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描寫三月春天的句子

1、春天在哪裡?春天在樹上,一群小鳥在樹枝上搭窩築巢,它們有時還會在枝頭上長著春天的歌兒。樹的對面有幾多金黃色的小花,一隻大蜜蜂正在金色的迎春花上採花蜜,他忙碌著,不辜負這大好時光!

2、陽春三月,沉睡了一冬的銀梨樹被濛濛細雨淋醒。

3、農曆三月三,是傳統的「風箏節」,在我的故鄉,這個時候是孩子們的天堂。春風微微地吹過田野和山坡,天空中密密痲痲地布滿了,大的小的,圓的方的,長的短的風箏。有蜈蚣,有蜻蜓,有瓦片,還有燕子……

4、正是桃花開放的時候,雪悄然無聲地來了,開始,星星點點,零零落落,一會兒,雪片大了,密集了,漫天飛舞。眼前的雪,明淨透亮,帶著水氣,更兼三月春風做夥伴,飄飄灑灑,紛紛揚揚,顯得輕鬆自然。

5、三月的風,揉揉拂面,和煦爽心。三月的天空,不離不棄,若及若離,讓人親近。三月的陽光,溫和不燥,使人透心的舒坦。

6、夏小子來了,樹更綠了,那一棵棵樹宛如鋼鐵戰士一般站立著,花兒們也更加芬芳誘人了,有的花兒還孕育著誘人的果實。池塘里也是生機盎然,原來小荷偷偷的開花了,荷葉是綠的,就像是一頂大傘,荷花是紅的,白的,可美了!我們小孩子最喜歡去河裡摸魚,一條條魚在水中成群結隊地游來游去,一被我們捉上來,就「活蹦亂跳」,真有意思!

7、三月的號角已響起,沐浴著和煦春風的我們,是否還記得那樣一個身影?他只是一滴水,卻滋潤了土地;他只是冬日裡的一縷陽光,卻溫暖著人們的心田;他只是一粒糧食,卻哺育了有用的生命;他只是一顆小小的螺絲釘,卻撐起了精神文明的脊樑,他就是--雷鋒

8、暖春,伴著時間的低吟,緩緩而來;殘冬,隨著沙漏的流失,默默而歸。江南的三月,似乎還殘留著嚴冬的料峭,微冷,清寒。

9、朝陽開始像一盞扁圓的宮燈冉冉升到空中,霎時,便形成滾圓的火輪,高高升起,噴射出萬道金幅,給萬物罩上一層燦爛的霞輝。描寫三月的唯美句子

10、三月輕盈的腳步,在柔軟的雨絲中穿行,在盈盈的笑意中,柳梢綠了,草地漸茵。在春的旋律里,宛如窈窕淑女,欲語還羞,曼妙的舞姿,柔美的氣息,給我們帶來嫩綠朦朧的遐想。

11、陶醉於清風美酒意,古韻渺渺中,感悟人生,心懷美麗,願我們的生命中永遠有三月春天。

12、陽春三月,萬物復甦,柳綠花紅,鶯歌燕舞,大地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13、這個早春的三月,儘管感覺還有一絲的寒意,但春已不覺間擠進了季節的門檻,帶著些許的微溫,漾開了人們的臉上的一絲笑意。

14、三月的陽光溫情流瀉,春似柔情的少女,輕盈的曼舞水袖。一笑是奼紫嫣紅,一顰即是細雨霏霏。

15、柳樹的枝條向下垂著,就像一條條線掛在樹上。那嫩黃色的小葉片,就像線上上系的花瓣兒。楊樹開了花,這些花一串串的,是紫紅色的。身上長滿很軟的小毛,像一隻只毛毛蟲,真有趣。山桃花展瓣吐蕊,杏花鬧上枝頭,梨花爭奇鬥豔……

16、報春的燕子往來梭巡,空中充滿了它們的呢喃的繁音;新生的綠草,笑迷迷地躺臥在大地上,像是正和低著頭的蒲公英的小黃花在綿綿情話;從滲透了水分的耕地里,到處可以聞到一種潮濕的發酵似的氣息。

17、難得的桃花雪啊!你來得太及時了,土地需要你,莊稼需要你,人們需要你,看啊!它們飄過田野,灑在村莊,落在人的身上,甜在人們的心裡。

18、我戴著用樹葉做的帽子,穿著美麗的裙子,在樹林裡遨遊著,與各種動物植物和諧相處。三月的微風,與我一起在這片美麗的土地上翩翩起舞。

19、邁進桃花園,一股花香就撲鼻而來,讓人陶醉。再往裡走,就看到了滿是春意,淨是粉紅的桃花,這般美景讓我覺得我來到了世外桃源。滿地的花瓣組成了一張長長的地毯,我在這脆弱的地毯上行走,每走一步,都生怕這些花瓣會很疼。

20、桃花的花瓣是橢圓形的,五瓣居多。有的開的茂盛,那一定是勤快的桃花,而那些還沒有打開的花骨朵,肯定是懶惰的小傢伙喔!花香聞起來有一點刺鼻的香,喔,我知道了,是離花朵太近,桃花生氣了。

21、三月,是春天的季節,三月,是花兒的家園,它們笑著,張開了小嘴,吸著春天的氣息,互相笑開了顏。

22、佇立在春意盎然的三月里,綠色的律動詮釋著生命的意義,春的陽光破解著三月的鮮活明媚和它的秘密,給了我一個美麗的誘惑。嬌柳媚花、青山溪水、薰風細雨……無需渲染的意境在鳥語花香中蘊滿了麗詞佳句,款款深情,和諧悅耳。

23、三月,應該是春暖花開的季節,應該是微風細雨孕育生命的季節。但今年偏不,我的記憶里只有三月那吝嗇的雨和狂怒的風。

24、喜鵲在枝頭。春風楊柳燕影斜。風如酥,花似火。十里桃花相映紅。雨後春筍,爭相破土而出。小麥青青,一片粉花翠浪,遠處近處的田疇里,春風泛起漣漪。陽春三月,微風和煦,綠柳含煙。漫天飛著軟綿綿的柳絮。

25、風起,有花瓣隨風飛舞,飄然而落。那粉白色的柔美,划過我憂傷的眸海。美麗的東西總是太過短暫,讓人心生痛惜。

26、猛一抬頭,竟發現,天空中出現一道天藍色的光環,上下都被厚厚的雲籠罩,可卻透著光亮,遠處深藍小山,竟貌似還是海市蜃樓。哼,我又在遐想了。不過真的挺美的。仿佛三月的眸子,隨時就要透出光亮。

27、我戴著用樹葉做的帽子,穿著美麗的裙子,在樹林裡遨遊著,與各種動物、植物和諧相處。三月的微風,與我一起在這片美麗的土地上翩翩起舞。

28、當春間二三月,輕隨微微的吹拂著,如毛的細雨無因的由天上灑落著,千條萬條的柔柳,齊舒了它們的黃綠的眼,紅的白的黃的花,綠的草,綠的樹葉。

29、三月,本是桃紅梨白,然而,今年冬的餘威,似乎特彆強勁,至今尚不想褪盡那股讓人生厭的寒意。

30、三月的春風撫弄著我的發梢,除了帶來絲絲的困惑,也給我帶來了一陣心寒。

31、又到了陽春三月,花紅柳綠的時節。萬物復甦,呈現出生機勃勃的美麗景象。

32、陽春三月,桃花怒放,黃海岸邊,就像落下了百里胭脂雲。

33、三月的春風雖然不像冬天的風般凜冽激昂,雖然不如夏日的涼風般宜人,卻讓我們獲得新一輪的生命與感悟。她輕輕地愛撫著我們,就像是溫柔的母親,喚醒我們陳舊的回憶。

34、三月的春風帶來了溫暖的陽光,三月的陽光帶來了明媚的天氣,三月的天氣帶來了嬌艷的花朵。我們在這美麗的季節相約,帶著春的希望共同走向學習的殿堂。

35、三月的小雨,三月的微風,從我的臉上輕輕走過。

36、春天的雨是連綿的柔和的,它滋潤著大地,撫摸著大地,小聲地呼喚著大地,在人們不知不覺的時候,他們竟悄悄地匯成了小河,積成了深潭。啊,原來是春雨給潭水帶來綠色的生命。

37、三月沐風,空山凝雲。與友信步閒遊,極目遠眺樓外青山,殘陽冠於其頂,艷陽沸血,掩旁之柏翠,盡顯其色又似一含醉之絕世舞姬,粉面桃花,醉眼迷離,秀口吐芳。

38、三月的溫和透著別樣的親切,輕柔地拂人臉頰,幾分靦腆,幾分矜持,幾分神秘,鍾情於我的詩韻,飄逸著我的靈魂,悠然著我的思緒。

39、春天來了,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天空變得更加熱鬧。路邊的小草露出漸漸地腦袋,乾枯的樹枝長出綠油油的嫩葉。

40、春天,一個詩情畫意的季節,一個生機勃勃的季節。春天,為我們帶來了溫暖,為大地帶來了生機。在這個春意盎然的季節,大自然也開始了她們的春天交響曲。

41、遠看,那一樹一樹的的桃花就像一片片的彩雲朵降落在半空中,有粉紅的,有乳白的,輕輕盈盈的美麗極了!那乳白中還有著淡淡的綠色,難道還有綠色的桃花嗎?近看,喔,原來綠色是那些嫩嫩的萼片,還有剛發芽的小葉子摻雜在其中。

42、小燕子拖著剪刀似的尾巴,回到北方的家鄉,它們「嘰喳,嘰喳」地叫著,好像在說「春來了,春來了!」描寫三月的唯美句子

43、三月的細雨如絲如霧,隱隱只能朦朧著感覺,綿綿地又似柔情的世界,籠罩在周圍,似一種如夢如幻的幻境,漫步微雨中,感受「小雨纖纖風細細」的美麗與浪漫。

44、三月又是踏青的好時節,當你漫步田野,會看到綠油油的小草野菜露出青春的色彩,跳躍著想你奔來,那露珠兒害羞的淺笑著,悄悄地躲進了草兒的懷抱。當你來到山崗,山花搖曳,露出迷人的笑臉,歡迎你的到來,桃樹梨樹,一片片,一簇簇,花團錦簇,如錦如緞,粉的,白的,粉而不黛,淡而脫俗,聞著淡淡的芳香,隨著心情也放飛。還有那火紅的映山紅,艷艷的開著,給臉龐也帶來一抹羞紅。

45、三月的號角已響起,沐浴著和煦春風的我們,是否還記得那樣一個身影?他只是一滴水,卻滋潤了土地;他只是冬日裡的一縷陽光,卻溫暖著人們的心田;他只是一粒糧食,卻哺育了有用的生命;他只是一顆小小的螺絲釘,卻撐起了精神文明的脊樑,他就是--雷鋒。

46、三月沐風,空山凝雲。與友信步閒遊,極目遠眺樓外青山,殘陽冠於其頂,艷陽沸血,掩旁之柏翠,盡顯其色:又似一含醉之絕世舞姬,粉面桃花,醉眼迷離,秀口吐芳。

47、三月初春,冬日的寒流依舊依依不捨,他或者藏在山的那邊,或者躲在雲的裡面,窺視著大地的一舉一動,好像一旦抓住機會,就會忙不迭地襲回大地。

48、一曲春魂,心懷美麗,悠長的守望涌動著神韻的三月天,行雲流水間夢斷天涯,幽香的詩句在無我的境界裡尋找遠古的風雨,釋放情懷,悠悠心曲流淌著水一般的文字。

49、三月春風,始終有一個名字,暖暖地拂過,打開了每個人的心扉。()

50、三月的細語隨淌,化了柳梢的輕柔,燕子的呢喃,春光的明媚。今生,我願做個尋常的女子,不懼風霜,不問結局,攜我宿命的緣,曼舞紅塵。一飯一疏,一曲悠然,清香半盞,靜靜的安享時光……

51、陽春三月的太陽照在人們身上暖洋洋的。小朋友們都脫下了厚厚的冬裝,可愛的小燕子又從南方飛回」老家」了,柳樹今年又長出了長長的枝條,像小姑娘的辮子。

52、喔!沐浴在三月的陽光里,視覺感覺身心全都是幸福的。在這愉悅而美妙的享受中,會忘了自己。

53、清晨,春姑娘穿著美麗的衣裳,舞著暖風,招展地笑著向我們走來,給大自然披上了新裝,使萬物顯現出無限生機一縷縷金黃色的陽光撒向剛披上新裝的草地,陽光照耀著小草上的露珠兒,露珠兒顯得晶瑩透亮,美麗極了

54、遠處的群山連綿起伏,變得蒼綠了。近處山坡上的小草也悄悄地鑽出地面,它們嫩生生,綠油油的。肥胖的小葉兒,像一個個剛剛睡醒的胖娃娃。這一片,那一簇,點綴著這陡峭的山坡。山坡上的樹木也在不聲不響地抽出新的枝條,長出了像小草一樣的新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