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驚蟄的句子

1、輕雷隱隱初驚蟄(宋·范成大·《秦樓月/憶秦娥》)

2、初驚蟄(宋·范成大·《秦樓月/憶秦娥》)

3、驚蟄這天,美麗非凡。氣溫暖了,草兒長了,蟲兒爬了,鳥兒飛了,祝福到了,心情好了,情意深了,快樂多了,祝你驚蟄快樂,四季平安!

4、雨催驚蟄候(宋·陳棣·《春日雜興五首》)

5、驚蟄到了,願你擁有萬物復甦的活力,願你擁有小草破土的喜悅,願你擁有花開四野的芬芳,願你擁有燕兒歸來的生機。驚蟄節氣,願你的快樂與春的氣息一同甦醒!

6、驚蟄節氣要養肝,養肝注意三方面:精神愉悅最重要,莫生肝火心氣燥;飲食溫熱搭配好,護肝敗火要記牢;工作運動別疲勞,勞逸結合是正道。願你,養肝護肝記心間,驚蟄節氣身體健!

7、驚蟄到,溫暖來,鶯歌燕舞真熱鬧;春雷響,春雨灑,萬物復甦心情好;祝福送,真情報,感情真真快樂繞,祝你驚蟄快樂,四季平安!

8、百蟲誤驚蟄(宋·楊時·《冬至日聞雷》)

9、雷雨還驚蟄(宋·宋無·《蕃厘觀感瓊花》)

10、恰似春雷未驚蟄(明·唐寅·《清溪松陰圖》)

11、驚蟄一到萬物蘇,願你快樂甦醒,一路高聲歌唱;幸福甦醒,天天散播芳香;好運甦醒,時時在你身旁;祝福甦醒,願你心情最閃亮!驚蟄快樂!

12、驚蟄節氣,“不經意間”悄悄來到;誠摯祝福,“精心準備”及時送到。祝願愛情,幸福浪漫,“驚天動地”;祝願事業,成功順利,“一鳴驚人”;祝願生活,幸福愉快,“驚喜連連”!

13、讓春天傳給你復甦的活力,讓桃花傳給你花瓣的嬌艷,讓鳥兒傳給你歌唱的快樂,讓泉水傳給你流淌的自由,讓我的簡訊傳給你最真的祝福:驚蟄時節,願你的事業復甦,運氣復甦,快樂復甦!

14、又是一年驚蟄到,簡訊祝福為你繞,願你快樂一整年,願你開心天天見,時時刻刻祝願你,吉祥如意在春天,身康體健是我對你最真心的祝願,驚蟄快樂。

15、春雷已驚蟄(宋·方回·《修石山》)

16、新春甫驚蟄(宋·蘇轍·《游景仁東園》)

17、3月5日驚蟄日,蟄伏動物甦醒來,大地復甦忙起來,蝴蝶飛舞鶯歌鳴,百花盛開齊爭春,驚蟄過後又春分,正是一年好節氣,生機勃勃好兆頭,願你今年大豐收!

18、驚蟄一杯茶,福氣不會差,驚蟄一碗粥,快樂不起皺,驚蟄一個梨,健康不分離,驚蟄時節,季節變換,注意身體,享受快樂。

19、新雷驚蟄龍(宋·張栻·《寒食前三日野步烏龍山中石上往往多新芽手擷》)

20、早雷驚蟄戶(南北朝·庾信·《奉和法筵應詔詩》)

21、春雷驚蟄余(唐·賈島·《義雀行和朱評事》)

22、驚蟄到,春雷響,帶來了財源滾滾;驚蟄到,萬物蘇,叫醒了好運連連;驚蟄到,祝福到,送去祝願福綿綿。願你驚蟄時節笑開顏。

23、何得龍蛇已驚蟄(宋·黃庭堅·《李君貺借示其祖西台學士草聖並書帖一編二軸》)

24、龍吉祥,興雲雨,二月二,龍升天,驚蟄到,萬物蘇。願你龍年驚蟄節氣,事業龍騰千里,生活生龍活虎,愛情龍鳳呈祥。驚蟄快樂!

25、是日乃書驚蟄節(宋·朱翌·《游玉泉》)

26、送一份祝福,帶一陣春風,化一片溫暖,借一份香甜,留一份心愿,送一份笑臉,借一個節氣,帶去我的情誼,願驚蟄溫暖起,情誼更甜蜜,日子更幸福,健康更如意。

27、上聯:風漸柔、雪飄遠、冰已融,寒意漸漸隱退;下聯:花露蕊,草出頭,陽光媚,盡顯春意盎然;橫批:驚蟄出動。

28、驚蟄祝福:春未到不要緊,我的祝福來報導,財為到不要緊,我的情誼來擁抱,樂未到不要緊,我的關懷來環繞,情未到不要緊,我的友誼來凝聚,願你驚蟄愉快。

29、驚蟄未到雷先鳴,大雨似蛟龍。願春天的雷聲轟走壓力與煩心,轟走苦惱與壓抑;願春天的大雨洗掉心中的傷痕,洗掉曾經的痛苦;願我的朋友在2015年有一個嶄新的開始,有一個嶄新的輝煌!

30、蒼龍驚蟄背磨空(宋·杜德源·《安濟橋》)

31、驚蟄的幸福在睡眠里,驚蟄的快樂在飲食里,驚蟄的健康在運動里,驚蟄的溫暖在我的祝福里,借春天的一點美麗,送你一生的魅力,祝你驚蟄順利。

32、驚蟄到,雷聲到,願它清除你所有的煩惱,帶來快樂的心情,好運連連不斷,笑容天天常在,事業更上一層樓。

33、一雷驚蟄始(唐·韋應物·《觀田家》)

34、鶯飛燕舞驚蟄到,“三寸日光”暖暖的,“細雨濛濛”潤潤的,“雷聲隆隆”響響的,“祝福送上”多多的,祝你驚蟄快樂,萬事如意。

35、美好祝福,快樂問候,簡單友誼,彼此甜蜜,我們一起珍惜,和諧春風,溫馨春意,綠色春景,秀麗春花,我們一起享受,帶著驚蟄的問候,送你真誠祝福,願你驚蟄愉快,開心春天裡。

36、驚蟄時節,天氣漸暖,稍減衣服,多飲清茶,食物從淡,睡眠莫晚,多多鍛鍊,擁抱自然,踏青時節,多多把握,青草新綠,多多品賞,幸福快樂,強壯體健,溫暖驚蟄,溫馨快樂。

37、驚蟄已數日(宋·趙蕃·《聞蛙》)

38、春雷乍響春的祝福,綠色鋪就四方沃土,鶯飛蟲鳴其樂融融,百花爭艷奼紫嫣紅。祝你驚蟄節氣快樂多,天冷加衣寒冷少,人逢喜事精神爽,逍遙自在沒煩惱!

39、春雷驚醒大地,你要改改脾氣,煩悶不要生氣,遇事不要慪氣,人生還是要爭氣,卻不要因為小事動氣,總之春天裡我祝你好運氣,朋友,驚蟄愉快。

40、驚蟄節氣到,我把祝福來叨叨。願你“刪除”一身頹廢,“添加”希望滿懷,“剪下”快樂貼上在心,“複製”勤奮貼上在行,“回收”規律的生活,“撤銷”蔓延的苦悶,“確定”幸福的人生。老夥計,驚蟄快樂喔。

41、只恐揮毫驚蟄龍(宋·王炎·《魏倅同杜仲高游黃龍洞次韻》)

42、春雷驚蟄戶(宋·陸游·《市飲》)()

43、你在驚蟄來簽到,幸福朝你咧嘴笑,快樂沖你撒個嬌,健康媚眼拋一拋,平安敬禮來脫帽,希望尾巴搖一搖,好運拇指翹一翹,美好生活有運道,人生從此樂逍遙。老同學,驚蟄記得快樂喔。

44、雷動風行驚蟄戶(宋·陸游·《春晴泛舟》)

45、深慮驚蟄蟲(宋·彭龜年·《燕居十六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