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勵志優美句子摘抄200句

勵志優美句子摘抄200句

1、你相信你行,你就活力無窮;你認為你自已不行,就會精神萎靡。

2、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現場直播。

3、儘自己最大的努力,抱最大的希望,作最壞的打算。

4、若不給自己設限,則人生中就沒有限制你發揮的藩籬。

5、只要努力抬起你的雙腳,勝利將屬於你。

6、聽從命運安排的是凡人;主宰自己命運的才是強者;沒有主見的是盲從,三思而行的是智者。

7、永不言敗是追究者的最佳品格。

8、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把它走完。

9、有時候,執著是一種負擔,放棄是一種解脫。

10、最有效的資本是我們的信譽,它小時不停為我們工作。

11、生活中會發生什麼,我們無法選擇,但至少,我們可以選擇怎樣面對。所謂的幸福,就是一個笨蛋遇到一個傻瓜,引來無數人的羨慕和嫉妒,一起風風雨雨,平平淡淡。

12、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13、人一旦不存希望,生命也就休止。希望的具體表現就是欲,它形成具體的目標和實踐的動力,而令自己樂於完成它,樂於實現它,從而締造幸福的生活。

14、生活中的許多事,並不是我們不能做到,而是我們不相信能夠做到。

15、明天是世上增值最快的一塊土地,因它充滿了希望。

16、我們必須有恆心,尤其要有自信心,我們相信我們的天賦是用來做某種事情的,無論代價多麼大,這種事情必須做到。

17、生命太好,好到你無論選擇什麼方式度過。都像是一種浪費。

18、在我們的生活中,如果沒有了書籍,就好像小鳥在天空中飛翔時斷了翅膀一樣,永遠不能前進。

19、有時候,你放棄了某個人,不是因為你不再在乎。而是因為你意識到ta不在乎了。

20、人生的煩惱,多在於知道的太多,而做的太少。

21、俗話說:不以成敗論英雄。無論結局怎樣,只要你有為之拼搏、付出,就是英雄。

22、征服困難,就是榮耀。

23、當你的才華還撐不起你的野心時,那你就應該靜下心來學習

24、有時候我們放不開不是因為失去,而是心疼自己的付出。遺忘的好處是:也許會後悔,也許會難過,但是心卻不會再疼。曾經看不慣,受不了的,如今不過淡然一笑。成熟,不是看破,而是看淡。

25、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26、生活不是一場賽跑,生活是一場旅行,要懂得好好欣賞每一段的風景。不要只因一次失敗,就放棄你原來決心想達到的目的。

27、即使心被炸得粉碎,血如井噴,我也依然安之。

28、社會就像一個大舞台,既然你登上了,你就是這個舞台的主角。無論你演的是什麼角色,自己盡力演好就夠了。不要顧及台下有無掌聲,只要你有勇氣在這個舞台上演完自己,你就是成功的。

29、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

30、人如果沒有誠信,就算有聰明能力,永遠只是個危險人物。

31、生命對某些人來說是美麗的,這些人的一生都為某個奮鬥。

32、我甘心用十分耕耘,換取哪怕一分收穫,為了夢,一切都值得。

33、只有千錘百鍊,才能成為好鋼。

34、我們的內心,不曾屈服於往事。我們因快樂而快樂,因憂傷而憂傷。我們就這麼簡單,簡單讓我們躲過了瑣碎,也躲過了煩惱。我們的人生不再沉重,而是輕如鴻毛,飛舞在,自由的天空。我們不再孤獨的仰望,也不再黯然的心傷,因為今天,往事,向我們的內心屈服了。

35、人一定要經得起假話,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諾言,放得下一切。失去的東西,其實從來未曾真正地屬於你,也不必惋惜。

36、困難,激發前進的力量;挫折,磨練奮鬥的勇氣;失敗,指明成功的方向。

37、那些嘗試去做某事卻失敗的人,比那些什麼也不嘗試做卻成功的人不知要好上多少。

38、如果你向神求助,說明你相信神的能力如果神沒有幫助你,說明神相信你的能力。

39、莫找藉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不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找方法)

40、千萬記住一點,做任何事情的時間都是能擠出來的。

41、不要用藉口搪塞失敗,不要讓驕傲占據心靈。

42、不要因為一點瑕疵而放棄一段愛情,畢竟在愛情里,需要的是真情,而不是完美。很多時候,我們視為刻骨銘心的記憶,而別人卻早已忘記,與其糾結於心,不如看淡,看輕。

43、人生亦可燃燒,亦可腐敗,我願燃燒,耗盡所有的光芒。

44、只要路是對的,就不怕路遠。

45、踏平坎坷成大道,推倒障礙成浮橋,熬過黑暗是黎明。

46、在各自崗位上盡職盡責,無需豪言壯語,默默行動會詮釋一切。

47、天再高又怎樣,踮起腳尖就更接近陽光。

48、堅韌是成功的一大要素,只要在門上敲得夠久、夠大聲,終會把人喚醒的。

49、你一天的愛心可能帶來別人一生的感謝。

50、自己打敗自己是最可悲的失敗,自己戰勝自己是最可貴的勝利。

51、信心孕育信心,從勝利走向勝利。

52、把艱辛的勞作看作是生命的必然,即使沒有收穫的希望也心平氣和的繼續。

53、臨中考,有何懼,看我今朝奮力拚搏志!讓雄心與智慧在六月閃光!

54、要讓事情改變,先改變自己;要讓事情變得更好,先讓自己變得更強。

55、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56、別人不會在意你的一切,只有自己成就自己,才能在別人面前抬得起頭。

57、我們可以不必理會別人奢侈的掌聲,但應在乎自己在勝利征途上邁出堅實的每一個腳印。

58、總是在疼過之後,才能學會做一個全新的自己。

59、任何人處事,不要只局限於某個小範圍,眼光放遠,增廣膽識,大事多努力,小事不計較,開創造福人群的目標,堅持大同人生的美景,邁開大步向前走。

60、如果你做某事,那就把它做好。如果你不會或不願做它,那最好不要去做。

61、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62、溪流的秀美是因為它腳下的路坎坷不平。

63、當人生遇到坎坷,歷經磨難時,我們應該不斷為自己鼓掌,鼓勁、鼓勵。不為困苦所屈服,不為艱險而低頭,不為磨難所嚇倒。生活的理想是為了理想的生活,只有為自己鼓掌,人生之路會越走越寬廣,人生之路會越走越坦蕩。

64、偉大的力量存在於我們的內心。

65、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腳踏實地地邁一步。

66、人,活著,真是不易,尤其在病痛的折磨下活著。有時,不管你承不承受得了,磨難壓在身上,就得扛。誰也幫不了。同情幫不了,眼淚幫不了,憤怒幫不了,只有自己堅強起來,面對所有苦痛折磨,走過風雨熬煎的日子。

67、生命的完整,在於寬恕、容忍、等待與愛,如果沒有這一切,擁有了所有,也是虛無。人生那麼短,憑什麼讓不重要的人影響了自己重要的心情。

68、熱情和欲望可以突破一切難關。

69、性格決定命運,選擇改變人生。

70、環境不會改變,解決之道在於改變自己。

71、現代人最大的困擾,不是選擇什麼。而是。因為選擇而失去什麼。

72、我不會也不想爭做第一,唯一就足夠了。

73、興之所至,心之所安;盡其在我,順其自然。

74、看得見的傷口,遲早有一天會痊癒的。

75、此時不搏何時搏?全力以赴,鑄我輝煌!

76、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

77、目標和信念給人以持久的動力,它是人的精神支柱。

78、在我們的一生中,沒有人會為你等待,沒有機遇會為你停留,成功也需要速度。

79、知識給人重量,成就給人光彩,大多數人只是看到了光彩,而不去稱量重量。

80、我走得很慢,但我從不後退!

81、人的一生中都會有機會獲得一些或多或少的掌聲,但僅僅是別人的掌聲,那是遠遠不夠的。人要學會自己照顧自己,自己激勵自己。要做到這一點,你必須在生活中不斷地為自己鼓掌。

82、在挫折中堅強,在逆境中前行,在失敗中奮起,一定會贏得成功的掌聲。

83、只要你肯奮鬥,沒有什麼是絕對不可能的。

84、如果你是一匹千里馬,那麼請做自己的伯樂。

85、永不言敗,是成功者的最佳品格。

86、弱者只有千難萬難,而勇者則能披荊斬棘;愚者只有聲聲哀嘆,智者卻有千路萬路。

87、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88、對於生活,對於人生,我們誰都有許多想法,但由於遲遲沒有付諸行動,結果多少光陰過去,卻只能停留在計畫中。如果有朝一日忽然發現,我們因為缺乏當機立斷的決心,已經錯過了生活,那會讓人多麼難受與悲傷。

89、做前,可以環視四周;做時,你只能或者最好沿著以腳為起點的射線向前。

90、我們什麼都沒有,唯一的本錢就是青春。夢想讓我與眾不同,奮鬥讓我改變命運!

91、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92、當你的能力還駕馭不了你的目標時,那你就應該沉下心來歷練。

93、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94、和你一同笑過的人,你可能把他忘掉;但是和你一同哭過的人,你卻永遠不忘。有些事,你把它藏到心裡,也許還更好,等時間長了,也就變成了故事。

95、目標的實現建立在「我要成功」的強烈願望上。

96、在成功的道路上,激情是需要的,志向是可貴的,但更重要的是那毫無情趣的近乎平常的堅守的毅力和勇氣。

97、你腦子裡東西的多寡,就關係著你將來的前途。你希望掌握永恆,那你必須控制現在。

98、記住你的價值,它不因你的外觀的不雅而貶值,是金子總有發光的一天。

99、眼睛的鮮活便滋潤了奮鬥的鮮活,拼搏的鮮活,智慧的鮮活,成功的鮮活。

100、沒有燈的小路一樣可以行走,只要心還在。

101、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我不是天才,但我願發憤圖強,永不停息,就讓所有的困苦艱難一起來吧,因為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102、世上從來沒有真正的絕境,有的只是絕望的心理。只要我們心靈的雨露不曾乾涸,再荒蕪貧瘠的土地也會變成一片生機勃勃的綠洲。

103、寧願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願規規矩矩走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104、人生最大的敵人是自已怯懦。

105、有時候,問題很複雜,答案卻很簡單。跟生活玩,別太認真了,反正最終沒誰能活著離開這場遊戲。人生就像舞台,不到謝幕,永遠不會知道自己有多精彩。

106、在這個世界上,最渺小的人與最偉大人同樣有一種責任。

107、命運總是光臨在那些有準備的人身上。

108、擁有一個良好的心態,用積極的態度應對人生的風風雨雨。你經歷了、努力了,為之而奮鬥了,就是成功者。

109、時間就是這個樣子,徜徉其中尚覺得慢,一旦定睛回望,彈指之間。生命那麼短,世界那麼亂,我不想爭吵,不想冷戰,不願和你有一秒遺憾。

110、該來的都會來,該走的全會走,別抗拒,別挽留,別貪戀,別不捨,別擔心。學著看淡一些事情,才是對自己最好的保護。

111、真正改變命運的,並不是我們的機遇,而是我們的態度。一直覺得,等待是一種美好的狀態,因為它包含了無數的可能性。人生中的一道道門坎,邁過了就是門,邁不過就是坎。

112、做什麼人,就要看擔起什麼責任,否則便是不合格、不稱職。

113、自信是成功的前提,勤奮是成功的催化劑。

114、向理想出發!別忘了那個約定!自信、努力、堅持、堅強!

115、面對機會,你要勇敢,輸也罷、贏也罷,都是一種經歷,是一筆花錢買不來的財富。

116、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痲煩。

117、想乾就乾,要乾就乾的漂亮,即使沒有人為你鼓掌,至少還能夠勇敢的自我欣賞。當你為自己的坎坷人生不斷鼓掌,加油、奮進時,必將迎來別人的掌聲與喝彩。

118、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119、我們未來生活的一種重要能力,叫做忍辱負重的能力。

120、世界上只有一個人阻礙你的成長--你自己。

121、成功的秘訣在於堅持自已的目標和信念。

122、人們有時候很奇怪,他們喜歡把淚水撒在並不愛他們的人身上,把錢花在並不需要的東西上。有時候,只是想有個人抱緊我不放手,直到我的心情真的好起來。

123、只有相信自已,才能讓別人肯定的相信你。

124、一個人失敗的最大原因,就是對於自己的能力永遠不敢充分信任,甚至認為自己必將失敗。

125、一個人,想要優秀,你必須要接受挑戰;一個人,你想要儘快優秀。

126、自己的路自己走,無論是苦是累,甚至是失敗,都要去承擔,只要是自己的選擇,就無怨無悔。

127、只有對自己的人生充滿自信,才能在自信里找到自強,自強中彰顯自立,自立成就自我,才會在自我中不斷演繹人生的精彩。

128、寧可慢些,不要太急而錯誤;寧可笨些,不要太巧而敗事。

129、付出不一定有收穫,努力了就值得了。

130、人的潛能是一座無法估量的豐富的礦藏,只等著我們去挖掘。

131、無人理睬時,堅定執著。萬人羨慕時,心如止水。

132、強烈的信仰會贏取堅強的人,然後又使他們更堅強。

133、任何一個想提升人生質量的人,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具備積極的態度。你的態度在很大程度上決定了你會如何度過人生,決定了你的人生道路能走多遠。

134、成功與失敗都是暫時的,在成功處跌到便是失敗,在失敗處勇敢站起就是成功。

135、說服自己、感動自己、征服自己,帶著真誠感恩的心,勇敢地走完選定的生活道路,決不回頭。

136、不管前方有多少險灘、暗礁、荊棘、陷阱,你只要找準正確的道路,就能順利走向前方。

137、人心複雜,總留給我們太多懸念;心悸蔓延,遺落下許多塵埃。恍惚的遇見,一不小心繞成了心底永久的記憶,點燃心燈,溫暖曾經懷想過的夢,照亮未來明淨的腳步。

138、生活就是一幅畫,有的人畫出了春的生機;夏的綠蔭;秋的收穫;冬的希望。而有的人卻畫出了春的哀傷;夏的焦躁;秋的淒涼;冬的孤寂。生活的色彩如何,取決於你自己對生活的態度。

139、樂觀的人能重整旗鼓東山再起,悲觀的人因缺乏自信,往往一敗塗地。

140、別想一下造出大海,必須先由小河川開始。

141、意志堅強的人,他的世界充滿著無限的可能性。

142、你是你人生的作者,何必把劇本寫得苦不堪言。

143、生活總是喜歡逗弄我們。在你絕望時,閃一點希望的火花給你看,惹得你不能死心;在你平靜時,又會冷不丁地顛你一下,讓你不能太順心。人沒有完美,幸福沒有一百分,知道自己沒有能力一次擁有那麼多,又何苦要求那麼多。

144、與積極的人在一起,可以讓我們心情高昂。

145、人生的路,說長也很長,說短也很短。偶遇不幸或挫敗只能證明某一時候某一方面的不足或做得不夠。

146、不管失敗多少次,都要面對生活,充滿希望。

147、請努力讓自己更出色,從能力到容貌。

148、人若軟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149、覺得自己做的到和不做的到,其實只在一念之間。

150、毅力和耐性在某種程度上將決定一個人會成為什麼樣的人。

151、最足以顯示一個人性格的,莫過於他所嘲笑的是什麼東西。

152、在攀登人生階梯的旅途中,我們不怕慢,只怕停。只要不停止,再慢的速度也能達到頂峰。

153、要想擁有成功,就需要賦予人生足夠的速度。這是成功者的姿態,也是勝利者的姿態。

154、一個人只有在全力以赴的時候才能發揮最大的潛能。

155、窮則思變,既要變,又要實幹。

156、當你決定了一輩子幹什麼以後,你就要堅定不移地幹下去,就不要隨便地換。

157、努力拚搏,讓雄心與智慧在六月閃光!

158、偉大的成就,來自為遠大的目標所花費的巨大心思和付諸的最大努力。

159、腳下的路還很長,活著就要堅決走下去。

160、一個誠摯、熱心,為著光明而鬥爭的人,不能夠不是刻苦而負責的。

161、彩虹總在風雨後,陽光總在烏雲後,成功總在失敗後。

162、只要熱情猶在,哪怕青春消逝。

163、為自己鼓掌是一枚不可多得的金牌,它可以讓你多一份榮耀,少一份自卑,你就不會永遠躺在山之谷,海之灘;就不會不思進取,不思開拓;就不會在自我折磨中毀掉自己的一生。如果多了一份榮耀,就會激勵自己永遠去奮鬥,去博弈,什麼苦也吃得了,什麼累也受得住。

164、積極思考造成積極人生,消極思考造成消極人生。

165、與其相信依靠別人,不如相信依靠自己。

166、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167、渡過難關是一種心態,你想要跨過去的話,就必然能跨過去。

168、能把在面前行走的機會抓住的人,十有八九都會成功。

169、要使理想的宮殿變成現實的宮殿,須通過埋頭苦幹,不聲不響的勞動,一磚一瓦的建造。

170、瞄準天上的星星,或許你永遠也射不到,但卻比你瞄準樹梢射得高遠。

171、人的一生,都有一些說不出的秘密,挽不回的遺憾,觸不到的夢想,忘不了的愛。對別人要求松一點,就不會總失望;對自己要求嚴一點,就不會總沮喪。

172、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去看遠方模糊的,而要做手邊清楚的事。

173、做的技藝來自做的過程。

174、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用最多的夢面對未來。

175、生命中一道道倉促的劃痕都會成為我們刻骨銘心的記憶。沉默,不代表自己沒話說。離開,不代表自己很瀟灑。快樂,不代表自己沒傷心。幸福,不代表自己沒痛過……

176、敢於面對困境的人,生命因此堅強;敢於挑戰逆境的人,生命因此茁壯。

177、坎坷的人生不可怕,可怕的是缺乏了自信,沒有了自我。如果整天怨天尤人,埋怨老天的不公,命運的不順,生活的不平。只會一蹶不振,碌碌無為,無所事事。只會向命運低頭,迷失前進的方向,喪失自身的人生價值。

178、帶著積極的心態,及時抓住機會,不斷進取,不停拼搏,才有可能創造成功。

179、不管心情如何,不論今天過得怎麼樣,無論身在何方,請記得…微笑。人生沒有彩排,只有現場直播,所以每一件事都要努力做得最好!

180、一輩子孤單並不可怕,如果我們可以從中提煉出自由,那我們就是幸福的。

181、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不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182、志不立,天下無可成之事。賺錢之道很多,但是找不到賺錢的種子,便成不了事業家。自古成功在嘗試。

183、把自己當傻瓜,不懂就問,你會學的更多。

184、明天的希望,讓我們忘了今天的痛苦。

185、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186、人,當你意識到自己活著的時候,就必須想到死亡,然後再努力去探尋如何才能生活得更好。

187、不為失敗找藉口,只為成功找方法。

188、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不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189、頑強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

190、天下沒有不可能的事,只要你有信心、有勇氣,腔子裡有熱血,靈魂里有真愛。

191、我把苦難、挫折當作自己生存的最好導師。

192、永遠要尋找比自己更積極的人,比自己更積極的環境。

193、安樂給人予舒適,卻又給人予早逝;勞作給人予磨礪,卻能給人予長久。

194、往事如歌,在人生的旅途中,儘管有過坎坷,有過遺憾,卻沒有失去青春的美麗。相信自己,希望總是有的,讓我們記住那句話:錯過了太陽,我不哭泣,否則,我將錯過月亮和星辰。所以,讓我們一起加油!

195、一個人若想學會滑冰,那麼他一定要做好在冰上摔跤的準備。

196、華麗的跌倒,勝過無謂的徘徊。

197、迴避現實的人,未來將更不理想。

198、好好扮演自己的角色,做自己該做的事。

199、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畫吧!

200、健康的身體是實目標的基石。

201、你的臉是為了呈現上帝賜給人類最貴重的禮物--微笑,一定要成為你工作最大的資產。

202、在你失敗的每個人生驛站中,你應該為自己鼓掌,雖然此時掌聲有點微弱。但能給自己增添信心,能給自己增強鬥志,能給自己增加豪情。

203、既不是天使,又不是禽獸;但不幸就在於想表現為天使的人卻表現為禽獸。

204、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205、只要勇於去博,勇敢去闖,就可闖出一片屬於自己天地,以實現人生精彩。不管結局是否完美,至少你享受拼搏的過程,就是人生的成功就是勝者。

206、高峰只對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來說才有真正意義。

207、人生中屢次的失敗是成功的根基,而屢次的成功是失敗的前兆。

208、只要我們能夢想的,我們就能實現。

209、要想成就一個偉人,不僅要有聰明的頭腦,還要有執著的信念,滴水穿石的雄心。

210、人格的完善是本,財富的確立是末。

211、自棄者扶不起,自強者擊不倒。

212、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沒有它,天才也會在矛盾無定的迷徑中徒勞無功。

213、我依舊相信努力的意義,奮鬥的價值,因為那是本質問題。

214、做對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對重要。

215、沒有壓力的生活就會空虛;沒有壓力的青春就會枯萎;沒有壓力的生命就會黯淡。

216、一旦立下目標,不達目標絕不罷手,方可成功。

217、無論生活有多難,最終,你都會找到那個讓你心甘情願傻傻相伴的人。不要忘掉別人生氣時候說的話,因為往往那才是真相!

218、一生中你唯一需要回頭的時候,是為了看自己到底走了多遠。

219、生活無非就是各種滋味紛呈,我們只有學會在各種環境下生存,才能真正地活出真彩。人和非洲鷹一樣,只有敢於縮小自己的身軀,甚至願意在狹小的空隙里求以生存,才能讓自己找到原來不屬於自己的生存之地。

220、人生的每一場相遇,都是緣分,沒有對錯。人生的每一個清晨,都該努力,不能拖延。生活總是兩難,再多執著,再多不肯,卻也不得不學會接受那些漸漸的不再純粹。從哭著控訴,到笑著對待,到頭來,不過是一場隨遇而安。

221、一個人要有自己的目標只有在自己的目標中前進、奮鬥,才能體會到達到目標時一路上的辛酸滋味。

222、人應當努力減少痛苦與殘忍,這是我們最重要的責任。

223、我中考,我自信!我盡力、我無悔!

224、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225、人生要敢於接受挑戰,經受得起挑戰的人才能夠領悟人生非凡的真諦,才能夠實現自我無限的超越,才能夠創造魅力永恆的價值。

226、時光匆匆流逝過,平平淡淡才是真。忍耐任由風雨過,守得雲開見月明。

227、前有阻礙,奮力把它沖開,運用炙熱的激情,轉動心中的期待,血在澎湃,吃苦流汗算什麼。

228、現在不玩命,將來命玩你,現在不努力,未來不給力---致自己。

229、旁觀者的姓名永遠爬不到比賽的計分板上。

230、這個社會是存在不公平的,不要抱怨,因為沒有用!人總是在反省中進步的!

231、好好活著,因為我們會死很久很久。()

232、如果做某一件事能給我帶來好心情,那麼無論遇到什麼樣的挫折,我都會竭力去做。

233、什麼都可以丟,但不能丟臉;什麼都可以再來,唯獨生命不能再來;什麼都可以拋去,唯有信仰不能拋去;什麼都可以接受,唯獨屈辱不能接受。

234、如果一個人拒絕提高自己的思想覺悟,那麼他只能處在弱小、可憐、悽慘的境地。

235、永不放棄是你夢想實現的唯一秘訣。

236、謙虛的人更能認清自已。

返回頂部