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讚美寶寶出生的句子

1、她的耳朵白裡透紅,耳輪分明,外圈和里圈很勻稱,像是一件雕刻出來地藝術品。

2、小毛頭長得很小,頭只有我的大洋娃娃那麼大;臉圓圓的,紅紅的,像只大蘋果。他睡得很甜,兩隻眼閉得緊緊的,像兩條線;兩根眉毛像兩隻彎彎的新月;小嘴巴經常一動一動,好像在吃奶。他渾身被小被子包住,還用繩子紮緊,一動也不動。

3、十月懷胎,而今喜得貴子,掌上之明珠,心頭之肉,父母百般呵護,長輩疼愛有加,但孩子不能溺愛,願寶寶健康成長,父母教導有方!

4、孩子噗哧一聲笑了,露出了兩排碎玉似的潔白牙齒。

5、朋友呵,聽說昨天有個白羽的安琪兒,穿過白雲,越過明星,翩躚的來到你的世界,小精靈此刻是否撲閃著大眼睛依偎在你的心窩,生動了你的生活,恭喜,恭喜!

6、朋友:寶貝滿月,你擺喜酒,我送祝福,祝福小寶寶,健康壯如小牛犢,快樂多如追星族,幸福多如地上土,前途全靠他做主!

7、最近的喜事比較多比較多,好多朋友喜得貴子,我在遙遠的地方祝福喜得貴子的你們:「幸福、安康」,為這個世界上又多了幾個小美女和小帥哥鼓掌!

8、你是上天的恩賜,長的那麼乖巧,你是父母的寶貝,生的那麼美好,你是開心的糖果,給生活帶來歡笑,你也小小的胡鬧,這會又在這裡撒尿,娃他媽,快來換尿布了!

9、這孩子黑虎頭似的臉上,生著一對銅鈴一般的大眼睛,十分精神。

10、可愛的臉蛋小巧的嘴,揮揮胳膊蹬蹬腿;明亮的雙眼聰慧的耳,錦繡前程顯富貴。恭祝您的寶寶活波健康,開心成長,越來越漂亮。

11、喜得貴子,子孫有福,福從天降,降到貴地,您的子孫必成大器,在這喜氣盈門的日子裡真心的祝福您。

12、一聲哭啼喜全家,喜得貴子合家歡,恭喜你喜添新丁,家庭興旺,祝福寶寶健健康康,快樂成長。

13、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千百年的修行,才得此貴子降臨你家,恭賀之餘祝你善待於他,善教於他,互相珍惜緣分,共享天倫之樂。

14、少了糾結少了愁,多了開心笑不休,添子添福好心情,吉祥如意健康行,三口之家終形成,和諧一幕終凝成,願你為子多開心,為愛煩惱停,為家少放鬆,為妻多溫情。

15、他的來到可能會讓你有些慌亂,他的哭聲可能讓你素手無策,別著急!慢慢來,教育寶寶的日子還在後頭呢,願你開心快樂,願寶寶健康成長。

16、寶寶初來人世,哭了。父母喜笑顏開,美了。四海親朋同賀,樂了。簡訊祝福送到,來了。願你健康成長,飛吧。一生無憂無慮,齊啦。

17、他黑里透紅的臉上,露出一排白玉米似的牙齒。

18、真為你們高興,你們已成了爸爸、媽媽,我們相信,未來的歲月里這個小天使將會給你們帶來更多的歡樂,祝福你們。

19、孩子出生真不易;為了孩子你受苦,為寶付出我獎勵;看見寶寶真給力,抱來孫子我看看;我給寶寶取個名,寶寶漂亮又可愛,逗的一家樂開懷,孩子一生定幸福,永遠記住這一天。

20、媽媽的懷抱,是那麼可靠,爸爸的呵護,是那麼牢靠,親人的微笑,是那麼操勞,大家的祝福,是那麼熱鬧,寶寶白日到,幸福快樂早送到,願三口幸福常在,願家庭充滿歡笑。

21、她那張小嘴巴蘊藏著豐富的表情:高興時,撇撇嘴,扮個鬼臉;生氣時,撅起的小嘴能掛住一把小油壺。從這張嘴巴說出的話,有時能讓人氣得火冒三丈,抽泣不止,有時卻讓人忍俊不禁,大笑不已。

22、咦!你們夫妻倆最近怎麼更加容光煥發了,工作更順心了,家裡更熱鬧了,喜氣更重了,原來是喜得貴子的緣故。哈哈!恭喜恭喜!

23、忽然間,天空一陣突變,一聲巨雷響起,一道刺目的閃電劃破長空,劈向產房,炫目的紅光,照得人睜不開眼睛,待我等睜開眼一看,便聽得一聲嬰啼,小少爺便出生了。

24、她那紅嘟嘟地臉蛋閃著光亮,像九月里熟透地蘋果一樣。

25、真是天降石麟啊!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無盡的歡樂。祝新媽媽永遠年輕漂亮,賀新爸爸鈔票越賺越多。

26、聽聞你喜得貴子,特地給你和孩子送上一份賀禮:一分乖巧,一份省心;一分懂事,一分舒心;一分可愛,一份歡心;一分優秀,一份開心。簡單祝福,望您笑納!

27、"恭喜添嗣,舉家合歡,寶寶聰明又可愛;媽媽美麗又苗條;爸爸事業 更上一層樓;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長壽又健康;一起享受天倫之樂。 "

28、小小的簡訊裝著長長的祝福,在愛子降臨的那一瞬間,將天地精華濃縮,將日月之輝收藏,將世間所有的祝福統統表達,子貴君福,地久天長。

29、欣聞寶寶滿月,豪華酒席幾百桌,收到彩禮繁多,奉上簡訊一條,祝願全家身體健康,寶寶快樂成長,聰明可愛且伶俐,來日定做狀元郎!

30、經過十月懷胎,喜迎寶寶到來。寶寶呱呱墜地,母子幸福平安。如今喜得貴子,全家喜笑歡顏。祝小寶寶茁壯成長,健康快樂!

31、可愛的臉蛋,揮舞的腿,還有那不時噘起的小嘴,寶寶百日顯富貴,一眼便知前程亮,兩眼望去狀元郎,多看幾眼不一般,似錦的前程盡顯。祝寶寶活潑健康,開心成長!

32、肥嘟嘟的小臉蛋,半米的眼睛,時而傻呵呵的笑著,時而吮吸著自己的小手指。

33、她的臉上有一雙帶著稚氣的、被長長的睫毛裝飾起來的美麗的眼睛,就像兩顆水晶葡萄。

34、恭喜恭喜!德門生輝,喜得貴子。希望寶寶快快成長,一生快樂無憂,幸福健康永相隨。願你們全家萬事順利心想成,步步高升福壽康。

35、生活不覺曉,處處聞喜鳥。一聲啼哭暖你心,一個生命樂大家。今聞得您喜得貴子,特發簡訊來祝福。為人父母最幸福,嬰兒健康成長棟樑材。

36、生命是一首歌,寶寶降生,是個開頭,開頭喜慶美滿,是個好兆頭,祝你把握好開頭,陪著寶寶把歌唱下去,唱好,唱美,唱動聽。祝新生的寶寶身體健康。

37、(第二條)早就聽說你喜得貴子了,心裡是不是樂開了花,真是婚後得子樂悠悠啊。今天又聽說孩子百日了,我這當叔叔的祝福小寶寶在成長過程中健健康康、快快樂樂、開開心心……

38、金鳳送喜來,喜得一寶寶;帶來合家歡樂又健康;爸爸唱來媽媽舞,爺爺抖抖大菸斗來奶奶喜落淚;哎!真是吉祥的一家。

39、一句誓言,以手相牽;一份真愛,甜蜜結晶;一個幸福,天使降臨;一份歡笑,幸福滿屋;一份責任,從今開始。祝您喜得貴子,闔家歡樂,萬事如意。

40、閃爍而落的流星雨為新生寶寶送來祝福,冬日的暖陽為美麗的新媽媽送來溫暖,願新媽媽、乖寶寶健健康康,永遠快樂幸福!

41、一張胖乎乎的臉蛋,兩串彎彎的眉毛;一對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個小巧的鼻子;一對菩薩耳,一個肉嘟嘟的小嘴巴;在嘴巴下面還有一個圓鼓鼓的雙下巴。雙手胖乎乎的,十指有短又粗,真可愛。

42、她露出一口排列整齊的牙齒,好像珍珠一般。()

43、天使帶著一汪清泉的眉眼,一輪彎月的笑容,一副稚氣的面容來到人間成了你的寶貝,希望愛與他同在,健康快樂成長!

44、恭喜你喜得貴子。你的小寶貝長著愛因斯坦的大腦門,哭起來像帕瓦羅蒂在唱歌,將來一定會大展宏圖,前途無量啊。恭喜!恭喜!

45、叮叮鐺,叮叮鐺,鈴兒響叮噹。寶寶降臨多快樂,把祝福歌兒唱。祝他身體強壯,祝他平安又健康,祝他幸福快樂蹦蹦跳跳茁壯地成長。祝您喜得貴子,合家歡樂。

46、一聲啼哭,呱呱墜地,掙脫了母親的身體,來到了爸爸的懷裡。天為之驕傲,地為之自豪。恭賀你喜得貴子,希望他能給你帶來更多驚喜!

47、寶寶笑一笑,煩惱全忘掉。寶寶鬧一鬧,富貴全來到。寶寶抖一抖,財神跟著走。寶寶百日到,好運也來到。祝寶寶百日快樂,幸福一生!

48、鞭炮齊鳴,天使降臨,福壽安康,其樂融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