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青春勵志句子

1、青春的歌,如詩如畫,如雲如水,如痴如醉。青春的歌,不忘懷舊,不忘《朋友》,不忘《同桌的你》。青春的歌,喚起青春的童心,穿梭在飛雪中,在草地上堆起了《雪人》。青春的歌,有著戀家家情結,薩克斯演奏的《回家》令人想起遠方的牽掛。青春的歌,講述著青春的故事,一首含情脈脈的《談心》碰撞著青春萌動的心。青春的歌,盪著青春的柔情,由於有情,這歌才動聽。

2、青春是一首美麗的詩,是一支動聽的歌。讓我們真誠地把握住它,讓青春之花綻放四季。

3、少年人不會抱怨自己如花似錦的青春,美麗的年華對他們說來是珍貴的,哪怕它帶著各式各樣的風暴。

4、青春,是生命的春天;青春,是理想的火把。青春,是一個人生命的聚光點,布滿彩色與夢幻;青春是人生之花的蓓蕾,絢麗奪目。要愛惜青春,世界上沒有比青春更好的了,沒有比青春更珍貴的了!青春就象黃金,你想成為什麼就能成為什麼。

5、青春並不像一襲新衣,好像我們仔細少穿一點就可以保持簇新似的。青春,當我們有它的時候我們一定要每天穿用它,而它則很快就會消逝。

6、踏平坎坷成大道,推倒障礙成浮橋,熬過黑暗是黎明。

7、世上從來沒有真正的絕境,有的只是絕望的心理。只要我們心靈的雨露不曾乾涸,再荒蕪貧瘠的土地也會變成一片生機勃勃的綠洲。

8、為世界進文明,為人類造幸福,以青年之我,創建青春之家適青春之國家,青春之民族,青春寄之人類,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資以樂其無涯生。

9、青春,雲彩還在天空徘徊,青春之花卻毫不猶豫地粲然開放了。

10、我似乎已經沒有了當年的年輕,沒有了那些還可以揮霍的青春。現在只能求一份安穩,一份單純。可是我努力找,努力著,但是仍舊找不到那個可以陪伴我一生的人,在尋找中,我遇到多少真真假假,可是仍舊覺得自己很幸運。

11、青春的花朵,在經歷過風霜雪雨後會熠熠生輝;

12、努力拚搏,讓雄心與智慧在六月閃光!

13、青春是無色的。像風變幻無窮,像霧絢麗迷人。

14、青春不只是秀美的髮辮和花色的衣裙,在青春的世界裡,沙粒要變成珍珠,石頭要化做黃金;青春的所有者,也不能總是在高山麓、溪水旁談情話、看流雲;青春的魅力,應當叫枯枝長出鮮果,沙漠布滿森林;大膽的想望,不倦的思索,一往直前的行進,這才是青春的美,青春的快樂,青春的本分。

15、青春如同一首歌,它的內涵就是讓你用如火的精力唱出它的生命;同時它又是一個夢,讓你用堅實的足音將它羽化為現實的輝煌;青春也是我們的一種資本,需要我們用成功來證實它的瀟灑,用勝利證實它的生機勃勃。

16、曾多少次幻想過青春的樣式,幻想過青春的愛戀,幻想過青春的欣喜,幻想過青春的愁緒,而今天,青春正守侯著你和我,激盪的胸膛里流淌著投進青春的狂熱!

17、青春是一個不可思議的偉大力量。它催發著青年人的軀體,啟迪著他們的智慧。同時它也灌輸著熱烈的感情和堅強的理智。

18、青春是隱藏在記憶角落裡那個讓人傻笑,後悔,嘆息的人和事,可觸摸。青春是讓人怒,讓人哭,讓人笑,讓人嘆息的情緒,可感覺。青春也是一場遠行,到後來我們是回不去了。

19、青春應該怎樣度過?有的如同烈火,永遠照耀別人。有的卻像螢光,甚至也照不亮自己!不同的生活理想,不同的生活態度,決定一個人在戰鬥中站的位置。

20、在我們的生活中,如果沒有了書籍,就好像小鳥在天空中飛翔時斷了翅膀一樣,永遠不能前進。

21、青春,是人類生命激情的讚歌。花季雨季的我們,應該珍愛青春,敞開心扉,感受多彩生命,編織人生夢想,實現精神成長。來吧,走在青春旅程上的青年朋友一起來吧,讓我們齊唱青春之歌。

22、我是一名數學人,在這條沒有鮮花與掌聲的路上,我依然選擇了堅守,堅守下去,堅守一生。

23、不管前方有多少險灘、暗礁、荊棘、陷阱,你只要找準正確的道路,就能順利走向前方。

24、青春年少的日子,我們總以為,愛情就是把兩個人牢牢地綁在一起,當你愛我,你就要了解我。這樣的結果卻是:當你了解我,你就不愛我了。直到青春遠去,我我們才明白,每個人心中也有一片內陸,即便是最親密的人,也無法抵達那兒。

25、我想說:沒有人能給你光明,除了你自己。人的一生,總是失意的時候多,得意的時候少,無論失意還是得意,都要淡定。失意的時候要坦然,得意的時候要淡然。如果說挫折是生命的財富,那么創傷就是前進的動力。誰的人生也不會一帆風順,以淡然的心態去面對暫時的失敗,成功也只是個時間問題。

26、那些青春如葉的記憶,雖然沉在時間的底層,但我會銘記一生,儘管有些淒涼,但很偕美!那些青春如葉的記憶,雖然沉在時間的底層,但我會銘記一生,儘管有些淒涼,但很偕美!

27、青春是彩色的,擁有了它,便擁有了七彩人生。

28、青春的歷程,在不斷搏擊後才能譜寫壯麗篇章。

29、青春如夢,歲月,流年似水,稍縱即逝。朋友,珍惜青春的大好時光吧!不要讓青春在燈紅酒綠中迷失了方向,不要讓青春在金庸的刀光劍影中旋轉蒼老。虛度青春,只會等來皺紋的蔓延;等待青春,只會等來歲月的白眼。

30、青春乃心境,而非年華;青春非現於桃面朱唇之艷,靈活矯健之軀,而現於志士之氣,遐想之境,激情之盛。生命之泉,涓涌不息,青春常綠。

31、有人說,珍藏在人生冊頁中的青春花瓣,或許只是一雙永不能忘的雙眸,一個令人心動的微笑。

32、青春是白色的,似雪似浪,如雲如月,白潔無瑕。猶如一張白紙,如寫的文字,愛畫最新最美的圖畫。

33、人世間,比青春再可寶貴的東西實在沒有,然而青春也最容易消逝。最可貴的東西卻不甚為人所愛惜,最易消逝的東西卻在促進它的消逝。誰能保持得永遠的青春的,便是偉大的人。

34、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

35、有一首詩最為動人,那就是青春;有一段人生最美麗,那就是青春;有一道風景最為亮麗,那就是青春。請不要說青春已疲憊,也許你的幻想曾被現實無情的毀滅,也許你的追求毫無結果,但你應該相信,沒有寒風的洗禮,哪來萬紫千紅的春天?沒有辛勤的耕耘,哪有累累碩果?青春是一首不悔的詩。

36、青春在手的時候,你不覺得它有多好。後來的一天,你油然想起你流過的傻氣的眼淚,想起曾經要好得可以一起睡覺的朋友,想起你苦戀過的那個人,那時的你,毫無自信,卑微痴傻,心中的酸澀豈是可以說與人聽的?這些都是青春,經過時間的濾洗,只留下最單純和美好的記憶。青春,是回首的好。

37、放縱它,遺憾終生;駕馭它,乘風破浪。

38、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不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39、旁觀者的姓名永遠爬不到比賽的計分板上。

40、其實,青春就是這樣,不聽勸,瞎折騰,享過福,吃過苦,玩過票,碰過壁,使勁折騰,折騰累了,才發現自己轉了一個大圈兒,卻又回到了原地。可是,卻從不後悔,也並不埋怨,因為不轉這個圈兒,我可能永遠都不知道“原地”在哪裡。

41、炫,青春的活力;甜,青春的滋味;美,青春的本質。現在的我們,擁有著布滿激情、活力的青春年華,在書的海洋里領航,在生活的天空中翱翔,在人生的道路上行走,往慢慢品味、體會人間的真、善、美。

42、一個人要有自己的目標,只有在自己的目標中前進、奮鬥,才能體會到達到目標時一路上的辛酸滋味。

43、彩虹總在風雨後,陽光總在烏雲後,成功總在失敗後。

44、青春--人的一生中最美好年歲。它是一個人的生命含苞待放的時期,生機勃發、朝氣蓬勃;它意味著進取,意味著上升,蘊含著巨大希望的未知數。

45、青春像遠逝的風箏,被風颳得無影無蹤。而我們卻痴痴地凝望著風箏遠逝的方向,發著呆,做著夢,跺著腳,笑著哭。我們不甘心被年輪圈起來,可是,年輪仍然固執地將我們的思想禁錮了起來。於是,我們日益頑固不化。彼時,我們是那么地面目可憎而不自知。依然徜徉於美好的往昔歲月里,而不知老之將至。

46、青春的光芒,在冉冉升起時會很明亮;

47、青春是一場遠行,回不去了。青春是一場相逢,忘不掉了。但青春卻留給我們最寶貴的友情。友情其實很簡單,只要那么一聲簡短的問候、一句輕輕的諒解、一份淡淡的惦記,就足矣。當我們在畢業季痛哭流涕地說出再見之後,請不要讓再見成了再也不見。

48、在人生第一個叉路口上,轉出一個漂亮的彎!

49、青春是一場絕美的夢,一樣的年齡、一樣的心情、一樣的孤獨…只是,不一樣的我們,在不一樣的路上尋找屬於自己的天空……

50、無論年已花甲,擬或芳齡二八,人心中皆有好奇之心,生命之樂,孩童般天真久盛不衰。人人心中皆有一電台,只要接收美麗、希望、歡樂、勇氣和力量的信號,定能青春永駐,風華長存。

51、在成功的道路上,激情是需要的,志向是可貴的,但更重要的是那毫無情趣的近乎平常的堅守的毅力和勇氣。

52、人生忽如寄,一轉眼就已揮霍了最後的青春。現實一點一點消磨我們的稜角,侵蝕我們的夢想,在失落,遺憾,不甘,憤懣的時候,想到還有你們,即使有些東西已經再也找不回來,我的掌心始終握著最珍貴的寶藏,給我力量。謝謝上天,讓我們在最美的年華彼此遇見。

53、青春理應勇猛過人而非怯懦怕事,應積極進取而非苟安現狀。如此氣概,二十後生雖有,六旬之人更甚。年歲有加,未必已垂老,理想若失,則已墮暮年。

54、青春對每一個人來說都是生命中最寶貴的時期;在這個時期中,我們擁有花一樣的年華,充沛的精力和靈活的頭腦。青春是一個人離別幼稚走向成熟的時期:我們從少年時代走來,經過青春期的過渡即將走向成熟。青春對每一個人來說是一個有所作為的時期:“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和“莫輕易,白了少年頭”的古訓督促著我們每一個人,在這個時期中我們將為以後的人生打下牢固的基礎。青春是如此的寶貴和重要,因此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珍惜青春,好好把握自己的青春。

55、若天線倒下,銳氣為冰雪覆蓋,玩世不恭、自暴自棄,即使年僅二十,實已垂垂老朽矣!然則只要豎起天線,捕捉樂觀信號,八十高齡告別塵寰時,你仍會非常年輕。

56、只有把握現在,才能在明天馳騁風雲,只有把握現在,才能充實虛幻的明天,只有把握現在,才能造就明天的輝煌!

57、說服自己、感動自己、征服自己,帶著真誠感恩的心,勇敢地走完選定的生活道路,決不回頭。

58、敢於面對困境的人,生命因此堅強;敢於挑戰逆境的人,生命因此茁壯。()

59、青春的意義一是勇於尖叫也勇於沉默的自由,就是對所有一切都可以說要或不要的自由。另一種是漠視一切的意義,包括青春的意義,因為那就是青春的本質。在人生中最悲哀的事情是,給了你翅膀,卻不讓你飛。只要心自由,到哪裡都是自由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