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奮鬥的勵志句子

1、」奮鬥」不是讓你上刀山下火海聞雞起舞頭懸樑錐刺股,奮鬥是每天踏踏實實的過日子,做好手裡的每件小事,不拖拉不抱怨,不推卸不偷懶。每天一點一滴的努力,帶著你的堅持,引領你到你想要到的地方去。這很難嗎?

2、上帝製造人類的時候就把我們製造成不完美的人,我們一輩子努力的過程就是使自己變得更加完美的過程,我們的一切美德都來自於克服自身缺點的奮鬥。

3、生活就是經歷,閱歷,沒有誰,不去經受生活的磨練,沒有誰,不去接受」歲月」的洗禮。曾經的那些人事,縱然美好,都是雨後彩虹,那些情感,即使難忘,也是過往雲煙,更何況,那些曾經不可能全是溫馨,也有傷痛,忘記才有胸懷,走出才是熱愛。

4、擁有夢想只是一種智力,實現夢想才是一種能力。

5、在我們的生活中最讓人感動的日子總是那些一心一意為了一個目標而努力奮鬥的日子,哪怕是為了一個卑微的目標而奮鬥也是值得我們驕傲的,因為無數卑微的目標累積起來可能就是一個偉大的成就。金字塔也是由每一塊石頭累積而成的,每一塊石頭都是很簡單的,而金字塔卻是宏偉而永恆的。

6、人生,要的就是驚濤駭浪,這波濤中的每一朵浪花都是偉大的,最後匯成閃著金光的海洋。

7、運氣不可能持續一輩子,能幫助你持續一輩子的東西只有你個人的能力。

8、勇敢,世界就會讓步。如果有時候你被它打敗了,不斷地勇敢再勇敢,它就會屈服。

9、機會,需要我們去尋找。讓我們鼓起勇氣,運用智慧,把握我們生命的每一分鐘,創造出一個更加精彩的人生。

10、業精於勤而荒於嬉,行成於思而毀於隨--韓愈

11、人的思想是了不起的,只要專注於某一項事業,就一定會做出使自己感到吃驚的成績來。

12、為了不讓生活留下遺憾和後悔,我們應該儘可能地抓住一切改變生活的機會。

13、生命,需要我們去努力。年輕時,我們要努力鍛鍊自己的能力,掌握知識、掌握技能、掌握必要的社會經驗。

14、你懶惰,你拖延,你墮落,以後要付出的就越多,以後要負擔的就越多,所以,別說現在的生活並不是你想要的,但確實是你自找的,人生的很多不如意,並不是你運氣不好,不是你不夠漂亮,不是你沒有機會,多是因為你自己。

15、從錯誤中比從混亂中易於發現真理。

16、我們的面前,不可能一帆風順,也不可能遍地荊棘,在某一個不經意的時刻,定會有很多不請自來的情節,給我們前行的腳步,增添一抹難以忘懷的記憶。這記憶,或是欣慰,或是苦楚,或是笑聲,都只屬於我們。

17、最高的聖德便是為旁人著想。

18、自己打敗自己是最可悲的失敗,自己戰勝自己是最可貴的勝利。

19、銷售是從被別人拒絕開始的。

20、面對艱難困苦,懦弱者被磨去稜角;勇敢者將意志品質磨礪得更為堅強。

21、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崖苦作舟。

22、表白失敗的機率是70%,紋身會後悔的機率是80%,分手後能複合的機率是83%,但是能走到最後的機率是3%,男友與閨蜜出軌的機率是85%,異地戀會分手的機率是90%,人會死的機率是100%,怕就什麼也別做。

23、偉大的事業是根源於堅韌不斷地工作,以全副精神去從事,不避艱苦。

24、所有的人都是凡人,但所有的人都不甘於平庸。我知道很多人是在絕望中來到了新東方,但你們一定要相信自己,只要艱苦努力,奮發進取,在絕望中也能尋找到希望,平凡的人生終將會發出耀眼的光芒。

25、忍別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別人所別人所不能吃的苦,是為了收穫得不到的收穫。

26、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27、如果把所有的錯誤都關在門外的話,真理也要被關在門外了。

28、要彎得下腰,去撿拾那些別人不屑的麥穗,不盲目攀高,不一味求大,在小的縫隙里尋找機遇;更要抬得起頭,看清奔跑的方向,找準超越的捷徑,讓自己疾行在正確的路上。

29、不要失去信心,只要堅持不懈。

30、不屈不撓的奮鬥是取得勝利的唯一道路。

31、做強者,戰自卑;攀高峰,勝逆境;增才幹,永學習;報效祖國為人民。

32、我們都有獸性的一面,作為人類,我們的責任是成為馴獸師那樣的人。

33、包含著某些真理因素的謬誤是最危險的。

34、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

35、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

36、人往往取吉祥的錯誤而拋棄惱人的真理。

37、所有的科學都是錯誤先真理而生,錯誤在先比錯誤在後好。

38、聰明出於勤奮,天才在於積累--華羅庚

39、只有知道如何停止的人才知道如何加快速度。

40、每個人都有錯,但只有愚者才會執迷不悟。

41、一個平凡人成為一個領域的英雄或者成為一個時代的英雄,是」挫折」和磨難使然,因為英雄和平凡人的區別就在於,英雄在逆境中抓住了逆境背後的機遇,在絕境中創造了奇蹟。人生一路走來,總會遇到很多風景,會遇到很多人。如果說人生是一段路程,總會有人在半途離你而去。

42、最困難的時候,也就是我們離成功不遠的時候。

43、我們要學會在順境中感恩和體會」幸福」,在逆境中成熟和堅強!學會用激情創造燦爛,使我們的」生命」更加精彩。就讓」時間」翻開嶄新的一頁,珍惜今天吧!抓住生命的鏈條中每一個環節,用我們的行動創造我們的幸福人生,努力奮鬥每一天。

44、功成名就更要保持平常心:高調做事是一種責任,一種氣魄,一種精益求精的風格,一種執著追求的精神。所做的哪怕是細小的事、單調的事,也要代表自己的最高水平,體現自己的最好風格,並在做事中提高素質與能力。

45、每條河流都有一個夢想:奔向大海。長江、黃河都奔向了大海,方式不一樣。長江劈山開路,黃河迂迴曲折,軌跡不一樣,但都有一種水的精神。水在奔流的過程中,如果像泥沙般沉澱,就永遠見不到陽光了。

46、誰說「機會面前,人人平等」,新東方相信,個人奮鬥制勝,攫取成功的精神財產將永遠貧富不均。在浩瀚的生命之岸,你應該自豪地告訴世界,你追求過,你奮鬥過,你為了輝煌的人生從來沒有放棄過希望,從來沒有停止過拼搏。而這個造就了萬物的世界也將自豪而欣慰地回答你:只要奮鬥不息,人生終將輝煌。

47、一遇挫折就灰心喪氣的人,永遠是個失敗者。而一向努力奮鬥,堅韌不拔的人會走向成功。

48、生命之燈因熱情而點燃,生命之舟因拼搏而前行。

49、一時的失誤不會毀掉一個性格堅強的人。

50、我始終相信「天生我才必有用」。我要繼續奮鬥,展示自己的才能,努力成為新世紀的優秀人才。

51、青春的寂寞是生命的點綴,沒有寂寞的青春是悲哀的,然寂寞的青春不是沒有幸福,而是我們不懂幸福。

52、有」夢想」,就要堅持扞衛它。很多人和你說不可能,只是因為他們自己辦不到。想追求什麼,就去努力吧,無需對任何人解釋。隨緣,常常被理解為不需要有所作為,聽天由命,也成為逃避問題和困難的理由。其實,隨緣不是放棄追求,而是以豁達的」心態」去面對生活。

53、在我的生命中,從未遭受過失敗,我所遇到的,都是暫時的挫折罷了。

54、人生的奮鬥目標不要太大,認準了一件事情,投入興趣與熱情堅持去做,你就會成功。

55、一生經歷一次的青春,目的是聽一次花開的聲音,看一次花落的寂然,然後散場。

56、在生活中示曾做過任何傻事的人,決不象他自己想像得那麼聰明。

57、除了我們自己以外,沒有人能貶低我們。如果我們堅強,就沒有什麼不良影響能夠打敗我們。

58、意志堅強的樂觀主義者用「世上無難事」人生觀來思考問題,越是遭受悲劇打擊,越是表現得堅強。

59、不經一翻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

60、」人生」來就不是為了被打敗的。人能夠被毀滅,但是不能夠被打敗。人生有太多的無奈,誰都想堅持著自己最初的」理想」,最初的理念,但現實中有太多的條件一直在苛刻著我們前進的腳步!

61、人的最高尚行為除了傳播真理外,就是公開放棄錯誤。

62、別哭窮,因為沒人會給你錢;別喊累,因為沒人會幫你做;別想哭,因為大家不在乎;別認輸,因為沒人希望你贏;別靠人,因為只有自己最可靠;別落魄,因為一堆人等著落井下石;別回首,因為看到的是未修復的裂痕;別低頭,因為地上沒有黃金只有石頭。

63、在我們的生活中最讓人感動的日子,總是那些一心一意為了一個」目標」而努力奮鬥的日子,哪怕是為了一個卑微的目標而奮鬥也是值得我們驕傲的,因為無數卑微的目標累積起來可能就是一個偉大的成就。金字塔也是由每一塊石頭累積而成的,每一塊石頭都是很簡單的,而金字塔卻是宏偉而永恆的。

64、人生目標確定容易實現難,但是如果不行動,那連實現的可能也不會有。

65、我們比較容易承認行為上的錯誤、過失和缺點,而對於思想上的錯誤、過失和缺點則不然。

66、人生在勤,不索何獲--張衡

67、我的最高原則是:不論對任何困難,都決不屈服。

68、光有奮鬥精神是不夠的,還需要腳踏實地一步一步地去做。要先分析自己的現狀,分析自己現在處於什麼位置,到底具備什麼樣的能力,這也是一種科學精神。你給自己定了目標,你還要知道怎麼樣去一步一步地實現這個目標。從某種意義上說,樹立具體目標和腳踏實地地去做同等重要。

69、為人服務,其實就是繳付居住在地球上的租金。

70、天才就是無止境刻苦勤奮的能力--卡萊爾

71、我的努力求學沒有得到別的好處,只不過是愈來愈發覺自己的無知。--笛卡兒

72、我們有時從錯誤中學到的東西,可能比從美德中學到的還要多。

73、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永不滿足是我向上的動力。

74、堅持自己該做的事情,是一種勇氣。 不做良知不允許的事,是另一種勇氣。

75、既靠天,也靠地,還靠自己。

76、有志者,事竟成。

77、有些人一生沒有輝煌,並不是因為他們不能輝煌,而是因為他們的頭腦中沒有閃過輝煌的念頭,或者不知道應該如何輝煌。

78、短暫的一生會有許多坎坷和波折,我把它視為前進的階梯,去獲得「學問之趣味」。

79、困難只能嚇倒懦夫、懶漢,而勝利永遠屬於攀登高峰的人。

80、對別人要求松一點,就不會總是失望;對自己要求嚴一點,就不會總是沮喪。

81、人之所以有一張嘴,而有兩隻耳朵,原因是聽的要比說的多一倍。

82、用行動祈禱比用言語更能夠使上帝了解。

83、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84、過去屬於死神,現在屬於自己。

85、每天5個小時,如果你是用來看韓劇、網頁、聊天,7年後,你會變成生活的旁觀者,你最擅長的就是如數家珍地說起別人的」成功」和」失敗」,自己身上找不到任何可說的東西。花1分鐘想一想,曾經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然後每天去做這件事,7年後你會發現你已經可以靠這件事出去混飯吃了。

86、沒有播種,何來收穫;沒有辛勞,何來成功;沒有磨難,何來榮耀;沒有挫折,何來輝煌。

87、在世界的前進中起作用的不是我們的才能,而是我們如何運用才能。

88、生活是條難走的路,高低不平,坎坎坷坷,有喜悅也有憂傷,交替著向前演繹。人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中走向成熟,但不能逆來順受,磨掉生活的梭角,要勇於奮進,知難而上,面對生活,面對人生之愛。

89、我應當生活得仿佛自己的生命是為別人的利益而存在。

90、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個只有興趣者。()

91、哪怕是最沒有希望的事情,只要有一個勇敢者去堅持做,到最後就會擁有希望。

92、世界上能為別人減輕負擔的都不是庸庸碌碌之徒。

93、凡真心嘗試助人者,沒有不幫到自己的。

94、如果我們把每個人的不幸堆一堆由大家均分,大多數人都甘願接受一份,欣然離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