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形容微笑的短句子

1、微笑是風,吹散胸中的陰霾;微笑是火,烘乾心中的潮濕;微笑是光,照亮心頭的陰翳;微笑是花,醞釀幸福的果實。世界微笑日,願微笑瀰漫你的身旁,伴你快樂每一天。

2、一個微笑,足以溫暖整個世界,一個微笑,讓愛在陽光下傳遞,一個微笑,拉近人與人的距離,世界微笑日,請保持微笑,讓世界充滿愛,願你世界微笑日快樂!

3、她把嘴一抿,臉上顯出一種美妙而又慈愛的笑容。

4、笑一笑,十年少,青春容顏更美妙;笑一笑,好運交,天天在家數鈔票;若你一笑又再笑,看你肚皮受得了!世界微笑日,寥寥數語博君一笑,不許不笑喲!

5、牽一牽嘴角,傳遞出去的是親切的問候;揚一揚眉梢,呈現出來的是善意的態度;彎一彎眼睛,表達出去的是美好的祝福。讓微笑一生伴隨,愉悅自己,快樂他人!

6、世界微笑日,讓我們學習向日葵,面向陽光,暖暖微笑,懂得感恩,不多計較,感謝大自然的賜予,感謝周圍人的愛。一起面向陽光,微笑吧!

7、淡淡一笑,憂煩無影;淺淺一笑,心情愉悅;哈哈一笑,惆悵無蹤;甜甜一笑,幸福永隨;呵呵一笑,神采飛揚;微微一笑,海闊天空。世界微笑日,願你笑得燦爛,開心永遠!

8、微笑是心中的遠帆,帶我們駛入快樂的港灣;微笑是盛放的鮮花,讓我們沐浴幸福的芬芳;微笑是挺拔的山川,教我們積極樂觀的面對生活。世界微笑日,開心快樂地微笑吧,那會讓生命更加多姿多彩。

9、微笑是一種心靈的溝通,快樂是一股潺潺的源泉;5.8世界微笑日,你笑了嗎?祝君身體健康,萬事順意;家庭和美,幸福長存;

10、她笑了,笑得那麼快活,腮幫上露出兩個淺淺的小酒窩,真像一朵綻開的紅山茶。

11、微笑是人類最美麗的表情。她是以自信架起的希望燈塔,是弱小者手心的一片愛的陽光,是乞食者心中的一塊甜美的乳酪,是冷淡者融化冰山的熊熊烈火。無論你是經受著風吹雨打,還是沐浴著陽光雨露;無論你是已攀上了頂峰,還是被困於巨谷深淵,生命的微笑都能感化潮濕的心情,抹去不悅的色彩。

12、世界微笑日,收到簡訊請微笑,願我的祝福將你圍繞,願幸運與你擁抱,願煩惱快快跑掉,願對生活微笑的你也感受到生活對你的微笑。

13、陽光映射在她的臉上,她原本微蹙的眉頭漸漸鬆開,眼裡有閃閃的亮光,瞬間,她揚起一抹明媚的微笑,感人至深。

14、每一縷溫暖陽光,都是「燦爛的微笑」;每一樹鮮艷花朵,都是「芬芳的微笑」;每一縷縷柔柔春風,都是「溫馨的微笑」;每一場唰唰的細雨,都是「甜美的微笑」。世界微笑日,祝願朋友多多微笑,幸福快樂就會把你擁抱。

15、你毫無倦色,快樂地微笑著,那閃著青春光彩的笑容,像-朵在夏雨之後悄然綻開的睡蓮,含著晶瑩的雨珠,羞怯而又優雅地點著頭。

16、姑娘臉蛋緋紅,羞答答地低垂著頭微笑,好象一朵出水的芙蓉,沐雨的桃花。

17、世界微笑日,微微笑一笑,煩惱立刻跑;微微笑一笑,好運就來到;微微笑一笑,年輕不衰老;微微笑一笑,微笑是個寶。今天,你微笑了嗎?

18、微笑送給自己,信心滿滿困難跑;微笑送給家人,合家歡笑樂淘淘;微笑送給朋友,友誼深厚身邊繞;微笑送給對手,心心相惜朋友交。世界微笑日,願你常微笑,生活更美好!

19、快樂是一種情素,需要笑聲來表達,幸福是一種心態,需要笑容來展現,關愛是一種溫暖,需要微笑來傳遞,世界微笑日,願你多多微笑,歡樂開懷!

20、有一種表情,不需要理由;有一種表情,充滿了幸福的力量與生活的智慧;有一種表情,真摯燦爛。世界微笑日,讓我們一起微笑,讓一切豁然開朗。

21、學習給了我們以困惑,微笑給了我們自信;生活給我們以壓力,微笑授予了我們淡然的情懷。世界微笑日,親,今天你笑了嗎!

22、微笑是幸福的源泉,微笑是心靈的慰籍,微笑是如意的開始,微笑是愛意的傳遞,世界微笑日,願你微笑不斷,好運相連,開心無邊,微笑日快樂!

23、嘴角露出一絲不易察覺的微笑,像是面上的一道漣漪,迅速划過臉部,然後又在眼睛裡凝聚成兩點火星,轉瞬消失在眼波深處。

24、微笑是內心真誠友善的自然表露,說明心底的坦蕩和善良;微笑還是對工作意義的正確認識,表現出樂業敬業的精神

25、姐姐咧開的嘴角掛著真摯的微笑,像紅石榴一般;面容顯得那麼自然、那麼舒坦,在日光燈下,仿佛是開在月色里的一朵玉蓮。

26、心情低落就微笑,讓笑容改變心情;壓力爬上臉龐就微笑,讓笑容減輕壓力;頭暈眼花就微笑,讓笑容降低血壓;世界微笑日,讀讀簡訊請你笑,心情更美妙!

27、一個微笑所負載和傳導的真情,勝過了千言萬語,所以才有了「相逢一笑泯恩仇」之說。

28、微笑是交際的法寶,將深深的隔閡治療;微笑是幸福的寫照,把快樂的心情時刻籠罩;微笑是青春的橋,燦爛的容顏永不老;微笑是割斷煩惱的刀,微笑是送來甜蜜的糕,微笑是你收到我簡訊時候揚起的嘴角。世界微笑日到,朋友,願微笑永伴你左右!

29、媽媽輕輕地笑了,像一抹淡淡的霞光從她嘴角上飄了過去。

30、泛紅的臉上飛出笑意,像柔和的陽光在蕩漾。

31、微微一笑眉頭解,萬千鬱結心頭消。哈哈一笑人自嘲,尷尬境地變和諧。甜甜心情妙,愛情報到幸福繞。呵呵一笑神采揚,讚揚聲中謙虛保。世界微笑日,願你天天開顏笑!

32、微笑是人良好心境的表現,說明心底平和,心情愉快;微笑是善待人生、樂觀處世的表現,說明心理充滿了陽光;微笑是有自信心的表現,是對自己魅力和能力抱積極和肯定的態度。

33、世間最好的東西,是微笑;世間最暖的慈善,是微笑;世間最強的力量,是微笑;世間最美的語言,是微笑。世界微笑日,朋友多多微笑,你就是世界最幸福的人!

34、少年笑了,陽光映射在她的臉上,她原本微蹙的眉頭漸漸鬆開,眼裡有閃閃的亮光,瞬間,她揚起一抹明媚的微笑,感人至深。

35、據說情緒會傳染,如果你對別人微笑,那麼別人的心情就會因你而開朗。世界微笑日,讓微笑青春你的臉龐,讓微笑活力你的身心,讓微笑傳遞你的快樂,對周圍人微笑吧!

36、關愛的微笑,拉近心與心的距離,讓愛傳遍世界,輕輕的微笑,抹除人與人的隔閡,讓和睦灑滿全球,世界微笑日,願你微笑常在,歡樂開懷!

37、俗世紅塵多煩惱,笑對人生恨自消,樂在其中盈盈笑,幸運福氣早來到。情感紛擾何時了,一笑而過少心焦,不如我願早分了,大笑何處無芳草。人生在世稱意少,徒自煩惱白髮老,拈花微笑早悟道,乘風破浪樂逍遙。

38、朝霞映著她那幸福的笑臉,如同玫瑰花一樣鮮艷;微微翹起的嘴角掛著滿心的喜悅。

39、河水清澈魚蝦笑,天空蔚藍鳥兒笑,空氣新鮮花兒笑,社會和諧人歡笑。世界微笑日到了,願你微笑面對生活,生活會更美好!

40、將嘴角揚起,漾起笑意,將困難挫折踩在腳底;將嘴角揚起,漾起笑意,深厚的友情就會建立;將嘴角揚起,漾起笑意,家庭的溫馨就不會遠離。世界微笑日,你微笑了嗎?

41、拈花一笑的美麗讓心靈釋放,莞爾一笑的甜蜜讓情意蔓延,開懷一笑的大度讓生命寬廣,嫣然一笑的幸福讓人生燦爛。世界微笑日,願每一份不同的微笑充滿你的世界,繽紛你的視線。

42、可是,只見她嘴唇動動,笑像夏天雨後掠過田野的雲影,立刻在她臉上消失。

43、嘴角微微上揚,歡笑就在臉旁,心態保持愉悅,快樂就在身邊,牙齒露出八顆,微笑表情最好,世界微笑日,願你快樂常在,微笑不斷,日子甜甜!

44、這笑也是淡淡的,輕雲一樣,揉在惆悵里。()

45、今天是世界微笑日,你的微笑更美--好像優雅的詩畫,宛如飄逸的春風,似乎醇香的紅酒,讓人賞心悅目,溫馨愜意,如痴如醉。

46、朝霞映著她那幸福的笑臉,如同玫瑰花一樣鮮艷;微微翹起的嘴角掛著滿心的喜悅。笑就像清泉的波紋,從他嘴角的小旋渦里溢了出來,漾及滿臉。

47、"誤解時,微微一笑尷尬消,一份順暢沒煩惱;緊張時,微微一笑心跳拋,一份輕鬆心情好;失敗時,微微一笑自信飄,一份勇氣向前衝;脆弱時,微微一笑堅強到,一份勝利幸福妙。58世界微笑日,願你微笑面對每一天,歡樂開懷每一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