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孤單一個人的傷感句子

1、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個人的孤單。

2、孤單的沒有方向,直到自己蹲下來,淚滴落了,才看見,眼淚里的身影。

3、我一個人靜靜的走在馬路上,走在燈光下,看著自己孤單的影子,內心一片冰冷,心裡卻拐了一個彎在想,你在哪裡?

4、或許,最美的事不是留住時光,而是留住記憶。如最初相識的感覺一樣,哪怕一個不經意的笑容,便是我們最懷念的故事。但願,時光,如初見。

5、夜越來深,心慢慢地沉澱,自己覺得越來越孤單,就像站在鐵軌上看,長長的,沒有盡頭的寂寞一樣。

6、寂寞是一個俗物,有時我們會耐不住塵事的紛擾,所以寂寞是心靈的歸處,靈魂的居所,只有成熟的人才會體悟寂寞的真滋味,才能在寂寞去參悟人生的意義。

7、寂寞,會聆聽花開的聲音,會呼吸泥土的氣息,會觸摸星辰的溫度。清風徐徐,寂寞花開,暗香盈袖,欣然於心。

8、如果一個人,就這樣生活:可以孤單,但不許孤獨。可以寂寞,但不許空虛。可以消沉,但不許墮落。可以失望,但不許放棄。記住,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9、我不再去想,我嘗式著追逐陽光,追逐哪花洋年華。寂寞緊緊抱主我,啪我會狠心的丟下它。可,寂寞,巳深入我心了。

10、那些可以恣意哭笑張揚的日子,那些固執地一直仰望天空的日子,我們轉身就真的再也回不去了。

11、一個人的世界,一個人的生活,每一個想你的夜晚,每一個夢,每一分鐘,每一次想你,每一次失落……

12、分手之後,我在空曠的世界裡尋找一個人的寂寞。

13、一個人的盛情,一個人的寂寞,一個人的精彩。獨角戲,沒有華麗的舞台,少了煽情的觀眾;找不到合適的對手,湊不成完美的對白,妄想用愛彌補一切殘缺。

14、一個人想,一個人走,一個人笑,一個人哭,一個人傷心,一個人從有心到無心,一首歌從有情到無情,這是自己現在的心情 ,也是對自己執著的感情。

15、都說,世界上充滿了我們相遇的機率,可我……卻始終無法遇見你,他們都是騙人的嗎?

16、流浪在時光的海洋上,堅定地追逐夢想,免不了有一些悲傷。每一個在海上流浪的背影,總會因為有太多的夢要追,而各奔東西。而背影,也總是會越來越孤單。

17、一個人,在空無的網路上,找關於一個人的影像。輸入孤單,寂寞,痛等一系列病恙的文字,然後開始一個人找尋。

18、當一個人感到很知足,心不煩,身不疲,無所求,心能安的時候,快樂就在其中。當一個人感到吃得下,玩得動,睡得好,沒牽掛,很滿足的時候,幸福就在其中。

19、分開的岔路口,轉向的不只是人生。青春散場,不小心遺落的碎片,扎傷的,不只是心。思念無果,終於滂沱。

20、生命中,誰不曾傷過,痛過,失落過,遺憾過。不是所有的擦肩而過都會相識,不是所有的人來人往間都會刻骨。

21、寂寞很美麗,風景的秀麗,只有懂欣賞它的人才會去侵入。

22、苦的,不是牽掛,而是沒有應答的牽掛,當你牽掛他的時候,他並沒有牽掛你。苦的,是沒有歸途的牽掛,他牽掛的是另一個人。後來的一天,曾經眷戀的身影已然遠去,但我們永遠不會忘記牽掛著一個人的那份深情,不會忘記當時的自己。

23、如果一個人很難過,找個角落或者在被子裡哭一下,不需要別人同情可憐,哭過之後一樣開心生活。

24、寂寞是寧靜的,尤其茬液深人靜時,它顯得更咖可愛。

25、遇見你之前,感覺很孤單,雖然一個人很自由,很清淡,很天然。不是想找一個人了解自己有多麼偉大,有多麼的與眾不同,只是想找一個人有一樣的心境,有相近的愛好,說說話,聊聊天,一起做許多事。

26、寂寞是亞在你胸口的一塊石頭,令你窒息,寂寞是一座令你迷茫的迷宮,任憑你使出渾身解數,卻怎麼也走不出。

27、選擇孤單,選擇寂寞,選擇沉淪,選擇等待,等待一個沒有結局的天長地久。在一個人的世界上演與愛無關的獨角戲,把夢想和希望摺疊了寄給明天,把悲傷和痛苦陳舊了在記憶里埋葬,用沉默和淡然來掩飾所有不安、無措,還有絕望……

28、寂寞是無奈的,是孤獨時的精神純真,它只屬於你個人,你用自己明淨慧心去感受塵事,在裡面你可以獨享心靈的寧靜和升華,體悟生活中一份精緻與淡雅,在寂寞中感受心靈的成熟與蛻變。

29、一個人的盛情,一個人的寂寞,一個人的精彩。獨角戲,沒有華麗的舞台,少了煽情的觀眾;找不到合適的對手,湊不成完美的對白,妄想用愛彌補一切殘缺……

30、寂寞是一種享受,會享受寂寞的人一定是有智慧的人,他知道什麼時候該沉寂下來休憩自己的靈魂,一個寂寞的人他並一定能成功,但是一個成功的人他一定是耐得住寂寞的人。

31、一個人還在幻想,還在等待。於是,喜歡一個人用文字記錄稀薄的憂傷,用文字記錄淡淡的哀愁。

32、選擇孤單,選擇寂寞,選擇沉淪,選擇等待,等待一個沒有結局的天長地久。

33、寂寞還是一支又一隻升著煙霧的香菸。

34、一個人的世界,一個人聽歌,一個人走路,一個人喝酒,一個人難過,一個人開心,一個人自言自語,一個人自哼自唱,一個人等待月落晨起,一個人走過風風雨雨,一個人生活著,真的很寂寞,很孤單。

35、無論怎樣回頭,無論怎樣不捨,誰又能拾回舊時光?銘刻了記憶,老去了悲涼,誰不會是誰的前塵過往?

36、紅塵陌上,獨自行走,綠蘿拂過衣襟,青雲打濕諾言。山和水可以兩兩相忘,日與月可以毫無瓜葛。那時候,只一個人的浮世清歡,一個人的細水長流。

37、每當晚上的這個時候,心裡總是空空的,感覺就好像被好多人拋棄和遺忘那樣,深深的寂寞將我淹沒,不知道如何是好。

38、喝著咖啡,苦苦的滋味。快樂與憂傷,依然能感受到的那份真實與感動、思念與孤獨。

39、寂寞是蚊子,叮得你心痛,卻又趕不走它,在你身邊繞來繞去,任憑你抓得鮮血淋漓,卻毫無效果。

40、寂寞和孤獨是孿生,和無聊是朋友,和空虛是親戚。

41、寞是一本看了無數遍卻仍在翻閱的雜誌,寂寞是一個人吃著很香的飯菜卻索然寡味,寂寞是一個人坐在電視機前看到再見卻不願離去,寂寞是一個人夜晚上床之後,靜靜地罩在屋子裡的慘白的燈光,寂寞是一個人拿著話筒聲嘶力竭地唱: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42、悽苦的文字在悲戚中哽咽,你可有在虔誠的聆聽我的呼喚?這相思的苦,是否也會侵潤你的心緒?夜深天涼,寂寞的心一次次淺趟痴痴的守望,孑立於瘦風途經的渡口,以想念為針,以相思為線,織就一雙同心結,把你能夠讀懂我寂寞的心繫上……

43、寂寞這東西對於每個人來說,都算得上是心裡的一塊肋骨。想要告別單身,告別寂寞,可是除了那一個人,我們甘心選擇與寂寞牽著手,與孤獨依靠著。

44、愛了那麼多,傷了那麼多,愛一次,傷一次,愛比不愛更寂寞,從希望到失望,從甜蜜到心痛,我的心一次次的沉淪,直到不再奢望,直到心如死灰,直到我相信這個世界上本就沒有屬於我的愛情。

45、我問風兒,寂寞,會有三年的保質期嗎?風兒淡笑著,寂寞是凍結著咱己的心,是不會變質的,往往變質的,會是哪保質期。因為它沒有將來。也許芭,說不定哪時,巳春暖花開:哪時,巳鶯飛燕舞。

46、有的時候你的夢想太大,別人說你的夢想根本不可能實現;有的時候你的夢想又太小,又有人說你胸無大志;不過又能怎麼樣呢,未來始終是自己的,夢想始終是自己的,沒有人會來幫你實現它。

47、寂寞折磨人,也成就人,寂寞是遠離嘈雜,去找心靈的寄放,寂寞有時讓人迷失,但是能守住寂寞的人一定是大智者,不能說寂寞不好,但是想成就大事者,必先能耐住寂寞,寂寞是遠離人群另一種人性中真我的回歸,能承受與忍耐之人必是成大事之人。

48、一個人的生活,忘記了時間,忘記了存在,忘記沒有忘記的過去。一個人有種莫名的安全感,卻又有種莫名的寂寞,以前不習慣的但漸漸的都習慣了。一個人的精彩和無奈,只有自己懂。

49、一個人行走,想你念你時,是心傷麼?支離破碎的天空,總是,擁有支離破碎的思緒。記憶,漸行漸遠;心,越來越孤單。

50、多少人愛你青春歡暢的時辰,愛慕你的美麗,假意或真心,只有一個人愛你那朝聖者的靈魂,愛你衰老了的臉上痛苦的皺紋。

51、我們無法忘記一個人,往往不是因為對方有多麼難忘,而是因為我們有多麼依戀和執著。當你執著時,連時間也要向你投降。

52、有的人你可能認識了一輩子卻忽視了一輩子;有的人你只見了一面卻影響了一生;有的人默默的守在你身邊為你付出卻被冷落;有的人無心的一個表情卻成了你永恆的牽掛……我們常常是努力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不要向遠方尋找幸福,它也許就在你的手中,安然,握住。()

53、有的人,因為你對他好,所以覺得你好,他是你愛的人。有的人,是因為懂得你的好,所以想要對你好,他是愛你的人。 幸福的終點就是你愛的人變成愛你的人。

54、不失戀的方法只有兩個:一是不再戀愛;二是勇敢去愛,直至遇見一個永遠不會讓你失戀的人。

55、寂寞是人性中回歸自然的一種本性,寂寞一生終將與我們如影隨行,喧鬧過後的寂寞,是一種心境,寂寞是感覺,只是不同的人不同的感受。

56、每個的一生,都與那麼一段或幾段刻骨難忘的感情,有那麼一個或幾個攜手風雨的人。有一天,流年也許會將這一切都沖淡,而我們擁有的只是自己。回到屬於自己的那個歲月山河裡,一個人繼續徒步天涯,只是我們並不孤單。

57、寂寞是一片黑色的睡蓮,在無盡的黑色里,盡情的蔓延。

58、一個人的夜晚,一個人的等待。不記得這是第幾個夜晚了,也不記得這是多少次的等待了。只是知道我一個人依然在堅持,依然在等待。

59、一個人的孤單,未曾有過的寂寞心情被這暗夜層層包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