓我失去你。既然錯過為何會留下痕跡,既然無緣為何會遇到你!

22、人生最大的貴人,永遠是自己。取悅男人不如取悅自己,只取悅自己的女人註定可以傾倒世人。

23、一個人時要堅強,淚水沒肩膀依靠就昂頭,沒有誰比自己愛自己更實在;一個人的日子我們微笑,微笑行走,微笑面對。

24、請相信,那些偷偷溜走的時光,催老了我們的容顏,卻豐盈了我們的人生。請相信,青春的可貴並不是因為那些年輕時光,而是那顆盈滿了勇敢和熱情的心,不怕受傷,不怕付出,不怕去愛,不怕去夢想。請相信,青春的逝去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勇敢地熱愛生活的心。

25、上聯:該吃吃、該喝喝、有事別往心裡擱。下聯:泡泡澡、看看錶、舒服一秒是一秒。橫批:不能白活。

26、人總是會老的 希望到時 你仍在我身邊

27、好的愛情,讓我們更愛這個世界,而不是只愛對方;好的愛情,讓生命更豪放地盛開,而不是困在狹窄的愛里;好的愛情,不會消耗我們的活力,而是讓我們活得更有元氣;好的愛情,讓我們體驗的不是愛情的好,而是生活的好;好的愛情,能讓我們走到最後,安詳在那個不只叫愛情的地方。

28、雨水洗滌後的黑暗,滴水的晶瑩泛著希翼的光環,搖曳中匆匆的墜落,瞬間後支離。是陰鬱的空氣充肆著落寞的思緒無隘無邊。是要離去嗎?我顫慄著伸出了手掌,想要撿拾那片刻的輝芒。在冰涼中卻只有絲絲抽離後的片片凋零和著失離的哀傷。

29、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有點害怕,怕得到他,怕失去他。(經典語句 )不用等待的人,是幸福的。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才能夠明白,自己真正懷念的,到底是怎樣的人,怎樣的事。愛的時候,讓他自由;不愛的時候,讓愛自由。

30、等待,是最堅固的牢。自己不走出去,別人走不進來。

31、有些人自稱愛你,卻一直用言語行為來羞辱你,一直說你不好。他們自以為把批評當成對你好的一部分,卻不曉得,他並不是你的家長,而是平等的愛人。什麼是相愛?就是愛你的優點,也愛你的缺點。是把你身上的一切都當成美好。所以,如果愛一個人,那就毫無節操的讚揚她吧。

32、有些話我們說了卻做不到,那是我們還年輕;有些事我們做了也沒有說,那是漸漸成熟了。

33、如果這一生我們愛不夠,來世必能長久…

34、我不會寫情書,只會寫"心"……

35、愛,需要用心經營,也需要用心守候。愛,在理解中成長,更在寬容中永恆。用真交換的愛情,是一種心靈上的擁有。牽著時光的手,讓愛駐留,讓情交融,更讓心通透。彼此的體諒讓幸福奔走,風雨兼程是一腔柔情,一份與共,更是無悔的默守。時間會考驗感情,更會見證真情,有時候守候的本身就是愛情。

36、我對你的思念如同空氣,是我唯一不可缺少的。

37、地球仍然轉重 世間依舊善變 而我永遠愛你

38、如果又如果,我會醉臥秋水之湄,邀你共享陌上彼岸那一樹一樹的花開花落,看盡風情品味甘甜,用一把素琴幽幽嘆唱,避開人世的紛擾,綻盡我的妖嬈風姿,與你款款漫遊巫山之巔。沒有離人的淚,沒有柔心的碎裂,沒有半世的沉淪與不幸。

39、亦舒:很多時候,因為沒有選擇的緣故,人們往往走對了路。

40、有些東西失去了,比擁有更讓我們刻骨銘心。

41、我只是須要一個可以讓我休息的港灣

42、我們在這個時刻相愛,看似太遲,卻是在適當的時候,因為你來遲了,我才懂得珍惜。所有熾熱的激情,因為一切好象都太晚了。然而,假如你來早了一步,我也許就不會那麼愛你。

43、相愛並非最難,相處才是最大的挑戰。愛一個人時候,你無須太計較,覺得甘願就妥帖付出,真正的感情交付若存在問題,也只有先後的問題。有若花期錯落,你開在暮春,他盛於夏初,你們相愛,一切就都是對你們的祝福。

44、。我的愛為你開啟,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

45、喜歡的人不見得天天聯繫,只是每天都會在心裡拉出來溜溜。現在的愛情電影告訴大家的道理就是:沒事,愛錯了也沒事,錯過了也沒事,只要你心裡還有他,幾年之後哪怕是異國他鄉轉角肯定遇到愛。

46、愛一個人,是用心還是用淚?愛一個人,是用一生還是用一瞬?天長地久到底是什麼?是一生的相守,還是一生的守候?如果一生也等不到那逝去的愛,如果一生那愛也不會回頭,那麼,那愛還是天長地久嗎?

47、沒有人是要故意變心的,一個人,當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可是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他在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同樣的,當他在不愛你的時候,也真的沒有辦法在假裝愛你。

48、不知什麼時後開始 我已學會依賴

49、男人也好,女人也好,如果沒有自己過好日子的能力,那他也沒有和別人過好日子的能力。

50、未經多少世事,頭腦里卻裝滿了規矩成見,待人接物老成持重,言語談吐老氣橫秋,動輒一句:對人對世失望透頂。我見了這樣的年輕人總掩飾不了一臉厭惡,唯恐躲之不及。不老裝老比倚老賣老更可恨。

51、如果發簡訊息給一個人,他一直不回,不要再發了,沒有這麼卑微的等待;如果一個人開始怠慢你,請你離開他,不懂得珍惜你的人不要為之不捨;不開心的時候白天看看藍天,晚上看看夜色,廣闊的天空自有屬於我們愛;保持一份自信,做最好的自己,寧可高傲地發霉,不要卑微地戀愛。

52、我的世界只有你懂。

53、對你,不管陰晴圓缺,也不變。

54、戀情的終結就像它來的時候,是一瞬間的事。只是哼著旋律簡單的歌,纏繞的音符就像是牽著的手,就這麼,隨隨便便的在街上走走。然後,忽然間走出了對方的生活,不打算再經過。

55、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恨,我替你擦去淚痕…… 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如果你離開我,我會默默地承受…

56、不論天涯海角 只要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就會"飛"回你的身邊。

57、安妮寶貝:有時候兩個無法了解的人在一起,會比他們一個人的時候更加孤獨。

58、漫長時光里,誰不曾為誰等待;紅塵路上,有誰不曾為愛痴狂。多想擁有彼此,人生共走一場,踏遍綠水青山,踏遍塞北江南,神仙不及塵世鴛鴦。可惜,空予我江山無限,留不住知己紅顏,紅塵路又有誰陪伴,攜手百年……

59、我堅信,讓自己強大就是最大的幸運。

60、初次的相見,你便是我無法抹去的思念;命運捉弄,你我擦肩而過。縱使有緣無份,我依然是你忠實的朋友,衷心祝福你。

61、沒什麼大的理想,只希望能一家人整整齊齊,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倖幸福福的在一起就好了。

62、老天給了每個人一條命,一顆心,把命照看好,把心安頓好,人生即是圓滿。

63、愛上一個人,有的時候,只需一剎那,一剎那的心動,一剎那的心跳,一剎那的心疼。

64、想想和我一同看日升日落的喜悅吧

65、相愛很難,嚇走一顆心卻很易。你試著處處想擁有他的一切,他自會忽然害怕失去一切,嚮往自己自在的天地,因為他是個獨立的生物。為著想有太多的愛而失去愛,真是諷刺的愛情現象,卻又每日發生,淪為不夠資格見報的真人真事。--林夕

66、每天…很想你…

67、下輩子我要做你的一顆牙,至少,我難受,你也會疼。

68、人生最糟的不是失去愛的人,而是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

69、幸福的人都喜歡沉默。一直喋喋不休說自己如何幸福的人一定內心是虛弱的。當一個人內心足夠強大時,說與不說,都已無用。最重要的是,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向,一意孤行走下去。找到生命中最確定的信息-那些相似的人或事物終會走到一起,那些不相似的人或事物,終會背道而馳。--雪小禪

70、我的世界,沒有你,很久了。偶爾想起你,憶起往事,那些不再清晰的,那些漸行漸遠的往事,我沒有大喜,沒有大悲。我也不奢望有轟轟烈烈的愛情,也害怕信誓旦旦。人,越長大越孤單。愛,越成長越懦弱。這個世界現實的可怕。見證了無數的聚散離合後,我們消散了年少時的勇敢。誰還能如當初般不顧一切?

71、懶惰是很奇怪的東西,它使你以為那是安逸,是休息,是福氣;但實際上它所給你的是無聊,是倦怠,是消沉;它剝奪你對前途的希望,割斷你和別人之間的友情,使你心胸日漸狹窄,對人生也越來越懷疑。

72、你我天涯的距離越來越遠,惆悵與心痛越來越纏綿,驀然回望,走過一季花開,執著一世念想,繾綣的流年裡,多了一抹滄桑,一聲嘆息,點滴悲歡,研墨難忘,執筆情長!那些零散在風中的記憶,氤氳的思念拼湊著洇染成殤。

73、要感激每一刻。你還能夠創造,能夠愛與被愛,能夠原諒,能夠溫柔地撫摸和微笑,能夠互道再會。

74、我想將對你的思念 寄予散落的星子 但願那點點的星光能照進你的窗前 伴你好眠

75、我愛你用我舊愁里的熱情和孩童時代的忠?

76、不管今世也來世也好…我所要的只有你……()

77、我想將對你的感情,化作暖暖的陽光,期待那灑落的光明能溫暖你的心房。

78、我怕黑,卻戀上了夜;怕痛,卻把自己弄的傷痕累累;我討厭熱鬧,卻害怕孤獨;我愛上你,卻怕你有一天轉身離去;我喜歡快樂,卻還是為你流下淚水;曾經以為,我是你的春天,可我忘了,春天的後面是寒冬;曾經以為,我能戒情,戒網,戒傷心,可我忘了,最難戒的卻是你。

79、人生有各種各樣的活法,有人辭官歸故里,有人星夜趕科場。有的人一輩子逆來順受,也有的人放浪不羈,還有的人自甘平庸,但也有人孜孜以求。我們無須評判什麼樣的人生才是成功的人生。其實,任何一種活法都是人的自由選擇,只要從心出發,活得適意而滿足,求仁得仁,是謂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