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描寫花的優美句子精選

1、桃花有粉紅的、深紅的、淺紫的,在青翠欲滴的綠葉映襯下,更顯得鮮艷嬌美。有的才展開兩三片段預告瓣兒,有的花瓣兒全都展開了,一絲絲紅色的花蕊頂著嫩黃色的尖尖,調皮地探出頭。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一陣風吹來,朵朵桃花就像一隻只花蝴蝶,扑打著翅膀,翩翩起舞,叫人目不暇給,神迷意醉。

2、雪野中有血紅的寶珠山茶,白中隱青的單瓣梅花,深黃的馨口的臘梅花,雪下面還有一片綠的雜草。

3、彼岸的花、夜間盛放的海棠、京都嵐山上的漫天紅葉、被春雪點妝過的櫻花枝。這都是極美而又哀傷的。

4、梅花,是最堅韌的花。「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梅花在寒冬里傲霜鬥雪,不怕天寒地凍,不畏冰襲雪侵,當別的花枯萎零落,花殘葉敗時,梅花卻昂首怒放,獨樹一幟,傲然挺立在這冰天雪地中。甚至是在零下二十多度的嚴寒,它也能「疏影橫斜水淺清,暗香浮動月黃昏」,笑傲乾坤。

5、一陣風吹來,蜻蜓花搖了幾下,那樣子多迷人,真像一位穿花裙的姑娘在跳著優美的舞蹈。

6、玫瑰花安盛開,紫羅蘭安謝了。也草安蔓延,一絲沈壓抑,卻有品味。我沈默,不再離去。

7、桃花開了,滿園裡奼紫嫣紅,遠遠望去,似乎天上落下的一大片朝霞。桃花散發出來的陣陣清香,那麼沁人心脾。鑽入你的鼻孔,撲進你的心裡,饞得你大口大口地吸氣。

8、一列美人蕉,盛開著紅色、黃色而帶著黑斑的大朵的花,正伸張了大口,向著燦爛的春光微笑。

9、看這朵小花兩片天藍色的花瓣舒展,兩根細細的花蕊高高地翹起,淡黃色的蕊頭微微晃動,多像翩翩起舞的小蝴蝶。

10、它那一片片橢圓形的葉子,一朵朵美麗的花兒,都在金色的陽光中點頭含笑,好像在歡迎你。

11、迎春花,它的色彩沒有玫瑰嬌艷,它的芳香沒有牡丹濃郁,可它不畏嚴寒,第一個用生命向人們報告了春天的來臨。

12、彼岸花開,如血染殘虹,愛成空,今非昨,回眸長望,難捨千般情。湯飲盡,長橋絕,來生,可否尋見回家的路?

13、春風微盪之中,那花瓣像銀色的霜花,像透明的玉屑。像水洗的胭脂。

14、每年五月,粉白色的小精靈,便落滿了世界,紛紛揚揚,飄飄灑灑,無數的花瓣從天空飄落,所有的花瓣都在媲美。

15、高處,木蘭花輕輕地搖曳著它的花蕾,宛若一隻只象牙香爐,散發出一陣陣比教堂里焚點的植香更為優雅的芬芳來。

16、迎春花,它的色彩沒有玫瑰嬌艷。它的芳香沒有牡丹濃郁。可它不畏嚴寒。第一個用生命向人們報告了春天的來臨

17、在百花凋謝之季,唯有梅花生機勃勃。迎著漫天飛舞的雪花,傲然挺立在凜冽的寒風中。數九隆冬,地凍天寒,那傲雪而放的梅花,開得那麼鮮明。股股清香,沁人心脾。梅花白裡透紅,花瓣潤滑透明。

18、詩人曾多次讚美過梅花「……俏也不爭春,只把春來報……」「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遙知不是雪,未有暗香來。」……梅花是多麼的高潔,它代表了勇敢。頑強的精神,它代表了英雄人物,它在寒冷的冬天裡,不要人的誇獎,在哪兒開放,是多麼的偉大,純潔。

19、清風吹過,一陣陣花雨飄落下來,山野像鋪上了一床彩色的大錦被。

20、雪地里的梅花已經盛開了不少。一朵朵梅花定定的站在自己的位置,穿著美麗的衣服翩翩起舞。小梅花在雪花當中露出了小頭。有的只展開兩三片段預告瓣,像一個迷人的小女孩。有的花瓣全都展開了,露出了金黃的小眼珠。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馬上就要露出小頭似的。

21、一簇簇鮮艷的花朵,聚集在葉片下,猶如無數隻蝴蝶,微微張開翅膀,停在空中,凝然不動。

22、雞冠花,遠遠看去紅得像一團火。走近一看,嗬,朵朵都像大公雞頭上的紅冠子。

23、一片輕柔的櫻花瓣,輕輕地飄入你溫柔的掌心,淡淡的妃色,帶著個美妙的生命。一陣清風掠過,攜著掌心的花瓣,帶著飄落的花瓣,捲起地下的花瓣,在空中飛舞,如粉紅的絲綢帶,如淡粉色的煙雨,在這朦朧的季節飄向屬於它們的天空。

24、夕陽下,山丹丹花晶亮晶亮的朵朵紅花閃耀人眼,紅得似乎要從里淌出血來,俏艷無比。

25、喇叭花的葉子碧綠碧綠的,稠密得很,遠遠看去,就像一匹綠布掛在空中。

26、是花,還是果?嘿,它是花,也是果。花中有果,果中有花。它是甘香果子的花樣年華,亦是嬌羞花兒的果意生活。

27、有的還是花骨朵,含苞欲放,有的蠢蠢欲動,急得先伸出了一隻小手,有的等不及了,早已盛開,盡情地展現著那瀟灑的英姿。

28、梅花,你擁有最高尚的品質,默默無聞、自強不息、堅強、剛毅,不向困難低頭,不誇耀自己。你雖不像春天開的那些桃花、李花那樣艷麗,而你卻敢於和凜冽的寒風、冰冷的大雪抗爭,直面險惡的環境,勇敢地面對挑戰。

29、為什麼在百花深處人麼偏愛梅花偏鍾情於梅花?是因為它美的緣故嗎?是的,它的確很美,它的美雖然不比桃花艷麗,不比牡丹嬌艷,不比茉莉清香,但它的美是別具一格的美。它的美綻放在風雪中,當人們來到雪地里看見一棵梅花綻放在風雪中紅梅,誰不被它傾倒,誰不被它征服。大雪壓梅花,梅花不低頭。

30、我愛臘梅花,愛它那傲雪斗霜,永不退縮和頑強的精神;我愛臘梅花,因為臘梅花有著我們值得學習精神,讓我們時時刻刻記得做一個『傲雪斗霜』永不放棄追求的人!每當我看到臘梅花的時候,我就會想起兩首古詩來,一首是詩人王安石寫的梅花--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另一首是北宋盧梅坡寫的--梅雪爭春末肯降,騷人閣筆費評章。梅須遜雪三分白,雪卻輸梅一段香。是啊!那美麗的梅花,點綴在奇妙的大自然中,怎麼能不叫人陶醉呢?

31、每逢秋風來臨,露水成霜時,樹葉脫落了,群花萎縮了,惟有菊花迎風而立,傲霜怒放,五彩繽紛,千姿百態。

32、彼岸花,又名曼珠沙華。大紅色的花,紅得艷麗、紅得驚人、紅的如鮮血。漂亮的彼岸花,又會有誰知道她內心深處的憂傷

33、花盆裡,有一株茂盛的鬱金香,綻開的花朵是黑色的,微微四散的花瓣如同黑色的絲絨,散發出陣陣清香,沁人心脾。

34、我愛梅花那有靈魂、有骨氣,有品格的精神。梅花之所以排在「四君子」之首,正是因為這種傲雪斗霜、謙虛樂觀的精神!它從不與牡丹爭花首,不與玫瑰爭美麗,它就平平淡淡的生活著。它不炫耀自己的美麗,它有著一副傲骨,也不驕傲自大。每當寒冬的清晨,一股別具神韻、清逸幽雅的清香就從窗外飄過來。

35、山坡上綠茵如錦,盛開著鬥豔爭妍的五光十色的鮮花,如同一大片翡翠上鑲著各色各樣的奇寶異石。

36、看這朵小花兩片天藍色的花瓣舒展。兩根細細的花蕊高高地翹起。淡黃色的蕊頭微微晃動。多像翩翩起舞的小蝴蝶。

37、那千百朵笑臉迎人的鮮花,仿佛正在用清脆的聲音微笑低語: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38、漫天的櫻花紛紛揚揚地灑落,飄舞到地上,留下一地的粉色。陽光為櫻花鍍上溫柔的金色。好一地的絢爛,在那零落的絕美的舞步中,我看到她們在笑。我的心在那一刻被揪起,才發現微揚的嘴角在顫抖。

39、走進店裡,地上的一盆盆五顏六色、形態各異的花映入我的眼帘,紅的似火、黃的似金、白的像雪……這些花可真美啊!

40、曇花開了!在海帶狀的綠葉上,一枝嬌嫩的花蕾正在微微顫動。那白玉般的花苞,漸漸地裂了開來;雪白的花瓣從花托中間輕輕地探了出來,一片、兩片、三片……美麗的曇花,以驚人的速度奇蹟般地怒放了,悄悄散發著清香。

41、綻放的曇花花朵皎潔飽滿,光彩奪目,顯得那樣雍容華貴,嫵媚嬌麗;顫巍巍,飄飄然,芳香飄溢,恍若白衣仙女下凡。

42、玫瑰樹籬笆上有一朵花,一朵所有的鮮花中最美麗的花。夜鶯對它唱出他的愛情的悲愁。但是這朵玫瑰一句話也不講,它的葉子上連一顆作為同情的眼淚的露珠都沒有。它只是面對著幾塊大石頭垂下枝子。

43、各色的花都開得繽紛絢燦,好像天上降下了一道彩雲,又好像展開了幾幅油畫。

44、簇簇藏紅花,有金黃的、粉紅的、紫紅的。但它們這時已過了旺盛的季節,全都聾拉著腦袋,枯萎凋零。好似蒼白的雪片。

45、迎春花。它的色彩沒有玫瑰嬌艷。它的芳香沒有牡丹濃郁。可它不畏嚴寒。第一個用生命向人們報告了春天的來臨。

46、總是風風火火開滿枝椏間,紅得那樣決絕,不要葉子的陪伴。可不是它驕傲、輕狂,這是一種美的極致。想盡顯張揚個性,所需的不止勇氣,還要智慧。

47、有的菊花全開了,露出鵝黃的花蕊;有的菊花半開著,像位害羞的小泵娘,尤其是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兒,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格外嬌美。

48、滿塘的荷花荷葉,遠遠望去就像碧波上盪著點點五顏六色的帆,煞是好看。

49、月季紅艷艷的花兒在枝頭怒放,顏色是那麼濃,那麼純,沒有一點雜色,簡直像一團燃燒的火焰。

50、我愛我家的臘梅花,它的芳香讓我陶醉,它的精神讓我敬佩,它的品格讓我喜愛。比起牡丹它少了幾分高貴,比起百合它少了幾分高雅,比起玫瑰少了幾分美麗,它既不能像玫瑰代表愛情,也不能像康乃馨代表母愛,可它的堅強、不畏強敵的精神讓我喜歡。

51、是的,即使它不如茉莉清香、不如菊花美麗、不如桃花艷麗,但它的確很美,它的美綻放在風雪中,盛開在風雨里。開在沒人看見的地方。於是當人們飽賞百花之俏麗,走出門外,看到這株傲於風雪之中的紅梅,誰能不為它傾倒?誰能不被它征服?誰能不被它別具一格的美麗所吸引呢?()

52、微風過處,那碧綠的隨風起伏,就像一位舞女在擺動她那美麗的長裙。

53、數九隆冬,地凍天寒,那傲雪而放的梅花,開得那麼鮮麗。股股清香,沁人心脾。那花白裡透紅,花瓣潤滑透明,像琥鉑或碧玉雕成,有點冰清玉潔的雅致。有的艷如朝霞,有的白似瑞雪,還有的綠如碧玉。梅花開或有早有遲,在同一顆梅樹上,可以看到花開的各種形態。有的含羞待放,粉紅的花苞鮮嫩可愛;有的剛剛綻放,就有幾隻小蜜蜂鑽了進去,貪婪的吮吸著花粉;有的盛開許久,粉紅柔嫩的花瓣若人喜愛;先前熱熱鬧鬧開過的梅花,如今花瓣以凋謝。風吹花落,你不用擔心花瓣會摔破,梅花不是嬌貴的花,愈是寒冷,愈是風氣雪壓,它開得愈精神,愈秀氣。

54、啊,牽牛花開了。六角形的花,像個小酒杯,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顯眼奪目。

55、望著色彩艷麗的一大片櫻花,我真懷疑是九天仙女把撕碎的彩緞撒向人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