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超級優美句子

1、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不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2、美好的生命應該充滿期待驚喜和感激。

3、珍惜自己的時間,利用好每一份每一秒。做事不放過沒一個細節,小心謹慎,細緻,能夠做到這些,還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呢?

4、別想一下造出大海,必須先由小河川開始。

5、如果寒暄只是打個招呼就了事的話,那與猴子的呼叫聲有什麼不同呢?事實上,正確的寒暄必須在短短一句話中明顯地表露出你對他的關懷。

6、生命需要奮鬥,奮鬥與不奮鬥,造就的結果截然不同。生無所息,保持奮鬥的姿態,讓世界變得如此燦爛,讓你的人生絢爛多姿。千萬不能滿足小溪的平緩,否則你也就滿足了自己的平庸,只有欣賞到山峰的險峻,才有機會欣賞自己。

7、發光並非太陽的專利,你也可以發光。

8、太陽不會因為你的失意,明天不再升起;月亮不會因為你的抱怨,今晚不再降落。蒙住自己的眼睛,不等於世界就漆黑一團;蒙住別人的眼睛,不等於光明就屬於自己!

9、生命需要保持一種激情,這激情能讓別人感到你是不可阻擋的時候,就會為你的成功讓路!一個人內心不可屈服的氣質是可以感動人的,並且能夠改變很多東西。

10、生活的美是來源於你對生活的熱愛,每天把牢騷拿出來曬曬太陽,心情就不會缺鈣;只要你的心是晴的,人生就沒有雨天。

11、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12、一個今天勝過兩個明天。藍天屬於你,白雲屬於你,東南西風屬於你。

13、一切偉大的行動和思想,都有一個微不足道的開始。

14、當你感到絕望的時候,希望就在你隔壁。當你無力再堅持的時候,不妨重新開始。當你找不到路的時候,不妨走出一條路。好運,永遠眷顧不放棄的人。

15、人生像激流中行駛的帆船,必定會有奮鬥,為了戰勝激流而奮鬥,而「激流」代表的則是理想。

16、一抹殷紅色的夕陽照在西山上,湛藍湛藍的天空浮動著大塊大塊的白色雲朵,它們在夕陽的輝映下呈現出火焰一般的嫣紅,倘若你仔細地看,你會看見那雲絮在空中飄動,就像置身於輕紗般的美夢似的,會使你遠離煩惱的困擾。

17、如果你想成為一個成功的人,那麼請為自己加油,讓積極打敗消極,讓高尚打敗鄙陋,讓真誠打敗虛偽,讓寬容打敗褊狹,讓快樂打敗憂鬱,讓勤奮打敗懶惰,讓堅強打敗脆弱,只要你願意,你完全可以做最好的自己。

18、空中的雲,被即將西下的夕陽,染成各種色彩:深紅、淺紅、桔黃、淡黃……

19、官不在大小,能幹就好;錢不在多少,夠花就好;朋友不在多少,知己就好;子女不在多少,孝順就好;年齡不在多老,健康就好!

20、因害怕失敗而不敢放手一搏,永遠不會成功。

21、時光荏苒,我已在人生旅途上度過了十七個春秋,已邁入了風華正茂的青春年月,一個套用努力拚搏去點綴的青春年月。

22、在落日的餘暉里看天邊的一抹雲霞,靜靜地並不知道,那呆呆的樣子,那守望的快樂也是別人眼中的風景。好些時候我們擁有的時候把它當成一片葉,一陣風,一絲雨,覺得是那樣的平常,那樣的隨便。平常到不知它還有經營,還有填充,還有修補,還有距離。心底的那份渴望,期待,或許就應該是內心所停靠的諾亞方舟,靜靜地美好,輕輕地掠過。天之涯,地之角  ,有人陪你到天涯海角,這就是一輩子。

23、瞧,那夕陽邊的雲霞,好似得到了夕陽的賞賜,變得欣喜異常,時而圍坐一團,傾訴衷腸;時而圍著夕陽跳起了探戈;更有自我陶醉的,遠離他人,自我欣賞……

24、許多人只需要再多支持一分鐘,多做一次努力,就能反敗為勝。成功招攬成功,失敗招攬失敗。

25、愛迪生失敗一萬次才發明燈泡。失敗一次不必擔心。「一般人」只失敗一次就放棄。所以「一般人」者眾,而愛迪生只有一個。漫無目的,隨波逐流是失敗的首要原因。橫逆中能找出順逆中所沒有的機會。

26、欲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27、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28、選對事業可以成就一生,選對朋友可以智慧型一生,選對環境可以快樂一生,選對伴侶可以幸福一生,選對生活方式可以健康一生。

29、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痲煩。

30、人們總是在不停地追求美好,卻往往錯過了當下的美好,要記住:貪婪是最真實的貧窮,滿足是最真實的財富!願你幸福一生!

31、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32、我印象中的黃昏,只有夕陽微微橘色,而那日,我卻享受了一種帶有意境的夕陽山水,雖是酷暑,心意春風,加之靜靜的沙丘、徜徉的戈壁灘、淡淡的墨色!

33、有事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歸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34、把你的臉迎向陽光,那就不會有陰影。

35、人生總有坎坷崎嶇,風霜雪雨不斷磨礪。痛苦快樂輪番交替,悲歡離合纏繞不息。霧裡賞花微風柳絮,金秋碩果冬雪紅梅。得失成敗別掛心裡,謀事在人成事天意。只要你是盡心努力,就能做到問心無愧,得不忘形失不氣綏,耐心積累以待良機。

36、夕陽西下的時候,在天邊一輪紅日慢慢的西墜,夕陽散發出萬道霞光,霞光灑落在平靜的湖面上,湖面上閃耀著燦爛的光輝。一陣微風吹來,湖面泛起了層層波浪,真是好看。

37、白天那蔚藍的天空,這時被夕陽裝點的富麗堂皇,隨著太陽的漸漸西下,天空的顏色越變越深:淡紫、深紫、深藍……

38、對於最有能力的領航人風浪總是格外的洶湧。第一個青春是上帝給的;第二個的青春是靠自己努力的。

39、生命之舟面對險灘,面對激流,弱者會選擇逃避和放棄,而強者則會選擇面對和挑戰。人生中無限的樂趣都在於對人生的挑戰之中迸出不衰的光芒。

40、人生中要走很多路,有一條路不能回頭,就是放棄的路;有一條路不能拒絕,就是成長的路;有一條路不能迷失,就是信念的路;有一條路不能停滯,就是奮鬥的路;有一條路不能忘記,就是回家的路;信心滿滿的走好腳下的每條路,祝你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很精彩。

41、太陽漸漸往下落,它的臉漲得越來越紅,紅的像個大火球,把身邊的雲染成五顏六色。慢慢地它走到西山背後,把美麗的霞光留在遙遠的天邊。我們都看得目瞪口呆。我的心裡在想:晚霞真美!

42、思想如鑽子,必須集中在一點鑽下去才有力量。

43、生命中遇到最美的景致,並不需要濃墨重彩去描繪,而是平常心踩出的一串淡淡的足跡。

44、樂觀者在災禍中看到機會;悲觀者在機會中看到災禍。

45、夕陽漸漸迫近地平線,霞光從地平線暈染開來,將天邊的雲朵渲染得一片通紅。山崗上,我靜靜地望著那輪夕陽。霞光將我的身影剪裁的冗長。暖暖的陽光將我投射成透明,仿佛隨時都會蒸發。

46、登頂為峰固好,但要勤養生命之氣,方能長盛不衰;煩惱前糊塗些,失去後瀟灑點,沒輸掉人生的快樂,你就是大贏家。

47、夕陽是如此的美麗。太陽改變了顏色,火紅火紅的,沒有了中午的那份狂躁與熾熱,從遠處向它看去,斜暉灑在臉上,臉便立即變成了紅褐色,感覺就像是一個慈祥的老人深情的摸著你的頭,親切而又溫暖

48、十幾年的奮鬥,給了我嶄新的生活;十幾年的奮鬥,給了我沖向頂峰的動力。正如富強的中國一樣,我,與許多不計辛勞的人,一起跨入夢想的殿堂。

49、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50、喧囂的人群里,學會品嘗孤獨。孤獨的旅程中,嘗試分享快樂。品嘗孤獨不會孤獨,打發寂寞更加寂寞。人海沒有孤島,每一顆包容的心,都是一片大陸。

51、得意時應善待他人,因為你失意時會需要他們。

52、只有嘗試過,努力過,堅持過,才能有收穫。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只有努力了,才能綻放出成功的花朵。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我相信,只要我朝著這個理想努力奮鬥,堅持不懈,那麼,我就一定會成功!

53、把自己當傻瓜,不懂就問,你會學的更多。

54、高官不如高知,高知不如高薪,高薪不如高壽,高壽不如高興,不怕待遇低,就怕命歸西,不怕掙錢少,就怕走得早。

55、自信的人,懂得「天生我才必有用」的道理,依靠著必勝的信心,在艱苦的搏擊中,駛向成功的彼岸。

56、當秋風吹過黃昏,樹葉灑落了一地,透過樹幹間的縫隙,有一抹夕陽,在綻放他最後的美麗……

57、漸漸的,漸漸的,夜幕降臨了,我的腦海中還浮現著那醉人的黃昏,那美麗而令人心馳神往的情景深深地吸引著我:我的視線、我的精神、我的思想……全都被這美得難以形容的「黃昏圖」所沉浸了,我陷入了這種莫名其妙的感覺中,不能自拔。

58、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59、要克服生活的焦慮和沮喪,得先學會做自己的主人。

60、自信就如一副眼鏡,幫助近視的人打開光明之路;自信就如一台電腦幫助無知的人們開闊視野;自信就如一台學習機,幫助學習差的同學提高成績;……

61、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62、做對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對重要。()

63、人生偉業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64、有苦有樂的人生是充實的;有成有敗的人生是合理的;有得有失的人生是公平的;人生坎坷不平才有價值。有贏就有輸,有成就有敗,有得就有失;要成就必須去承擔,要光明必須接受黑暗,要事業必須去付出。

65、暮色暗淡,殘陽如血,黃河邊上如鑲金邊的落日,此時正圓,光芒四射,刺人眼膜如夢似幻,好不真實。最後一絲殘陽打在地上與暗淡黃的沙漠融為一體,金光璀璨,吞天沃日。

66、失敗與挫折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喪失了自信,喪失了激發我們積極向上的內在動力。讓我們重拾信心,始終堅信:人生航船由我們自己掌舵,只要鼓起自信的風帆,就能戰勝風浪,抵達美好彼岸。

67、傍晚的太陽已經西下,把刺眼的光芒收了回去,一望無邊的天空一片湛藍和天邊那柔柔的紅暈,高大的西山在夕陽的映射下顯得非常美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