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生日祝福優美句子

1、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得更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2、這是鬱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願你年年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郁!

3、讓陽光普照你所有的日子,讓花朵開滿你人生的旅途。歲月的年輪像那正在旋轉著的黑色唱片,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內心深處,播放著那美麗的舊日情曲。願你 18歲後的人生依然充滿著歡愉和成功

4、花兒很燦爛,陽光很溫暖,和風送清香,綠蔭罩吉祥,鳥兒叫喳喳,蟲兒也歡顏,原來你生日,萬物都送爽,祝福到身旁,祝你生日快樂永安康。

5、祈願您心靈深處,好花常開,好景常在,好運永遠盈滿胸懷!生日快樂!

6、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愉悅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愉悅!

7、願你是清新的海風,鼓起白色的船帆;願你是堅固的大船,剪開藍色的波瀾。生活的海在你前方微笑,望你乘風破浪,將彩色的人生擁抱,祝你聰明上進!生日愉悅!

8、生命的小舟駛過 16載,從前它只是遊蕩在媽媽的湖中,而今要換乘青春的小船,插上憧憬的風帆,在朝陽的沐浴下,駛向波瀾壯闊的大海。生日快樂!

9、生日快樂,親愛的。你是世上最可愛的人。

10、今天,用意想不到的甜蜜和幸福的禮物開始,像花兒綻開一樣,奧妙難測。在你自己的喜慶日子裡,我深情地思念你。願生活中最美好的友誼、愛情和幸福都屬於你 ……永遠屬於你。

11、在你的生日到來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愉悅愉悅;三願你萬事如意。

12、熱烈祝賀你的生日,捎給你我對你的愛,也寄來一件小禮物。多保重!

13、友情,不是茶,愈沖,愈淡;友情,應是酒,愈陳,愈香!祝你在生日後的每一天裡依然健康快樂!

14、真摯的友誼,由生日燭光送入你的心田,浸潤你跳動的心,根根為你點燃,朵朵鮮花為你展現。

15、在這外個性的日子裡,一張小小的賀卡帶給你的,是一份難以抹去的回憶,一種永騅忘懷的友情:讓歡樂充滿時空,讓時空充滿歡樂。祝生日愉悅!

16、兩片綠葉,飽含著它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願快樂擁抱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生日快樂!

17、生日愉悅!我要送你一份%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愉悅,有效期=生命,營養=溫馨+愉悅+感動。

18、輕聲問候真摯祝福,願愉悅常伴你左右,願你擁有滿懷的歡欣豐收的期望,洋溢在這新的一年。

19、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愉悅。

20、青春和天才攜手同行,無疑是世間最美好的景象。而這兩者你都具備了,今天,願你的青春和才智,為你帶來一個更美好的明天!生日快樂!

21、讓我保留這段芳香的記憶,珍藏這頁美麗的友誼,在你生日的今天,請接受我深深的祝福 --願未來的生命成為一首五光十色的詩。

22、今天是您的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23、時光永遠不會改變我對你深沉的愛戀,時間的流逝只會使它愈加深厚,祝你生日快樂,我的愛人!

24、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不變的真情,很高興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水晶,祝你生日快樂!

25、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辰快樂!

26、有句話一向沒敢對你說,但是你生日的時候再不說就沒機會了:你真地好厭惡……討人鍾愛,百看不厭。

27、在這天這個個性的日子,我要送給你一公斤的溫馨浪漫!一公斤的平安愉悅!一公斤的開心愉悅!還有我稱不出重量的珍重友誼:生日愉悅!

28、從你呱呱墜地時,上天就註定你是屬於我的,雖然這個特別的日子不能和你在一起,但我們會一起慶祝你的60大壽!

29、請記住有個人永遠愛你、需要你。用我全身心的愛祝你生日快樂!

30、雖然書信往返是那樣的難得,相聚的時刻是那樣短暫,彼此的情誼卻把我們緊緊相系。祝生日快樂!

31、生日就是生活中日日歡笑滿足;生日就是生命中日日健康幸福。願今天的你永遠快樂!

32、在一個人的生命歷程里, 17歲的花季只有一次,讓我們把它書寫在日記里,永遠散發出記憶的芬芳。

33、也許這一次就是那早已註定的前緣,不然怎曾有如此的企盼,真想要將你的名字烙在心上,成為我情感的駐足點,給你的生日!

34、願友誼之手愈握愈緊,讓相連的心愈靠愈近!我最要好的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35、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愉悅。幸運的你,明天會更好。

36、在你的生日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愉悅愉悅;三願你萬事如意!

37、願友誼之手愈握愈緊,讓相連的心愈靠愈近!我最要好的兄弟姐妹,祝你生日愉悅!

38、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

39、世上若有摯友,那就是如你對我那樣關懷的兄弟姐妹。我的摯友,祝生日愉悅,新的一年中好運健康愉悅!

40、聲聲的祝福,深深的情誼,請這條小溪捎帶著這一切,路過你的家門時送給你。祝福你的生日。

41、每一年是詩句潑灑的畫面,美麗的容顏,每一天是旋律書寫的笑臉,開開心心的一天,祝你生日快樂,祝你分分秒秒都有平安幸福陪伴。

42、地球上兩個人能相遇不容易,只有讓你擁有我的感情,我才安心。一向想做件事在你心中埋下我的名子:生日愉悅!

43、感上蒼在今天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

44、四季的風吹動歲月的風鈴,奏響為你生日祝願的歌,願你在自己的花季,永遠充滿活力。

45、今天是你的生日,當你打開手機的第一瞬間,我送給你今天的第一個祝福: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46、17歲,令人炫目的年華,我們告別幼稚,但求純真不要隨之而逝。願17歲的青春,能繪出一幅多彩的油畫!

47、蝴蝶飛舞是為了喜悅,花開朵朵是為了歡慶,清風徐徐是為了送出今日的祝福,祝福我的朋友,人間四月的天使,生日快樂。

48、祝我快樂的、漂亮的、熱情奔放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朋友,生日快樂!願你用你的歡聲笑語,熱誠地感染你的夥伴們!?這是人生旅程的又一個起點,願你能夠堅持不懈地跑下去,迎接你的必將是那美好的充滿無窮魅力的未來!生日快樂!

49、擁有一份美好的友誼,()如同擁有一份甜美的祝福:祝你健康,願你快樂。但願我的千萬個祝福,永遠陪伴左右。生日快樂!

50、小小的禮物,珍貴的情誼,願你喜歡。這表達了我對你的濃濃祝福,願甜甜蜜蜜屬於你的生日,屬於你所有的日子。

51、你走吧!我決不會把你挽留當你轉過身去的剎那,我會對自我說,我曾真誠地愛過!年年此日你會準時收到我的祝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