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讚美春天的句子

1、春雨淅瀝瀝,淅瀝瀝,小草呀,快鑽出來!快鑽出來!春風笑盈盈,笑盈盈,小鳥說:「我要給您唱歌!我要給您跳舞!」

2、春天送走了大地的嚴寒,她的腳步已經悄悄地臨近了。陽光明媚,春風拂面。大自然披上了新裝,萬物顯現出無限生機。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欣欣然睜開了眼睛。枝頭上粉紅色的梅花像小姑娘的臉羞澀地打著朵兒;茂盛的冬青樹上不知什麼時候悄悄地蓋上了一層新綠。桃樹、杏樹、梨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開滿了花。紅的像火,粉的似霞,白的如雪。嫩綠的小草偷偷地從泥土裡鑽出來,新奇地四處張望著。操場上,小區里,一大片一大片的,綠意盎然。「吹面不寒楊柳風」,玉清河畔成排的柳樹在和煦的春風中擺動著腰肢,柔嫩的枝條上綴滿了鵝黃色的新芽。遠遠望去,仿佛是一幅動人的水彩畫。使人不禁想起韓愈的詩句:「最是一年春好處,絕勝煙柳滿皇都。」大好春光中到處都是生機勃勃。

3、灑在院裡的梧桐樹上,春雨連綿。沙沙沙像音樂家輕輕拔動琴弦,又像蠶寶寶在悄悄吞食桑葉…

4、冬色爺爺送走了大地的嚴寒,春姑娘踏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春天的景色十分美麗,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畫。

5、望著那幾莖折肢斷臂、垂頭喪氣的小草,誰還會有好心境?可是,你不妨削去枯黃的冬衣,你會有更新奇的發現,嘿!裡面卻是綠的!原來外表枯黃的小草也在孕育著,孕育著更美的春天。

6、如今,春季已到。春天是一年中最美麗的季節,古往今來人們幾乎用盡了所有美好的詞語詩句來 形容、讚美春天。春天,帶給人生命力,帶給人希望。

7、春天來了,春天來到了田野里,一片茫茫的金燦燦的油菜花吸引來了一群蜜蜂,它們辛勤地采著花蜜,在花叢中跳舞,它們穿著漂亮的黃色的衣裙,顯得多麼的高貴多麼的莊重呀!

8、當春間二三月,輕隨微微的吹拂著,如毛的細雨無因的由天上灑落著,千條萬條的柔柳,齊舒了它們的黃綠的眼,紅的白的黃的花,綠的草,綠的樹葉。

9、可愛的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子來到人間,那一片生機的景象便隨之來到四面八方,整個世界像剛從一個漫長的睡夢中甦醒過來。

10、春天到了,春姑娘邁著輕快的步子來了。她來到農田裡,綠油油的麥田從睡夢中醒來了;金燦燦的油菜花張開了笑臉。她來到池塘邊,睡了一冬的青蛙,跳出洞來盡情唱著清脆的歌。她來到花園裡,花兒們都不甘示弱,竟相開放,紅的似火,粉的如霞,白的像雪……真是美極啦!花兒們還散發出陣陣淡淡的清香,小蜜蜂飛來飛去正忙著采蜜呢!她來到校園裡,和小朋友們一起讀書,唱歌,做遊戲。

11、田野上,麥苗返青,一望無邊,仿佛綠色地波浪。那裡金黃色地野菜花,在綠波中閃光。

12、春天的清晨還還有一股鮮花芬芳的香味,這種香味只有在春天才能感覺到。在路旁的房檐上的枯草都張出了嫩綠的葉子,好像要把自己的生命充分展現出來。

13、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艷的水仙,別忘了山谷里寂寞的角落裡,野百合也有春天

14、大田裡的麥苗像一片海,星羅棋布的村幸福的句子莊是不沉的舟,縱橫交錯的彎彎曲曲的河道,河邊的柳枝吐了嫩芽,蘆葦邊鑽出來放時透青了。

15、春天來到了,柳樹的樹幹就像它那細細的腰,微風吹來,柳絲就翩翩起舞。河面上的野鴨子把頭鑽進水裡,不一會兒就叼起一條小魚來,然後好好美餐一頓,拍打著翅膀,仿佛在歡迎春天。

16、春請來太陽公公和春雨弟弟來幫助她整理麥田,首先春請太陽公公用他那無人能敵的溫度將積雪融化掉,化掉的雪水流入麥田,小麥享受了春風送來的甘露,各各露出歡樂的笑容。春又找春雨弟弟降下濛濛細雨,滋潤大地,之後春又把各種花朵撒向大地,花開了,五顏六色很美麗,看著這些春風開心極了,這時她聽到一個農民爺爺在和自己的小孫子說話,老爺爺說:「小寶呀,你看看,春風多好呀,我們的小麥已經被她灌溉,鄉間的花又盛開了,多美呀,這都是春風姑娘送給我們的!我們真應該好好謝謝她哩!」春風姑娘聽到老爺爺對她的評價甜甜的笑了。

17、春天到來,一切仿佛又恢復了生機,春風忙著播撒綠色。不經意間,春天已經遍布了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18、每到春天,紅得如火地木棉花,粉得如霞地芍藥花,白得如玉地月季花競相開放。它們有地花蕾滿枝,有地含苞初綻,有地昂首怒放。一陣陣沁人心肺地花香引來了許許多多地小蜜蜂,嗡嗡嗡地邊歌邊舞。

19、在春天裡,動物們也從沉睡中醒來。小草開始發芽了,大地上到處都顯現出欣欣向榮的景象。一眼望去,到處都是一片綠景象,就像一 幅水彩畫。

20、已聽到春天的腳步聲了,近了。這一切都演講著春天的來,整個心都飄了進來,飄到那鮮艷的花兒上,飄到那油綠的草地上。

21、宋朝的王安石有詩云:「春風又綠江南岸。」說的多麼好啊!但又何止是「綠」? 在風的吹拂下,滿山滿坡的野花睜開了眼,一朵、兩朵,一叢、兩叢……連成片,匯成海。人們面對這藍的、紅的、黃的……氣勢磅礴的色彩的海洋,煩惱沒有了,萎靡沒有了。感謝春天的色彩給我們帶來向上的力量和信心。

22、誰說春風沒有樣子?春風的樣子,是柳條輕輕擺動,花兒低頭微笑,小草探頭探腦,湖面泛起漣漪。春風的樣子,活潑可愛。

23、春天像剛落地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它生長著。春天像小姑娘,花枝招展的笑著、走著。春天像健壯的青年,有鐵一般的胳膊和腰腳,他領著我們上前去。

24、金色的陽光下,花香在田野里悄悄飄蕩,春風在綠葉間簌簌流動。它們一絲絲,一股股地把溫暖送進人們心中。春天是一年的開始,人人心中都孕育著新的希望。種田的希望五穀豐登,創業的希望事業有成,做工的希望增加收入,上學的希望成績優秀。讓我們一起在大好的春光里為心中的希望努力吧!

25、春天的景色太美麗了我非常的喜歡這美麗的春天!

26、大田裡的麥苗像一片海,星羅棋布的村莊是不沉的舟,縱橫交錯的彎彎曲曲的河道,河邊的柳枝吐了嫩芽,蘆葦邊鑽出來放時透青了。

27、人們讚美春天,盡情地謳歌春天,確實,當大地回暖,千枝綻綠的時侯,剛剛經歷過嚴冬的萬物,飽嘗到春風的溫暖,呈現出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不用提翠枝上的雀兒,也不用看解凍的涓涓流水,只要望一望枝頭的嫩芽,誰心中不迴蕩著一個萬紫千紅的新春!

28、蕭索單調的冬季 里,總是在盼望春天。盼望她的草長鶯飛,絲絛拂堤,盼望她的千樹瓊花,碧波漣漪,盼望她的蘭馨蕙草,潤物如酥;盼望她的****滿 園,落紅如雨。

29、溫柔的細雨,不像西北雨的雷聲使人膽破魂奪,亦不像冬天的雨,濕濕的令人厭煩。綿綿的雨像是母親的手般撫摸著大地,撫摸著所有的生命,用她最偉大,最堅強的愛保護著我們,鼓勵著我們。那綿長的教誨流入我們心裡,永遠滋潤著我們的心。看著那雨,不禁回憶起家慈殷殷的教誨。

30、誰說春風沒有味道?春風的味道,是春泥的清新,鮮花的芳香,花粉的甜蜜。春風的味道,芳香美妙。

31、轉瞬間嚴冬已逝,春天已悄悄地來到人間。春天,是美好的季節,是充滿詩情的季節;春天,又意味著一個生機勃勃的開始。自古以來,詩人喜愛春天,讚美春天,是因為春天景色宜人,處處皆可入詩。漫步古詩百花園,只見詠春詩奼紫嫣紅、爭奇鬥豔,令人目不暇接,隨意採擷幾朵,慢慢品讀,不知不覺已陶醉其中。

32、春天來了,春天的清晨,我走在上學的路上,忽然我看見河邊的柳樹發芽了,迎春花開出了一朵朵黃色的小花,草坪上的小草都露出了頭,正在觀望春天這美麗的景色呢!

33、春風也是如此:春風不同於夏風的炎熱,怎麼扇,都扇不去熱氣;春風不同於秋風的悲涼,風聲錚錚,枯葉飄絮;春風不同於冬風的刺骨冰涼,搜刮著可憐的溫暖,碰一下,都瑟瑟發抖。春風溫柔,婉約,像一個藝術家,奏出美妙的春之交響曲。

34、冬去春來,楊柳吐綠,溫暖的春風吹綠了一望無際的麥田,吹皺了靜靜流淌的河水。甘美的春雨,像蛛絲一樣輕,想針見一樣細,像線一樣長,冬去春來,楊柳吐綠,溫暖的春風吹綠了一望無際的麥田,吹皺了靜靜流淌的河水。甘美的春雨,像蛛絲一關於幸福的句子樣輕,想針見一樣細,像線一樣長,冬去春來,楊柳吐綠,溫暖的春風吹綠了一望無際的麥田,吹皺了靜靜流淌的河水。甘美的春雨,像蛛絲一樣輕,想針見一樣細,像線一樣長,像篩子篩過一樣密密地向大地飛灑著。

35、誰說春風沒有顏色?春風的顏色,是小草的嫩綠,梨花的雪白,蝴蝶的粉紅,蜜蜂的鮮黃。春風的顏色,五彩繽紛。

36、瞧!一會兒,雨絲漸漸停了,溫煦的太陽從雲朵中探出頭來瞧個究竟,光線像柔柔的絲綢遍布大地。

37、春天的風,帶來無窮的想像,如詩如畫的春風,多麼美麗,多麼溫暖!

38、杉樹枝頭的芽簇已經頗為肥壯,嫩嫩的,映著天色閃閃發亮,你說春天還會遠嗎?

39、一切無私地奉獻給大地。成群結隊地蜜蜂,呼扇著黃色地翅膀,嗡嗡地忙著采蜜;那裡五顏六色地彩蝶,也成雙成對地翩翩起舞。

40、一個個花骨朵從綠葉中探出頭來,像好奇的孩子似的,四處張望美麗的世界,花的清香撲鼻而來,瀰漫著整個大街。

41、柳樹舒展開了黃綠嫩葉的枝條,在微微的春風中輕柔地拂動,就像一群群身著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夾在柳樹中間的桃樹也開出了鮮艷的花朵,綠的柳,紅的花,真是美極了!

42、瞧!那一朵朵火紅的木棉花,在枝頭怒放著。特別是它的花骨朵,紅紅的,非常飽滿,仿佛一下子就冒出頭來!無數朵美麗的木棉花,點綴著樸實無華的樹幹,顯得多麼優雅啊!

43、冬去春來,楊柳吐綠,溫暖的春風吹綠了一望無際的麥田,吹皺了靜靜流淌的河水。甘美的春雨,像蛛絲一樣輕,想針見一樣細,像線一樣長, 冬去春來,楊柳吐綠,溫暖的春風吹綠了一望無際的麥田,吹皺了靜靜流淌的河水。甘美的春雨,像蛛絲一樣輕,想針見一樣細,像線一樣長,冬去春來,楊柳吐綠,溫暖的春風吹綠了一望無際的麥田,吹皺了靜靜流淌的河水。甘美的春雨,像蛛絲一樣輕,想針見一樣細,像線一樣長, 像篩子篩過一樣密密地向大地飛灑著。

44、春天是一個富有生命力的季節,也是一個美麗、神奇,充滿希望的季節。

45、小燕子匆匆忙忙的從南方飛來,它們的到來為春天增添了許多生機。

46、春天像好奇的娃娃,裝點著大地,他奔跑著。春天像老農民,一路笑著、走著,播撒春天的希望。春天像健壯的青年,走過的地方,到處生機勃勃。

47、微微的春風中輕柔地拂動,柳樹舒展開了黃綠嫩葉的枝條。就像一群群身著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夾在柳樹中間的桃樹也開出了鮮艷的花朵,綠的柳,紅的花,真是美極了。

48、春天是一個富有生命力的季節,也是一個美麗 、神奇,充滿希望的季節。

49、春天有點暖暖的,走在路上的人們都脫去了厚厚的冬裝,換上了亮麗的春裝,顯得那麼輕捷愜意,聽到了小河嘩嘩的流水聲,河邊有許多叔叔和老爺爺在釣魚魚被他們一條接著一條捕獲著。河邊的公園有許多人在放風箏,風箏的樣子五花八門,有蝴蝶型的、巨龍型的和蜻蜓型的還有燕子形的……風箏的顏色五顏六色,有紅、黃、藍、綠……色的。

50、我們不落人後,脫下厚重的外套,衝刺般的勁,奔向大自然的懷抱,緊緊地擁抱著它,用盡全心去感受它的美,感受它無比的舒適。

51、春天還來到了果園裡,所有的果樹花都開了。你看,桃花多紅呀,早晨漫山遍野都沉浸在粉紅色的雲霧中。春天的確來了,是春姑娘為大地帶來了蓬勃的生機,帶來了美好的希望。

52、一陣暖風吹來,帶著新生、發展、繁榮的訊息,幾乎傳達到每一個細胞。湖那邊的遠山已從沉睡中醒來,盈盈地凝著春的盼睞。田裡的春苗猶如嬉春的女子,恣意舞動她們的嫩綠的衣裳。河岸上的柳絲,剛透出鵝黃色的葉芽。鳥雀飛鳴追逐,好像正在進行偉大的事業。幾簇村屋,形式大體一樣,屋瓦鱗鱗可數。住在那些屋裡的人們,男的,女的,老的,少的,看見春天降臨,大地將有一番新的事業,新的成功,他們也歡欣鼓舞:不貪懶,不避勞,在那裡努力工作著吧。

53、春風有一頭碧綠的頭髮,清水般的眼睛,櫻桃的小嘴,身穿七彩連衣裙,手裡拿著一個花籃,裡面是各種春天的顏色。又是一個年頭,春風姑娘又該去上班了,她吹到麥田,麥田裡的雪還沒有融化,春風姑娘想:「冬風這個冒失鬼,怎麼下班後不把雪收起來呀。」()

54、和煦的春風,輕撫大地,像是慈母,撫摸著孩子的臉頰。春風,帶給我們春天的氣息。春天,不同於夏的熱情,秋的傷感,冬的滄桑。春天的溫暖,吸引著每一個人的加入。

55、春天來了,真美啊!冰化了,花開了,鳥兒在叫,春風在吹,啊!美極了!我愛你啊,美麗的春天!百花齊放的春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