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植樹節的優美句子

關於植樹節優美句子

1、今天是植樹節,我們中華民族自古就有"愛樹、育樹"的傳統。愛白楊的挺拔,癌症治療愛垂柳的柔美。愛松樹不屈的風骨。除了這種精神的寄託外,人們更看重它的實用價值。有了樹,才會有和諧美麗的大自然;有了樹,才有清爽、新鮮的空氣;有了樹,才會有高樓、房屋和鐵路。

2、造林即造福,栽樹即栽富。眼前富,挑糞土;長遠富,多栽樹。

3、三月曹州風雨齊,眉開柳面鳥初啼。有情最是人間路,早把春天扶上堤。春天是播種的季節,讓我們將一棵棵幼苗種在春雨中,讓地球恢復自然,讓地球再披綠裝。千萬綠源自心中有綠,你說我說不如馬上行動,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地球,相約在三月十二植樹節!

4、植樹造林,青山永不老;種草栽花,赤縣更增光。

5、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植下一棵樹,收穫萬點綠年年植樹樹成蔭,代代造林林成森。

6、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只要人人都植棵樹,世界將變成綠色的海洋。植樹節,讓我們為環境做些貢獻,你好我好大家都好!

7、如果你在今天植了一棵樹,兩年後的今天它可實現你一個願望還按什麼按?難道用一隻拇指也能植樹?

8、植樹造林,創造新天地;移風易俗,改變舊乾坤。

9、年年義務植樹,無山不翠;歲歲綠化造林,有嶺皆春。

10、綠色,是希望的火焰;綠色,是健康的源泉。綠色是大地的色,綠色是樹木的顏色。伴隨著時代的步伐向前進,綠色卻日漸消亡,讓我們推手,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母親--地球。

11、植樹節,你也來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讓地球長出美麗的頭髮來!

12、在今天,為你種下祝福的種子,歷經春雨的滋潤夏日的撫慰秋風的洗禮冬雪的恩惠後,將長成一棵掛滿吉祥果實的參天大樹,給你永遠幸福。植樹節快樂!

13、多一抹綠色,少一片荒涼;多一些清涼,少一份炎熱;多一生機,少一點污染。讓我們行動起來,共同撐起一片希望的綠蔭。

14、多一份關愛,多一份呵護,從我做起,愛護大自然的一草一木。

15、一個人栽一棵樹那是木,兩個人栽兩棵樹那是林,三個人栽三棵樹那是森,每個人都栽一棵樹那我們就擁有一個綠色的地球,植樹節快樂!

16、前人種樹,後人乘涼,為子孫後代留下可持續發展的空間。

17、勤植樹,胡環境;閒育花,美大地護花護草護綠人人有責;摘花伐木毀綠人人受責。

18、今天是植樹節,我們中華民族自古就有「愛樹、育樹」的傳統。愛白楊的挺拔,癌症治療愛垂柳的柔美。愛松樹不屈的風骨。除了這種精神的寄託外,人們更看重它的實用價值。有了樹,才會有和諧美麗的大自然;有了樹,才有清爽、新鮮的空氣;有了樹,才會有高樓、房屋和鐵路。

19、同學們,在植樹節到來之前也要積極行動起來,在校內保護花草,給花壇里的小花澆一點水,給操場上的小樹培一培土,一起來美化綠化我們的校園。除詞之外我們同學更要爭做綠化宣傳員、環保小衛士,要愛護我們校園中的一草一木,愛護我們這個城市中的一草一木。

20、撒哈拉沙漠和綠色森林,你想在哪裡長久生存,跟著心走吧。

21、同學們,在植樹節里,讓我們牢記,多走幾步,不穿越綠化帶,不踐踏綠地。"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從我做起,從你做起,從小事做起,從身邊做起,從現在做起,做綠化、美化環境的有心人。將來,我們的校園將更加美麗,我們的城市也將更加美麗!我們祖國的明天也必將更加明媚燦爛!擁有了好的環境,才能創造出美好的未來!

22、多植樹,廣造林現在人養樹,日後樹養人。

23、如果沒有樹木,空氣就會變得渾濁;如果沒有樹木,人類就會失去依靠;如果沒有樹木,世界就會黯然失色。在植樹節來臨之際,伸出彼此的雙手,種樹好,種好樹,好種樹吧!

24、淨化空氣,美化環境的是你,鎮住風沙,阻擋洪水的是你,你就是綠色功臣--樹。3月12日,讓我們貢獻微薄之力,去種樹,團結力量大,環境更美好!行動起來!

25、三月里,種樹苗,片片愛心,和苗一起長。我家鄉,樹成蔭,空氣清新,家園美。你我他一起來,一人種下一棵樹。

26、城市美在於青山綠水,青山的美在於勤勞的汗水,為了使我們的環境變得更美麗,讓我們行動起來吧!揮灑汗水,一起植樹吧!

27、同學們,在植樹節里,讓我們牢記,多走幾步,不穿越綠化帶,不踐踏綠地。「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從我做起,從你做起,從小事做起,從身邊做起,從現在做起,做綠化、美化環境的有心人。將來,我們的校園將更加美麗,我們的城市也將更加美麗!我們祖國的明天也必將更加明媚燦爛!

28、栽下小樹,綠了大地,潤了人心,讓我們植樹,護樹。讓春光染綠我們的雙腳,讓綠色遍及我們的家園。

29、播撒一片綠色讓世界更美,愛護萬千樹木讓你我同行。

30、護花護草護綠人人有責;摘花伐木毀綠人人受責。

31、送你3棵種子,幸福、快樂和健康,在植樹節這天將它們播種,讓你的幸福、快樂、健康長成參天大樹!

32、春來處處好風光,花紅樹綠水蕩漾。為你栽下梧桐樹,引來一隻金鳳凰,好運帶到你身旁,甜蜜直抵你心房,幸福生活萬年長。植樹節快樂!

33、人類想要用樹木阻擋住沙漠的進軍,樹木原諒了我們,堅強的挺立在戈壁沙漠上,向我們發出了內心的呼喚:「我們已經占領了荒漠,希望你們能夠善待生命,善待大自然!」

34、楊柳抽芽始於人,萬物萌發源於春愛我一中,維護優良生態環境。

35、植樹造林要適宜,季節土壤要調劑。

36、春風吹,陽光照,紅領巾,胸前飄,挖土塊,種樹苗,澆桶水,把願許。小樹苗,快長高,抽新葉,發新芽。防風沙,保家園,為民眾,獻力量。

37、有綠色才富有生命色彩,人生有了綠色才充滿生機盎然,讓我們一起行動,多一份關愛,多一份呵護,愛護大自然的一草一木。祝:植樹節快樂!

38、大力植樹造林,禁止濫砍濫伐珍愛綠色,珍愛我們共有的家園。

39、再窮不能窮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再冷不能冷環保,再亂不能亂生態。植樹節,每人植棵樹,環保邁出一大步,大家都關注,社會和諧更幸福!

40、植樹節,為你種棵幸福樹,樹根是健壯的體魄,樹幹是幸福的家庭,樹葉是順心的事業,花朵是美滿的愛情,無論多少風雨,她都是你溫暖的依靠!

41、紅花綠柳雖禁得住風吹雨打,細枝嫩葉又怎奈得手腳摧殘。

42、還地球一片綠色,給浮躁的心帶來一片綠意。

43、萬里長城抵禦外敵,綠色長城造福人類。

44、十年樹木,百年樹人,願你偈施過服的樹苗再茁壯成長,今天,汲取豐富的養料,明天生出飽滿的枝節,打下堅實的根基,長成參天大樹。

45、愛林造林,促進國土綠化,保護人類賴以生存的生態環境。

46、你獻一點綠,我獻一點綠讓綠成為生命主旋律。

47、今天,播撒下一顆種子;明天,收穫起一片綠色。

48、前綠萬綠源自心中有綠,你說我說不如馬上行動。

49、植樹節,人人來參與,添一片綠色,建美麗家園!

50、楊柳抽芽始於人,萬物萌發源於春村上無樹鍋不開,四方綠化沙不來。

51、建環保型國家,少煙少氣少垃圾你獻一點綠,我獻一點綠讓綠成為生命主旋律。

52、植樹造林,青山不老;種槐栽柳,富水長流。

53、樹,它不僅能防風固沙,保持水土,還能美化環境,是城市的忠誠衛士,它用它特有的顏色為城市披上綠色的新裝。這個忠誠的城市衛士,為了美化城市,還真做了不少的"工作"呢!比如綠樹進行光合作用,提供人類呼吸所需的氧氣。它還是吸收氮氣、二氧化碳、臭氧的天然淨化物,並且具有調節空氣溫度、濕度,吸粉塵、噪音等功能。所有這些,都使人們高度重視綠樹的作用。於是才有了這一年一度的綠色節日--植樹節。如今,植樹造林已成為民族風尚,綠化家園成為時代的追求。

54、愛我長沙山水洲城,維護優良生態環境。

55、三月十二真奇妙,高高興興把樹植。澆澆水,施施肥,種下綠色小種苗。小樹苗,快快長,快讓沙漠變綠洲。大樹旁,深呼吸,人人健康身體棒!

56、栽下一片新綠,收穫綠色希望,播下一粒樹種,得到萬千力量,植樹節你種樹了嗎?

57、植樹不只是,而應該是播撒一片綠色讓世界更美,愛護萬千樹木讓你我同行。

58、綠,一種生命的顏色;美,一種無法用語言來描述的色彩;生,一種到處充滿的活潑。在這個陽春三月,讓我多種下一棵棵綠色的希望,讓我們傳播綠色的希望,讓綠樹染綠我們的祖國。

59、植樹造林,平衡自然生態;開源增產,促進社會文明。

60、雙木成林染盡山河,獨苗雖綠怎抵風沙。

61、愛護花草樹木,給自己建一個美麗花園。

62、好大一棵樹,溫馨的祝福,祝你健康如樹可參天,祝你事業如樹枝葉茂,祝你愛情如樹生根固,3月12日植樹節,願你做一棵常青樹,生命青滴翠。

63、植樹造林,綠化甬江大地;栽花種草,裝點雄鎮家園。

64、植樹節,給地球一點色彩,一起動起來喔!植樹節,你也來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讓地球長出美麗的頭髮來!植樹造林,綠化祖國!

65、綠化祖國,處處山青水秀;改造自然,年年林茂糧豐。

66、樹木樹人,同系千秋大業;愛家愛國,常昭一片丹心。

67、一棵樹就是一座綠色工廠,片片枝葉都是快樂的音符,給我們送來清新的空氣,讓每個人都健康幸福。一年一度的植樹節即將到來,讓我們播撒愛的樹種,讓種子撒向四面八方,讓世界充滿綠色吧!

68、地球的保護傘--森林,失去它就帶來無窮的災難。

69、多一份關愛,多一份呵護,從我做起,愛護景區一草一木。

70、用一棵幼苗,兩瓢清水,三鏟泥土,四分清風,五縷陽光,六兩雨露,七錢星輝,八抹晨曦,九分呵護,十分愛心,為你種下春的美麗,願你獲得幸福的庇蔭!

71、綠色家園,人人共創;保護樹木,人人有責。

72、一年一度植樹節,我們一起來植樹。播下綠色小種子,收穫成蔭大樹林。讓我們行動,齊種樹,護家園。

73、十年樹木,百年樹人,一樹留春,萬古常青,請在植樹節種下一個心愿,播下一份希望吧!

74、同學們,在植樹節到來之前也要積極行動起來,在校內保護花草,給花壇里的小花澆一點水,給操場上的小樹培一培土,一起來美化綠化我們的校園。除此之外我們同學更要爭做綠化宣傳員、環保小衛士,要愛護我們校園中的一草一木,愛護我們這個城市中的一草一木。

75、植樹造林,利在當今,功在千秋。水是生命之源,樹是水的衛士。()

76、樹,它不僅能防風固沙,保持水土,還能美化環境,是城市的忠誠衛士,它用它特有的顏色為城市披上綠色的新裝。這個忠誠的城市衛士,為了美化城市,還真做了不少的「工作」呢!比如綠樹進行光合作用,提供人類呼吸所需的氧氣。它還是吸收氮氣、二氧化碳、臭氧的天然淨化物,並且具有調節空氣溫度、濕度,吸粉塵、噪音等功能。所有這些,都使人們高度重視綠樹的作用。於是才有了這一年一度的綠色節日--植樹節。如今,植樹造林已成為民族風尚,綠化家園成為時代的追求。

77、屋前宅後栽樹,延年益壽;荒山隙地造林,利國富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