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脾氣的優美句子

1、心態不好,說穿了,就是心太小了。 心態 的“態”字,拆解開來,就是心大一點。

2、好脾氣名言好脾氣是一個人在社交中所能穿著的最佳服飾。

3、他喘著氣,淚流滿面,這種感覺很痛快。這就是它的光滑,把自己的憎恨轉變為平和,這樣反而會很快把苦悶拋到九霄雲外。但是,脾氣也有蹇劣的一面。它的鋒利,它的尖銳,它的刻薄。當一個人在發脾氣時,旁觀者會感到很不痛快,聽著別人大哭大鬧,很無所謂地發泄著自己的情緒,肯定不會對他施予同情。這可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4、因你的寬容,你的豁達拯救了你,脾氣這樣鋒利的劍會使你百折不撓。

5、如果脾氣的背影長,那么這就是脾氣一個致命的後遺症了。

6、在爸媽面前的壞脾氣,不就是仗著他們對我的愛,仗著他們會容忍我的壞脾氣?所以一直以來我就濫用他們的愛對他們發脾氣,給他們一次次或大或小的傷害。

7、信任就像一張紙,皺了,即使撫平,也恢復不了原樣了。

8、當你發完合理的脾氣,馬上歸入正軌,心裡想別的事情,一些有意義,有價值的事情,這樣,脾氣總會離你遠去。

9、用脾氣的角度講,也就是發泄完,自己念念不忘,

10、一個人能不能成就大事業,看他脾氣大小怎么樣就可以了,脾氣越大,成功機率就越小。

11、能開口說出的委屈,便不是委屈;能離開的人,便不算是愛人。

12、風的脾氣也是多變的,有時溫柔可愛,有時暴躁無比,有時頑皮淘氣,有時 有時候,風很溫柔,它像春風,輕輕地撫摸著大地,讓大地開放出美麗的鮮花,讓小草平平安安的長高,讓大樹長出綠芽。

13、成功根本沒有秘訣,如果有的話,就只有兩個詞:謙虛,堅持

14、人與人之間,就是一種緣分;心與心之間,就是一種交流;愛與愛之間,就是一種感情;情與情之間,就是一顆真心;錯與錯之間,就是一個原諒。

15、我是溫柔的,但我也有脾氣,我不會用溫柔來掩蓋個性。

16、對朋友,對同事,如果向他們發脾氣,他們可能以後就不理我了,即使理我,也不會再回到我發脾氣之前的狀態,至少也會心存芥蒂。所以每次即使有脾氣,我也會儘量把話說的委婉,讓他們接受。

17、好脾氣是人生的一筆財富。

18、女人最可悲的,不是年華老去,而是迷失自我。女人最可嘆的,不是紅顏不再,而是自信全無。 一個有靈魂的女人,是一個有魅力的女人。一個有信仰的女人,是一個有能量的女人。

19、好像又傲慢了幾分,顯得自己很有理,戰勝了那些歪曲事物,尋會了自己的公正。

20、我把脾氣比作雙刃劍,有光滑的一面,也有鋒利的一面。有時候,發泄發泄自己的情緒,發發脾氣,會感到久違的舒暢,感到好像有一個管子很乾脆地把心底的所有苦悶都抽走。

21、順利,只是一種平庸的人生。

22、往事不必遺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經歷。把握眼前,當下才重要。

23、越有本事的人越沒脾氣。因為素質,修為,涵養,學識,能力,財力會綜合一個人的品格。

24、不要隨意發脾氣,誰都不欠你的;不要總是傾訴你的困境袒露你的脆弱;和有惡意的人絕交,人有絕交,才有至交;過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記,但一定要放下;愛笑的孩子,運氣不會太差;做自己的決定,然後準備好承擔後果;想得到一樣一定會失去另一件東西;痛苦是一個挑戰,它讓人成長,是進步的一個機會。

25、杜月笙說:頭等人,有本事,沒脾氣;二等人,有本事,有脾氣;末等人,沒本事,大脾氣。這么看來,社會還是以末等人居多。

26、脾氣的背影長還是短,完全由人來把握。()

27、脾氣越大越沒本事,一流的本事又沒脾氣,這是真正能做大事的人。

28、好脾氣宛如晴天,到處流放著光亮。

29、收斂自己的脾氣,偶爾要刻意沉默,因為衝動是魔鬼,會讓自己做下無法挽回的事情。

30、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只會怕沒本事照顧好你而努力。如果他事事與你計較,隨便對你發脾氣,那只是說明他愛自己,沒有愛你的本事和能力。

31、世界上最美妙的一件事是,當你擁抱一個你愛的人,他竟然把你抱得更緊。

32、人人有自尊,個個有苦衷,想法、做法和活法都不同。理念不同,做法不同,活法也不一樣,不必去改變他人,只需自己做好就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