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簡單寫春天的句子

1、啊,我見到了春天。遠處的群山連綿起伏,變得蒼綠了。近處山坡上的小草也悄悄地鑽出地面,它們嫩生生,綠油油的。肥胖的小葉兒,像一個個剛剛睡醒的胖娃娃。這一片,那一簇,點綴著這陡峭的山坡。山坡上的樹木也在不聲不響地抽出新的枝條,長出了像小草一樣的新芽。柳樹的枝條向下垂著,就像一條條線掛在樹上。那嫩黃色的小葉片,就像線上上系的花瓣兒。楊樹開了花,這些花一串串的,是紫紅色的。身上長滿很軟的小毛,像一隻只毛毛蟲真有趣。山桃花展瓣吐蕊,杏花鬧上枝頭,梨花爭奇鬥豔……

2、很多人喜歡春天的繁花似錦之熱鬧,但我卻欣賞這些熱鬧之後的層層次次的綠意,流暢的生機,靜靜觀賞,更有動中取靜之美。曾經每當冬天接近尾聲的時候,我總是四處尋覓,尋覓屬於春天的顏色、美麗和溫暖。雖然我總是不能察覺所有春的訊息,但是我知道我和春天一起在優遊,也許是漫步。春天讓我的心情舒暢,感覺溪水是我歡快的玩伴,低語、佯罵;那些絕美的花草樹木是我的新衣,欣賞著竟不捨得回家,想要抱著她永遠不放開;雲是我手心拽著絲線的風箏,想要和她一起奔跑;陽光在溫暖地和我微笑著,一切都那么地完美。所以我要感謝春天,感謝快樂,那些過往的春天!

3、不知什麼時候,落起了春雨,輕輕的,聽不見淅瀝的響聲,像一種濕漉漉的煙霧,輕柔地滋潤著大地。春雨過後,太陽出來了,一片晴朗。整個世界像剛洗過似的,特別清爽,空氣十分新鮮,呼吸一口,甜絲絲的,像喝了蜜一樣。

4、人間,頓時,大地萬物復甦,烏語花香,呈現出一派生氣。

5、來來往往地穿梭著忙碌的身影,鄉村的田地里,農民們在播灑著希望的種子。

6、春天在哪裡?風兒告訴我:春天在溫暖的春風裡。春風像一支看不見的彩筆,把一樹樹的桃花裝扮得像小姑娘粉紅的臉龐;把一棵棵柳樹描繪得像翠綠色的絲帶;把數不清的梨花漂染得像雪花一樣潔白;把整個原野點綴的這樣絢爛、這樣美麗。處處帶著春的味道,春的風格。

7、春天是一個鳥語花香、桃紅柳綠、陽光明媚、充滿希望的季節。眼前雖然還殘留著冬天的痕跡,但處處已顯露著絲絲春意。春風、春雨、春草撩動遊人的發梢,與人們嬉戲。喔,你看見春天了嗎?它就是那柳絲上的嫩芽,就是那草叢中的小野花。

8、桃樹、杏樹、梨樹,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

9、春水漲了,在山間輕歌曼舞、淺斟低唱;枝頭青了,讓那春天的意氣四處飛揚。柳笛兒很嫩,很悠揚;牧鞭很柔,脆生生地響。誰家的少年,在煦暖的陽光下捧一卷書,誦讀著春天的華章!

10、的柳枝吐了嫩芽,蘆葦邊鑽出來放時透青了;河道里平靜的水,從冬天的素淨中甦醒過來,被大自然的色彩打扮得青青翠翠。

11、春天是個魔術師,誰比她更神奇,誰比她更美麗,她用魔杖拍拍天空的臉龐,天空頓時露出了笑顏,明媚的陽光給雲朵鑲上金邊,她用魔杖碰碰大山的肩膀,群山馬上睜開惺松的睡眼,脫去灰色的冬裝,換上鮮艷的衣裳,她用魔杖點點大地的胸膛,花兒草兒趕緊鑽出被子,仰著一張張可愛的笑臉,她用魔杖敲敲河流的琴弦,河流立刻發出優美的潺潺,情不自禁唱出心中的喜悅, 春來了!春來了!

12、春姑娘,我帶著一身春寒,剛從不遠處的迪化古城而來,只為你明媚的足跡,在這裡,我看到了你歡快的訊息。春姑娘,請你馭風伴我回家,我不怕一路風塵的疲憊,只盼你舒廣袖輕揮腕,早日也讓我的家園披上一襲醉人的青翠。

13、春節又是個開端,四季行程的啟始。所以,春節過後,總是有一種莫名的萌動,盼望一些意外故事發生。仿佛這樣,才能感覺到開啟了新的門扉,進入心靈的征程。這樣雖然有些荒唐,卻是真實的渴望,也是對春天的期望。

14、春天在每棵樹的枝頭髮了一個牙,春天在每朵花里寫了一首歌,春天在每個人的臉上寫滿了幸福,感受春天的擁抱,感受春天的那綠色的生命,激動的淚慢慢的掠過臉龐。

15、春節過了--春節如同驛站,是心情歇息的日子。平日裡,日子是渾濁的,疲勞的。每天與那些熟悉的事情撕混在一起,往往記不住是怎么過來的,只有在春節,才會平靜下來,散漫著數落著心情,盤點一下收穫。

16、冬爺爺剛走,春姑娘就提著百花籃,伴著春風,帶著春雨,悄悄地來到了。

17、當春間二三月,輕隨微微的吹拂著,如毛的細雨無因的由天上灑落著,千條萬條的柔柳,齊舒了它們的黃綠的眼,紅的白的黃的花,綠的草,綠的樹葉,皆如趕赴市集者似的奔聚而來,形成了爛漫無比的春天。

18、春來了,一切都像剛剛睡醒,欣欣然張開了眼,春回大地山青水綠,春樹萌芽春花怒放,蝴蝶在花間戲舞,小鳥在輕快的讚頌著迷人的春景,讚頌著春天的大自然像個天真的孩子那樣純潔、爛漫、急切。

19、在春天的一朵雲里,我發現了生命是藍色的海,在春天的一縷炊煙里,我看到了母親臉上深深的皺紋,在春天的陽光里,我聽到了父親厚重的囑咐聲。春天的小草是希望,春天的花是希望,春天的樹也是希望,春天是一個復甦生命的季節,春天也是一個播種希望的季節。

20、“一年之計在於春”中國依然向前奮進,它辛勤播種,為的是來年的更大收穫。如今,已是陽春三月,在國家的春天裡,享受著三月的好春光,尋花問柳,捕捉這春天裡的春天,緊緊追尋,細細體會……

21、到處都在唱著春天的歌。

22、春,也是一拱彰顯著生命神奇的畫廊。你看,每一種生命都有自己特定的形態,而每一種特定的形態,都包含著特定的生命信息。無論是高大的,還是弱小的,都要經歷著有生也有死的歷程,也都有稚氣和成熟的時節。

23、都從寒冷的冬天中叫醒了,使得大地恢復了生機。那些野花像小星星一樣一閃一閃眨著眼睛。

24、春風徐徐,輕輕吹拂著我額邊的頭髮,心裡無比快樂!側望著身旁婀娜多姿的柳樹,似乎也有了點綠的新意。柳尖那嫩嫩的綠,似乎在告訴我;生機勃勃的春天來了!洋溢著溫馨的春味。走在路上,看到那堅強的小草又憑著它那頑強的毅力破土而出,在牆腳下安家了,用它那嫩綠嫩綠的顏色,毫無保留地裝飾著美麗的春天,聞到了一股濃濃的春香!春天確實太美了!春天永久地留在我心間,現在想想心裡還是那個美啊!

25、小草偷偷地從土地里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風輕悄悄的,草軟綿綿的。

26、可愛的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子來到人間,那一片生機的景象便隨之來到四面八方,整個世界像剛從一個漫長的睡夢中甦醒過來。

27、然的神奇歌手,唱著清脆悅耳的歌,向前奔流……

28、春天邁著風情萬種的腳步款款走來,攜著道不盡的綠葉,拂著訴不盡的綠花,踏著數不盡的綠草,所到之地,一拂袖,魁梧的梧桐樹便如一排排士兵般抽出了嶄新的綠色長劍;所過之地,一甩髮,嬌媚的柳樹便似一位位舞者般綻出了艷麗的綠色花裙;所處之地,一揮手,柔嫩的樹苗便若一群群孩童般吐出了柔軟的綠色舌頭。

29、春風暖,吹綠了北國。這幅瑰麗的畫卷,它是春天的傑作。春天是個魔術師,陽光是她的畫筆,大地是她的畫板,蘸著濃濃春色,她不停地畫呀畫呀,山青青,水碧碧,楊柳綠了,桃花紅了,人心暖了。一筆一筆點染人間繁花似錦,一筆一筆令江山溢彩流韻。

30、春天來了,大地上的每一個角落者充滿了春天的氣息。

31、各式各樣的野花也睡醒了,只見它們伸伸腰,抬抬頭,爭先恐後地縱情怒放,紅色的、黃色的、藍色的、白色的、紫色的……真是百花爭艷,五彩繽紛。這些花雖然不名貴,但它們用自己的點點姿色點綴著這青春的草地,把自己的

32、伶俐可愛的小燕子,便也由南方飛來,加人了這個雋妙無比的春景的圖畫中,為春光平添了許多的生趣。

33、春天,隱藏在絲絲春雨中。那似牛毛、花針、細絲般的春雨,聽不見淅淅的響聲,只覺得這好像是一種濕漉漉的煙霧,輕輕滋潤著大地和人心。楊樹,柳樹也在春雨中舒展著枝葉,允吸著甘露般的雨水。

34、春天裡人們更忙了。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你看,在城市的大街小巷。

35、春風和煦,明媚的春光照在大地上,萬物呈現一片生機,形成一幅秀麗的山水圖。

36、甘美的春雨,像蛛絲一樣輕,想針見一樣細,像線一樣長, 冬去春來,楊柳吐綠,溫暖的春風吹綠了一望無際的麥田,吹皺了靜靜流淌的河水。甘美的春雨,像蛛絲一樣輕,想針見一樣細,像線一樣長, 像篩子篩過一樣密密地向大地飛灑著。

37、校園裡,到處都是春光明媚的魯象。柳樹抽出了細細的柳絲,上面綴潔了淡黃色的嫩葉;小草帶著泥土的芳香鑽了出來,一叢叢,一簇簇,又嫩又綠花兒也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哈欠,探出了小腦袋;小朋友們都脫掉了笨重的冬衣,

38、換上了既輕便又鮮艷的春裝;小鳥們從家裡飛了出來,唱著動聽的歌,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39、春天的江南是美麗的,風很柔和,空氣很清新,太陽很溫暖;大田裡的麥苗像一片海,星羅棋布的村莊是不沉的舟,縱橫交錯的彎彎曲曲的河道。

40、春天,一個象徵著希望、美好的季節。也許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人生一直都是春天,春光明媚,春風得意,但冬天總是在你不期望的時候到來。剛剛開始了新學期,學習的壓力,老師、家長的期望,同學之間的關係,一時間壓得我有些喘不過氣來。於是,我決定去外面的世界尋找春天的芳跡。()

41、小燕子拖著剪刀似的尾巴,回到北方的家鄉,它們“嘰喳,嘰喳”地叫著。

42、田野上,麥苗返青,一望無邊,仿佛綠色的波浪。那金黃色的野菜花,在綠波中閃光。

43、春天,是求實者、勤奮者的季節。她青睞的是腳踏實地的行動者,只有這樣的人才可真正體味到春泥的親切,春風的和煦,春意的韻味,春景的盎然,春天的深情!也只有這樣的人,方可理解春天,敬畏春天,珍愛春天,書寫春天,揮汗於春天!

44、各式各樣的野花也睡醒了,只見它們伸伸腰,抬抬頭,爭先恐後地縱情怒放,紅色的黃色的藍色的白色的紫色的……真是百花爭艷,五彩繽紛。這些花雖然不名貴,但它們用自己的點點姿色點綴著這青春的草地。

45、聽!春天不就是一首歌嗎?她正撩動著我們彈跳的心弦呢!瞧!春天不就是一本書嗎?她正引動著我們顫動的手指呢!看!春天不就是一幅畫嗎?她正牽動著我們迷離的目光呢!聞!春天不就是一杯茶嗎?她正勾動我們顧盼的鼻子呢!那么,便讓我們的心神追隨在春天譜寫的篇章中吧!

46、一切無私地奉獻給大地。成群結隊的蜜蜂,呼扇著黃色的翅膀,嗡嗡地忙著采蜜;那五顏六色的彩蝶,也成雙成對地翩翩起舞。

47、杉樹枝頭的芽簇已經頗為肥壯,嫩嫩的,映著天色閃閃發亮,你說春天還會遠嗎?

48、春天在哪裡?小溪告訴我:春天在冰雪融化的溪水中。“啪嗒!啪嗒!”聽雪化的聲音,像音樂家彈奏的琵琶,清脆、優美。魚兒在溪水中暢快地游,偶爾把小腦袋探出水面,好奇地望著我。不遠出幾隻鴨子怡然自得地浮在水面上相互嬉戲、追逐、歡叫著,眼前的情景不由使我想起“春江水暖鴨先知”的詩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