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弘揚雷鋒精神的句子

1、雷鋒精神,已成為流淌在中國人血脈中的基因,只要有人群的地方,就有雷鋒。

2、雷鋒同志作為一名普通的中國人民解放軍戰士,在他短暫的一生中卻助人無數,偉大領袖毛澤東主席於1963年3月5日親筆為他題詞「向雷鋒同志學習」,並把3月5日定為學雷鋒紀念日;一部可歌可泣的《雷鋒日記》令讀者無不為之動容。「雷鋒精神」激勵著一代又一代人學習。

3、你把溫暖情懷灑向人們,暖意溫情。你將勤儉節約傳統發揚,弘揚美德。你把助人為樂視為己責,敬老愛幼。你把青春年華獻給事業,一生無悔。向雷鋒學習!

4、你的精神永遠發光,指引著正義的能量;你的行為永遠燦爛,照耀著世間的溫暖;你的事跡永遠流傳,鼓舞著我們助人為樂;學雷鋒日,學習雷鋒,願社會更美好,生活更和諧!

5、雷鋒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

6、你的精神是一顆種子,會長成大樹;你的故事是一輪陽光,會散發光芒;你的日記是一面鏡子,會照拂人心;你的人生是一面紅旗,會令人敬仰。學習雷鋒日到了,只願以你為榜樣,嚴格要求自己!

7、青春啊,永遠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屬於這些永遠力爭上遊的人,永遠忘我勞動的人,永遠謙虛的人。

8、雷鋒啊,你就是一顆永不生鏽的螺絲釘,永遠在人民的心裡存在!

9、雷鋒,你以質樸,善良,敦厚的形象出現在我們面前;雷鋒,你以火熱,溫暖,無華的格調奏出時代的讚歌;雷鋒,你以奉獻,助人,團結的品質譜寫壯麗的人生。學習雷鋒日到了,你永遠都是我們的榜樣。

10、雷鋒,這個光輝的名字,在我們的心中閃爍著不滅的光輝。他把自己旺盛的青春全部獻給了黨,獻給了人民,他的高尚的理想、信念、道德、情操,必將在我們青少年一代身上不斷發揚光大,他那不可磨滅的美好形象,將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

11、是你讓我們精神的花園永不凋謝,是你讓我們信仰的高山永遠青綠,是你讓我們敞開的胸懷時刻溫暖,是你讓我們走過的歲月總是幸福。學習雷鋒日到了,你永遠都是我們心中最雄偉的豐碑。

12、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為人民服務之中去。

13、向雷鋒同志學習憎愛分明的階級立場,言行一致的革命精神,公而忘私的共產主義風格,奮不顧身的無產階級鬥志。

14、有些人說工作忙、沒有時間學習。我認為問題不在工作忙,而在於你願不願意學習,會不會擠時間。要學習的時間是有的,問題是我們善不善於擠,願不願意鑽。

15、學習雷鋒好榜樣,校園行動高潮掀。尊老愛幼做好事,扶助貧困愛心獻。維護正義立場堅,文明禮貌讓座先。交通要道來疏導,爭先恐後雷鋒當。

16、你把關懷的陽光揮灑,給人溫暖;你把精神的旗幟飄揚,給人力量;你把責任的火炬傳遞,給人光明;你把奉獻的種子播下,給人希望。學習雷鋒日到了,把雷鋒作為自己永恆的榜樣。

17、你是沙漠的一抹翠綠,頑強勇敢。你是新風的一枝標桿,樹立榜樣。你是燃放的一支蠟燭,只圖奉獻。你是我們的學習英雄,忠貞不移。學雷鋒助人為樂!

18、你是時代的楷模,無私奉獻。你是當代的英雄,不畏艱難。你是敬業的標兵,忠於職守。你是不倒的旗幟,永耀光輝。學習雷鋒好榜樣,堅守崗位責任強。

19、滴水只有放進大海里才永遠不會幹涸,一個人只有當他把自己和集體事業融合在一起的時候才能最有力量。

20、雷鋒是我們這片古老的土地孕育的一位平民英雄。

21、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潤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線陽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顆糧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顆最小的螺絲釘,你是否永遠守在你生活的崗位上?如果你要告訴我們什麼思想,你是否在日夜宣揚那最美麗的理想?你既然活著,你又是否為了未來的人類生活付出你的勞動,使世界一天天變得更美麗?我想問你,為未來帶來了什麼?在生活的倉庫里,我們不應該只是個無窮盡的支付者。

22、大公無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描寫秋天的好詞佳句)忠於革命忠乾黨,做革命的羅絲釘。關於雷鋒的句子_描寫雷鋒的句子_讚揚雷鋒的句子好詞、好句。

23、他是一名再普通不過的戰士,卻能夠在最普通的崗位上做出最不普通的事情。

24、雷鋒同志是中國家喻戶曉的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楷模,共產主義戰士。

25、學習雷鋒認真負責,搞幫扶平易近人。辦事情態度和氣,助他人解囊開懷。施恩澤多多益善,遇問題耐心細解。願朋友樹立新風,學雷鋒播灑真情。

26、春風吹,陽光照,學習雷鋒要記牢。時刻甘當鏍絲釘,忠於職守責任高。愛黨愛民是首要,扶危濟困直到老。人人爭當活雷鋒,社會和諧幸福繞!

27、把別人的困難當成自己的困難,把同志的愉快看成自己的幸福。

28、雷鋒,我們的好榜樣,熱於助人心高尚。雷鋒,我們的好榜樣、熱於助人心向黨。中國人民要富又強、美德文化要需延長。雷鋒日學習雷鋒好榜樣!

29、三月到來暖陽照,學習雷鋒讚歌唱。勤儉節約不浪費,後代子孫要記牢。忠於職守責任強,為國為民放心上。助人為樂不能忘,扶弱救困理應當。雷鋒精神代代傳,中華屹立世界強!

30、你是冬天裡的陽光,給人們帶來了溫暖;你是黑夜裡的明燈,給人們帶來了光明;你是沙漠中的綠洲,給人們帶來了希望!學習雷鋒日,我們向你學習,讓世界變得更加和諧美好!

31、驕傲的人,其實是無知的人。他不知道自己能吃幾碗乾飯,他不懂得自己只是滄海一粟。

32、雷鋒精神代代傳,雷鋒事跡講不完。雷鋒典範不勝數,雷鋒叔叔處處顯。建設祖國做貢獻,克己奉公美德揚。助人為樂扶貧困,爭做好事不留名。學習雷鋒助人為樂好榜樣!

33、你是一滴水,否滋潤了一寸土地;你是一線陽光,照亮了一分黑暗;你是一顆糧食,哺育了有用的生命。你是一顆最小的螺絲釘,永遠堅守著你生活的崗,雷鋒日快樂!

34、學一學「雷鋒為人」,揚一揚「雷鋒精神」,獻一獻「真情愛心」,做一做「好人好事」。雷鋒日,學雷鋒,愛心分享樂不同。雷鋒日快樂!

35、綠色的軍裝里裝滿溫暖,燦爛的笑容里灑滿無私,剛強的臂膀上蓄滿力量,寬廣的胸膛里盈滿火熱,你總是捨棄自己,成就他人。學習雷鋒日到了,要像雷鋒一樣幫助他人。

36、雷鋒應該永遠屬於中國,雷鋒精神應該是我們每箇中國人應該有的精神,無論你從事哪個行業,哪種工作。因為只有這樣我們才有能力超越自己、超越他人。我們的國家才能進步,我們的生活才能更美好。

37、在生活中,我們需要雷鋒精神,只有我們自己發揚助人為樂的精神,與人為善,我們才能得到別人的幫助和尊敬,才能在互動的真誠中感到真正的快樂。一個時刻只看到自己利益的人是很難體會到生活中的快樂的,真正的快樂只有一種,那就是為他人而付出,這樣做你將獲得生命最高的榮譽。

38、從你這裡我體會到了什麼叫偉大,從你這裡我知道了什麼叫光榮,從你這裡我明白了什麼叫正義,從你這裡我學到了很多,學雷鋒日,向你學習,將雷鋒精神發揚光大,共創和諧社會!

39、你行走在自己的人生路上,卻把溫暖給了別人;你勞作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卻把青春給了祖國;你耕耘在自己的精神田園,卻把奉獻給了人民。學習雷鋒日到了,你就是我們心中最美的戰士!

40、學習雷鋒好榜樣,雷鋒精神放心上。牢記職責不放鬆,工作盡責人讚揚。分清是非與黑白,頭腦清醒不慌張。時刻記住為人民,扶危救困心善良。學雷鋒日到了,願你爭把雷鋒當!

41、一個時代的發展,總是要和一個時代的精神融合的。在3月5日,一個特殊的日子裡,我們不能不談談雷鋒,談談雷鋒精神。誰是雷鋒?什麼是雷鋒精神?為什麼隨著時代的發展,人們卻淡忘了雷鋒這個名字,很少提到雷鋒精神,甚至有人認為雷鋒精神過時了,學雷鋒是傻子,是這樣嗎?我們的社會呼喚雷鋒,我們的時代需要雷鋒精神!

42、親愛的小雷鋒,在今天,你感到雷鋒的快樂與難處了嗎?願你永遠堅持下去!

43、我願做高山岩石之松,不做湖岸河旁之柳。我願在暴風雨中鍛鍊自己,不願在平平靜靜的日子裡度過自己的一生。

44、是你教會了我們如何做人,是你指明了我們前進航向,是你給我們做出了表率,是你堅定了我們的信念,是你給了我們無形的力量。學習雷鋒勇往直前!

45、你光輝的形象人人稱讚,你英勇的事跡歌頌傳唱。你善舉的美德人皆宣傳,你無私的奉獻學習榜樣。學習雷鋒日到了,願你克己為人爭當模範學雷鋒!

46、我覺得一個革命者就應該把革命利益放在第一位,為黨的事業貢獻出自己的一切,這才是最幸福的。

47、雷鋒精神是播種機,撒下美德生根發芽。雷鋒事跡是宣傳隊,唱響典範發揚美德。雷鋒楷模是投光燈,照亮前途溫暖人心。學習雷鋒捨棄自己為他人!

48、雷鋒愛憎分明、言行一致、公而忘私、奮不顧身、艱苦奮鬥、助人為樂,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的崇高精神,集中體現了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和共產主義道德品質。

49、遵紀守法辦事,一身正氣鏗鏘,兩袖清風福至,助人為樂有益,尊老愛幼謹記,誠信立身之本,品德處世之基,學習雷鋒日,讓文明不息,把幸福傳遞。

50、雷鋒同志願你做暴風雨中的松柏,不願你做溫室中的弱苗。

51、學雷鋒,做好事,少先隊員要做到。交通規則要記牢小朋友,你別跑,站穩腳步把燈瞧。紅燈停,綠燈行,黃燈請你準備好,過路應走斑馬線,交通規則要記牢。

52、世界上最光榮的事勞動。世界上最體面的人勞動者。

53、小小螺絲一顆釘,擰在那裡都放光。堅守崗位不動搖,牢固守責永不銹。堅定信念工作乾,奉獻自己譜新章。學習雷鋒好榜樣,以身作則多貢獻。

54、一滴水只有放進大海里才永遠不會幹涸,一個人只有當他把自己和集體事業融合在一起的時候才能最有力量。

55、你的肩膀扛起忠於職守的責任,你的雙手捧出溫暖他人的太陽,你的心頭瀰漫助人為樂的花香,你的腳下蔓延甘於奉獻的路徑。學習雷鋒日到了,學習雷鋒的精神,助人為樂。

56、但願每次回憶,對生活都不感到負疚。

57、雷鋒選定了最高的價值坐標,選定了奉獻他人的人生方向。斯人已逝,遺響猶存。人們仍然可以看到他的背影,觸摸到他的肩膀,他在前面領跑,我們追隨著他前行。

58、凡是腦子裡只有人民、沒有自己的人,就一定能得到崇高的榮譽和威信。反之,如果腦子裡只有個人、沒有人民的人,他們遲早會被人民唾棄。

59、雷鋒精神是人類應該有的,應把雷鋒精神弘揚到全世界。要學習雷鋒對待事業的態度,學習雷鋒刻苦學習的釘子精神,學習雷鋒關心人、愛護人、支持人、理解人的品質。

60、雷鋒離我們並不遙遠,他並不是一個外在於我們的高高在上的道德神像,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雷鋒。

61、雷鋒的人格--不朽的精神;雷鋒的人格--引領著我們;生的偉大,死得光榮。

62、我們是國家的主人,應該處處為國家著想。

63、你的舉止被人讚揚,你的事跡世人傳唱,你的名字綻放光芒,你的故事暖人心房,你的精神萬古流芳,你就是我們心中永遠的英雄。學習雷鋒日到了,永遠以你為榜樣。

64、學習以梨花為代表的青年一代的優秀品質;體會社會主義社會人們相互關懷的崇高的道德風。

65、釘子有兩個長處一個是擠勁,一個是鑽勁。我們在學習上,也要提倡這種「釘子」精神,善於擠和善於鑽。

66、樂於助人,勤奮動腦。()

67、力量從團結來,智慧從勞動來,行動從思想來,榮譽從集體來。

68、你的人生沒有終點,因為溫暖在蔓延;你的精神沒有盡頭,因為力量在傳遞;你的故事沒有結局,因為奉獻在繼續;學習雷鋒日到了,雷鋒的精神四海傳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