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優美句子:如果有來生,要做一棵樹,非常沉默非常驕傲

1、小草就是這樣與四季輪迴更改著自己的容顏,打扮著大自然。我愛小草不起眼的美,我更愛小草頑強的生命堅強的意志。

2、這個世界上你認識那么多的人?那么多人和你有關,你再怎么改變也不能讓每個人都喜歡你,所以還不如做一個自己想做的人。

3、一根根竹子組成一片竹林,就好像一群戰士在默默無聞守護自己的家園。

4、有一種謙恭的、默默無聞的英雄,他們既無拿破崙的英名,也沒有他那些豐功偉績。可是把這種人的品德解析一番,連馬其頓的亞歷山大大帝也將顯得黯然失色。

5、偶爾要回頭看看,否則永遠都在追尋,而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麼。

6、當每天醒來的時候有兩個選擇:醒來,再睡,繼續未完的美夢;醒來,站起,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7、一件事,就算再美好,一旦沒有結果,就不要再糾纏,久了你會倦,會累;一個人,就算再留念,如果你抓不住,就要適時放手,久了你會神傷,會心碎。有時,放棄是另一種堅持,你錯失了夏花絢爛,必將會走進秋葉靜美。任何事,任何人,都會成為過去,不要跟它過不去,無論多難,我們都要學會抽身而退。

8、有的人,每天和你爭吵,卻不曾怪罪你。有的人,連爭吵都沒有,卻已經消失在人海,原來,冷漠比爭吵更可怕。

9、抹布,工作平凡的無人問津,但默默無聞地給人以美的清淨。只要思想是有出息的,任何工作都有崇高的意義。

10、車繼續前行。車窗外,暮色四起,兩旁的建築已變得模糊,人們能感受到的除了“呼呼”的風聲外,什麼都沒有。這時候男孩媽媽的話語打破了車內的寧靜,“兒子,冷嗎?要不,媽媽把天窗關上。”“媽媽,我不冷,這樣涼快呢。”兒子的話很小聲,說完還把媽媽加在他身上的單衣扔在一邊。

11、時鐘滴答,日曆一天撕去一張。在茫茫的人海里,我們走著人生的旅程。有時勤奮,有時懶散,有時快樂,有時鬱悶。喜劇,悲劇,就在這人生的舞台上交替上演著。

12、年輕的時候,我們追求的是知識和理想。中年的時候,我們追求的是事業的成功與發展。在現實生活中,我們往往忽略了愛的存在,學會了愛,才能懂得奉獻愛。在人生的道路,讓我們的愛縱橫馳騁吧。

13、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14、如果有來生,要做一棵樹,站成永恆,沒有悲歡的姿勢。一半在土裡安詳,一半在風裡飛揚,一半灑落陰涼,一半沐浴陽光,非常沉默非常驕傲,不依靠不尋找。

15、如果最糟糕的結果就是會被某人拒絕,那就值得一試。

16、通常,每一個內心強大的女人背後,都有一個讓她成長的男人;一段讓她大徹大悟的感情經歷;一個把自己逼到絕境最後又重生的蛻變過程。一擁有強大內心的女人,平時並非是強勢的咄咄逼人的,相反她可能是溫柔的,微笑地,韌性的,不緊不慢的,沉著而淡定的。

17、偶爾在公用電話亭里,我看到他們在用很高的聲音親切地呼喊著家人,一句句的問候,是他們對家人的想念,一段段工地生活的愉快述說,是他們希望家人放心,不用過分的擔心他們在外的工作。

18、電帶著光明和力量,吞沒了時間和空間,載著人的聲音跋山涉水,它雖然默默無聞,但卻是人類最偉大的僕人。

19、在他默默無聞的時候,他的帽子是六又四分之一號。到後來得意的時候,他的腦袋連一隻桶也套不進去了。

20、你可能在一個人面前一文不值 ,卻在另一個人面前是無價之寶。謹記自己的價值所在。這就是人挪活的道理所在。

21、每當清晨上班時,看著這凝聚了建築工人的智慧與汗水的一幢幢高樓時,我的內心不由發出一聲讚嘆。每個城市的角落,似乎都會看一看默默工作在一線的建築工人。

22、世上真不知有多少能夠成功立業的人,都因為把難得的時間輕輕放過而致默默無聞。

23、穿戴樸素而有聲譽,勝於自詡富有而默默無聞。

24、竹子的一生都奉獻給了人類,竹筍可以食用,竹葉可以織席,竹筒可以做地板,它們默默無聞的奉獻了自己的全部。

25、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

26、偶爾我抬頭仰望,數十米高的腳手架上,他們的身影仿佛在半空中飛舞,只能隱約看到五顏六色的安全帽在躍動。這是他們在辛勤地工作。每一處的施工現場都能看到他們埋頭苦幹的身影,這是他們對工作的盡職,對建築事業的熱愛。

27、許多天才因缺乏勇氣而在這世界消失。每天,默默無聞的人們被送入墳墓,他們由於膽怯,從未嘗試著努力過;他們若能接受誘導起步,就很有可能功成名就。

28、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29、鋼花的四濺、工具機的轟鳴、高樓大廈上看不到原始的印記,工人,您用那堅實的臂膀拖起我們的生活。您用那紮實的工作方便了我們的便利。

30、想到一個人畢生的一切努力可能會淹沒在一代人默默無聞的沖積層中,豈不難受?對一個父親來說,希望他的孩子至少記起他,難道不是合理的嗎?哪怕是作為例子來引用?

31、最難受的思念,不是對方不知道你的思念,而是他知道卻無所謂。有些人,無論你怎么對他好,他也不會留意,因為他的生命里,你顯得是多么的微不足道。

32、一株株翠竹高聳挺拔,頂天立地,無論是嚴寒,還是酷暑,它四季常青,象徵著山區人民正直、質樸的品格和積極向上、艱苦奮鬥的精神。

33、身邊總有些人,你看見她整天都開心,率真得像個小孩,人人都羨慕她;其實,你哪裡知道:前一秒人後還傷心地流著淚的她,後一秒人前即刻洋溢燦爛。他們就像向日葵,向著太陽的正面永遠明媚鮮亮,在照不到的背面卻將悲傷深藏。

34、人生如大海,無所不包。真正的人生,無人能一語涵蓋,它錯綜複雜。但人生有一個鐵的規律:擁有對某種事物崇高的愛,將成為一個對社會,對國家,對世界有用的人。

35、年青時高舉數千根桅桿啟錨離港,在這同一港口,由於年老體弱,被救生船載著默默無聞地歸來。

36、他們衣著普通,樸實厚道。他們中的絕大多數人來自祖國各地。闔家團聚的時候他們已經開始打點著簡單的行李,帶著父母親的囑託、帶著妻兒的期盼,離開了家鄉,來到了建築工地。從此,他們又開始了新的一年緊張繁忙而又辛苦的工作。

37、一個小女孩趴在窗台上,看窗外的人正埋葬她心愛的小狗,不禁淚流滿面,悲慟不已。她的外祖父見狀,連忙引她到另一個視窗,讓她欣賞他的玫瑰花園。果然小女孩的心情頓時明朗。老人擁著女孩說:“孩子,你開錯了窗戶。”給自己開一扇樂觀的窗戶,讓生命中的幸福明朗一些。()

38、對一個平庸的作者來說,最幸運的莫過於其生命力短暫的作品的某一情節,被一位罕世奇才借用到自己的傳世之作中,借雄鷹的翅膀,將其默默無聞的名字升入永恆。

39、雖然有些人出於種種原因看不起他們,如果沒有他們一年到頭風雨無阻的辛勤工作,哪來今天漂亮、壯觀的高樓大廈,他們不應遭到鄙視,他們是值得我們尊敬的人,是我們建築工地上最可愛的人。

40、都說成功的男人背後,常常有一個默默無聞的支持他的女人。那一個失敗的男人背後,是不是也常常有一個明明有聞的瞎搗亂的女人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