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優美句子的摘抄

1、它是美麗的,是罕見的,是珍貴的,是無與倫比的,像黑暗夜晚的點綴,像燦爛綻放的花朵,像顆顆閃爍的星星,像五彩繽紛的世界,它就是煙花。

2、美麗的夢和美麗的詩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真喜歡那樣的夢,明明知道你已為我跋涉千里,卻又覺得芳草鮮美,好像你我才初次相逢!

3、生命是盛開的花朵,它綻放得美麗,舒展,絢麗多資;生命是精美的小詩,清新流暢,意蘊悠長;生命是優美的樂曲,音律和諧,宛轉悠揚;生命是流淌的江河,奔流不息,滾滾向前。

4、離開你我安靜的抽離不忍揭曉的劇情我的淚流在心裡學會放棄。

5、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實隱實現的悲喜和無常。

6、寬容潤滑了彼此的關係,消除了彼此的隔閡,掃清了彼此的顧忌,增進了彼此的了解。

7、夜晚的星空如此美麗,尤其是草原的夜晚,星星們一閃一閃的好像燈光下的鑽石,旁邊一輪彎月,掛在星河的邊緣,星星們想一條河流,流向天空的另一邊,這是我在草原上度過的第一個美麗而又寧靜的夜晚。

8、夜深了,村莊、樹林、明靜的池糖,像水墨畫似地靜謐。

9、生活中可以沒有詩歌,但不能沒有詩意;行進中可以沒有道路,但不能沒有前進的腳步;工作中可以沒有經驗,但不能沒有學習,人生中可以沒有閃光,但不能有污跡。

10、輕輕的對自己說不要哭,因為沒有人在乎你的淚…

11、她拿起筷子,向一盤色澤鮮艷的菜伸去,輕輕夾起一片,用左手在筷子下方端著,小心翼翼跟隨著筷子。本來筋脈突兀的手此刻一用力青筋更加明顯。她小心地把菜放入嘴中,細細地品嘗著。

12、總有一個理由讓我微笑,不管這微笑是否嘲諷,是否存在。因為不易察覺的微笑也是微笑,被放大了數倍的微笑同是微笑。

13、到了二年級的時候,老師又不同了,沒有以前溫柔了。天天要寫字,不寫的話,有時還要被鞭子打,甚至有時又向父母報告,真是痛苦啊。上課回答問題,對就表揚,錯就批評,真是太嚴厲了。

14、如果黑板是浩淼的大海,那麼,老師便是海上的水手。鈴聲響起那刻,你用教鞭作漿,划動那船隻般泊在港口的課本。課桌上,那難題堆放,猶如暗礁一樣布列,你手勢生動如一隻飛翔的鳥,在講台上揮一條優美弧線--船隻穿過……天空飄不來一片雲,猶如你亮堂堂的心,一派高遠。

15、有了執著,生命旅程上的寂寞可以鋪成一片藍天;有了執著,孤單可以演繹成一排鴻雁;有了執著,歡樂可以綻放成滿圓的鮮花。

16、屈辱,可以成為泯滅一個人理想之火的冰水,也可以成為鞭策一個人發憤成功的動力。

17、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他們哺育了一顆又一顆稚嫩的幼苗,培養了一批又一批的人才。在他們的精心呵護之下,我們健康、活潑的成長。

18、天空和大海相愛了,但他們的手無法相牽,愛也無法繼續,天空哭了,海的雙眼也濕了。因此她說有一種界限永遠無法跨越!

19、在湛藍的天空的懷抱中,一群可愛的鳥兒快活地飛翔,它們唱著和平的歌謠,告訴我們和諧相處的道理,它就是我最喜愛的動物鴿子。

20、雨依然在淅淅瀝瀝的下著,我看著那雨水下的青草長得多麼的茂盛,走近一看才發現只是一點點,這讓我聯想到古代詩人漢語的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

21、春雨春風洗妙顏,一辭瓊島到人間。而今究竟無知己,打破烏盆更入山。

22、希望源於失望,奮起始於憂患,正如一位詩人所說:有飢餓感受的人一定消化好,有緊迫感受的人一定效率高,有危機感受的人一定進步快。

23、烈日當空,道路兩旁,成熟的穀物在熱得彎下腰,低著頭。蚱蜢多得像草葉,再小麥和黑麥地里,在小麥和黑麥地里,在岸邊的蘆葦叢中,發出微弱而嘈雜的鳴聲。

24、生命是盛開的花朵,它綻放得美麗,舒展,絢麗多資;生命是精美的小詩,清新流暢,意蘊悠長;生命是優美的樂曲,音律和諧,宛轉悠揚;生命是流淌的江河,奔流不息,滾滾向前

25、母親,多麼讓天下兒女敬仰的字眼;母愛,多麼像哺育我們成長的寧靜港灣。母愛是純潔的;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只知道給予而不企求回報的。

26、寬容,使友誼變得親近;寬容,使親情變得深厚;寬容,使社會變得和諧美麗。擁有寬容,就擁有了無限的魅力。

27、一片金黃色的植物,但好像不是油菜花,遠處看,散發出金黃色的光芒,一陣風吹來,像層層疊起的波浪,此起彼伏,真是一幅美好的景象。

28、白玉蘭大大的花朵,片片精巧的瓣,似在瑩雪中浸過,似用玉石雕刻,美得高雅,美得樸素,溢滿了人間的純潔。

29、以前我的道路上有黑暗,是因為父母的光芒在背後照耀著我。只有回過頭,才能發現原來光是那麼的明亮、耀眼,父母的愛將會在人生的黑暗時分托起一輪明亮的太陽!

30、山河拱手,為君一笑。

31、我不清楚堅強和痳木的界線是什麼,有時候似乎什麼都不在乎,可只有自己知道,那是因為太在乎了。

32、只見廣場上有幾百隻雪白的鴿子,有的在悠閒地散步,有的在吃食,還有的在空中盤旋,那張開的兩隻翅膀真像一把打開的羽扇,在炎熱中給人帶來陣陣涼風。

33、綠油油的小草就像一個活潑可愛的孩子,從大地母親的懷抱里調皮地伸出一個個碧綠的小腦袋,那麼細弱,那麼嬌小,但他們不畏嚴寒,迎著春風跳起歡樂的舞。

34、兩條小辮子在後腦勺上,像豬尾巴那樣聾拉著。

35、秋天,高粱像一個醉酒的大漢,風一來,醉醺醺的,東倒西倒,湧起了無邊無際的金色麥浪。金黃的稻穗兒搭肩咬耳擁擠在一起;綻開的棉桃兒,像簇簇雪團的銀海。

36、幾行衰柳,亂髮似的垂掛著,脫光了葉的枝條,在冷風裡搖盪。

37、年之計在於春,十幾歲的年紀,正是人生的春天,別辜負了歲月老人的厚愛與恩賜。行動起來,播種夢想吧!

38、夏之日,冬之夜,百歲之後,歸於其居。」《詩經·國風·唐風·葛生》譯夏季白日烈炎炎,冬季黑夜長漫漫。百年以後歸宿同,與你相會在黃泉。

39、童年是純白的百合,美麗,清秀又不失典雅;童年是一朵朵白雲,承載著希望與歡樂;童年是一朵含苞未放的花骨朵,雖然沒有綻放但以開始成長;默默的回首童年我笑了。

40、母愛是迷惘時苦口婆心的規勸;母愛是遠行時一聲殷切的叮嚀;母愛是孤苦無助時慈祥的微笑。

41、倘若一個人的希望不太高,他所能獲得的就會比他希望的多;倘若一個人獲得的比希望的多,他就會感到愉悅和滿足。

42、懦弱的人害怕孤獨,理智的人懂得享受孤獨。

43、當遇到困難時,你不會退縮,你會勇於克服;當遇到失敗時,你不會放棄,你會重頭再來;當遇到苦難時,你不會抱怨,你會敢於戰勝。挫折使你的性格堅韌,讓你能夠更順利的走向成功。挫折的確是人生的一筆財富。

44、如果沒有您思想的滋潤,怎麼會綻開那麼多美好的靈魂之花?啊,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有誰不在將您讚揚!

45、溫暖是飄飄灑灑的春雨;溫暖是寫在臉上的笑影;溫暖是義無反顧的回響;溫暖是一絲不苟的配合。

46、人生自是有情痴,此恨不關風與月。--歐陽修《玉樓春》

47、如果你努力去發現美好,美好會發現你;如果你努力去尊重他人,你也會獲得別人尊重;如果你努力去幫助他人,你也會得到他人的幫助。 生命就像一種回音,你送出什麼它就送回什麼,你播種什麼就收穫什麼,你給予什麼就得到什麼。

48、苦憶舊傷淚自落,欣望夢願笑開顏。

49、也許流水,緩緩流淌之中,流走的是一段往事;也許目光,深深凝望之中,送別的是一次回憶;也許生活,靜靜思考之中,帶來的是沉默。

50、邱少雲像千斤巨石一動不動扒在火堆里。

51、思念是一首詩,讓你在普通的日子裡讀出韻律來;思念是一陣雨,讓你在枯燥的日子裡濕潤起來;思念是一片陽光,讓你的陰鬱的日子裡明朗起來。

52、秋天的顏色是五顏六色,紅色、黃色、綠色,田裡的禾苗有些淡淡的黃色,樹木綠的更深沉。秋雨落下,一絲涼意。秋天的花草綻放,寫下大自然的美麗。秋天的花草歌唱,歌唱大自然的靈性與美麗。

53、春花秋月,是詩人們歌頌的情景,可是我對於它,卻感到十分平凡。只有你嵌著梨渦的笑容,才是我眼中最美的偶象。

54、離別不是結束,而是美麗思念的開始;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送君千里,當需一別。

55、千島湖上的生物就更加美了,小鳥在枝頭啼囀著仿佛在唱一首生命之歌,把一切都喚醒了,蛇島上的蛇跳起了生命的舞曲,一切的一切仿佛都在動,就連知了也沒閒著,他們彈奏出一首首舞曲,伴隨著這場大自然的演唱。

56、金嗓一啟,脆音出唇,猶如春溪奔瀉,珠撤玉盤,直叩人們心扉。

57、屈辱就是一種精神上的壓迫,它像一根鞭子,鞭策你鼓足勇氣,奮然前行。

58、成功根本沒有什麼秘訣可言,如果真是有的話,就是兩個第一個就是堅持到底,永不放棄;第二個是當你想放棄的時候,回過頭來看看第一個秘訣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59、海水滿盈盈的,照在夕陽之下,浪濤像頑皮的小孩子似的跳躍不定,水面上一片金光。

60、過去與未來,都離自己很遙遠,關鍵是抓住現在,抓住當前。

61、機會靠自己爭取,命運需自己把握,生活是自己的五線譜,威懾呢們不親自演奏好它?

62、尊重是一縷春風,一泓清泉,一顆給人溫暖的舒心丸,一劑催人奮進的強心劑。

63、人年齡越小心愿越多,如噴泉一天一個往外冒,也不大在意是否能實現。隨著年齡增高,心愿卻越來越少了。尤其人到老年後,便自己沒有什麼心愿了。

64、清晨的陽光是寧靜淡雅的,沒有那種喧鬧氣息,讓人感到心平氣和、心曠神怡,我就感受到過那種意境。

65、她淺笑盈盈,眸子像浸在水裡的墨晶石,又黑又亮。

66、春天是一個富有生命力的季節,也是一個美麗、神奇,充滿希望的季節。

67、春天剛剛到,小河就迫不及待地睜開雙眼,舒展懶腰,風平浪靜,岸邊的楊柳樹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裡,為小河頻添了不少姿色。風來時,水面微波粼粼,在陽光反射下宛如一個個小銀碗,煞是好看。

68、瞧,那一朵朵白黃相間的雲朵,一朵連著一朵給夕陽織成了一件金紅色羽絨服,不一會兒,又變成紅色,把太陽打扮得像公主似的。俯視江面,一道殘陽像一支箭一樣射到水面上,像無數的魚兒在跳躍。

69、雨,像天庭飄下來的千萬條銀絲。

70、成熟的麥子低垂著頭,那是在教我們謙遜;一群螞蟻能抬走大骨頭,那是在教我們團結;溫柔的水滴穿岩石,那是在教我們堅韌;蜜蜂在花叢中忙碌,那是在教我們勤勞。

71、熱情是一種巨大的力量,從心靈內部迸發而出,激勵我們發揮出無窮的智慧和活力;熱情是一根強大的支柱,無論面臨怎樣的困境,總能催生我們樂觀的鬥志和頑強的毅力……沒有熱情,生命的天空就沒的色彩。

72、書,是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如果沒了書,人的思想就會永遠都那麼的封建。如果沒了書,人們的做事方法就會永遠都那麼的古板,不會改變。

73、也許你已習慣了這樣的生活,然而我卻是初次接觸,我無法釋懷,那是因為我相信真愛。告訴我激情過後,是什麼?能經得起煙雨流年嗎?

74、春天到處是人們辛勤的影子,人們用自己的雙手播種著他們的堅定的信念和永遠不變的希望,播種著真執的情和無私的愛。

75、風吹過的地方總有一縷縷白色的蒲公英種子在空中輕盈地飛舞。我看見這一幕,不由地感嘆道我們是否像蒲公英種子那樣呢?有風的地方就有它們,那有溫暖的地方也一定有我們吧。

76、生活是一位睿智的長者,生活是一位博學的老師,它常常春風化雨,潤物無聲地為我們指點迷津,給我們人生的啟迪。

77、下山,極目遠眺金光湖,遠天遠水遠山,組成一幅又一幅展示不盡動人心弦的長長畫卷。悠久的年代和茁壯的力量相結合,透出一片莊嚴的景象,更使人流連忘返。

78、故動息地中,乃天地之心見也。

79、有一種隱忍其實是蘊藏著的一種力量,有一種靜默其實是驚天的告白。

80、夢像一條小魚,在水裡游來游去,想捉他,他已經跑了。

81、我們不要以批評的眼光來看事物,這樣你將一無是處,你看到的將是世間醜惡。一定要以欣賞、讚賞的角度來看待事物,你將十全十美。請相信,生活的品質是取決於你對生活的態度。

82、新年到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娃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開開心心,順順利利!

83、夏日炎炎,小鳥不知躲藏到什麼地方去了;草木都低垂著頭;小狗熱得吐出舌頭不停地喘氣。

84、坐在一隅,緊貼玻璃窗,膽怯下望,那樣快速的運行,瞬間掠過急緩的山坡,深邃的峽谷,多彩的秋色,蒼翠的松林淡淡的霧靄,縹緲的浮在山巔,恍如期許的夢幻,曾經真切的嚮往,而今就在眼前。

85、我陶醉於煙火綻放的美麗,深陷於煙火逝去的寂寞。

86、在這個冬天,我要用這個季節的所有殘酷來錘鍊我柔嫩的意志,我要用這個季節的所有慈祥來擦熱我寒冷的心靈,我要用這個季節的所有醇厚來飽滿我一生中的守望。

87、幾場瀟瀟的春雨,山青了,水綠了,山下那汩汩流動的一條溪水,愈發湍急秀麗起來。綿綿春雨把大地染綠了,軟軟春風把河水熨暖了。

88、月亮像飽經風霜的老人,不緊不慢地梳理著白花花的月光。

89、童年是什麼?是一片鳥語花香,是一片歡聲笑語,更是一塊調色板,把我的生活變得五彩繽紛。

90、放開你,不是因為我不愛你,是因為我太愛你

91、春光--等閒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

92、所以詩人才說一株三葉草,再加上我的想像,便是一片廣闊的草原。

93、品味生活,完善人性。存在就是機會,思考才能提高。人需要不斷打碎自己,更應該重新組裝自己。

94、擁有誠實,就捨棄了虛偽;擁有誠實,就捨棄了無聊;擁有踏實,就捨棄了浮躁,不論是有意的丟棄,還是意外的失去,只要曾經真實擁有,在一些時候,大度捨棄也是一種境界。「明」可理解成兩個月亮坐在天空,相互關懷,相互照亮,缺一不可,那源源不斷的光芒是連線彼此的紐帶和橋樑!人間的長旅充滿了多少淒冷、孤苦,沒有朋友的人是生活的黑暗中的人,沒有朋友的人是真正的孤兒。

95、黃昏的雪,深切切的,好象有千絲萬縷的情緒似的,又像海水一般洶湧,能夠淹沒一切,還有一絲揭開藏頭露尾般的裸露感。雪花形態萬千晶瑩透亮,好象出征的戰士,披著銀色的盔甲,又像是一片片白色的戰帆在遠航。

96、田野里,一穗穗的高梁高傲地矗立著。秋風吹來,它們象一把把勝利的火把,高興地晃動著。

97、冬天到了,清晨風吹在臉上很像刀割一樣,我們穿的衣服也變多了。樹上的葉子有的變黃了,紛紛飄下來,有的葉子變紅了。屋頂上有一層白霜,早上起來覺得很冷。說明冬天悄悄地向我們走來了,離我們越來越近。

98、小姑娘的兩條小辮兒,卷痲花似的懸在脖頸後面。

99、母愛是一滴甘露,親吻乾涸的泥土,它用細雨的溫情,用鑽石的堅毅,期待著閃著碎光的泥土的肥沃;母愛不是人生中的一個凝固點,而是一條流動的河,這條河造就了我們生命中美麗的情感之景。

100、天氣悶熱得要命,一絲風也沒有稠乎乎的空氣好像凝住了。

101、大滴大滴的雨水如子彈一般射來,打得樹葉子嘩嘩地響,落到人身上也有些痛。

102、荊棘以慰其根,風露以暢其神。素心不形喜怒,眾草亦沾余春。

103、書是逆境中的慰藉。

104、露出雲層的群山似島嶼般一簇簇一抹抹的懸浮著。

105、生活,就是面對現實微笑,就是越過障礙注視未來;生活,就是用心靈之剪,在人生之路上裁出葉綠的枝頭;生活,就是面對困惑或黑暗時,靈魂深處燃起豆大卻明亮且微笑的燈展。

106、微笑是清泉,給夏日播灑清涼;微笑是風箏,在天空自由翱翔。()

107、幾十年,幾百年,幾萬年,時間就這樣過去了,短暫又漫長,地殼開始發生變化,遠處的海水不斷向這片森林沖刷而去,一棵棵樹木被淹沒在海中,樹根也被拔去了。最後,松脂球變成了一塊化石,淹沒在海沙下面。

108、政治權利產生一種利益效應。某些人有一種隱藏在政治權利背後的利益動機,這是某些人憑手中的政治權利以權經商的動因,也是某些人以權謀私的動因。

109、努力奮鬥,天空依舊美麗,夢想仍然純真,放飛自我,勇敢地飛翔於夢想的天空,相信自己一定做得更好。

110、堅持自己的夢想,因為夢想需要堅持來實現。漫漫人生路,不如意者十有八九。怨天尤人,無濟於事。只有在拼搏過程中,不斷堅持不斷進取,不斷超越,才能讓我們的人生道路更加寬闊,才能讓我們的生命更加美麗、絢爛。

111、春風年年如期而至,吹過丘陵山崗,染就花紅柳綠,吹得小溪拍手歡唱的時候,站在陽台上望著遠方那依稀可見的原野,我塵封已久的思緒像種子一樣,在春風的吹拂下開始在心田萌動,在暖暖的陽光中發芽,生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